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9-02
第1184章 放棄成聖之機


“哼,投機取巧的家伙,幾乎快要踏出那一步了,真是叫朕羨慕嫉妒恨。”聖主直翻白眼。

軒轅南星盤坐在光中,每時每刻都有龐大願力加持。

很難想象,浩瀚如海怨氣快要消散一空。若是換做萬古前,度化如此多怨氣,到了此刻可為教主,再向前跨越半步,可與聖庭叫板,至于更高境界,那是神,不是人,翻手間可滅聖庭。

眾生遭逢末世大劫,死得實在太慘了,能沒有怨氣嗎?而這些怨氣經歷悠久歲月,在煙波坳核心地帶與黑暗波動同化,變得越來越厲害,別看僅分出一絲一縷願力加持,卻堅韌到極點。

正是憑借如此深厚願力,軒轅南星快速運轉飛棍族律令,對精神損傷進行修復。

世間再也沒有比這更加有效的良藥了,精神治愈術以爆發式狀態提升近萬倍威能,也就是說運行一次抵得上平常運行萬次,且沒有多少副作用。

這一刻幸福得快要暈倒,因為得到的好處太大了。要不然軒轅南星為什麼如此大方,將黑白磨盤消磨惡靈,分化出來的三道神光中的一道,眼楮都不眨,便加持給眾生意念,作為回報。

精神治愈術萬倍大爆發,短短幾分鐘相當于數年修持,苦毒留下的隱患最先剔除干淨,接著是進入反物質宇宙後落下的一身傷痛,尤其在神曲對決時,精神產生不少縫隙,皆恢復如初。

非但如此。精神力量溯本還原,給本體帶來莫大好轉。精神感應力量不斷壯大,即便不借助神船的力量。也能感應出去一百米,接著擴散到兩百米,三百米。千米,萬米,仍然在繼續。

到得此刻,怨氣海洋即將被度化干淨,只覺精神力量沒有任何道理的狂飆而起,掙脫了所有束縛,似要在反物質宇宙遨游。

有著非凡進境,軒轅南星卻悠然一嘆︰“可惜這里是黑海。始終受到末世法則壓制,如果在黑海之外,我所認定的成就應該更加不凡。”

念頭一閃即逝,旋即便將注意力放在紫陌寶鏡內部。

這件聖城排行前五的神兵利器,有著太多玄妙之處,乃紫陌聖尊畢生心血鑄成。也正是因為紫陌聖尊對此鏡浸淫太深,所以別人想要拿來使用。千難萬難,必須跨過重重阻礙才能達成。

眾生祈願,意念加持,不但修復了精神損傷,讓精神力量更上一層樓。還借詛咒沖破了紫陌聖尊在寶鏡中設下的層層難關。

要知道,這可不是魔靈那種半吊子應用,也不是借助神船和大琴族銀笛強行壓制,榨取出來的力量。眼下只差最後一絲隔閡,便可如臂使指,真正掌握此鏡,由不得軒轅南星不認真。

“紫陌前輩,因緣際會下,晚輩走到這里,寶鏡威能撼天動地,對走出黑海大有幫助,請您給予支持。”軒轅南星在精神層面緩緩說道,他面前立著一道身影,如山,如劍,挺拔非凡。

“後生,我鑄造此鏡時,算到一切,卻算不到寶鏡有一天會落在正物質宇宙來客手中。正反物質宇宙相斥相吸,你在這里可豁免時空法則。可嘆,一生努力為他人作嫁衣裳,無法澤及後人,還不如像那些聖尊死之前一樣,以大墓搭建神船,應當比現在好上許多。”聖尊長嘆。

嘆息過後,氣息猛地一變。

軒轅南星面前那道挺拔身影化作紫色雷霆,化作電漿海洋,全力向前方沖擊,竟要同歸于盡。

“唉!您這又是何苦?如果安心合作,可以保留一道氣息,等待有能力後人取回此鏡。如此拼殺,卻是割斷了最後一絲聯系。”軒轅南星傳達心念同時,周身綻放出無量寶光,沿著寶鏡內部空間快速蔓延,與那紫色雷霆和電漿海洋踫撞在一處,仿佛世界末日,種種異象崩毀。

“哼,被鎮壓這些年,本尊已經想清楚,與其給後人一個找到寶鏡的希望,還不如讓他們斷絕希望,自己去努力,好闖出一番功業來。若是後人找上門,以你目前的狀態,以及你組織的那支幽靈大軍,定是肉包子打狗,有來無回。”紫陌聖尊留下的氣息發出大吼,隨即爆發。

“轟,轟,轟……”

不愧聖尊,就算僅剩下一道氣息,也迸發出少許絕世威能,費了好一番力氣才將其平息下去。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能夠成為聖尊,肯定有其道理,與其說同歸于盡,更應該說是“撒手”。

“多謝!”聲音響徹紫陌寶鏡內部空間,那紫色雷霆受到無窮無量寶光鎮壓,新的精神意志在此間形成,逐漸凝聚出形體來,看上去與軒轅南星一般不二,眾生念力在背後疊加成翅膀。

“自動拓印我的氣息嗎?這便是聖尊武器的妙處,等若一道細小分身。不過,寶鏡無法拓印眾生念力,而是自動截留,收歸己用。”軒轅南星默默感受,禁不住露出一絲微笑,他終于能夠完完全全掌控紫陌寶鏡,可以做好多事情。至于被寶鏡扣下的眾生願力,並不放在心上。

說實在話,如此多願力加持,有一種快要脫出掌控的感覺。還好是以精神力量承載,若是用肉身直接承載,恐怕當場炸成齏粉。

信念是一種精神力量,它能創造奇跡,亦能讓人迷失。

軒轅南星何許人也?他有自己的路要走,突然高呼道︰“來自末世眾生的黑暗波動呀!如果僅僅用作媒介,太過可惜。倒不如制造一件屬于雄屠軍團的聖器,可保吾之根基永世不滅。”

“轟隆隆……”

神船顫動,從惡靈那里分化出來的神光。迅速與黑白磨盤相容。

那是屬于煙波坳的黑暗波動,卻被打入黑白磨盤,眾幽靈王者不明所以。只覺得此舉愚蠢。

惡念被抹殺,留下黑暗波動。那些已經送走的眾生意念,同樣留下一絲黑暗波動。這是屬于煙波坳的印記,好不容易從泥沼中掙脫出去,怎麼又讓黑白磨盤融入?這不是作繭自縛嗎?

軒轅南星輕出一口氣,並未作出解釋,而是繼續高聲道︰“惡念留下大量詛咒力量,我已經沖開紫陌寶鏡,還有龐大儲量。凡是我雄屠軍團成員,皆可在眾生願力幫助下。去收取詛咒鍛造戰兵,相信就算實力超過你們的人物,也不敢隨隨便便挨上一刀,可提升軍團做戰能力。”

“還有這種好事?”眾幽靈王者當即把黑白磨盤融入煙波坳黑暗波動這件事拋諸腦後,趕緊來到軒轅南星身邊,排隊等著領取武器。

“呵呵,給你們每人一道眾生願力。自己去打造詛咒戰兵,我可沒有時間挨個受理。”軒轅南星出乎意料的大方,甩手便是漫天詛咒神光和眾生願力。

這詛咒力量乃惡靈身上分化出來的第二道神光,有著不少妙用,竟然如此輕易撒出去。而且附帶贈送眾生願力,令聖主大吃一驚,卻又若有所思,似乎頗為贊同。

軒轅南星是做大事的人,他深知一個人再強也有限,而培育出一幫強者,即便檔次差些,也能發揮出十倍乃至百倍威能。且這種授予更能凝聚戰心,賣命談不上,至少多一些合理保障。

“眾生祈願,意念加持,給我凝聚。”軒轅南星氣魄非凡,並未踏上成聖捷徑,而是強行壓制住龐大願力,像紫陌寶鏡拓印氣息般,將願力疊加成翅膀形狀,收束到身後。

“轟”的一聲,願力並未強行灌注,而是響應命令,在軒轅南星背後疊加出一對金燦燦翅膀。

第一對翅膀形成後,又形成第二對,緊接著是第三對,第四對,直到第十二對翅膀成功凝聚出來,速度才有所減慢。不過,還可以繼續疊加下去,願力實在龐大至極,仿佛浩瀚汪洋。

能夠讓人一步成聖,又豈是尋常力量?

軒轅南星開始夯實十二對光翅,眾生願力他只取這麼多,即便很想跨越極限為聖,卻強行壓制住念頭,他決定沿著自己原來設定的道路前進,畢竟他的功業在聯邦,而非反物質宇宙。

鑄成十二對光翅,關鍵時刻可以發揮逆天功效。

此刻,仍然剩下龐大願力,軒轅南星毫不吝嗇,將其灌注給九頭鳳號,神船內外亮起一道道烙印,轟然燃燒起來,進行深度空間篆刻。

“我的天,軒轅小子瘋了,居然放棄成聖機會,把天大好處送給一艘垃圾船。”兩個老頭抱頭大叫,急吼吼跑到副官位和參謀官位上,運用手頭權限開始承接龐大願力,並按照他們的想法改變神船各處屬性,進行超極限優化。

“大哥,你,你對小弟實在太好了,今生今世我們為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小弟幫助大哥來承擔。”庫多利發出豪言壯語,在未來一段歲月中,他也是這樣做的,踏出一條極艱辛之路。

萬王之王嘆息,走到近前問道︰“軍團長,為什麼?如此天賜良機擺在面前,且是你應得的成就,為什麼將機會錯過?要知道你在煙波坳這種獨特所在成聖,受到黑海的壓制可以降到最小,即便你回到正物質宇宙,也是準聖尊層次人物。”

“在你們眼中,也許我很傻,可是借助外力扶持,即便真能踏出那最關鍵的一步,日後成就必然狹小。我又不想去幽靈古國做君王,更談不上借助末世願力扶搖直上。且放寬心,該成的肯定能成,該有的也會有。”也許是受眾生祈願,軒轅南星給人一種莫測高深之感,似乎已經從中獲得某種成就,卻暗自隱藏起來,並未外顯。

真正的得與失,只有軒轅南星自己清楚,末世眾生所化怨氣消散得一干二淨,神船速度驟然提升,前方出現一座古老遺跡。

[BOOK: 01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