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9
第1161章 幽冥軍團亮劍


“吾主。”幽靈怒吼,只覺得渾身冰冷,那是他們的皇,是他們的主,剛剛宣誓效忠,主人便遭遇不幸,他們體內的烙印會崩潰,也將步其後塵。

“厲害,無聲無息潛入神船,沒有洩露出半點氣機,若非先行感應到一絲不妥,恐怕今天真要著了你的道。”軒轅南星的聲音在艙室內迴盪。

“你也很厲害,施展禁術之際,就已經走出神船,既然找不到我,便反其道而行之。”聲音渾厚,帶著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

“連自己的存在都欲抹殺,我從來沒有想過,否定自己亦是道,當真大開眼界。”軒轅南星說到此處,聲音戛然而止,雙方既成敵對,難不成還要聊天?整個船艙轟然一震,懸浮在高處的黑白磨盤陡然發難,竟然震破了角落中一團即將凝為實質的能量球,讓黑暗氣息狂瀉。

總共只有四顆能量球,也不知道從雲壁灰晶中萃取出多少暗能,突然爆開不可想像,黑白磨盤滴溜溜旋轉,降下一片又一片氣息。

這些氣息或刺眼,或幽深,同樣分成黑白二色,進行無差別轟擊。非但如此,整個船艙所在空間被封閉起來,宛如一處幽冥小世界。

軒轅南星的聲音再度響起:“麾下眾部將聽令,擊殺大敵。我已經營造出最適合你們施展的環境,只要幽冥磨盤在,大光明與大黑暗就可以保證你們不死不滅。 ”

“什麼?不死不滅?”眾幽靈震驚。

“嗯,我們確實與黑白磨盤有著一絲聯繫,只是這絲聯繫太過細微,層次不超過那個喚醒我們的傢伙,恐怕永遠都要受其壓制。”萬王之王橫劍,繼續向暗黑獨角獸施壓,擺出一副慵懶的表情,看起來懶得去搜尋闖入者,對於軒轅南星下達的軍令。竟然能在深層次進行抗拒。

聖者同樣如此。與威猛暗金巨虎搏鬥。

“哈哈哈,看來你的這些手下,對你並不十分感冒。”那人在笑,其存在成謎,在九皇之中排行老三,稱作啞皇。

“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是我有意為之。只要實力足夠,他們就有非常寬泛的權限。獲得更大自由。這是動力,亦是潛力。”軒轅南星的聲音在遠去,整個船艙完全封閉,與外界斷絕所有聯繫,就連精神波動都無法穿越,他打定主意用一位頂級強者,來磨練幽冥軍團實力。

“兄弟們,聽到了嗎?主上仁慈。並非強迫。我們有著極高自主權,努力消滅敵人,很快就會擁有至高權限。”有黑影吼了一嗓子,煙霧頓時散開。

隨著吼聲,附近空間為之一清。

只見一尊高大巨人向前邁步,雙眼目光照徹小半船艙,其身後緊跟著數十尊巨人,同樣目光灼灼。他們如同巡天惡神,威武不凡。

“天夔族嗎?這下子有意思了,天生的神目,天生的靈覺,不知道成為幽靈以後,他們還能發揮出幾分實力。”萬王之王喃喃自語,忽然向前踏出一步。笑道:“獸王,想不到隔絕萬古在此地仍能相見,你是我所在紀元之前的存在,曾經遠遠看到大軍前去討伐獨角獸群,你那時很悲憤,很強大,也很老邁。真是讓人記憶深刻!那時我跟隨在老師身邊,還是一個孩子!”

“哦?死後那個時代的王嗎?哼,少來套近乎。另外,你戳到了本王的傷處,想要讓我成為你的坐騎,修煉到下輩子也休想。”獨角獸王抬起前蹄,猛地用力向地面跺去,以它那傲然身影為中心,蕩開一圈濃重煙雲。

“嘖嘖,火氣還是那麼大,復生真的很不錯,當年我成長起來之後,很想與你一戰,可惜你的頭骨已經成為地方大員居所的裝飾物。”萬王之王繼續激怒獨角獸王,有條不紊劈出劍光。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空間小範圍塌陷,獨角獸王怒火升騰,開始不顧一切出招。海量黑暗能量被調集過來,發動超越想像的大範圍猛攻。

“果然,還是群殺技,真是個奢侈的傢伙。”萬王之王撇了撇嘴,身形稍稍退後,他突然將寶劍插在地面,雙手結印,如蓮花綻放,如大印在握,他本人不動如山,大喝一聲:“奪。”

這個“奪”字如同律令,卻又與律令不同,乃是強行模擬宇宙法則,剝奪獨角獸王所有能力。

“砰”的一聲,獨角獸王左前腿跪倒。

在萬王之王手印影響下,獨角獸王差點連整個身形都跪伏下去。不過,好歹是聖獸,心中的傲氣貫穿萬古,豈會向一個後輩王者低頭?它又一點點撐起身體,頭頂獨角越來越黑,好像腦門上產生一座小型黑洞,生出無窮無盡攝力。

“咦?你生前最後一戰可不曾動用過這招,難道是死後領悟?”萬王之王覺得驚奇,插在身前的寶劍陡然崩碎,瞬間分解出一片片黑色金屬,當重新組合到一起,形成一座迷你小山。

“蠢貨,我本來就已復生,甚至在煙波坳縱橫了很長一段時間,只不過遭了劫數,才最終落得身體碎裂。記憶卻完好保存下來,你這個小傢伙妄想收服我,就品嚐一下本王超頻黑暗波共振吧!”獨角獸王臉上露出一絲譏誚,大笑道:“哈哈哈,給我震,震,震……”

與此同時,獨角獸王腦門轟鳴,圍繞獨角產生的小型黑洞旋轉起來,頃刻間便抽取過來海量黑暗能量,產生超頻震動。

“我還是沒有改掉自負的壞毛病嗎?”萬王之王搖了搖頭,同樣笑道:“哈哈哈,既然復生讓我重新在世間走上一遭,又豈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倒?震,震尼瑪呀!玄空神山,給本王定。”

“鐺,鐺,鐺……”

不可思議一幕出現了,萬王之王寶劍所化小山,居然發出悠遠鐘聲,好像眾生祈禱後。齊齊敲響神聖大鐘。很快滲透出一絲超然意境。

“雖然逝去多年,但是在我那個時代,已成就非凡功績,即便殺死我的人亦不敢抹殺,反而歌功頌德,讓眾生信念匯聚,使這鐘聲可鼎定河山,鎮壓世間一切亂。”萬王之王向前走去。

“該死,你竟然有眾生意願加持。”獸王面孔扭曲。身體不停顫抖,它儼然看到一幅幅久遠畫面,蕩平紛亂,擊殺妖孽,掃去不平,讓眾生膜拜,這是一名超級英雄,死後亦是英靈。

“可惜。可惜你們一族信念太過原始。只是原始崇拜。看得出你也有信念加身,要不然記憶碎片不會在煙波坳那個地方留存萬古。老傢伙,做本王的戰鬥夥伴吧!如今,我們那個時代連痕跡都未留下,時間磨滅了一切,黑海抹殺了一切。來吧!相伴而行,並肩而戰,本王絕對不會辱沒你。不會傷害你,這是王的承諾。”

“小子,你很強,而且做下的事很靠譜。我承認,我幾乎快要屈服了。不過,你還沒有把我打趴下,就不會服輸。”獨角獸王抬起前腿。腦門上黑色漩渦一分為九,化作九團氣息龐大漩渦,如九條神龍暴走,從附近抽取無量黑暗能量。

“老古董,真是倔到家了。不過,我喜歡。”萬王之王大笑,旋即探出手去,抓住黑色小山嚮前投擲。只聽鐘聲陣陣,神音大作,產生超級大碰撞,兩位頂級存在戰鬥之地,騰起一朵黑色蘑菇雲,差點將船艙所在空間洞穿。

不光萬王之王在與獨角獸王戰鬥,其他幾處戰團同樣大爆發,他們皆是遠古時代豪強,憑藉超強執念堅持到今天,復生之日便一路提升,迅速找回失去的力量。如此大恩,即便對軒轅南星仍有抵觸,在危機到自身的情況下,也會竭盡全力一致對外,種種爆發皆在逼大敵現身。

“轟隆隆!”

又是一朵蘑菇雲騰空,幾乎將船艙打出一道裂痕。

冷不防,模糊身影欲穿越裂痕而去,可是近千道攻擊瞬間殺到。

在場這些新生幽靈,可不是菜鳥,他們生前戎馬一生,戰鬥經驗何其豐富。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聯起手來,衝破封鎖是為誘敵。

“不好,那是幻影,並非本體。”天夔族巨人首領一眼洞穿虛實,可是那個連自己存在都要抹去的敵人很難尋找,他們努力半天,沒有任何收穫。

就在這時,一絲不易察覺氣機,已經殺到黑白磨盤附近。

這磨盤是眾靈根基,是整個艙室的中樞,既然不能逃出封印,自然要以此物作為攻擊目標。

有人騎著獨角獸跨步而出,笑道:“呵呵,真的來了,看來軍團長要勝出此局,他把黑白磨盤擺在一個重要位置,究竟是否真的重要,虛虛實實,誰知真假?可是,在這個地方,此磨盤成了唯一關鍵,不來也得來。”

“軍團長?是了,他還沒有資格做我等主人,做一個軍團長倒是勉強足夠。”健碩老人盤坐在暗金巨虎背上,隨同獨角獸騎士一同出現,擋在殺機之前。

“你們?你們是某個逝去時代的最強者,怎麼會這樣?”半空呈現出一道身影,看起來模模糊糊,好似肉團,又好像什麼都不是,他恍然大悟:“不好,是黑暗禁術的力量,還有大琴族神曲的影子,雙重力量喚醒瞭如此多英靈,我們師兄弟有難了。”

話音未落,磨盤周圍呈現出一道又一道身影,有的目光冷峻,有的面如冰霜,有的帶著罕見英氣,有的則邪氣凜然,不論他們生前是何人,他們已經逝去多年,並且在今日復蘇,越是強大的幽靈,越渴望得到高級生命能量,好驅除心中那枯寂到永恆的寒冷。

“殺”萬王之王抽出寶劍,第一個殺了上去,在生命氣息面前,即便是他也無法保持冷靜。

[BOOK: 01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