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6
第1158章 淨化與激化


“汝等既已宣誓,永生永世不得反悔。只要此船長存,汝等福澤綿延,當永生不滅。”軒轅南星身上忽然迸發出無量寶光,恍如一**日。他盤坐在光中,寶相莊嚴,氣象渾厚,君王意志輻射出去,令滿艙室幽靈瑟瑟發抖,在頭頂上黑白磨盤壓制下,再也沒有幽靈敢於造次。

開玩笑,這可是幽冥君王,等若萬古老祖宗。雖然感覺有些怪異,但是那種來自精神層面的烙印絕對不會錯。無論它們是否開啟靈智,先天上就受壓制,敢向君王咆哮,百分之百該死。

那些開啟靈智,已經喪失希望,準備向奴隸主低頭的幽靈,意識到機會來了。居然有君王救他們脫離苦海,看架勢是要組建軍團,早就听說有幽靈自稱幽冥族,在黑海之外建有古國。

眾幽靈跪伏在地,發誓奉大帝之名,永生永世效忠。

就在這時,頭頂上轟然巨響,黑白磨盤緩緩轉動,垂下一道道流光,落到那些願意效死命的幽靈身上,令他們大吃一驚。

“好精純的黑暗能量!直接從根基上彌補不足,這種感覺真好。”幾道身影跪坐下來,全力消化所得,更多的幽靈卻是被動接收,利用效率差了一大截。

軒轅南星微微皺眉,這批幽靈開啟靈智的實在不多。看來得下一番苦功,施展極端手段喚醒它們體內殘存的少許意識,達到一個激化的作用。補齊記憶碎片,形成新的個體。

心念至此,艙室內陡然轟鳴。

黑白磨盤加速旋轉起來。一道道閃電擊落,進而演變為雷霆。

“噗,噗。噗,噗……”

當即,那些身體虛浮不定,在奴隸市場關押多年,已經十分虛弱的幽靈,被閃電擊潰,身體如墨汁滴入水中,就此化作濃霧渲染開來。

艙室內霧氣越來越足。那些有靈智,已經向軒轅南星跪拜的幽靈,即便身體虛浮不定,受到閃電攻擊時,卻總能咬牙支撐下去,從崩潰邊緣掙扎而回。

前後三輪雷霆降下,再看艙室之中。幽靈數量減少大半。很多地方被清空出來,化為一大片濃烈黑霧。

這濃烈黑霧並未駐留太久,而是被頭頂上黑白磨盤吸收。

隨著磨盤轟隆隆轉動,黑霧被提純注入到四團正由虛轉實能量球中,迅速提升軒轅南星在反物質宇宙根基。能量匯聚越足,君王氣息也便越足。

當然,幽靈古國純正的幽冥君王有著聖尊實力,想要達到此階實在太難,那等同絕世高手階位,且在這個發展完備的宇宙當中,能夠發揮出更強力量,舉手抬足可移山填海,深不可測。

所以,軒轅南星最多算作準君王,這還是沾了他是半個船長的光,有神船力量做輔助,為他解決了大麻煩,要不然想讓這些近似冥頑不靈的幽靈效忠,絕無可能。

即便是一位準君王,演化出來的某種氣息,也足以讓這些幽靈渾身顫栗。尤其黑白磨盤轟落雷霆,如同一場神罰。場中已經開啟靈智的幽靈,一邊抵抗閃電,一邊深深畏懼,心中悄然留下無法磨滅印痕,從此以後會竭盡全力去滿足君王下達的旨意。

這旨意是天,這意志是地,是天大過一切,是地承載所有。

軒轅南星要的便是此種效果,想要在短時間內成軍,必須恩威並重。並且屬於“威”的部分要稍稍大過恩惠,讓它們怕,讓它們懼,才好駕馭。

雷霆萬鈞,對於船艙中的幽靈來說,是一場浩劫。不過,只要挺過幾道閃電,便會發現身軀凝練不少,這亦是恩。

漸漸的,破碎的記憶碎片增多,竟然如同鎖鏈般纏繞向黑白磨盤,想要化作一尊全新幽靈。

“哼,逝去的不屈與生的**嗎?數量倒是極為龐大,足夠第一次轉化之用了。”軒轅南星取出銀笛,順勢吹響一支笛曲,細听就會發現,好似夢小初曾經吹奏的宇宙四劫魔曲,可是實質偏向無法無天琴黃金書中記錄的無相天地曲譜,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帶著一種淒厲。

“啊,我受不了了,身在地獄,苦苦掙扎,還不如去死。”有幽靈受不住,抱著頭撞向艙壁。

只聽“嘭”的一聲,本不該那般脆弱的高級幽靈,撞擊艙壁之後,竟然破碎開來,若是有人在此,肯定不會相信眼前情景。

這可是一位身俱不凡靈智的高級幽靈,說死就死,軒轅南星連眼皮都不曾抬半下,仍然吹奏笛曲,讓整個艙室充滿無邊壓抑。

“大帝,請您憐憫,我們徘徊在寂靜之中無數歲月,總算能夠重新恢復一絲意識,並且凝聚出形體來,不想重新歸於虛無,願誠心誠意歸附,今日立下毒誓,他日若是不恭不敬,必然消亡在宇宙間,無有重新歸位一天。”幾名同樣受到笛聲影響幽靈,急忙跪伏過來,用祈求眼神看向那道如天地般身影,心中再也不敢有一絲一毫保留,全心全意奉賢心靈。

笛曲依然,卻少了一份戾氣。不過,仍然在艙室內肆虐,宛如一把開天神劍,劈在那些糾結在一起的記憶碎片上,引發無聲震盪。

大震蕩開始了,浩瀚無邊。

要知道大琴族武器全在一個“音”字下功夫,經過軒轅南星改良,笛聲演化出三音,分別是空靈之音,過去之音,淨化之音。

“空靈之音,發人深思,明心見性,照徹真我。”

“過去之音,追溯本源,逆轉時光,審視本我。”

“淨化之音,了悟根本,極盡昇華,揮發自我。”

“我這是在哪?古力娜,振作,不要離開我。”有聲音響起,呼喚著愛人,呼喚著想念的人。

“無雙王,怎麼可能,你竟然背叛我,最信任的人居然背叛了我。不,我不能死,我可是萬王之王,就差一步,就差一步啊!”淒厲悲呼聲響起,帶著不甘與憤恨,隔絕萬古發出咆哮。

“兄弟們,為了我們身後的家人,為了我們的星球,死戰不退。”勇氣激盪,好像真有人率領大軍衝擊,呈現出影影綽綽景象,展現出生前最後一幕。

“滅亡了,全部滅亡了,為什麼?為什麼如此浩瀚星空會滅亡?我有愧,到死也未能分析出漫天黑霧究竟潛藏著怎樣的可怕元素,為什麼會污染吾族?”又是不甘,卻帶著長嘆與絕望。

“媽媽,君兒不想死,不想,還沒有見過爸爸的樣子,沒有。”孩子在寒風中發抖,他展現出強大意志,記憶殘片貫穿了萬古,如果能夠活下來,必然成為一尊強者。

太多悲傷,太多無奈,太多不甘,匯聚在一起,受到笛聲激發,以及凌厲意志斬滅,統統展現出來。其中也有野獸咆哮,甚至矽基生命怒吼,宇宙種種慘絕人寰之事,亦在此間上演。

不知道什麼時候,軒轅南星已放下銀笛,笛聲卻仍在迴旋震顫,只聽他嘆道:“唉!世人恐懼黑暗,因為黑暗伴隨著死亡,伴隨著未知,伴隨著嘆息。逝者已矣,那些歲月皆已化作昨日塵煙,不要再執著於回到世間了,塵歸塵,土歸土,曾經存在過,在你們的時代便是永恆。”

這一刻,在淨化,大部分聲音靜止下來,十分安祥。

“古力娜,我的愛,終於見到你了。”最初的聲音引導著一小段記憶碎片到身前,經過仔細辨認,小心翼翼呵護起來,儘管面孔很不清晰,卻仍然露出半個笑臉,化為點點晶瑩,飄散。

“兄弟們,原來已經過去好多年,我們奮鬥至最後一滴血,外族終被擊退。好樣的,都不是孬種,我帶出來兵就應當這般勇往直前。既然死得其所,此生足矣!”近百道記憶碎片散逸。

“媽媽,找不到媽媽?咦,你是爸爸嗎?”好像磁極一樣,兩段記憶碎片吸附在一起。

“君兒,你就是君兒。是的,我就是爸爸,等了萬古,終於如願。”這段記憶碎片化光彌散。

很多記憶碎片得到欣慰和滿足,於光中看到希望,於光中看到美好,就此崩碎開來。少部分記憶碎片卻殘留下來,他們看到了大不幸,看到了最殘酷真相,復生意識越來越強烈,就算笛聲淒厲,如萬刃穿心,也要回到世間,彌補過去。

驀地,並未化光而去記憶碎片意識到什麼,他們知道自己身有殘缺,記憶並不完全,需要想辦法恢復知覺,需要披荊斬棘,需要無畏無懼,才能最終成長起來。

前方有一條通往幽冥的大路,正有一道偉岸身影看著他們,這是考驗,是角逐,是機會。

“殺,殺出一片天地,我命由我不由天。”自稱萬王之王的男子踏上征程,手中擎起一把殘破寶劍,於陣陣陰風中攻擊狂獸,補齊自身。

“本聖師居然死了,諸星系還是遭了大劫,化作無盡黑海。連家鄉星域都已陷落,就讓我完成生前尚未完成的使命。”有遠古賢者踏上征程,接引來一片片靈光,如苦行僧般降龍伏虎。

整個貨艙風起雲湧,剛才還祥和一片,現在卻殺念橫行。

軒轅南星看著一切,他靜待強者記憶碎片復甦,自行補齊所欠缺的部分。既然要成軍,必須淘汰掉差的,留下強者,方配得上大光明與大黑暗合力研磨出來的黑暗能量。

與此同時,幾道身影飄到雲壁,其中一人指向前方道:“就是這裡,諸位師兄,九頭鳳號還敢來聖城,這是大琴上師的後人在打我們的臉啊!老師尚未脫劫,作為弟子豈能善罷甘休?”

[BOOK: 01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