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8
第1122章 律令黑暗結界術


“哈哈哈,雄性人類小南星,本小姐總算把你擺平了。既然落到反物質宇宙,還想跳出我的手掌心?耶,來,給姑姑笑一個,笑一個嘛!”夢柯抱著嬰兒,極盡逗笑之能,讓某位擁有赫赫威名的人類審判臉色越來越難看,恨不得上去給她一腳。

“好了,你厲害,你做姑姑。到反物質宇宙,自然要按照這邊的規矩辦事。”軒轅南星似乎就要妥協,不過下一刻,話鋒一轉說道:“既然做了我的姑姑,總要給後輩一些好處,把我搞成這副模樣,必須用你們飛棍族律令法則來彌補。”

“什麼?小東西,真會獅子大開口,我們飛棍族的律令術法可是反物質宇宙最為上乘的修行功法,外族從來不曾破解過核心實質,那就更談不上使用了。”夢柯面色一怔,斷然拒絕道。

“哼,把我變成這個模樣,還算外族嗎?最多沒有飛棍作為外體,如此嬰兒內質本體,相信在你們飛棍族高手眼中,也不容易被識破吧?”軒轅南星畢竟在外混了多年,夢柯那點心思豈能看不出來,他適時的又加了一句:“當然,你可以拒絕,不過我不合作,你別想回去。”

“臭小鬼,你,你這是成心氣我。”夢柯鼓起腮幫,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

見到火候差不多,軒轅南星急忙又說:“我可不是你們反物質宇宙生靈,即便現在精神力量比以前更為凝固,也不會滯留此間多久的。而且。我們那裡除了我之外,機緣巧合下得以藉助你身上的坐標貫通反物質宇宙。相信沒有人,哪怕他是絕世。也無法找到障壁裂痕坐標。”

“想說什麼?不要和我繞彎子。”夢柯神情漸冷。

“也就是說,以你們宇宙的發展程度,應該擔心家園出問題的。是我,而非你。在這之後我會強行抹去坐標,確保我們正物質宇宙的安全。”軒轅南星話音微頓,又道:“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你們飛棍族的律令術法洩密,我只是拿來借鑒一番,以完成我的道。”

“原來你是這般心思。”夢柯緊了緊雙臂,讓懷中胖小子透不過氣來。還真是小女人心性。

“別鬧,反物質宇宙法則應當與正物質宇宙法則截然不同,所以僅僅是藉鑑。如果我能修習律令術法,不就更加坐實了是你的後輩嗎?再者說,擁有奇珍摩柯迦葉元素,相信在你們飛棍族之中,很多人願意鋌而走險與我交易。咱們既然是朋友。應該以誠相待。”軒轅南星今天真的豁出臉面去了,如此費盡唇舌,無非是想參悟反物質宇宙強族的修行法則。

別的事情都無所謂,可是涉及到構築三千法則,涉及到未來擊破絕世障壁。他軒轅南星就會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去思量,去謀劃,去獲取。

不過,話又說回來,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竟然令一位巔峰層面高手的精神力量增幅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這種變化和提升太過驚世駭俗。這種事情放在誰身上都是一樣,對飛棍族那所謂的律令術法不眼饞才怪呢!

“哦,也是,需要擔心的是你們才對。為了保護家園,抹去坐標,也很正常。”夢柯點頭道。

“正是,日後我不會降臨此間,只會憑手中反物質宇宙幽靈修持。而且,你要幫我去幽靈古國獵殺強大幽靈,這個難度有多大,想必不用我說,你也一清二楚。即便以摩柯迦葉元素招募勇者,你自己也需具備一份自保能力,不要再被人追殺到宇宙障壁裂痕處啦!”軒轅南星說得非常直白。

“哼,你,你這是瞧不起人,認為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夢柯掐起腰來,兇巴巴的想要拍打懷中嬰兒屁股,當即就覺一股恐怖威壓降臨。

好歹是人類聯邦授予大帝封號的男人,又豈會被一個異族小丫頭降服住?軟的不行,來硬的也是一樣,不怕夢柯不答應,他們二人只有齊心合力,才能度過重重險阻。

掙扎了一會,夢柯便表示屈服。

她對正物質宇宙生命的野蠻行徑,實在感到很無奈。伯納人如此,強迫她供應能量,與飛棍族很相似的人類卻也沒有好到哪去。不過,總歸軒轅南星說得很有道理,必須增強自保之力。

“哼哼,即便告訴你,你也不可能很快領悟我們飛棍族律令術法的精髓。臭小子,你把自己看得太高了,我們飛棍族研究了數十億年,才取得今時今日成就,可不是你們這些野蠻生命想學就學得來的。”夢柯雖然屈服,卻還在嘴硬,見懷中嬰兒威嚴目光掃來,嚇得趕緊交代。

這夢柯在飛棍族,並不是什麼優秀學生,對律令術法的掌握,實在慘不忍睹。她剛把多年來掌握的基本術法傳遞過去,就發現懷中嬰兒散發出一種超然韻律。

“怎麼可能,你是如何做到的?”夢柯吃驚非小,她實在不敢相信,這個來自正物質宇宙的野蠻生命,居然如此輕易的掌控了基本律令法則。

此刻,軒轅南星雙眼之中,彷彿有星辰閃耀。心中亦有非凡感受,好像無數銀河在身邊快速擦過,到處是能量軌跡,到處是法則烙印,到處是生命輝光。

“天啊!好強,難道這便是化繁為簡,大道至簡嗎?”軒轅南星對於能量法則的理解,遠遠超出夢柯的理解程度。可是這份理解,在飛棍族浩如淵海的律令術法面前,又實在不算什麼。

這已經涉及到反物質宇宙的最本源法則,需從種種能量軌蹟之中剝離出精粹,並依靠一種韻的配合,來引發驚天動地效果。

“嘿嘿,傻眼了吧?我們飛棍族律令術法,在全宇宙乃至已經開發的那些夾層世界,起碼排在前三位,縱然最基礎部分,也要我學習半個紀元了。”夢柯趾高氣揚,一邊控制飛棍向母族所在區域飛去,一邊找機會小小叫板一下,誰叫這個正物質宇宙野蠻人用威壓來嚇她呢?

“感謝你,夢柯,能夠有幸目睹精簡大道,對於我日後所要走的路,助力龐大。”軒轅南星誠心誠意感謝,這種機會真是舉世難求,也不知道憑空讓他減少多少年孜孜不倦探索,只能說窺得飛棍族律令術,對宇宙認知有了一次不小騰飛,獲得了一個難以想像的起點。

感謝之後,又禁不住在心中感慨。這位飛棍大小姐可是伯納戰神偶然間抓來的寶貝,卻不能物盡其用,來反物質宇宙見識一番,以至於今時今日讓他撿到天大便宜,日後必定成全人類的輝煌與不朽。所以說,世事難料,如果伯納人先他一步獲得如此良機,恐怕歷史都要改寫。

“呀!嚇傻了不成?居然這麼認真的感謝我。”夢柯可不認為短短片刻,一個來自正物質宇宙的野蠻生命就能掌握他們飛棍族傳承無數紀元的無上法門。即便這個可惡的傢伙呈現出來的韻律頗為可觀,卻應該是精神力量強大所致,絕對沒有可能這麼快展現出律令術法。

“真的很羨慕你們,同時也很羨慕你,前方有著如此大道,只要認真研習,總有一天可以成就絕世風采。”軒轅南星了解得越多,心中越是艷羨。

“那是,這律令術法可是我們祖輩研究了無數個紀元,才傳承下來的無上大道,我夢柯肯定能踏上輝煌階梯,讓家裡面那些個侄兒啦!侄女啦!都以他們的姑姑為榮。”夢柯天真的說。

“可惜,宇宙不同,道路不同,不能原樣照搬,我只能在此基礎上,慢慢摸索。”軒轅南星話音未落,嬰兒肥小臉上露出笑容,他挺起胸膛道:“不過,在反物質宇宙,這律令術法卻能任意施展,當是絕世之下,巔峰絕巔。”

“你在說什麼呀?”夢柯十分不解,然而接下來,她完全石化。

“急急如律令,我乃黑暗王者。永恆的黑暗啊!向我敞開大門,此方世界聽從調遣,律令結界術法生成,不朽的粘稠。”嬰兒小嘴迸發出一連串詭異音階,竟是最為純正的飛棍族口音。

“轟”的一聲,風起雲湧。

虛空之中,孤零零飛棍身外,湧起無窮無量黑霧,好像受到致命吸引,全部匯聚過來。

“咔嚓,咔嚓,咔嚓……”

九九八十一道閃電轟擊在飛棍周圍,卻沒有造成哪怕半點損傷,而是結成黑色雷球,快速凝聚成擁有八十一個截面的強大結界。

“啊!怎麼可能?你這個傢伙,什麼時候懂得施展我們飛棍族的律令術法?”夢柯稍稍恢復心神後,斷然否決:“不對,你剛才的律令咒音完全不對,結界術是這樣施展的嗎?你怎麼搞得亂七八糟?也不對,為什麼你的韻如此協調,難道是精神力量與黑暗能量的高契合度在作祟?不,不,不,黑暗能量術法最難習練,你一定是瞎貓碰死耗子,不知道怎麼就碰上了。”

“靜靜心,這並沒有什麼,大道至簡,殊途同歸,我本身就有巔峰層次精神力量,經過你的律令術法凝聚形體,借反物質宇宙法則淬煉了一番,有了不小進境。所以,能夠觸發結界術幫你加持,有了此結界,才能獲取更多資本。”軒轅南星抖動小手,虛空之中更多黑暗匯聚。

“黑暗結界術?”夢柯定了定神,當即醒悟過來,這是一種強大保護,而此刻軒轅南星正在保護之人,恰恰是她這個身懷重寶的弱女子。

[BOOK: 01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