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2
第1154章 大鱷抬價


“快看,又跌了。混蛋,再這樣跌下去,就要超出我們的收購底價了。早知道如此,就不該鋌而走險,跟著瞎摻合。”有人坐不住了,雙眼佈滿血絲,盯住大屏幕咒罵,由於長時間握緊拳頭,指甲已經陷入掌心,流下一滴滴鮮血卻不知痛。

“堅持住,一定要堅持住,價格很快就會反彈的。”很多人在市場上穩住投機者,他們身後站著大奴隸主,有意操控局面。

“餵,趕緊出手,我有內幕消息,租下神秘屋的大買家與幾大奴隸主達成協議,要暗中出售黑暗幽靈,到最後損失的只能是我們這些小蝦米。”傳聞數量突然激增,讓人心緒不寧。

“出手,我們出手,再不能等下去了,現在出手還有些利益,再等下去,死光光。”幾名身披獸皮的五米高巨人剛要揮手,大屏幕上的價格突然變化。

“升了,升了,不要急著賣。”有人發出驚呼,大屏幕上的收購價格確實在攀升,而且升勢極為迅猛,眨眼間便提升百分之三十,後力更是不凡,龐大資金湧入充作準備金,讓人更加信賴,很多投機客鬆了​​口氣,安然落座。

“怎麼回事?大手筆,驚天大手筆,神秘屋之人正在出貨,好瘋狂。快點調查,剛才的收購資金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幾名小奴隸主吼道。

“咦?神秘屋不是正在收購嗎?怎麼反而出貨,難道內幕有變?”大部分人暈頭轉向。只覺得情況越來越撲朔迷離。

很快,答案揭曉,是某位大奴隸主進場狂吞黑暗幽靈。背後隱隱有九皇傭兵團的影子,似乎在防範白雲商團,又似乎是藉機囤積黑暗幽靈。

“走。退場,我們不玩了,黑暗幽靈題材太爛,根本沒有多少升值空間,就讓這些貪婪大鱷去對賭吧!只需在一旁看著就好,不管誰笑到最後,從此刻開始都與我們無關。”幾家頗有實力的小奴隸主當機立斷,將手頭存貨拋出去。他們能站在的今天位置,絕非浪得虛名。

“再等一等,抓住機會出場。”又有小奴隸主暗中出貨,隨同神秘屋主人一同,將手中囤積的黑暗幽靈全部放給正在拉高價位的大奴隸主。既然眼光沒有那麼長遠,索性離場。

不過,大部分小奴隸主賭性驚人。他們在這個圈子裡混飯吃,經歷的收購戰實在太多了,認定大奴隸主眼光高人一等,既然肯拿出龐大資金對賭,就說明有信心狂賺一筆。

要知道。奴隸主在奴隸市場屬於主場作戰,對各方面資訊的掌控高出外來者太多,除非有其他大奴隸主暗中伏擊,群起而攻之,否則勝面極大。

在黑海遠古聖城,奴隸市場就是這樣,少量交易不算什麼,最多以次充好,卻也不敢做得太過分。可是一旦有人想要拿走同一種類大量奴隸,即便是黑暗幽靈這種不服管束戰奴,也要付出慘重代價。

有他們這些奴隸主在,不盤剝到滿意程度,絕對不會輕易放手,他們是這個領域的王。

機會,一個發財的好機會。

久經收購戰考驗之人並未慌亂,他們從始至終都覺得勝券在握,既然有大鱷出手,讓他們更覺心安。而且,黑暗幽靈算得了什麼?僅僅是餐盤上少許佐料,不管誰勝誰負,都有信心在最適當時刻出手,以期達到心中認定的最大利益值。

神秘屋出貨量極大,好像真的要退出,已經清理掉手中近五分之三存貨。

那位跳出來抬高價碼的大奴隸主有些遲疑,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呢?畢竟現在的收購價達到原價的五倍之多,而黑暗​​幽靈真的沒人要,炮灰一類的存在,或者用它們來製造陷阱,很多奴隸主往往更願意降價處理,今天的局面確實透著詭異。

“老闆,計算出來了,神秘屋進價大概是原價的二點三倍。換而言之,他們現在出貨,除去各處市場手續費,以及租用神秘屋的資金,大概能賺得一點一倍利潤。”統計員向抬高收購價格的大奴隸主匯報,他們有一套完備流程,真若事不可為,會斷然止損的。

“呵呵,才這麼一點利潤嗎?如果他們只是過來打秋風,我賠給他們就是。如果他們真的拿黑暗幽靈有用處,就老老實實付上十倍價錢。”肥碩痢疾人站在落地窗前,笑道:“給我全力收購,就現在這個價位,外面盤口有多少黑暗幽靈,我就收多少。另外,到底是什麼人租用神秘屋?還沒有調查出來嗎?最近是否有陌生人或者重要人物進入聖城?神秘屋的規矩是我們幾個定下的,漏洞雖然細微,對於我等卻又算得了什麼?”

“情報早就呈上來了,可是幾個小時前突然冒出十幾個陌生人,而且數量越來越多,我們正在排查,並且設法拘禁一個,​​看看他們到底是什麼來歷。”有人急忙匯報,生怕老闆不高興。

“很多陌生人進入聖城?”肥碩老闆微微一愣,喃喃自語道:“難道上面那幾家巨無霸最近要有大動作?也只有他們的人員不在信息甄別範圍內。如果真是這樣,那就麻煩了,我必須做好全面準備,以免受到波及。”

沉吟片刻,這位大奴隸主吼道:“查,給我動用一切力量調查,先不要動那些陌生人,我要知道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快。”

“是,遵命。”自有負責人前去排查。

非是一位大奴隸主察覺有異,其他幾家遲遲沒有入場,正是因為發現聖城多了一些陌生人。

不知道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的,他們出現得十分突兀,似乎對聖城情況並不了解,正小心翼翼探索諸如市場和奴隸市場等地。其中有幾個強大人物,離得多遠就知道不好惹。不過已經有地頭蛇過去,準備可著軟柿子捏一捏,看看這些陌生人的反應。

“啊!又有動靜,神秘屋以低於收購價兩個百分點的價位出貨。”奴隸市場內沸騰起來,出高價能夠低價頂掉,有人收購時,出低價自然有優先出貨權,交易系統會自行處理。

“快,我們也出貨,如果這些人只是來打秋風,黑暗幽靈會爛在手中的,還不如全部甩給大奴隸主。要知道困住這些鬼東西需要花費,往常都是打折處理,有這些收益足夠了。”數百位小奴隸主暗中組成聯盟,他們聽到一些風聲,唯恐聖城有什麼變化,而今天奴隸市場的收購戰僅是前兆,所以決定置身事外。

越來越多人探聽到消息,顯示大量陌生人出現。就在幾分鐘前,出現一支機械化團隊,據說有聖尊分身坐鎮,集體進駐聖城貴賓樓,讓人生出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就在此時,奴隸市場交易所大屏幕上,轟然間湧現出天量出貨單,以低出交易價格百分之五的價位甩貨,讓很多人都沒​​有反應過來。而出處,卻並非神秘屋。

“混蛋,誰在出貨?都說聖城奴隸市場是鐵板一塊,誰這麼不懂規矩?”肥碩老闆“騰”地站起身來,面色陰晴不定,他手中黑暗幽靈最多,往常擔心無法出手,本想藉著今天的機會海賺一筆,誰知道竟然出現如此多周折。

同一時間,蟹殼巨人站在舊物貨棧中,指著一排陳舊的鐵殼盔甲說:“兄弟,你出的價格偏高啊!能不能再低些?你瞧,把這些盔甲放在這裡既佔地方,又容易生鏽,還不如把它們全部處理給我,你也落得清閒。”

“不可能,你出的價錢實在太低了,識貨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這些鐵殼盔甲由遠古聖尊加持了數十種烙印,雖然不能湊成一套,但是仍能發揮不小作用。”貨棧老闆梗著脖子,死活咬住價格,不願意撒口。

“呵呵,再好好商量一下,出來混誰都不容易,交個朋友。”蟹殼巨人表面笑道,心中卻與庫多利交流著:“奴隸市場那邊應該有結果了吧?不知道大蛤蟆和你那位朋友能不能成功?”

“哈,蟹叔,先辦好咱們的事再去找他們!蛤蟆大叔分身無敵,又有我的朋友引導,肯定不會吃虧的。嘿嘿,我倒是很想看一看,那些大奴隸主吃癟的樣子,誰又能想到,蛤蟆大叔的能耐全在交易市場上,而聖城交易模式相對原始,有那麼多漏洞可挖。”庫多利提到大蛤蟆便忍俊不止,術業有專攻,若是讓他去收購,多半會功敗垂成。

“是啊!大蛤蟆那邊是痛快了,可是卻苦壞了咱倆。手頭就這麼點資金,磨嘴皮子磨得我心煩意亂,最難的是招募船員。如果奴隸市場那邊早些結束,我們就有錢了。哼,到時候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像是這種鬼盔甲,送給咱都不要。”蟹殼巨人咧了咧嘴,換了副笑臉,對著貨棧老闆暗送秋波: “大兄弟,你看咱們身材差不多,說不定祖上還有親屬關係。把這些烙印盔甲賣給我唄!我再提高五個百分點的價格,行行好,就當可憐可憐你失散多年的窮親戚。”

“哼,你這個說​​法倒是新奇,拿著盔甲趕緊滾蛋吧!告訴你,老子最喜歡富裕親戚,真要是窮親戚上門,肯定踢他出門。”貨棧老闆咆哮著,將盔甲胡亂拋給蟹殼巨人。

“好,好,好,還是大兄弟心善,謝謝嘍!”蟹殼巨人趕緊抱著盔甲走人。

這些盔甲是軒轅南星點名要的東西,由於開啟律令法盤,他可以與庫多利共享視野,等若分身兩地。苦毒造成的痛苦仍未消失,如今只有抓緊時間療傷,才能在接下來的行動中發威。

[BOOK: 01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0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