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8-03
第1175章 七殺凌威


神船活了,為聖為尊,深不可測。

“怎麼可能,誰人駕馭此船?居然散發出如此氣焰?”九皇老大目光凝視,臉上顯露出驚異。

“哎!老大,管他是誰操縱此船,我們九皇怕過誰?再者說,老師傳下旨意,讓我們把場子找回來,難道還能避而不戰?”石皇扛著翡翠石柱,說話甕聲甕氣,震得隱身空間都在顫抖。

“憨貨,做事要講究策略,縱然我們八皇齊聚,且有劍皇師弟的亟絕劍助陣,敵人勢頭明顯提升頗多,先前那些算計怕是要全部落空了。”說話之人是一位紅發男子,風姿卓絕不凡。

“二師兄,你又在損我,不就是一艘神船嗎?先前我們幾人失利是因為多少有些輕敵,加之界皇師兄少了四師兄配合,並未發揮出全力。瞧一瞧,如今我們匿藏起來,借助黑海的空間異力封鎖氣機,那個大琴上師的傳人就拿我們沒有辦法。”石皇嘟了嘟嘴,滿心不服。

“小心,神船過來了。”界皇聲音透空而來,虛無縹緲,帶著一種無法描述玄妙。

“轟!”

顫音震蓋八方,神船撞擊而過。

“怎麼可能,他們是如何洞悉我們的?”冥皇發出驚呼,其他幾皇身形滴溜溜轉動,快步由藏身空間走出,均面色陰晴不定看向神船。

“哈哈哈,原來是八只小老鼠,藏頭露尾,令人發笑。”神船傳出笑聲。庫多利又在賣弄他的小伎倆,裝得老氣橫秋,霸道無雙。

“是何人駕馭九鳳號?敢問尊駕高姓大名?”八道身影為首之人喝問。

“娘的。沒教養的東西,在問別人之前,要自報家門。難道你母親沒教過你?”庫多利又在搞怪,嘆道︰“行了,你不要說了,就算你把名字報出來,本船長也不知道,只當你是蠢貨。”

“豈有此理,我乃黑龍聖尊座下大弟子武皇是也。不論你是誰,看我大破神船。”武皇雷霆震怒。身形一晃伸展出三對數百米長翅翼,尚未看清翅翼形態,只見飛霜斗轉,晶瑩漫天。

“武皇你個頭,動不動就稱皇稱王,也不怕別人听著膩歪,神船等同聖尊親臨。一看你小子就不信邪,那便來吧!決出一個高下來。”庫多利威風八面,好像他便是聖尊,蔑視敵人。

“哼,讓你知道厲害。天外有天,寒意至尊。”武皇動了,漫天寒霜飛舞,令人難以想象的寒意正在凍結一切,神船龐大船身微微凝滯,速度由極快一下子轉為靜止。

“嘿嘿,真是不自量力,大師兄他深入黑海險地修煉,吃的苦頭比誰都多,武皇是那麼好叫的嗎?聖城中人確實在看老師顏面,可是我們師兄弟如果不濟,怕是早就被人除掉了。神船再厲害,也不是真正聖尊,更何況有消息說,你們買了很多維修物資,八成九頭鳳號有重傷在身,根本就無法施展出全力。”冥皇言之鑿鑿,對大師兄武皇信心十足。

這位武皇很了不起,乃九皇核心,不說攻擊力最強,實力卻是發展最為均衡的一位,若非有聖尊老師壓制,遲遲無法找到自己的道路,也許上個紀元就已經成為一名準聖尊,名動黑海。

空間顛覆,寒霜密布,這是宇宙超低溫,已經超越所謂的絕對零度,世間萬物皆要被其凍結。

“好可怕,這就是九皇佣兵團的真正力量嗎?難怪他們能夠在聖城橫行無忌。”副官寶座上傳來聲音,先前的氣勢衰竭下去,就當庫多利傻樣,覺得今天丟臉丟到家的時候,參謀官寶座和副官寶座陡然爆發,強大氣機一升再升,令人驚恐。

“我們說過,當華麗一戰,區區武皇,何足道哉?”兩個干巴巴小老頭渾身放光,氣焰陡然囂張到極點,面對那超然于世寒冷,綻放無量寶光,連庫多利和眾幽靈都覺得太過璀璨刺眼。

“咦,這種氣息曾經在哪里見到過,古神船七殺號傳奇船長?不,絕無可能。”冥皇感受到特異氣息,禁不住微微一愣,旋即搖了搖頭,覺得實在荒謬,趕忙將念頭從腦海中驅趕出去。

剎那之間,神船掀起浩瀚光爆。

這是真正光爆,本不該在黑海出現,卻創造出舉世奇跡,變不可能為可能。

要知道黑海具有無邊吞噬屬性,只要光的氣息在霧靄中彌散,就會消弭于無形。然而,就是那麼奇怪,華麗到極點的光大行其道,不但驅散數十萬公里內陰霾,同時將漫天寒意灼燒。

寒意熊熊燃燒,武皇愣在當場。

誰能想到,寒冷亦能燃燒,亦能發光,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唉!世上又有幾人理解我們老哥倆對華麗的定義?也許只有這個小南星看出些眉目,這才開放權限,供我們調動能源。”參謀官寶座上蕩起一絲波動,好似心中充滿無限寂寥與懷念。

“你啊!我們的神船已經不在,樂得清閑。如果能調教出幾個看得上眼的小家伙,也不枉此生。你卻想些不該想的,既然人家看得起,還想佔據神船,良心何忍?”副官位傳來波動。

“哼,世人皆膚淺,誰懂得我們的理想與魄力?可惜,九頭鳳號只有一座聖尊大墓,而我們至少需要五座,才可逆轉乾坤。”參謀官神情冰冷,思維如同利劍,呈環狀散發出去,僅僅意念交疊,便在船外顯現出奇景,如日中天,耀眼至極,轟殺一切。

“五座!想要聚齊談何容易?我們為之努力多年,卻被那些古神船圍攻。所以,老東西你還是省省吧!這些年我在想,也許他們是對的,力量需要制衡,那種超越極限的巨無霸,即便真的能夠突破聖尊階層,可是想要躍遷到更高層次空間,卻要付出極為慘重代價,到時候要以神船為食,誰人不怕?他們洞悉你我計劃,自然要全力阻截。”副官寶座上傳出和煦波動。

很有意思,副官氣息中正平和,非常看得開。參謀官氣息卻剛好相反,戾氣橫生,睚眥必報。

不過,這二人的信念交鋒,落到軒轅南星眼中完全不同。那就好像一個強大存在,正在自己與自己說話,給人的感覺十分別扭,卻又覺得理當如此。

“呵呵,原來如此,精神分裂。”軒轅南星摸了摸下巴,暗道︰“嗯,不但是精神分裂,而且連身體和細胞都分裂開來,也不知道曾經遭遇過怎樣的恐怖襲擊,居然搞成這個樣子。想要恢復原貌,希望極為渺茫!倒是可以好好利用一番,發揮他們的專長。”

兩個老頭在意識層面斗嘴,表面上卻波瀾不驚,沒有表現出任何不妥。若非軒轅南星並非反物質宇宙生命,對于精神波動異常敏銳,差點被兩個老頭蒙混過關。不,應該說是一個老頭。

軒轅南星篤定副官與參謀官乃是同一個人,也許外表和習性完全不同,可是他們的精神波動卻同根同源,完全契合,乃是鐵證。

此刻,武皇大吼︰“不好,快出手,點子扎手。”

听到吼聲,冥神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把魔靈擋在自家兄弟身前,想讓這個發展到極致的 基生命為他們抵擋沖擊,至少也要爭取到少許緩沖時間。

然而,光無處不在。

既然兩個老頭有辦法驅趕黑海陰霾,借神船爆發出無窮無量光明,又豈會被一尊魔靈阻擋?

光太快,光太亮,光太強。

庫多利在歇斯底里大叫︰“你們兩個老東西作死嗎?***,快停下來,這一擊就浪費掉五座能源室半數能量,太奢侈了,你們這是在燒錢。”

“庫多利船長,已經停不下來,就讓我們幫你解決這些禍患。”參謀官眼角眉梢被戾氣侵染。

“轟,轟,轟……”

隨著無處不在轟鳴出現,所有亮光開始急速收縮。

“唰”的一聲輕響,時間靜止在某一時刻,雖然不是真正靜止,卻遠非八皇可以抗衡。

光在穿射,華麗至極。

此情此景猶如萬箭齊發,前一刻神船釋放出去的光爆全部逆轉返還,並以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方式快速凝成古字符,且刻印在戰場上。

那是一個個精妙的“殺”字。

“殺,殺,殺,殺,殺,殺,殺!”整個空間都在回應,響起七道至高宏音。

也就是眨眨眼的工夫,虛空凝結出七個古字符疊加上去,七個殺字不分先後凝聚,鎮壓一切。

“不可能,七殺凌威,怎麼會是七殺凌威?那位傳奇船長還活著?”冥皇全身發抖,被他拿來做擋箭牌的魔靈已經龜縮到極限,只余指甲蓋大小一片結晶。

“居然有人還記得我們,古神船七殺號已經于黑海解體,說起來我們兩個老鬼與那些作古又復生的古人何其之像?魑魅魍魎,嘿嘿,就讓我們來做魑魅魍魎!既然此生復仇無望,索性就用你們來撒氣。”兩個聲音同時響起,異口同聲說道,充滿決然,凌威如天,恨意如海。

“不,這不公平,你們的敵人是古神船聯盟,我們九皇佣兵團不曾得罪過你們。”冥皇著急辯解起來,隨手打出老師交給他的武器。

“哈哈哈,可笑,黑海何時公平過?你們又是什麼皇?敢擋爺爺的去路,你們老師來也未必夠格。”兩個老頭搖曳生輝,遍體生光,瘋狂抽取能量,將七殺凌威力量擴展到最強程度。

就在八皇即將承受不住,全線崩潰的時候,有一道聲音傳來︰“哦?本尊未必夠格?是誰在狂言狂語,倒要好好計較一番。”

“是老師?”八皇欣喜萬分。

[BOOK: 01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