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7-08
第1170章 誓言反噬


“下面就是寶窟,既然輸了一局,我沒有什麼好說的。不過日後再相見,便是敵人。”魔靈看向軒轅南星等人,要說沒有半點怨氣,那是假話。他多年做強盜,多年做惡人,不止一次黑吃黑,可是萬萬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遇到黑吃黑,多年積蓄給他人作嫁衣,實在肉痛。

“行了,你可以離去。”軒轅南星擺了擺手,竟然如此大方,尚未進入寶窟,就讓魔靈離去。

“好,南星大人做事干脆,你我二人均發下毒誓,肯定不會互相欺騙。且寬心,那寶窟中的陷阱埋伏都已標注出來,不會對你們造成任何損傷的。”魔靈說著,身形一縱,化作拳頭大鑽石向遠方飛去,很快便離開無垢岩區域,這次真是丟臉丟到姥姥家,他半刻也不願多留。

“軍團長,用不用我派手下跟上去?哼,這個魔靈肯定不止一處藏身地,或許在其他地方還有寶窟。”萬王之王上前一步殺意凜然。

“不必,別看黑海浩瀚,想要找個穩妥容身地並不容易。另外,你私底下做的小動作,難道真的以為我不知?即便寶窟內有什麼危險,也要一力承當下來,各安天命。”軒轅南星頗有深意,看了萬王之王一眼,讓這位王者好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一般,杵在原地一個勁撓腦袋。

“我靠,朕怎麼沒有發覺?小子,你究竟做了哪些手腳?快和咱好好說道說道。”聖主穿行到萬王之王身邊,勾肩搭背。顯得親密無間。

“也沒什麼,皓月族秘法很奇特,對時空之法同意涉獵很深。那魔靈好歹算是紫陌寶鏡前任主人。二者在氣息上有一定聯系,施展此法門需斬斷一些因果。我呢!總覺得這魔靈老小子離開後,不會善罷甘休。所以。動了一點手腳,讓他幫我們牽引氣息,就算有人追來,最先找上的絕非我等,而是魔靈。”萬王之王看到軒轅南星並未動怒,越說越得意。

黑白磨盤乃軒轅南星力量與成就顯化,等若賦予眾幽靈新生的胎盤,意義十分重大。即便有些強大幽靈不想承認此層關系。卻無可辯駁。南星既是父,也是母,地位尊崇。

老實說,別看軒轅南星言語不多,可是在眾幽靈看來,這反而提升威嚴。即便萬王之王觸及那雙精神力量匯聚而成的淡金色眸子,也會深受影響。如同幼年時面對父王,讓他不敢造次。

這些幽靈雖然帶著記憶轉生,但是他們與過去已經沒有多大關聯,等若斬斷前世自己,成為新的個體。而此世造就他們的人,理所應當與之牽扯出一系列因果。

就算強如聖主,也不敢真個對軒轅南星不利。當他轉生之際,便感到一絲不適,想要斬斷與黑白磨盤聯系,可是中途便罷手,因為他發現黑白磨盤乃胎盤,若是現在就掙脫出去,等若先天不足胎兒。

真若掙脫,即便順利活下來,日後成就恐怕也極其有限。可是,不去掙脫,與之聯系會越來越緊密,最後將淪為雄屠鐵桿成員。

還好,自從結識萬王之王,見到靈鳳女王後,聖主總算找到心靈慰藉,覺得有這麼多善良同伴供他折磨,供他游戲玩耍,身在雄屠才有那麼點滋味,否則他寧願去死,也不再駐留世間。

此番,雖然建立誓言盟約,但是軒轅南星只遵守自己該遵守的部分,即便知道手下人暗地里給魔靈使絆子,也並未多加管束。

畢竟雙方站在對立面,乃是仇敵。能夠讓魔靈拖延些時間,牽制部分強敵注意力,再好不過。

“我們走。”軒轅南星背後展開一幅畫面,那上面有各種詭異面孔,有的笑,有的哭,有的悲痛,有的猙獰,匯聚成千萬種鬼臉,仿佛正俯瞰眾生,讓人後脊梁都要冒冷氣。

幽靈大軍出行,場面十分壯觀,萬鬼在前面開道,數不清中級幽靈化作人形火炬,全身噴吐碧綠幽光,立在道路兩旁驅趕黑暗,更有百多名頂級幽靈如眾星捧月般,護衛在一名銀燦燦嬰孩車架旁邊。

車乃黑暗能量匯聚而成,通體無暇,好似墨晶。

九頭歷史上十分罕見的血麒麟,在前方賣力地拉著厚重車架,它們亦是幽靈,鼻孔時不時噴出濃霧,看來已將黑暗能量修煉到極高境界。

車架後方跟著數十尊巨人,乃是素有巡天夜叉之名的天夔族,每尊巨人目光通天徹地,可以探查九幽隱秘,可以看穿空間虛實,可以偵測遠方敵意,任何一點波動都逃不出巨眼掃視。

如此排場,端的威武。

軒轅南星本不欲高調,可是身邊這些王者講排場講慣了,在很多王者看來,眼下的配置勉勉強強,這還要把神船計算在內,如果給他們時間,再豪華絢麗場面也能營造出來。而眼下就有一個天賜良機,大家都想跟過去看一看,魔靈到底收集了多少好東西。雖然很多王者生前富有四海,寶庫更是一座挨著一座,但是他們現在不比當年,覺得這種挖掘很有“感覺”。

時間不大,隊伍行至一塊巨大岩石前。

這塊岩石很有特點,好似金屬從一側澆灌下來,如大手將岩石抓住。

“就是這里,萬燧靈光幫我指引。”軒轅南星立在車架上,信手打出一道靈光,以此為引。

“咚咚咚……”

靈光剛剛觸及岩石表面,便響起一陣驚天鼓聲,令人心中產生不祥。

與此同時,數萬公里外,拳頭大鑽石上陡然出現一絲絲裂痕,陰冷聲音響起︰“哼,想從我這里拿走好處,也要有那個本事,雖然我只隱瞞很細小的部分。但是足夠你們陷入災劫中。”

話音未落,鑽石表面裂痕放大,傳來一陣重重咳嗽聲。

“咳。咳,咳,誓言盟約開始反噬了。想不到如此細小改動,仍然受到重創,飛棍族律令真是言出法隨,若非體內有一件奇物鎮壓,恐怕已經活不成。”魔靈隨後大笑︰“哈哈哈,老子拼著受傷葬送敵人,即便按照誓言無法再返回寶窟。可是日後總有機會,叫別人幫我取出來。”

再次看向寶窟方向。魔靈恨欲狂。不過,他終究抵抗不住誓言盟約連鎖威懾效果,離開這個地方越遠越好。另外,自從對方輕易放過他,總有一種心驚肉跳之感,難道對方也做了手腳?

“不會,里里外外我都檢查過。沒有一絲一毫變化,我們魔靈向來對氣機最為敏感,只能說那個毛孩子太嫩,心機還是太少。”魔靈旋即把一絲不妙感覺拋諸腦後,眼下對于他來說最重要之事。是找個地方靜心療養,並且迅速隔斷與外界所有聯系,要不然以那些聖尊的通天本領,早晚都會找上門。

魔靈之所以掌握紫陌寶鏡,是因為他早年被紫陌聖尊擒住,準備留給後人做晉升之用,若非紫陌聖尊突然故去,他根本沒有機會逃出來。

正是因為與紫陌聖尊呆過一段悠久歲月,他才能神不知鬼不覺,把聖城排行第五神兵搞到手。

不過,為了懾服紫陌寶鏡,魔靈可謂用盡手段,多年來一直沒有變換身份。聖尊手段令他頗為忌憚,紫陌寶鏡被鎮壓多年,眼看著抗力一天比一天強橫,若是被紫陌聖尊一脈傳人找上門,或者消息泄露出去,那麼他這條小命肯定不保。直到前段時間偶然得到天荒槌,這才考慮金蟬脫殼。

出于多方面考慮,魔靈借助神船與九皇佣兵團敵對,轉移走部分視線,從聖城紛亂局面中脫離而出,本以為可以高枕無憂,不曾想人算不如天使,有幽靈潛伏在身邊多年,看都看不上眼的卑微存在,居然壞了他的大事。

魔靈並不知道,隨著他的轉移,八道身影也在轉移。

這八道身影中,為首一人吼道︰“快,不要叫害死劍皇師弟的凶手跑掉。你們也是的,為什麼那麼急,不等我們幾人回歸,就去動那九頭鳳號。若是沒有半點把握,他們豈會重歸聖城?”

“老大,我們在聖城行事向來眼高于頂。老師說得對,要狂就狂在心中,這些年所作所為確實有些偏頗。”冥皇微微感慨,他是發自內心在做檢討。

“呸,什麼神船,要不是突然冒出來的黑暗禁術,我們會失敗?今天就要他們看看我石皇的厲害。”石皇扛著一根翠綠石柱,身前空間層層疊加,他一步跨越出去,就行至無窮遠。

“好了,氣息就在前面,準備做戰。”為首之人知道石皇是個倔脾氣,認準的事情,爭辯多少次也是無用。

大約五六分鐘後,黑海重重霧靄中傳來震動。

“你們,你們是九皇。不要,不要殺我,我知道神船去處,放過我。”魔靈在哀求,可是他現在並非那個惡心死胖子,失去精妙偽裝,又受到誓言反噬,想要逃出八皇圍攻,談何容易?

“魔靈?萬燧地魔靈。哈哈哈,今天運氣實在不錯。師兄,師弟們,趕緊出手,把此物呈現給恩師,肯定能討他老人家歡心。”二徒弟見獵心喜,八人已經看出來,這尊魔靈有傷在身。

“記住留下活口,動手。”八人齊齊出擊。

就在他們大戰之際,遠方駛來一艘神船,通體發紫。

此船非常了不起,瞬間穿越無數空間,將目標鎖定魔靈所在地點。

“船長,找到了,只需十分鐘便可趕到地點。”有人匯報道。

“很好,不要再讓這個家伙跑掉了,先祖遺失神兵聖器,今日必須給我找回來。”只見一名留有紫色胡須,生有紫色長發,身穿紫色長衫的男子霍然起身,那雙紫色眸爆發出兩道寒光。

[BOOK: 01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