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10
第1123章 有人截殺


夢柯縱身向前,轉瞬間跨越數十座光門。

軒轅南星看到這一幕,不由得讚歎起來:“真想不到,反物質宇宙如此發達,你們竟然開發出紛繁蟲洞,大大縮短往來距離。咫尺天涯,天涯咫尺,令人艷羨呀!”

“呵呵呵,這算什麼?準備好,我們要進入大挪移陣了。”飛棍身形一震,速度猛增,劃出玄奧軌跡,在蟲洞大門間快速轉換,來到一處奇蹟領域。

“這裡是?”軒轅南星無比震驚,前方出現一圈厚重光暈,旺盛空間能量撲面而來。根據星距暗自估算,發現此光暈足有幾萬公里直徑,就算數顆正規行星一起穿越,估計也不嫌太擠。

“南星侄兒,看得傻眼了吧?來,隨姑姑大挪移。”夢柯話音未落,身形已經踏入一圈小號光暈之中,眨眼間跨越不可思議距離,融入到龐大光暈之中。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響聲密布,身體周圍雲氣翻滾,光影中有人喝道:“什麼人?怎麼不懂規矩?若是想去蒙特爾幹銀河,需要支付兩萬塊天門幣。”

“耶,誰執勤?姑奶奶回家,還要交錢?豈有此理。”夢柯非常強勢,那語氣就像喝斥自家奴僕一樣,讓軒轅南星很是懷疑這小妞的身份。

“呃,這聲音是?”

光影劇烈晃動起來,顯現出一扇大門來。

這大門氣派非凡,上擎天。下拄地,門扉上鑲嵌著兩顆黑漆漆眼珠子,好像巨人雙眼。質地透著不凡,當眼珠鎖定夢柯,傳來笑聲:“啊哈哈哈!我道是誰。這不是夢姐兒嗎?”

“少廢話,認證。”夢柯十分麻利,給大門送過去一段編碼,用律令格式書寫。這編碼剛剛觸及大門,便有恢弘氣勢彌散,厚重光暈顫了幾顫,隨即好像一張大嘴,將飛棍噴射出去。

“噗”的一聲異響出現在心頭。軒轅南星還沒有搞明白狀況,就見無數光影接踵而來,夢柯竟然帶著他橫空虛渡,跨過一座又一座類銀河系,無數銀盤被甩在身後,快速接近一片璀璨。

只覺得龐大氣機索引,身形落在光霧之中。

“終於回來了。那個追得我上躥下跳的老混蛋,就等著倒霉吧!”夢柯怨念頗深,情不自禁抱緊懷中嬰孩,她可不能讓長老看出破綻來,要不然說出的話將失去公信力。

“這。這真是,剛才經過的光暈竟然是類銀河係與類銀河系之間的超空間蟲洞大門?”軒轅南星陷入深深震撼中,畢竟人類尚未走出銀河系,還在為資源與伯納三族拼得你死我活。

“啊哈,你才看出來呀!真是個反應遲鈍的傢伙,我們在你所說的類銀河系之間馳騁,就像你們在行星之間往來一樣,只是能級要高得多。不過,話又說回來,旅遊真是一件很耗能級的事情,要不是本小姐家族掌管著天下半數挪移陣,肯定花費不起。”夢柯不無驕傲的說道。

“半數挪移陣?”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隨即苦笑道:“你們飛棍族不愧反物質宇宙排名靠前的大族,來到此地之前,我可沒有​​想到,你們的發展程度會達到這種不可思議地步。如此說來,摩柯迦葉元素的價值,肯定也遠超我的想像。”

“嘿嘿,是不是很眼饞?”

夢柯笑得更加得意,信誓旦旦的拍胸著脯保證道:“你放心,我會招募勇者,傾力幫你獵殺幽靈古王。反正那些死傢伙,在我們這裡一向不招人待見,也很少有種族為它們出面。只需事先好好策劃一番,不要事後引火燒身。真若惹出事來,長老們非關我幾個紀元的禁閉不可。”

“那麼追殺你的人呢?你如此大搖大擺回到族中,難道就不怕暗中黑手?”軒轅南星可不相信這位飛棍大小姐天真到毫無防範之心。

“你也說是暗中黑手,我如此快返回族中,已經打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只需進入家族設置的天堂絕域,陳述實情,自會有人站出來為我主持公道。”夢柯十分有底氣,雖然她在飛棍族並非頂級尊貴存在,但是想要害她之人,行事之前也要好好掂量一下。

在飛棍族有內鬥,有波折,有傾軋,卻也有著公理,各方相互制衡,又有神奇律令術法書寫而成的憲章,行事準則竟然要受宇宙運行軌跡制約。所以,這裡是一片神奇世界,超越認知。

軒轅南星默默觀察,夢柯僅僅幾步跨越出去,便來到這方銀河中心區域,數百顆恆星交織成璀璨星域,恆星力場經過開發,匯聚成燦爛光河,億萬點綠光在光河中沉浮,顯得極為神秘。

“這裡是我飛棍族瞻仰先人的地方,光河中每一點綠光便是他們的陵寢。”夢柯隨口向懷中嬰兒講解,倒是很有姑姑的​​樣子。

“陵寢?分明感受到旺盛生命力在光河之中流淌。”軒轅南星被壯闊景象深深吸引住,很難理解那會是怎樣一種狀態。

“土包子,就知道生命力。”

夢柯嬌笑起來,稍稍駐足此間,講解道:“先輩們不想死後進入幽靈古國,所以尋求一種獨特方式,即便生命逝去,也能誕生出新的生機,如同一種非常奇妙的星輝草,可以旺盛生長和繼續繁衍下去。

只要這裡的光河不斷流,他們等若永生。當然,我們這裡還有天國,是一種恆星生命開創的國度,同樣能夠引渡死者留下的信息片段,化作另外一種存在。可是,那真的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除非有著特殊原因,否則沒有多少人願意響應的。 ”

“幽靈古國與天國?”軒轅南星一陣頭大,只覺得好像進入神話世界,即便他有著巔峰絕巔的精神力量,正如夢柯所說,來到反物質宇宙,就像土包子進城,有太多新奇事物需要見識。

“快走,不能耽擱太多時間,估計那個老混蛋已經從大挪移陣那裡獲悉本小姐安然回歸蒙特爾幹銀河。這裡是飛棍族不朽祖地,有著全宇宙最為高端的權柄,看他還敢亂來。”夢柯說著,劃過光河,穿過無量無窮蒼翠飛來峰,又越過濃厚的星雲地帶,身邊漸漸有了族人身影。

“沙沙,沙沙,夢姐姐,是夢姐姐。”在一片遙遠光雲中,傳來模糊意念。

“哼,這個野丫頭消失一段時間,不知道又跑到哪裡去了。趕快走,我們這次回祖地,必須拿下夜魔小世界探索權。”同樣是那片光雲,傳出一道清冷意念,較之剛才的意念龐大許多。

“看來大哥還在耿耿於懷,夢姐姐只是貪玩,也許過幾個紀元就會收心,到時候肯定與大哥結成伴侶。”先前意念還在辯解,卻突然被牢牢束縛住,拉入一片浩瀚光雲區。

夢柯撇了撇嘴,小聲嘀咕道:“臭語妙,跩什麼跩?總是大男子主義,想著讓本小姐屈尊去迎合你。哼哼,就會做美夢。探索夜魔小世界,那裡有什麼好的,跟了你鐵定倒霉。”

軒轅南星看出來了,敢情這位大小姐與光雲中龐大意念,有著一絲情愫,卻暗藏在心。很長時間沒有相見,一定很想傾訴,卻被隔空阻斷。

如此待遇,心中自然十分難受,那一抹淡淡憂傷洩露而出,想隱瞞都隱瞞不住。

剛要勸說安慰,不曾想夢柯揮起拳頭,給了小嬰兒一個爆栗,叫道:“不准胡思亂想,我與那個混蛋沒有任何交集,以前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

好傢伙,飛棍內質世界中,怒火狂飆而起,精神力量隱隱有著突破之意,軒轅南星抬起肥墩墩小胳膊,揉著小腦袋瓜,老氣橫秋教育道:“嘴硬的小女孩,感情之事誰說得準?像你們這種世界,和平侵潤著每一處星域,自然要花前月下,好好體會一番愛戀。不像我,出生在戰爭年代,曾經與愛人度過的美好時光,彌足珍貴。為了那一點美好,甚至願用生命去爭取。”

“哦?沒看出來,你還是一個有故事的男人。不如,找個時間,好好和我講講。”夢柯有些歉意的揉了揉嬰兒腦袋瓜,討好的說:“你瞧我不太懂得與人交流。那語妙也便罷了,真正讓我喜歡的人呢!好像都不怎麼待見我,真是,真是很糟糕。”

“哈!我知道,你想引起別人注意,結果總是適得其反。”軒轅南星突然收聲,目光燃燒起戰意,雖然沒有爆發威壓,但是隨時準備出手,令夢柯渾身一顫。

不知道什麼時候,夢柯進入一處小世界。

或者說,是這處小世界自行移動到附近,將她快速捕獲進來。

“該死,老混蛋為什麼會這樣大膽?在祖地天堂絕域大門前,竟將我拘禁起來。”夢柯直覺她離開的這段日子,族中有大事發生,先前那點認知再也無法帶來自信,取而代之的是害怕。

“轟,轟,轟!”

轟鳴聲到,襲殺​​開始。

軒轅南星一聲斷喝,從飛棍中脫穎而出。

眼前情形太過緊急,敵人多半是抓住了某種間隙,將重要人物注意力轉移開來,所以一旦發狠動手,便勢若雷霆,不給夢柯半點活路。縱然此方世界發展程度已經極高,可是飛棍一族有著人心,也肯定有著利益紛爭。只是夢柯這小丫頭活在童話中,還不知道大族之中的凶險。

小小嬰兒當空聳立,揮動小手念念有詞:“律令如山,黑暗君臨,四方敬服,唯我獨尊。”

[BOOK: 01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4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