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1
主題推薦
第1124章 天堂絕域

軒轅南星一直都很警覺,按照夢柯的描述,飛棍族可是反物質宇宙排名靠前大族,暗地裡的利益關係必定錯綜複雜,只要飛棍族沒有完全擺脫對宇宙資源的依賴,那麼曾經追殺夢柯的勢力就會浮出水面,用盡一切手段襲殺。

「咦,好強的黑暗律令脈動,難不成是一位幽靈古國君王駕臨?不,絕無可能,那些隱藏在黑暗之中的幽靈君王可不懂得飛棍族律令術。」小世界中響起回音,亦在排斥黑暗能量進入。

「排斥黑暗能量進入?」小小嬰兒橫眉冷目,心中禁不住一顫。

要知道,這裡是敵人主控的小世界,乃天生地養所在,絕非星判修習領域可比,縱然對空間法則有著很深研究,也不可能舉手抬足便破解此方小世界內在秩序。

人家正在排斥黑暗能量,讓小世界充滿光明與溫暖,就算掌握了飛棍族律令術法,卻被斷絕根本,從根源上掏空了力量,若是換做沒有凝聚成嬰兒的軒轅南星,還真就有些難辦,好在他現在精神力量增幅百分之五還多,這多出來的部分可不是累加那樣簡單,而是質的飛躍。

「律令壓縮,君威神劍。」嬰兒晃動小手,把剛才聚集過來的黑暗能量壓縮到極致,以最快度形成小號晶劍,探手抓住。

在反物質宇宙,有著如此神奇的律令術法,不需溝通體內黑暗能量,只需律令正確,便可藉助宇宙威能吸收附近黑暗能量過來所以,只要黑暗能量充裕,精神力量又很龐大,足以不斷揮霍下去,真是力量的天堂。

也許,任意揮灑能量任意溝通虛空,駕馭一切法則,在反物質宇宙極為正常,可是不要忘記軒轅南星來的地方,他可沒有這種優待。在正物質宇宙想要利用力量,便要先在體內積蓄能量,等到水到渠成,才能發揮威能。

兩個宇宙修行方式截然不同。一個由內向外,一個由外向內,律令術法也並非天成,乃是飛棍族祖先經過總結,一遍又一遍刻印在宇宙中,讓其形成一種烙印,就像是不同軟件的程序。

敵人反應度極快,當即斷絕黑暗能量來源,將小世界調整為虛無模式,不讓夢柯有機會啟動任何律令,乃是一種無上封禁。

這些襲殺夢柯的敵人並不了解,還有一人捲入小世界。

他並非反物質宇宙生靈,而是來自與之相反宇宙。相對於這方宇宙來說,此人對於能量的運用實在『摳門』,凝聚出幾點黑暗能量結晶便可殺戮。

瞬間,短小劍身爬滿一個個烙印,結下深不可測律令符文。嬰兒肥的小臉翹起嘴角,看向光霧深處幾道身影,輕輕晃動手中玩具劍。

「噗嗤,噗嗤,噗嗤」

黑色劍氣煙嵐如神鳳般向前遊走,看起來度並不算快,可是不等敵人反應,已經突破層層封鎖,以無法理解方式斬殺而過。

「啊!不…..」有人在驚叫,因為身邊之人正在崩毀,堅硬身軀眨眼間變得面目全非,奈何他的叫聲未能持續下去,劍氣煙嵐繞頸而過,點點血紅灑落。

軒轅南星出手畢竟全功,從來不給敵人留下一絲活路。這些人想要殺夢柯,亦是殺他,若想在反物質宇宙有一番作為,必須與這位飛棍大小姐同舟共濟,以強橫姿態跨越重重險阻。

「哼,死得好。」夢柯神情冰冷,再不愛心氾濫,說起他們反物質宇宙生靈來,最為看重的便是自家性命,這些人竟然膽大包天至此,已經讓她憤怒到極點。

可是,就在這時又起變化

從小世界外面鑽進來一道意念,鎖定軒轅南星與夢柯所在,冷笑道:「好一個夢柯,居然忍耐到今天才歸來,若非我沒有放鬆警惕,真的會被妳打個措手不及不過,妳和妳的幫手還是省省心想到天堂絕域告老夫的狀,那是絕無可能。」

意念傳至,便開啟小世界預先埋設的律令符文。

成千上萬個聲音同時誦念:「天空,地空,天劫,地劫,無上空間律令,定義泯滅,激活禁忌秘法,無端崩解。」

聽到這些誦念聲,夢柯身形猛退,焦急萬分的說:「是禁忌秘法,這個老混蛋真的不給我留半點活路,居然在小世界事先埋下如此毀滅律令。」

「這是妳太過純善,既然要告發他,自然要破釜沉舟。先把妳先搞定,再去擦屁股。」軒轅南星跟著夢柯在退,不過他又豈是坐以待斃之人?敵人意念剛剛透入小世界,尚未啟動禁忌秘法的時候,他就在旁邊做準備,手中短劍揮灑出強光,一道,兩道,三道,瞬間疊加到千百道。

「這與我平常接受的教育不一樣,我們飛棍族推崇謙恭,友愛,善良,仁義,寬厚,很少有敗類出現,壞人應當全在外族才對。」夢柯被人追殺至正物質宇宙,仍然秉承飛棍族傳下來的理念,最多心性上稍稍改變,可是這一刻,她的理念在崩潰。

「沒什麼,哪裡都有壞人。」軒轅南星實在不想夢柯晶瑩剔透心靈遭受毒害,所以一邊神情凝重的揮舞出一道劍光,一邊安慰她那動盪不安心靈。

黑暗短劍肅殺,劍身上一個個玄奧難測律令亮起,隨即劍身好像火柴般,被神秘力量點燃。

「律令焚化,律令疊加,律令破空,神則交織。」幾乎在小世界崩毀的同時,軒轅南星手中短劍燃燒殆盡,化為刺眼奪目光明,向前方空間斬去。

「什麼?」小世界外,意識震動。

先前被軒轅南星聚攏而來的黑暗能量,竟然以匪夷所思律令,進行疊加和燃燒其威能,瞬間飆升到一個可怕高度之後,這劍光化作神聖大光明,向前破開層層封禁,以蠻橫姿態貫穿而出。

見到如此情景,夢柯發出輕笑,駕馭飛棍順著光明鋪就通道鑽了出來。

「這是你們逼我的,不要怪老夫狠毒。」只見當空懸停一根金色飛棍風采不凡,周遭點點光輝結成律令符文,帶著一種玄奧氣息,就要炸裂。

既然從小世界中衝出來,外面有著廣闊空間,只需給軒轅南星一點時間,就能按照律令術法集結來無窮無量黑暗能量,用來殺敵和防身皆可。

然而又有變故發生。

猛然間,傳來一道意念:「煙波厚,你事發了,居然敢在天堂絕域大門前行凶,真當你能在族中隻手遮天?我一直在調查柯兒行踪,沒想到是你做的,還不給我束手就擒?更待何時。」

聽到這聲音夢柯身體輕顫。

軒轅南星同樣望來,正是在路上遇到的那團光雲,記得還有一個小鬼喚夢柯為姐姐,而執掌光雲的存在叫語妙,二人之間似乎摻雜著一絲情愫。

「語妙,原來你在查我。」名叫煙波厚的老飛棍冷哼,當即就想憑高實力碾壓對手,可是語妙拋出一物,光華萬丈,瑞彩千條,神聖非常

「這不可能,律令憲章怎麼會在你手中,難道長老們一直都在懷疑我?」煙波厚狂怒,試圖抗衡無上神威,可是這部由飛棍族最高律令法則凝聚而成憲章,絕天絕地,世間尊崇,在如此威能面前,根本興不起半點抵抗之力,僅千分之一秒便被捲入,讓軒轅南星看得心頭狂跳。

「哼哼,臭語妙,你這是什麼意思?」夢柯發起大小姐脾氣來,當場厲聲質問起來,可是卻碰了釘子,那語妙催動光雲,根本不說半句話,護送憲章跨越虛空,進入到一片璀璨領域。

看到這幅情景,夢柯氣不打一處來,攝回嬰兒一陣蹂躪,大叫:「啊,本小姐被無視了。」

「我要是妳,就趕快跟上去,這個老飛棍膽子實在不小,竟然在如此神聖地點出手,想一想他憑什麼引走守備力量?又憑什麼敢肆無忌憚?看樣子根本不擔心出手之後,抹去所有戰鬥痕跡,如果妳死在小世界之中,那是再好不過,可能連解釋都不用,便會掀開此篇。」軒轅南星絕非危言聳聽,一邊享受溫暖如玉胸懷,一邊出言點醒道

「是呀,都怪我太幼稚,把什麼事情都看得那般美好,原來在我們飛棍族內,也有著那麼多壞人,這背後指不定有多少大人物鬥法。」夢柯吐了吐舌頭,急忙跟了上去,她可不敢繼續呆在外面,還是天堂絕域安全一些,那裡有許多大人物鎮守,稍有異動就會被察覺。

隨著夢柯,剛剛步入前方璀璨世界,就感受到數十股意念掃來,軒轅南星驚奇萬分,飛棍族竟然有如此多巔峰絕巔,精神力量比他還要強上些許,甚至隱隱感受到,在這片璀璨世界的核心處,有著五六道意識並不外放,好像自成世界一般,難道是絕世層面存在?

如果這個地方真有絕世,而且還如此之多,那麼飛棍族的修行法門確實了不起。不過,想到這一族的壽命,又禁不住釋然,幾十萬年的修行,日積月累還達不到如此成就,那麼他們真的活到狗身上去了。而且聽夢柯的意思,活到百萬年都不算驚奇,真是令人羨慕的悠久壽命。

尚未靠近,就見金光接引,心神一個恍惚,夢柯被帶入一間大殿。

說是大殿並不貼切,這裡的建築物完全是由法則力量匯聚而成,全部都是能量,硬生生凝固成晶體,雕欄玉柱,溫暖如春。

這裡便是天堂絕域,演繹無盡光怪陸離,造就無窮奢華景緻,讓人看上一眼,就不願意挪開眼神。軒轅南星已經陶醉其中,以他的能力自然看得出來,那層出不窮宇宙法則,那巧妙到極點的運用之法,每個空間節點都暗含奇蹟,不知道窮究多少歲月,才能構築出如此世界。

完美,這天堂絕域實在完美。

冷不防有一個聲音遠遠質問道:「夢柯,這是怎麼回事?妳的內質世界怎麼會讓外人進入?」

[BOOK: 01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