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9
第1132章 命中剋星


樓中處處殺機,劍氣黑蓮炸裂。

當空八道身影怒目而視,他們自視甚高,卻不料被一個小小嬰兒逼得如此狼狽。看來不動用壓箱底絕招,不足以鎮壓局面。

“唉!真丟臉,若是夢家孩子都這般逆天,那麼我們幾個往後不用混了。”其中一道身影感慨的同時,背後突然伸出機械羽翼,伴隨著叮叮噹當脆響,將身形完美護持住,抵禦著劍光。

“大小姐肯定很得意,看著我們丟臉。”先前那個瘋瘋癲癲,喊著要打殺語妙之人,竟然變得正常起來,雙眼折射出智慧光芒,腦後有一圈光暈浮現,身體周遭空間被完全封禁住。

其他六道身影同樣施展本領,欲將黑暗殺劍九蓮齊出威勢降到最低。

儘管他們很小心,更施展出真本領,卻仍然低估了軒轅南星,耳輪中就听一聲低吟:“諸位還是小心為妙,至尊九蓮,黑日騰空。”

也不知道軒轅南星做了什麼,原本已經炸裂的九朵蓮花轟然間復原。不,不能說復原,好似激發了類似核聚變反應,其核心由奇異黑暗組成,令人心驚。

“不好,有一絲禁術力量。”在場之人驚慌失措。

“不錯,這才是禁術大災變黑暗魔神舞。”軒轅南星聲音冰冷,看著九顆黑日騰空。

前面的佈置皆是幌子,目的正是堆砌出一絲禁術威能。不過,為此付出了從正物質宇宙帶來的部分黑暗能量。以至於相同手段只能夠再施展兩次,卻要看一看這些人的實力。

從正物質宇宙穿越宇宙障壁,讓近乎全部精神力量落入反物質宇宙。這樣做很冒險。以軒轅南星的心性,自然要留些後手,而他最拿手的手段便是操控黑暗能量。不管正反宇宙。黑暗能量本質不變,加上在雲圖閣苦學多日,心中早已描繪出大威力招數藍圖,正好拿來測試。

九顆黑日吞噬亮光,宛如張牙舞爪魔神。

黑暗降臨,所有感應遭到屏蔽,即便遁入其他空間,也受到封禁。無法辨明己身所在,所有感覺變得模糊起來,好像要被一股力量就此抹去。

這種變化太過突然,太過強橫,任由八道身影施展渾身解數,也沒有辦法掙脫而出。

“啊!我好難受,快停下來。南星侄兒快停下來,自己人,我們是自己人。”有人耐不住黑暗領域中無限寂靜,發狂大叫起來。

想一想,意識被抹去。存在意義被抹去​​,生機被抹去,就連記憶也要被抹去,等若將一個人的方方面面全部勾銷掉。彷彿從未在世間出現過,還有比這更殘酷的事情嗎?當那些至親偶然陷入回憶的時候,也僅剩下一點模糊身影,甚至叫不出他們的名字來,這就是禁術神威。

“呵呵,沒有那麼難捱,好在你們幾個並未洩露出殺機讓我產生懷疑,要不​​然真的要被禁術就此抹去,不存世間。”軒轅南星站在黑暗浪潮邊緣,雙眼神光明滅不定,他這是利用對方的抵抗,來檢視相應威能,好在下一次爆發禁術時,盡量去掌控全局。

可惜,這並非完整版本禁術,縱然借助正反黑暗能量聚合,卻只能爆發出百分之五的威能。

在那些絕世大能面前,這種威能顯然不夠瞧。

大災變黑暗魔神舞之所以淪為廢術,是因為需要整個反物質空間的黑暗能量配合。然而自從幽靈古國建國以來,這一界的大半黑暗能量便慢慢匯聚過去,其他地方的黑暗能量流失殆盡。

若非飛棍族有著神奇律令庇佑,得以保留住部分黑暗能量,否則軒轅南星只能乾瞪眼。不要說激活廢術,爆發出少許威能。就算人家站在那裡讓他打,怕是都打不過,真如嬰兒般脆弱。

正是因為前路不明,所以不敢保證自身力量一直處於最佳狀態,這才與夢柯商量,決定尋找能人異士幫忙,前往幽靈古國狩獵黑暗幽靈。然而,這種行動很瘋狂,未必會找到合適人手。

黑暗魔神舞只引發到一半,便煙消雲散。

夢柯從一名身材魁梧蟹殼巨人身上跳出來,裝模作樣的訓斥道:“南星,你說說你?不是姑姑教訓你,實在是你出手太過凶狠。瞧瞧,把幾位叔叔伯伯打得滿地找牙,這回還有臉面向我要那麼多好處嗎?唉!何苦呢?聽我說有個寶貝侄子,就要設賭局,結果呢?嗯,你們說結果怎麼樣?那酬金… …”

“好了,姑奶奶,趕緊打住,酬金自動減半,就知道你把我找來,跟做義工差不多。”空中八道身影當中,唯一的一名飛棍族族人急吼吼叫道。

他深知夢柯個性,揪住一件糗事能在你耳邊嘮叨幾萬年,不光衝著你嘮叨,整個朋友圈肯定都知道。今天敗在晚輩手中,臉上沒有半點光彩。縱然此子是家族刻意培育真種,可是不要忘記他們這邊卻有八人之多,而且還是事先設置好場地伏擊。

回想起來,真難為他們八個人了,當時怎麼就頭腦發熱,同意夢柯設見鬼的賭局呢?難不成這位姑奶奶修煉賭博律令,而且已經趨於大成?

腦袋裡亂七八糟,酬金自動減半,愿賭服輸,只能認栽。

“很好,我還在納悶,為什麼有人敢招惹幽靈古國,要知道那裡可是龍潭虎穴,等閒之人連接觸古國邊緣都不敢,更何況是去獵殺幽靈古王?”空中落下一道挺拔身影,看起來像是鋼鐵打造身軀,不過身有百孔,盡皆冒出淡淡綠霧,讓人看不清楚他的真容,也感應不到實質。

“是啊!居然有人敢打幽靈古國的鬼主意,我等自然要好好衡量一番,看看具體有沒有資格僱傭我等。沒想到夢家出現一位另類真種,喜歡把黑暗律令作為主攻手段。如此一來,倒是讓我等盡釋前疑​​,在旁人眼中沒有多少用處的幽靈生物,對這位小兄弟卻是最適合爆發威能的寶物。要是我的話,也會眼饞幽靈古王。”綠霧人身邊有人說話,此人生有六隻眼,氣息飄忽不定,而那六隻眼好似世間最瑰麗寶石,閃著一種妖異光澤,讓人幾乎陷入他的目光中。

軒轅南星暗自心驚,八人當中只有六眼人和綠霧人給他壓力,而六眼人更勝一籌,應該留有超然手段,即便剛才陷入禁術風暴,也將分寸把握得極好,並未暴露出具體實力。

至於其他幾人,有勇氣接下任務,確實具備一定實力。不過,以夢柯的性子,除了那位臨時抓來做壯丁的倒霉蛋,多半不知道其他人根底,所以需要多加小心,最忌諱被人利用。

“好啦!要不是你們幾個獅子大開口,本小姐何至於打賭?老實說,我所承擔的風險遠遠超出你們,好在我的寶貝侄子勝出,否則酬金翻倍。天啊!那樣我非傾家蕩產不可。”夢柯興奮的旋轉身體,她的身體旋轉越快,證明此刻越興奮。

“姑奶奶,人見到了。除了酬金,別忘記我的辛苦費,扯嗓子幫你吼語妙製造氣氛,可真是很不容易。”飛棍族壯丁大倒苦水。

“知道,不就是一點辛苦費嗎?看你演得還算湊合,本小姐賞你。”夢柯無所謂的答應下來。

只是話音剛落,有聲音問道:“是誰在此地那麼賣力的叫我?本人若是不來,豈不是很不給面子?柯兒你應當留在家中,不應到處亂跑,如今外面很危險,可不能由著你的性子來。”

“咦,是混蛋語妙?”

夢柯驚叫一聲,反應速度超快,念念有詞:“金剛律令陣,給本小姐困。”

好嘛!原本用來設局的金剛律令陣,在這一刻完全激活,再不是防禦那般簡單,而是發揮出超強捆鎖功能,隨著一陣轟隆隆爆響,將強行擠入小木樓的金色光雲束縛成一團。

“風緊扯呼,寶貝侄子別看了,到姑姑這來。”夢柯召回南星,打出一塊黑色令牌,竟然在集市當中開啟一座光門。

須臾,便有厲害人物的意識降臨小木樓,看到被困在金剛律令陣中的光雲,大笑道:“啊哈哈哈,太有意思了,堂堂一代驕子,卻總是被那個小丫頭算計到。唉!我說語妙,你怎麼就那麼不爭氣呢!女人嘛!你對她蠻橫一些又何妨?還有,你每次都板著臉,少了一份情趣。”

“是,是,夢叔公說得有理,語妙牢記在心。”金色光雲炸裂,分化出數万道槍影,輕鬆脫出金剛律令陣,可是哪裡還找得到夢柯?人家早已經腳底下抹油,帶著僱傭八人轉移陣地。

語妙嘆了口氣,啟動尋人法盤,根據某種軌跡尋了下去。

半日前,他接到夢柯父親傳信,這才知道最近攪起無邊風雲的摩柯迦葉元素,竟然是夢柯機緣爆發,從秘地帶回來的意外之喜。

老父言明自己脫不開身,所以把照顧女兒的重任交給視作準女婿的語妙,讓他多操勞,不要隨便出外,最好就在自家山頭呆著,以免有心人窺視。

結果滿心歡喜前來,不曾想剛剛露面,就碰了滿鼻子灰。

語妙一陣無語,暗道:“真是奇異,怎麼就能一如既往的吃癟?好像天生剋星一樣,想我語妙何等驚才絕艷?難道真像命理律令師說得那樣,要終身受制於夢柯?注定糾纏不清,注定為情所困,注定是我的劫,是我的難?”

宇宙深處,響起驚雷,幾道身影走出光門後,有人大罵:“臭語妙,每次為了擺脫你,都讓姑奶奶我迷路。這,這是哪呀?距離幽靈古國遠不遠?”

[BOOK: 01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