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10
第1104章 潰敗潮
  戰場上越來越混亂,全因大黑天屠神劍走出的金色戰神自爆。
 
  劍體已經不復存在,碎裂成千百萬片,恐怖的精神海嘯四面衝擊,很少有人能夠躲避過去。
 
  即便軒轅南星退得很及時,仍然遭到精神海嘯席捲,彷彿置身於數百年前的伯納大戰神自治領,天邊吊著幾顆月亮,地面上坑坑窪窪,顯然經歷過大戰。
 
  先是有些徬徨的站在巨坑內,忽然一道劍光閃動,從頭頂上方襲來,好似一顆流星劃過,殺機層層滲透,令全身毛孔豎立,懼意上升到頂點。
 
  「轟」的一聲,軒轅南星險之又險避過劍光,全憑他的意志力發揮作用,要不然這一劍肯定戳穿身體,令大地染血。
 
  「咦,你居然能躲開本座襲囘擊?」光影中站著一人,赫然是年輕時的阿爾迪亞。
 
  軒轅南星一陣無語,這老傢伙死了就死了吧!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出來嚇人,先前就被大黑天屠神劍爆發的氣息嚇了一跳,想不到在歐迪亞哥殘念中,仍然有老傢伙的身影。
 
  「這倒是不錯,雖然被精神海嘯影響,但是身體並非傷重狀態,我不是你曾經轟殺的大戰神歐迪亞哥。」軒轅南星察覺在這道殘念中,自己身體完好,當即雄心萬丈。
 
  「別說廢話,不論你是誰,納命來。」劍在動,人在動,心亦在動。
 
  「無上絕劍,大光明,大黑暗,陰陽輪轉。」軒轅南星轟然出擊,先是一道璀璨劍光,接著左手光拳,右手黑拳,雙拳劃動玄奧軌跡,無所顧忌的貫通反物質宇宙,向著阿爾迪亞轟去。
 
  猛烈攻擊如同開閘放水,比的乃是技高一籌。
 
  不論阿爾迪亞年輕時有多麼逆天,他還能強得過軒轅南星嗎?這是伯納前個時代與人類文明此代強者的碰撞,電光火石間便分出勝負,所有異象轟然碎裂,化為昨具塵煙,飄散開來
 
  「咳,伯納戰神果然名不虛傳,這阿爾迪亞年輕時風采不凡,至少比今日擊殺的年輕一代戰神強上很多,如果伯納戰神中有類似人物,日後作戰要加倍小心。」軒轅南星輕咳,嘴角再次滲出鮮乒,儘管全部交鋒均在意識層面進行,乃是虛妄,並非真囘實,卻損耗了部分精氣神。
 
  身上傷勢纍纍,可不是短短幾分鐘緊急處理就能恢復過來的。如果敵人陣營僅阿爾迪亞和阿查霍都坐鎮,遠沒有這般辛苦。壞就壞在多出一個野心勃勃的龍角戰偶斯巴魯,想要踏著他軒轅南星的屍體取得舉世矚目戰績,這才使此戰變得驚險連連,差點隕落在隱形大刀下。
 
  想到大刀,龍角戰偶的第一把隱形大刀還在時間之煽箝制下,並未回到主人身邊,下面便動用此刀,轟殺斯巴魯。
 
  眼見伯納三族精銳構成的包圍圈正在瓦解,軒轅南星對此並未放在心上,而是全力以赴祭起沉淪之劍,不求動用愛劍,只求得到能量方面的援助,在隱形大刀上做些手腳。
 
  「嗡,嗡,賺!」
 
  時間之蚺的力量正在減弱,畢竟沒有參透時間法則,所能仰仗的威能極其有限。
 
  這把隱形大刀經過特殊手法磁化,與另一把隱形大刀乃是一對。它們遙相呼應,彼此間正在設法溝通,想要雙刀合璧,為主人重鑄威勢。
 
  軒轅南星哪裡會大方到原物奉還?就在大刀穿出幽藍光幕半截刀身的時候,細小黑暗結晶已經附著上去,卻並非控制大黑天屠神劍那般,以螺旋方式纏繞劍身,而是以結霜方式刻畫出古怪紋路。這些紋路形成後,宛如一張鬼臉在笑,又似一幅電路圖,裡裡外外透著絲絲詭異。
 
  「這是摩根族祭皇禱紋,戰意的最高體現。」隨著一聲輕吟,刀光狂飆而去。

  「咄」的一道顫音似在心頭回放。
 
  在細碎黑色晶體覆蓋下,大刀顯現出具體輪廓,刀身上鬼臉露出詭笑,稍縱即逝。此刀雖然無法再度隱藏行跡,速度卻快到了極致,絲毫不下於斯巴魯偷襲軒轅南星時,施展的那一刀。
 
  精神海嘯席捲之下,斯巴魯正好位於核心區域,加上他與阿爾迪亞的關係,受到的衝擊遠遠超出軒轅南星。所以,當他感受到隱形大刀氣息異常,再想反應,為時已晚。
 
  大刀帶著無邊凌厲,令人心中發寒。
 
  軒轅南星身形向後飄去,抖手將兩具殘破雕像收起,大刀帶起的殘影還在身前,刀身就已經插在龍角戰偶胸前,隨後層層疊疊黑色氣機爆發,竟然給人一種古怪感覺,黑得有些刺眼。
 
  「啊!人類,我斯巴魯不會放過你,很快就會讓你知道白犀皇族的厲害。」咆哮聲起,龍角戰偶頭頂上,雙角之間那團神秘火焰猛然間爆炸,其身形化為虛無,直接消失不見。
 
  「瞬間逆位傳送?不,似乎是遁入某種空間夾層。居然還有這種後手,想要殺他好難,根本沒有機會乘勝追擊,即便事先封囘鎖週遭空間,恐怕也束縛不住。」軒轅南星心中一陣沉吟。
 
  此刻,人面章魚和金翅雄鷹已經回覆雕像狀態。
 
  非是它們不濟,而是精神海嘯太過彪悍,體型越龐大,受到的侵襲也就越凶險。加上精神力量隱隱克制祭煉而成的獸王,所以被打回原形。可憐的是,看情形連解除封印前都多有不如。
 
  兩尊獸王狼狽不堪,雖然被打回原形,卻仍有一股吸力四處席捲,從伯納三族的屍身上吸取血能,正在修復損傷,不知道會持續到何時。
 
  「啊!快看,軒轅大人打敗了伯納三族艦隊。」後方正在攻擊伯納三族營盤的星判發出歡呼。
 
  「看我的。」穆小邪哈哈大笑,將手中強引一點點拉開,看上去十分費力,弓弦上卻有電光迅猛集結,封號徽章亦褶褶生輝,將他襯托得格外高大。
 
  須臾,引如滿月,錚錚作響。
 
  穆小邪大喝一聲,射出一根箭矢。只見電光如龍,龍戰於野雷霆萬鈞。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有多少道閃電就此濺射開來,更加令人大開眼界的是,伯納三族營盤上方灑落點點金色電漿。
 
  這真是電漿如水,紛繁如雨瓢潑而至。當電漿觸及金屬物體時,非但不會減弱,反而通過激發金屬原子生成磁性,磁性又很快轉為電力,錚錚之音響徹營盤,正慢慢匯聚成電漿海洋。
 
  蘭新蕊頭頂顯現出樹影,翠**滴,無邊茂盛。
 
  「棒嚓!」
 
  金色閃電還在肆虐又有厚重綠雲落下一道道綠色光柱隕落形成末日審判真如夾頂之災。
 
  「與我沖。」方澤擎起大盾,雙臂肌肉鼓起,在前哨基地全火力掩護下,率領身後眾星判再次向伯納三族營盤衝去,大盾每前進半公里便疊加一層空間,數十公里的距離眨眼就到。
 
  此前方澤等人已經衝擊三四次之多,皆被伯納三族精銳擋了回來。這次卻是全力以赴,沒有絲毫保留以配合軒轅南星在前沿所取得的成績。此番,不能再讓伯納三族在前哨基地前方才瞞腳跟,需毀滅伯納三族陣前三年苦工讓他們鎩羽而歸。
 
  「衝過去,滅殺伯納人。」這些剛剛來到前哨基地的星判,只覺得渾身熱血沸騰,士氣很快攀升到頂點,一個個拿出全副手段,有名甲護身的,趕快名甲護體,有成名武器的,取出拿在手中,更有星判將戰場上截獲的魔神裁決炸囘彈,如同流水般掏出來,以特殊手法投擲出去。
 
  「轟,轟,轟!」
 
  攻擊迅猛而暴烈,氣勢如虹,銳不可當。
 
  接近了,很快接近子。伯納三族多少精銳坐鎮大營,即便先前遭受祭壇反彈攻擊,儼然遭受重創,可是經過短暫調整,已經恢復些許元氣,依仗防禦工事全力抵禦來自人類星判的衝擊。
 
  這一刻,方澤咬緊牙關,承受了大半攻擊。他可不像軒轅南星,有一座神奇祭壇,可以反彈能量類攻擊,他靠的完全是紮實基本功,沒有半分取巧之處。
 
  一步,兩步,三步。
 
  前進速度越來越慢,可是也越來越堅定,方澤一聲大吼:「盾在,人在,全防禦壁壘。」
 
  頓時,伯納三族營盤前方,顯現出一面金燦燦大盾,輝光強盛到極致,仍帶著眾星判向前方推進,四面八方轟擊而來能量波束盡皆化為漣漪,唯一的差別,僅是漣漪擴散範圍不同。
 
  「啊!破關。」也不知道誰吼了一嗓子,打出一枚巨大鐵釘,瞬間掀起能量浪潮,爆了開來。
 
  此刻,眾志成城,奮勇直前,軒轅南星已經樹立光輝榜樣,在無敵之姿影響下,沒有人退縮。
 
  真的突破了防禦,進入營盤之中。穆小邪和蘭新蕊速度極快,在後面轟然殺至,三位審判長面對伯納三族高手,齊齊展開煉獄大門,先把那些小嘍囉清理掉再戰,免得殺得不夠盡興。
 
  另外幾位審判長與軒轅南星並非一路人,可是看到這種駭人戰績,他們若不出手,戰後難免遭人詬病,所以也帶著勢力所屬星判從營外殺將進來,展開一場血戰。
 
  軒轅南星一個人幹翻一群戰神級人物,這實在太猛了,已經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伯納三族精銳即便竭力抵抗,可是心中難免蒙上一層陰霾,擔心眾戰神不敵,合他們而去。
 
  事實上,軒轅南星又遇到了襲囘擊,兩位閃靈人老祖和兩位伯納戰神仍虎視眈眈,他們看到大敵受傷不輕,傾力出手。可是,前方大營已經沒有戰神級人物坐鎮,所以先行潰敗,很多戰艦在沒有接到指令的情況下,退出營盤向航道方向移動。這股潰敗潮剛剛掀起,便勢不可擋。

[BOOK: 01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