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1-04
第1206章 共鳴神石


“想不到世間真有此等奇物,對我來說摩柯迦葉元素與之相比,都要遜色不少。”語妙喃喃自語,他對宇宙奇物很有研究,苦苦尋覓那些傳說中的神寶,卻因為宇宙開發殆盡,能夠挖掘的地方,早就被聖尊階層高手挖掘過,作為後人總會對前人生出怨念,恨自己生不逢時。

然而,這種異常憋屈的歷史,到今天完全結束。

眼前巨石就是一樁神寶,落在別人眼中或許不知用途,僅僅覺得波動有些奇異,可是落在他這個飛棍族天驕手中,絕對能發揮出罕世神威。

當古樸律令刻印在巨石上,只听“嗡”的一聲輕響,語妙向後倒退半步,眼神狂熱,只听他哈哈大笑道︰“不會錯了,確實是共鳴天變石,乃飛棍族律令術最佳放大器,可以增幅十倍律令頻率,並且有很高幾率形成禁術環,抵消禁術力量造成的反噬。”

話音未落,巨石劇烈顫抖。

語妙抬頭望去,他能透過艙壁,看到外面情景。

“好一處絕地,好一片天災雷雲,正好幫我煉化共鳴天變石。”話音仍在艙室內回蕩,語妙虛抓巨石,身形騰空而起,瞬間挪移到船外。

“ 嚓!”

驚雷萬丈,電龍狂閃,轟向九頭鳳號。

就在此時,語妙完全褪去平時溫文爾雅偽裝,顯露出狂人本色,他抓住巨石舉向高處,迎擊雷霆風暴。漫天律令符文狂舞,竟然要以一己之力,硬抗漫天災劫。

“天啊!快阻止他。這家伙瘋了不成?”萬王之王驚懼,要知道軒轅南星特意囑咐過,要讓語妙在接下來坐鎮。可是當所有人對災劫避之不及,這位反而迎頭而上,這可不是顯示實力的時候,應該全力收縮氣息,盡一切能力規避風險。

想要阻止語妙,卻無人能離開神船。

災劫之力似乎對幽靈影響更甚,稍有差錯便會陷入萬劫不復境地,就連聖主這位半只腳跨入君王階級的強者都不敢妄動分毫。就更不用說其他幽靈了。

“轟,轟,轟……”

伴隨著巨響,無休止雷霆轟擊而下,正如庫多利借助神船烙印看到的那樣,這不是普通電閃雷鳴,而是摻雜著極端宇宙力量。伽馬射線暴只是其中一種,還有毀滅力量,時空力量……

雷霆萬鈞,太過驚悚。

就算一顆超級行星飄過來,也會被雷霆擊穿。並頃刻間化為烏有。讓人沒有想到的是,語妙托在頭頂上的那塊巨石巍然不動,巨石悄然吸收所有雷霆之力,竟然連一絲痕跡都未留下。

“怎麼可能?這塊石頭到底是何來歷?”眾人震驚,聖主懷疑這塊石頭與聖庭找到的那塊多維宇宙隕落奇石一樣,不是現行宇宙產物,乃真正神物。可是,旋即又搖了搖頭,給予否定。

巨石泄露出一絲氣機,讓很多人錯誤的認為,它只是特性驚人,也就是在天災森林,換做其他危險處所,未必能展現出如此威能。

“難道是共鳴天變石?”七殺號二老神色變幻,畢竟他們曾經身為古神船船長,熟知一些秘典和秘聞,考量到語妙出自飛棍族,又結合黑海吞噬進來的飛棍族強者經歷,當即道破玄機。

“共鳴天變石?沒有听說過。”包括聖主在內,英靈們生活在遙遠的過去,他們與飛棍族沒有任何交集,所以不知道有這樣一樁神物。

語妙須發皆白,他把大半精氣神灌入巨石。

要想操控這樣一樁神物,又豈能不付出代價?即便可以借助天災森林的力量,轟開這塊頑石最深邃本質,激發出增幅功效,卻需灌入海量精氣神,等于割掉半條命。

機會難得,不要說半條命,以語妙的性格,就算拼上全部,只要留下一絲氣機也要力爭上游。

狂人就是狂人,在修行方面,其本質與軒轅南星有很多共通之處,要不然飛棍族那麼多天縱英才,為什麼只有他脫穎而出,成為絕代天驕,掌管律令憲章,假以時日必定登臨無上大位。

可以說今天一切,都是語妙拼出來的,而且他擅于抓住機會,每次在風浪間搏擊,越是面臨困境與死亡,越能尋隙操作。

這一刻巨石橫空,霸道無雙。

語妙輕輕一托,巨石自行懸浮到頭頂上,開始緩慢旋轉。

天災森林發出異樣咆哮,從來不曾出現過如此局面,竟然有事物敢于挑戰此地規則,視萬鈞雷霆于無物,當真囂張。

實際上,這雷霆沒有意志,只是根據特定法則,形成一種毀滅機制。無論誰進入此間,都要受到轟殺,且抵抗得越厲害,雷霆也便越強大,正常做法是收斂氣息,瞞天過海,低調行事。

第一次,有人如此高調,主動迎接天災洗禮。

語妙根本不管那麼多,他把自身精氣神灌注過去,傾力打造共鳴天變石,這東西即便受到黑海污穢力量影響,也沒有任何問題,反而會助長其底蘊。心中禁不住又一次響起命理師的斷言︰“夢柯啊!這丫頭命運奇特,隱隱跳出天地脈絡,是你命中克星,亦是你命中福星。”

“果真如此,自己去外界辛苦打拼,還不如跟著夢柯晃悠一圈,看來以前的方向錯了,應該收斂銳氣,好好考慮終身大事。”語妙還有心情想這些,不得不說身為強者就要有粗韌神經。

堂堂飛棍族天驕又在自戀,認為只要自己發動攻勢,肯定俘獲夢柯芳心,卻不知自己是感情世界弱者,未必能如願以償。

所有念頭均在電光火石間掠過,隨著一聲余韻勁爆轟鳴,頭頂上巨石終于被雷霆轟開一角。

“轟隆隆隆隆……”

雷聲狂泄,即便在神船核心艙室,也能听到那深遠聲音。

“不夠,還不夠,來得再猛烈些。”語妙聲音沙啞,胸口懸浮著飛棍,既然連他凝聚出來的精神體都須發皆白,本體肯定也沒有好到哪去。

更為耀眼的雷光隕落,直接砸在神船上。巨石爆發出一道道神輝,抵御無上災劫力量。誰能想到萬鈞雷霆只是開始,神船向前飛出去五萬里,雷雲快速消散,災劫轉為萬鈞壓力。

雷霆過後,神船遭受世所罕見壓力,從上至下要把船身壓扁,就算恆星也沒有如此重壓,行進速度越來越緩慢,讓人擔憂。

“急急如律令,替身符。”語妙並攏雙指,用力戳入巨石,先前在巨石上刻下的烙印,陡然釋放出亮光,漫天生輝,好不耀眼。

聖主等人輕出一口氣,剛才龐大壓力灌滿艙室,他們及時出手庇護船員,可是實力越高遭受的壓力也就越強,當真苦不堪言。

還好,這股壓力正被語妙一點點轉移向巨石。

用巨石來做神船的替身,這是宛如神話般能力,如果任何事物都能替代,只要找到足夠堅硬的物質,豈不是說在任何危險情況下,都能立于不敗之地?

眾人震驚,透過船艙看向那道傲然挺立身影。

這時候,聖主等人才知道軒轅南星多麼有先見之明,用語妙來坐鎮神船,不說萬無一失,最起碼很有保障,只用一塊巨石就削減天災森林大半壓力,沒有比這更佔便宜的事情了。

若非遇到共鳴天變石,縱然語妙是飛棍賢者,也很難施展出高位替身符。這塊巨石畢竟來自蓋世聖尊珍藏,估計也是看出此石不凡,卻苦于無法利用,這才置于蟲巢之中,與大墓為伴。

壓力仿佛無窮無盡,共鳴天變石劇烈顫動。最外層粗糙石皮不斷脫落,露出里面精華本質。

“好一塊神石。”萬王之王驚嘆。

神船再次將速度提升上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周圍石柱變得無比巨大,神船就像飛入森林的小甲蟲,欲面對漫天災劫。

“小心,前方遍布火能法則。”依稀听到軒轅南星提醒,代表軍團長無事,讓眾人心安不少。

果不其然,神船航行出去不遠,滔天壓力頓時消失,成片成片火海生成,發瘋般炙烤神船。

仍然是替身符,漫天火力如同瀑流般滾滾而下,卻受到一股神秘力量牽引,使恐怖火力化作漩渦,全部匯聚到巨石附近。

“這里真的災劫無數嗎?”語妙終于有了一絲動容,沉聲問道。

“不錯,比你所能想象的程度嚴重許多,所以我們要趕往老船長提供的節點坐標,等後面的聖尊殺上來,讓他們為我們分擔這漫天威勢,才好前往冥神通道。”軒轅南星做出回應。

“你倒是算無遺漏,在聖城便把後面步驟謀劃清楚。放心,這替身符還能堅持一段時間,而我得到此物,欠你一份天大人情,有機會定當歸還。”語妙點了點頭。

火焰滔天,就算進入恆心核心,有何沒有這般熾熱。

災劫力量已經超出替身符所能承載極限,雖然這替身符仍在發揮作用,卻需神船消耗能源來抵御灼燒。

語妙非常激動,因為共鳴天變石的石皮即將脫落干淨。如果在黑海之外找到此石,也要尋找極端環境打開石皮,而天災森林更為適合,輕松便讓此石完成蛻變。

“最後一塊石皮粉碎了,希望不要叫我失望。”語妙氣場澎湃,

隨著一道刺眼光波綻放,漫天火焰竟然倒卷而回,遠近空間出現一種聲音,如龍吟般高亢。

“空間共鳴?隱隱帶著時空之力。”聖主幾人不敢置信,即便他們已經踏入準君王境,仍然險些迷失在無休止震蕩中。

神石威能通天徹地,剛剛出世便鎮蓋八方。

[BOOK: 01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5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