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9-07
第1189章 鬼雄英杰齊上陣


“誰拿我萬族最後一絲骨血,誰就是萬族的敵人。”正東方一輛巨大戰車上,響起洪音。

“哼,萬族輝煌不在,本座都已作古,滅就滅了吧!不過,那賀天賜是個什麼東西?他何德何能成為君王?”正北方有人冷嘲熱諷,旋即氣勢一收,陰陽怪氣笑道︰“呵呵呵,听尊駕的意思,這個賀天賜並非真君王,只是有些道行的西貝貨,之所以能掏走封禁之地,是因為體內蘊藏一件重寶。好,我們人多,這就去把他給撕了,看看那件重寶究竟是怎麼個厲害法。”

“余老鬼,你他媽的又想使壞坐享其成,有能耐你先上啊?那賀天賜縱然只是西貝貨,就真的說殺就殺?此人只是不如真正幽靈君王罷了,昔年他用一根石柱定住九頭蛇,那九頭蛇有多強大,你最清楚。而我們觀摩石柱多年,至今都未能破解附著其上手段,孰高孰低還用我說嗎?”正南方響起話音,幾輛戰車停在一片血色中。

“好久不見啊!高加索王,想不到你說話還是那麼難听。”正北方戰車冷笑,听得出這家伙絕非善類,隱隱有一股氣機釋放,針鋒相對,讓人遍體生寒,好像下一刻兩軍就要進行對決。

現場氣氛越來越緊張,這些英靈居住在煙波坳多年,難免因為理念不合或者爭搶資源而發生踫撞,仇怨綿延數個紀元者比比皆是,突然間齊聚一堂,難免生事。

無論善惡。只要對開啟冥神通道有幫助,軒轅南星都樂意接納。

不等各方強者火拼,陣台上傳出笛聲。

這才是真正的鎮魂曲。隱含宇宙四劫笛曲,令眾英靈和王者驚覺,此地主角並非他們。而是陣台上的年輕人。

“諸位,暫時放下紛爭,召喚你們前來,為的是取道幽靈古國,那里所凝聚的文明,記載著眾多修行方法,可要比自行摸索強得多。心系故族者,也可以將子孫血脈送往外界。讓萬族再創輝煌,讓你們的精神與世長存。”軒轅南星不得不說場面話,因為很多英靈就吃這一套。

“當然,沒有好處的事情誰干?”軒轅南星話鋒一轉,開始步入正題︰“在下保證,只要沖破冥神通道,這件喚醒你們的萬族聖器。交由你們來處理。路上獲得的好處,也由你們自行分配。至于遇到幽靈君王,我會全力以赴,也請諸位不要藏著掖著,有什麼厲害手段。盡管施展出來。真若成功,按照出力多少,對幽靈君王進行瓜分。到時候,可不要看別人眼紅。”

“哈哈哈,很是公允。”西方戰車傳來豪爽笑聲︰“此行千難萬難,你迫切需要我們大家齊心合力,若是心不齊,恐怕看不到任何成功希望。至于你剛才說的好處,反而不算什麼,既然我們這群人前來,肯定抱著這樣或者那樣的目的。成,我老蓋支持你,願拿出手頭全部暗晶。”

軒轅南星還沒有提出要求,這位老蓋便大方出手,顯然看出陣台上年輕人最需要什麼,先行結個善緣。

“多謝前輩,黑海暗晶駁雜不純,並不利于修行。如果我們真能進入幽靈古國,我會盡力為你補充。”軒轅南星也不是白給好處,他主要為的便是暗晶,好發展壯大自己的隊伍,只有雄屠軍團強悍,才能震懾四方,蓋壓群雄,踏出一條血路來。

“哼,老蓋你倒是大方,要知道我們搜集這些暗晶花費無窮歲月,即便駁雜不純,就這樣送出去,到底還是吃虧的。”那個陰陽怪氣的余老鬼又開始煽風點火,很怕同行者壯大聲威。

“自願原則,最多麻煩一些,听說枯骨礁那個地方有很多鐘乳暗晶,若是找到一處洞窟便能解決問題。”軒轅南星淡淡說道,腦後折射出一道紫光,令插入凹槽的萬族聖器顫了幾顫。

“哼,這算是威脅嗎?”正北方戰車“騰”地立起一道身影,足有五米高,身材細長,他面色陰晴不定望過來,正是高加索王口中的余老鬼。

軒轅南星微微一笑,腦後騰起一輪紫日。

在那紫日中央懸浮一物,半黑半白,白中有黑,黑中有白,帶著無量黑暗氣息,竟然以黑暗法則凝聚出空間力量,無論遠近,輻射開來。

“大光明?大黑暗?”有英靈驚呼。

“不,並非大光明與大黑暗那樣簡單,陰陽順逆,此消彼長,乃是宇宙本源法則。”有英靈比較識貨,道出了些許本質。

“錯,錯,錯,這種氣息絕非我們宇宙所有,雖說同根同源,卻又形成滔天斥力,實是蘊藏莫大凶險,萬萬不可招惹。”幾名與聖主實力有一拼的王者相互印證,最後得出結論。

這些英靈桀驁不馴,想讓他們服氣,並拿出多年積攢暗晶,光說不練沒有用,還得亮出真本領讓他們瞧瞧,才能奏效。

軒轅南星腦後映照出紫陌寶鏡,時空之力不說冠絕天下,也能排在宇宙前列。再加上黑白磨盤吞噬惡靈,不斷增強氣焰,根基已經非比尋常。然而,想讓這些英靈懾服,仍嫌有些不夠。

“轟,轟,轟……”

大殿空間突然爆發出一道蓋世氣焰,隨著萬千神輝匯聚,凝聚成九頭鳳形態,好像真有一只絕無僅有聖禽盯著在場眾人看,那種深邃到骨頭里的氣機,談不上如何龐大,卻足夠難纏。

“好強!”眾強者感受到神船氣息,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

他們在煙波坳居住多年,對于神船並不陌生,卻很少見到有神船能超越九頭鳳號,當真浩瀚無邊,深不可測。毫不夸張的說,普通神船與之相比都快成渣了,也只有古神船能壓制半頭。

庫多利機緣奇特,先是遇到軒轅南星,接著瞎貓踫上死耗子,稀里糊涂找來了當年七殺號傳奇船長,並且拿到魔靈乃至紫陌聖尊家當,而神船受眾生願力灌注,說是脫胎換骨也不過分。

種種奇遇,種種加持,令這艘神船逐漸綻放出絕倫風采,不但恢復到全盛時期力量,更在原有基礎上,打開庫多利先祖設定的一道道閥門關卡,激活目前擁有全部潛能,可謂神威小成。

“哈哈哈,既然帶來這等神船,確有希望進入幽靈古國,本王願意拿出所有暗晶,助南星兄弟建立大業。”出乎意料,余老鬼眼楮都沒眨半下,剛才他還在厲聲質問,轉眼間便成了支持者,變臉比翻書還快,令人絕倒。

“我等也願拿出暗晶,助南星大人成事。”很多小團體,小角色,趕忙出言表明,若說那些厲害英靈有能力抗命,可是萬族聖器插在陣台上,可供他們選擇余地實在不多,還不如痛痛快快答應下來,以免遭遇不幸。

大勢已成,不用多費唇舌,這些英靈將多年積攢暗晶拿出來,像瀑流沖向神船,當即被一道厚重紫光卷入,匯入黑白磨盤。

“轟,轟,轟……”

整個空間出現巨響,萬古英靈抬頭上望。

只見一片艷麗紫色凝聚,形成漫無邊際光雲,乳白色光柱轟然而下,照向一尊尊身影。很快便生出感應,虛無縹緲身體多出一絲質感,這一絲質感難能可貴,且發展壯大,形成身軀。

有些英靈喜極而泣,為獲得新生感到幸福。有些英靈則若有所思,保持沉默。少數英靈反應過來,進行抗拒。死都死了,還要以另外一種狀態再活一世,實在多余,不管後世如何發展,已經與他們無關。

軒轅南星略微感應,放棄那些不願復生的,這些英靈心灰意冷,對世間再無眷戀,即便強行復甦,也幫不上什麼忙,還不如讓他們隨風散去,成為一段永久的記憶。

鬼雄,英杰,王者,豪俠。

一段段淹沒在歷史塵埃中的傳說漸漸清晰起來,一段段不可磨滅的輝煌迸發光彩,眾多身影紛至沓來,身軀越發凝練,他們在各種塑形律令壓制下,恢復生前雄姿。

“還等什麼,既然萬古英靈齊聚一堂,又有這麼多暗晶可供消耗,可以路上凝聚軀體。事不宜遲,趕快去找那個混蛋賀天賜拿回我萬族骨血。”有英杰急脾氣,不願在煙波坳多呆一刻。

“沉睡多年,只有戰斗能夠令我沉寂的心靈產生一絲波動。”有豪俠不耐煩,認為做事情就應該嘁哩喀喳,干脆利落,不管是誰拿走萬族骨血,都應付出巨大代價。

“諸位還有意見嗎?如果沒有,這便上路。”軒轅南星隱隱感應到眾多氣機前來,他可不願在這個地方與聖尊高手對上,帶往冥神通道更能發揮作用。

“呵呵,似乎有人想對神船不利啊?叫我來給他們一個驚喜。”高加索王說著拿出一根碧綠權杖,朝著遠方晃了幾晃,頓時煙波坳陷入震蕩。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心頭出現巨響,並非真的巨響,卻伴隨著異種波動,讓人遍體生寒之余,卻又覺得渾身火熱。

“是釘住九頭蛇的石柱,你們已經研究出破解之法了嗎?”軒轅南星微微一愣,旋即意識到震蕩來源,心中十分吃驚。

“嘿嘿,那根石柱可是幽靈君王遺留,哪里有那麼好破解?不過,動些手腳,讓石柱按照我們的意願爆炸,倒是不難。”高加索王一笑。

“走。”軒轅南星點了點頭,腦後紫光照徹空間,竟將大殿空間收束到神船內,裹挾著億萬幽靈向煙波坳更深處駛去…

[BOOK: 01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