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2-02
第1214章 船戰技葬天擊



不愧飛棍族賢者,緊要關頭施展出通天手段,令紫陌寶鏡爆發出超常時空之力,并快速加持給九頭鳳號,使神船鍍上一層厚厚紫色輝光。
 
眾聖尊就要靠近九頭鳳號,卻眼見神船光影虛浮,好像要從此間融化。
 
“時空之力?紫陌寶鏡的時空之力嗎?怎麼會這般強?”南蒼倒吸一口冷氣,在場聖尊他最有發言權,然而感應到的情況越多,越是目瞪口呆。
 
“快攔截住,九頭鳳號要離開。”凌火聖尊反應過來,陡然出手。
 
無邊火浪席捲,想要兜住九頭鳳號,結果火浪橫掃而過,根本沒有觸及船身。
 
如此詭異情形出現,眾聖尊才意識到,即將到手的九頭鳳號,又一次從眼皮子底下飛走了。
 
“啊呀呀,氣死老夫了,混蛋。”鷹臉老聖尊怒火燃燒,出乎轟向周遭幽靈古國大軍,他要發洩,他要瘋狂,僅差一步,眾聖聯手施為,還愁撈不到一艘神船?可是煮熟的鴨子飛了。
 
幾位老聖尊面色​​十分難看,他們有心與坐鎮冥神通道幽靈君王溝通一番,讓對方放他們幾個進去把九頭鳳號擒出來,可是這話誰信?
 
既然幽靈古國將冥神通道列為禁區,就說明不容外人侵犯,既然殺了進來,還有什麼話好說?
 
“殺進去!不就是三個幽靈君王嗎?即便他們部署多年,卻連一艘神船都攔不住,還攔得住我等?”鷹臉聖尊目光陰冷,放出豪言。
 
“也只能衝進去了,看來我們低估了九頭鳳號,這艘神船一定得了莫大機緣,才能快速進化到此等威能,而且他們前來衝擊冥神通道,準備十分充分。”南蒼聖尊若有所思,緩緩說道。
 
眾聖尊腳下神船突然傳出聲音:“哼,我看九頭鳳號已經黔驢技窮居然將紫陌寶鏡潛能全部激發出來,預示尊未來百年都不可能再利用此鏡。這也不錯,省得他們拿紫陌寶鏡與幽靈君王對碰,萬一有個什麼閃失可對不起我家先祖。”
 
“好了,你們紫陌一脈屁大點心願,我們幾個老傢伙會竭力滿足你們的。不過,也需讓神船動起來,不要去管衝上來的幽靈古國大軍,有我們在,可保神船一路暢通。”南蒼聖尊說道。
 
“就等你們這句話呢!”紫陌後人狂笑,他彷彿看到自己轟穿九頭鳳號取回寶鏡並趁機大肆搜刮一番心中森然道:“紫陌家的東西也是那麼好拿的我要你們連本帶利吐出來……”
 
這些聖尊心中怒火就像稻草,徹底被點燃了。
 
不光點燃怒火,還有心中傲氣,他們曾幾何時受過如此待遇?想要做的事情做不到,不就是艘以前很不起眼的神船嗎?縱然得了一些造化,在他們這些老牌聖尊面前,又算得了什麼?
 
還有一點,雖說黑海聖尊受到壓制無法向最高層次晉升,卻也有一樁好處,那就是他們受黑海保護甚至不用擔心幽靈古國前來找麻煩。
 
外界聖尊無法進入黑海,無論你是準天尊,還是幽靈大君,都進不來。
 
賀天賜之所以能坐鎮冥神通道,是因為他本身就屬於黑海,有著黑海空間法則印記,而那些幽靈君王也只能派出分身進駐,即便想親身前來,卻沒有那個機會與能力。
 
重重限制對於軒轅南星一方來說,也是槨大於弊。
 
至少在衝擊曇神通道時,除了賀天賜這位在幽靈古國成聖的黑海幽靈外,再無君王層次人物出來搗亂,若是衝擊足夠快,應該能成事。
 
諸多算計摻雜其中,如果大家都到了聖尊這個層面,武力並非一切​​,還需要注意許多深層次細節,否則被人家當槍使,還會拍手稱快,那就太可悲了。
 
此時此刻,九頭鳳號瞬息萬萬里。
 
  看情形!幽靈古國在此地設下層層禁制,待到語妙催發出紫陌寶鏡全部潛能,敵人再阻擋不住神船向前,只見船身晃動幾下,詭異消失,詭異出現。
 
待到神船再度出現,穿入一座浩瀚冰原。
 
到處都是堅冰,到處都是寒意,連人的思維都要凍結。

這種寒冷已經超越想像,分子原子運動幾近停滯,就連空間都凍結起來,好像一面面冰鏡。
 
九頭鳳號並未停頓,在原地留下一串光影,再次穿梭出去。
 
紫光照徹虛空,大段冥神通道甩在身後,船身被寒意凍結一次,便翻轉一次時空,回到剛剛進入冥神通道時的狀態,令人震驚。
 
冰原凍結速度超快,神船復原速度更快。
 
這是一種異類比拼,破壞與恢復,看看破壞力量強橫,還是時空恢復力量更勝一籌。
 
九頭鳳號近乎成為不壞體,因為龐大紫光可以不停逆轉時空,召喚出神船最巔峰狀態。都說時空之力蓋壓群倫,乃頂尖宇宙法則,這個說法並非沒有道理。
 
當神船從冰原衝出,恢復能力尚未消退,不枉語妙用盡全力施為。
 
冰原之後,又有沼澤,堆積大量死屍,有龐大殭屍睜開雙眼,仰望神船。
 
  “吼,吼,吼!”
 
吼聲震碎層層空間,竟然讓神船跌落微妙時空狀態,無法繼續向前。
 
轉眼之間,整個沼澤動了起來,有強大殭屍隔空一擊,令神船倒退出去萬米,船身上出現恐怖凹痕,損傷不輕。紫色光華大盛,好不容易才把凹痕彌補回去,讓船身重又完好無損。
 
“這,這就是冥神古屍?末世大劫時即將衝出災劫範圍的宇宙巨獸,有著聖尊實力,可以輕鬆讓文明破滅,死後亦強橫如斯,可悲,可嘆。”七殺號老船長搖頭晃腦,又在大發感慨。
 
“老雜毛,快想辦法應對,發你妹感慨啊!這處沼澤全是宇宙巨獸,要不然就是生前實力超絕宇宙生命,死後亦不安生,還要拉我們下水。”庫多利激動大叫。
 
“沒用的,只能硬闖,幽靈古國掌控此地,這些古屍皆為傀儡,進而控制住萬古時空,即便擁有紫陌寶鏡也很難穿越而過。無怪乎幽靈君王一直按兵不動,原來有此等手段攔截,就算把後面的聖尊全部壓到陣前,想要突破也不是一時半刻能夠做到的事情。”老船長面色低沉。
 
“哇靠,竟然這般凶險?老雜毛,小龘子知道您老人家厲害,肯定留有非凡手段,還請幫助南星哥衝破冥神通道,送夢柯姐姐迴轉飛棍族。”庫多利認真央求,並拍著胸脯保證道:“您老放心,好歹是您的弟子,小龘子日後必定盡心盡力侍奉您老人家,讓您的光輝偉業傳承下去。”
 
“哈哈哈哈,小東西,你有這份心倒是不錯。”老船長忽然大笑,鬚髮狂舞,傲然道:“若說別人也許做不到,老夫卻很願意迎接挑戰,當年就想做一些常人無法企及之事,惹得古神船聯盟封殺,今日也當震古爍今,笑傲長空。”
 
隨著話音,兩位老船長通體放光,就好像兩顆大號電燈泡,照耀得船艙纖毫畢現,光彩奪目。
 
神船爆發出沖天氣焰,精神層面顯現異象,就好像一道偉岸身影升起,披靡縱橫,蔑視八方。
 
驀地,九頭鳳號化作一桿長槍,到了偉岸身影手中,神船氣勢驚天轉變,只聽一道渾厚聲音駕臨:“爾等死魂盡皆退避三舍,不要以為軀體強悍便可肆無忌憚,看我船戰技九殺葬天擊。”
 
  “轟隆隘……”
 
隨著一聲悠長轟鳴,如九首神鳳仰天長鳴。
 
神鳳一出驚天下,九殺耀武戰群屍。
 
  “咔嚓!”
 
狂猛攻擊完全綻放開來,語妙看到此情此景,禁不住心牛駭然,只覺黑海神船文明不可思議。
 
這一刻太過驚悚,太過詭異,太過神秘。
 
九殺葬天擊葬送的不是天,而是所有空間,所有物質,所有……
 
神船通體散發出紫光,就像是一桿長槍的槍尖,快速穿透一具具龐大殭屍,筆直穿越過去。
 
  沼澤上再無船影,消失不見。
 
“怎麼可能?”有幽靈君王難以相信,由寶座上站了起來
 
至此,九頭鳳號完全衝破封鎖,進入冥神通道最核心區域,後面那些聖尊想要過來,恐怕要花費一番工夫。
 
前方阻礙都不能與殭屍沼澤相提並論,依靠紫陌寶鏡傳導給船身的恢復力量,一路長驅直入。
 
軒轅南星長出一口氣,暗道:“總算到了主戰場,即將直面幽靈古國精銳,先前重重阻擋皆是人家花費悠久歲月佈置,下面才是真刀實槍比拼。”
 
  就在此刻,來路發生驚變。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連續九聲,騰起九道黑氣,幽靈古國一方有準君王人物駕臨,裹挾冥神通道龐大能量,發瘋般向紫色神船展開進攻,他們就如同脫出牢籠猛獸,沒有半點理智可言。
 
“原來如此,是兩尊昔年走火入魔準君王,多半晉升君王失敗,鎮壓在冥神通道上,為古國鎮守邊關。那九道黑氣是牢籠,是封鎖,進去便要面對困獸鬥。”軒轅南星暗道僥倖,還好他提前偵測到危險,及時從困局衝殺而出,要不然此刻陷入被動,成為走火入魔準君王獵物。
 
幽靈準君王不為君王,可是瘋狂起來,突然爆發出來的戰力,足以與真正君王相媲美,恐怕賀天賜都多有不如。
 
片刻之間,九道黑氣鎮鎖牢籠內,便有禁術力量肆虐,諸位聖尊與聖尊分身齊齊出手,瞬間便打到白熱化程度,甚至面臨決一死戰境地。
 
後方如此凶險,庫多利傻笑,認為總歸撿了便宜。
 
再看前方,陰雲密布,鬼哭神嚎,神船挾船戰技餘威衝殺過去,擊起一片曠世波瀾……

[BOOK: 01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2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