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1
主題推薦
第1153章 收購戰



“轟”的一聲,神船好像觸碰到一層障壁,船身僵持片刻,順利突破。

“到了,快要到了。”庫多利又控制不住情緒,眼淚圍著眼圈直打轉,感嘆道:“啊!好久沒有來聖城,記得當年跟著二哥遊歷,曾經在一家小餐館打工,住的地方很糟糕。不過,二哥的廚藝真心沒話說,好懷念,真的好懷念那段日子,還有隔壁餐館的小光,他最喜歡吃剩菜。”

“遠古聖城,讓人敬畏的地方。”軒轅南星穿透層層空間,向著聖城所在望去,只見到處都是白洞照耀而來光彩,到處都是璀璨恆星,拱衛著一群行星,大大小小行星能有數万顆之多。

這才是神威蓋世,手段通天,行星在反物質宇宙大能眼中,只不過是大些的石塊罷了,找到適合居住行星,將其串聯到一起,形成星羅棋布的“行星鏈”,等若築起巨城,由於是聖尊聯手建造,所以稱之為聖城。

“哇咔咔,看氣象似乎不賴嗎!想不到黑海深處,居然還有如此規模聖城,快要把飛棍族聖城比下去嘍!”大蛤蟆在一旁蹦蹦跳跳,他是反物質宇宙居民,見慣了行星鏈大場面,所以黑海聖城給他造成的視覺衝擊,遠不及軒轅南星的感受那般強烈。

神船“嗡”的一聲,爆發出幾圈光暈。

令人想像不到的是,聖尊墓借助聖城附近稀薄宇宙能,正在加快恢復速度。比先前快了兩成。

“什麼?恢復速度提升了兩成?”軒轅南星為之驚駭,儘管此空間的宇宙能極為稀薄,可是聖尊墓的吸力超級強橫。再藉助神船內壁烙印,與娜迦神樹比起來,恐怕也不差分毫。更加厲害的卻是利用效率,只需一絲宇宙能,就能讓缺失烙印稍稍好轉。

“呵呵,等到聖城專門為神船準備的停泊雲壁,恢復速度還能提升三成,這是神船一貫享受的待遇,其他船舶均受到壓制,即便有所損傷。也要自己想辦法維修。 ”庫多利頗為自得的說著,神船在此地擁有特權,要不是忌憚大琴族祖先曾經擊傷的聖尊,他恐怕會常年駐留在聖城,這裡真的很不錯,是整個黑海數十億光年的中心。

“不可思議,堪稱大手筆。數万顆行星連接到一起,隱隱組成防禦陣列,你們是在防御米克蟲衝擊,是不是?”軒轅南星凝神看去,只覺得聖城數万顆行星蘊藏著禦敵之道。

這就好像數万名兵丁。在虛空中排開陣勢,進可攻,退可守,形成一種法門,非常了不起。

“嗯,其實不僅僅是米克蟲,黑海還有幾種生物很強大。聖城乃福地,聽說是遠古黑海聖尊從土著種族手中搶過來的,那些土著時時刻刻想著奪回舊地,所以每個紀元都會爆發血戰。”

庫多利對此並不在意,聖城掌握在眾族手中十分久遠,而黑海土著從未成功過,他更加關心接下來的行程。最大的奴隸市場肯定要去一趟,不用太過在意幽靈品質,這樣就好辦,可以買到許多便宜貨,還有最大的貿易市場。可是大宗收購沒有那麼簡單,總是伴隨著隱形硝煙。

“轟”的一聲巨響,神船開始向下降落。

巨大船身穿過層層白雲,如同升降機一般,陡然落在一座平坦山壁前。

很難讓人相信,這裡就是停泊之地,四周圍彈射出大量氣泡,將船身覆蓋進去,踪影全無。

軒轅南星略微感應,搖頭道:“居然有自我隱匿系統,看來神船在外面都不干淨,沒有少干殺人越貨的事情,聖城給予如此保護,縱然不能避開有心人監控,短時間內卻能減少麻煩。”

“那是當然,聖城暗地裡有許多見不得光勾當,雖說神船船長掌握著至尊層面戰力,但是我們並非聖尊,在聖尊眼中,只不過是螻蟻般存在。”

庫多利說到這裡,露出一絲坏笑:“真若把人家祖墳刨掉,還大搖大擺進聖城銷贓,那不是找死嗎?因此幾個紀元前,神船組成了一個聯盟,開闢出停泊雲壁,盡量遮掩行踪,要知道聖城非常大,各方勢力多如牛毛,不可能全盤監控,這就有間隙可尋,方便我們進進出出。”

“嗯,這種狀況確實有利,不過仍然要小心,畢竟對頭是聖尊級別人物,多年來在聖城苦心經營,根基應當非比尋常。即便聖尊有傷,不能親自出手,座下弟子卻多,你出去最好做些偽裝,盡量讓蟾叔和蟹叔出面,你在暗中做嚮導即可。”軒轅南星行事向來周密,能夠預防的危險,肯定會掐滅在萌芽狀態。

“知道了,哥哥在船上等我的好消息吧!”庫多利摩拳擦掌,準備大干一場。

大約半刻鐘後,大蛤蟆和蟹殼巨人帶上財物,向聖城最大奴隸市場趕去,這是軒轅南星交代的頭等大事,容不得他們怠慢。

好在有庫多利這個小傢伙帶路,要不然在聖城數万顆行星之間,非轉迷糊不可。

幾個小時後,聖城排名第二的黑魔鬼奴隸市場上,傳來一聲大叫:“媽的,是誰在大宗收購黑暗幽靈?老子的訂單居然被頂掉。見鬼了,出價高出來百分之十,錢多到沒處花了嗎?”

這聲叫喊很快被人遺忘,奴隸市場交易繁忙,如果有人肯出高價,自然是價高者得,被人以高價頂掉,實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然而,今天的局面有些詭異。

又過去幾個小時,交易所大屏幕上,突然瘋狂刷出一串數據,皆是購進黑暗幽靈,且不管品質如何,有多少要多少,出價比底價高出百分之二十還多,這是聖城從未有過的事情。

“咦。有人吃進黑暗幽靈,居然開出如此高價,趕快通知家裡的交易所。讓他們先扣住黑暗幽靈發售權,沒準最近有大行動。”那些整天在大型奴​​隸市場蹲點,負責觀察行情的專員紛紛發送消息。開始暗中查找資金來源,想看看是誰在興風作浪。

很遺憾,交易指令出自聖城最大奴隸市場,來者不惜花費重金租下一座神秘屋,除非聖尊親自出手破開房門,否則誰也不能窺探根底。

“難道有人要進行團戰?記得上次租下神秘屋收購石人,不久後白雲商團就受到攻擊,地盤五天易主。成了九皇傭兵團駐地。”很多人觀望,更多的人卻是抱著看熱鬧心態,議論紛紛。

“是了,也許是白雲商團想要報復九皇傭兵團,聽說他們的團長曾經積累了大量財富。只是黑暗幽靈向來不服管束,除非凝聚出黑暗君王級人物。等一等,難道說傳聞為真?白雲商團前往煙波坳。舉行了禁忌儀式?”幾個人倒吸一口冷氣,覺得自己猜到了真相。

“這是一個機會,發財的機會。”有些人則雀躍不已,開始出資購買黑暗幽靈,瞬間將價格推動到高出底價百分之三十左右。價格狂飆而起。

“快看,那個神秘屋買家加價了,高出百分之五十。”

很多人開始關注黑暗幽靈價格波動,當價格不斷攀升,提升到底價的兩倍時,聖城數万個奴隸交易所轟動了。

“天啊!瘋了,真是瘋了,居然有人肯花如此價格購買黑暗幽靈。真可惜,上次到煙波坳轟殺掉好多,早知道應該想辦法拘禁回來,能解決一段時間用度。”很多人羨煞的看向大屏幕。

“怎麼回事?小型交易所也便罷了,那些大型交易所不應該只有這點存貨。哦,嘿嘿,我明白了,是那些大奴隸主開始惜售。對了,我們的奴隸空間角落中,不是曾經塞進去一隻殘廢幽靈嗎?太好了,真的有,讓我們坐等升值。”幾個苦哈哈投機客在傻笑。

圍繞著黑暗幽靈,掀起一場波瀾,在整個聖城來說,也許不算多麼驚人,可是對於那些守著奴隸市場討生活的人來說,卻極為重要。

“高,高,高,肯定還能高些,再高些我們就出手。”那幾個苦哈哈咬牙切齒,恨不得將殘​​廢幽靈賣出生猛石人價。

運了半天氣,當價格攀升到底價五倍的時候,很多人發出歡呼,可是看到那些大奴隸主連動都未動,而且到了這個價位上,大屏幕上連一手黑暗幽靈都未成交,當即調整心態,讓自己沉穩下來,心道:“不怕,有那些大奴隸主壓陣,還不狠狠啃上一口?那樣我們還不如去死。”

好嘛!收購價格繼續飆升,市場上卻反而冷清下來,沒有人在這個節骨眼上出售,幾乎所有的小型奴隸市場主人都在調集庫存,就準備一次性出售,可是現在的價格遠未達到心理預期。

就在很多人屏住呼吸等待時,那位神秘買家突然撤單,讓人差點一口氣憋死,禁不住盯著大屏幕破口大罵起來。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再也沒有資金入場購買黑​​暗幽靈。

這種情況好像暴風雨前的寂靜,又像買家完全撤離市場,可是有人監視著神秘屋,沒有傳出消息說探測到空間波動。

買家可以藉助神秘屋的傳送軌道離開,卻並非無跡可尋,所以大家重新燃起希望,靜靜等待。

整整五六個小時過去了,那位神秘買家再度出現,可是價格不見提升,反而在一點點的向下滑落,從底價的九倍之多,滑落到八倍,接著是七倍,奴隸主們眼睜睜看著價格回歸到五倍。

就在很多人經受不住煎熬時,有人跳出來放話:“是心理戰,大家一定要堅持住,除非這人不想購買黑暗幽靈,否則價格遲早還要提升上去。”

然而,價格還在跌落,不曾有半點遲疑,期間也有人經受不住,拋出手中少量存貨,卻異常茫然,不知道如此做是對是錯……

[BOOK: 01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