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2-05
第1217章 軍力相較


軒轅南星將煙波坳舊部召喚到黑白磨盤之下,高聲說道:“諸位,萬族聖器在此,提前交到你們乎中,至於如何使用,那是你們的事情。只有一個要求,不要任由敵方做大,相信諸位不缺乏臨機應變能力。”
 
話音結束,那件在召喚儀式上,用來溝通萬族英靈的強大聖器,徐徐落到高加索王手中。
 
“為什麼是我?”高加索王一愣,看向黑白磨盤。
 
若說保存這件聖器,煙波坳四位大佬中,余老鬼要比高加索王更適合一些,可是軒轅南星偏偏送到高加索王手中,四人隱隱嗅到危險氣息,覺得對方正在分化他們。
 
“因為你不夠狠,沒有另外三位那般反复無常。”軒轅南星言辭犀利,不留面子,加重語氣說道:“放心,在下沒有不良用心,聖器已經加上封印,若是敵人實在勢大,威能才會釋放出來。你們之間若是生出齷齪,此戰結束再去爭搶,哪個若是耽誤戰事,首先拿他開刀。”
 
這幫傢伙是匪類,和他們溫言細語,沒用。只能豎起眼睛,警告成逼一番,他們才覺得合理。
 
“哼,就說你沒有那麼好心,原來是加了封印,仍然用聖器牽制我等,只不過讓它距離我們更近些,讓我們的心更癢些。不行,你給大黑天隕滅教皇一座黑白輪盤,也不能讓我的兄弟白白送死,也需給我一座。”余老鬼冷哼,沒有好臉色。
 
這聖器便是軒轅南星付出的酬金,可是余老鬼看到迷你黑白磨盤眼饞,說什麼也要搞到一座。
 
“早就知道你們會額外提出要求。”話音未落,猛然聽到“轟隆隆”巨響,由黑白磨盤上掉落四團氣息,匯聚成四座小號磨盤,看起來十分粗糙,斑駁不堪。
 
“呦,今天這是怎麼了?如此大方?”余老鬼有些意外在他的印像中,軒轅南星雖然不是錨株必較,卻絕對不是把好東西隨便往外送的二愣子。
 
“四位老大都有份,不過效用差上一層只能讓你們麾下成員復甦一次。你們去吧!戰場上顯身手。”軒轅南星不再廢話,當即便把煙波坳大軍甩了出去,不給他們繼續討價還價機會。
 
  光門開應,身影飛落。
 
煙波坳大軍剛剛出現,恰好附近空間掀起一段波瀾,水夜叉一族到達神船附近。
 
  雙方正好相遇,氣氛尤為尊張。
 
“戰還是不戰?”高加索王問余老鬼。
 
“媽了巳子!被算計了,紫陌寶鏡加持給神船的力量還未最終歇止那個軒轅南星一定能推算出強敵到來所以扔出聖器讓咱們快點滾蛋,好幫他擋住這波進攻。”余老鬼咬牙切齒。
 
“那麼不戰行不行?我也覺得對方不好對付。”向來耿直的高加索丟面色鐵青,居然把余老鬼當做主心骨。
 
“你說呢?狹路相逢勇者勝,即便我們不想戰,對方能讓我們離去?”余老鬼冷哼,緊緊握住迷你磨盤不撒手,這東西能夠給他一次翻盤機會,一定要用好。
 
  “殺!”水夜叉首領下令。
 
  “殺殺,殺!”
 
  密密麻麻虛影殺了過來
 
他們身體為虛,好像一層水幕虛浮不定。如果偶然撞見,會把他們當做最低級幽靈,偏偏釋放出龐大黑暗氣息,讓人心頭駭然。
 
水夜叉特性驚人,是某位已故幽靈主君的傑作,在幽靈古國眾多族群中,足以排在前三十名。
 
“奶奶的,什麼鬼東西?”煙波坳一位大將出戰,手持詛咒長槍直搗黃龍。
 
不曾想長槍毫無滯礙穿透敵人身體,恐怖大嘴卻順著槍身旋轉而上,當即便把大將頭顱吞掉。
 
“啊!小心,這些東西虛浮不定,將虛實特性發展到了極致。”余老鬼暴跳如雷,如此詭異敵人交給他們來應對,他已經意識到軒轅南星不安好心。
 
軒轅南星看到這一幕,聳了聳肩,喃喃自語道:“沒有辦法,這劫數來得突然,只能用煙波坳大軍堵上去,你們不付出一點代價,又怎麼會把萬族聖器輕易相授?”
 
煙波坳大軍面對水夜叉大軍,幾乎呈現一面倒潰敗狀態,根本抵禦不住。

這時候,神船射出一道紫光,落到高加索王懷中,只聽軒轅南星提示:“封印已解,這萬族聖器防禦無雙,可用此物排兵布陣,亦可得到莫大加持,煙波坳諸位還不合力,更待何時?”
 
“封印解開了嗎?啊,聖器變得滾燙。”高加索王梧呼。
 
余老鬼決斷能力最強,大聲呼喊:“諸位兄弟,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煙波坳便是一處獨立王國,時至今日也差不多應該合併了。大敵當前,我們趕緊匯合軍力,為萬族出一份力。”
 
其他幾位煙波坳大佬靈機一動,眼下確實是合併的好時機,他們隱隱猜測到,聖主與煙波坳存在特殊聯繫。今日若是手持聖器,在這裡拼殺一番,首先便站住大義,他日若是聖主真能君臨天下,欲收回煙波坳,也要有所考量,不能趕盡殺絕。
 
  這些老鬼精得很,立刻響應。
 
“好,合軍一處,建立王國。”另外兩位煙波坳大佬揮舞手中兵器,降下命令。
 
“終於建國了,煙波坳至此為一家。”高加索王點了點頭,將萬族聖器舉過頭頂,在一片赤色光芒照耀下,煙波坳大軍突然換了顏色,兵將身上出現點點赤紅,接著赤色火焰熊熊燃燒。
 
“這?這股力量是​​?”有人發出難以置信聲音。
 
“我能感受到一種脈動,好強。”幾位煙波坳將領信心膨脹,再次攻向水夜叉,他們的武器帶著空間顫音,橫掃一大片。
 
沒有轟鳴,卻在毀滅,水夜叉一族原本極為凶悍,可以在虛實之間任意轉換,這種能力所有幽靈都會,不過很難做到極致,稍有乾擾便會失效。
 
水夜叉不同他們的​​虛實交替,可以無視干擾。
 
然而,詭異一幕發生了,那幾名煙波坳將領轟出的武器帶著一種湮滅特性,輕而易舉洞穿敵人身體,帶起一篷煙霧。
 
“不可能。”水夜叉首領看向煙霧,他的手下彌散開來,再也沒有重新凝聚,而是永遠消散。
 
“哇靠,萬族聖器果然犀利,縱然召喚英靈用掉大部分力量仍然能護持大軍。”高加索王像個孩子一樣乎舞足蹈起來絲毫也沒注意到,聖器光澤正在變暗,彷彿鮮花即將凋零。
 
“衝,殺光這些鬼物。”余老兔首當其衝,欲趁機建立威信。
 
兵對兵,將對將,幽靈古國派出精銳大軍,卻統統都被攔截下來讓坐在空間幕布後面觀戰的三位君王雷霆震怒,他們實在沒有料到對方擁有如此多底牌,似乎耗費悠久歲月建立起來的自信正在崩潰。
 
“看來不動用殺龘手鐧是不行了。”賀天賜笑了笑,笑得格耳陰森。
 
“嗯,有一種被小看的感覺呢!真該死,已經記不清有多少年被人這般封殺只……”貌似斯文的笸籮君王面色猙獰,演變出一套鬼臉,似哭似笑,似怒似狂,讓人摸不清他在想什麼。
 
“你們兩個蠢貨難道不興奮嗎?敵人越強,意味著價值越高。哈哈哈,我的小蚊子終於找到像樣食物了,叫這些螻蟻看一看幽靈君王真正手段。”枯蝶君王咧開大嘴,眼饞的大笑起來
 
這笸籮與枯蝶皆是分身,只有賀天賜一位君王坐鎮,看似勢單力薄,實則不然,幽靈古具花費龐大人力物力封鎖通道,又豈會沒有萬全準備?
 
戰到此刻,三位君王仍然高高在上,沒有半點親自出手的意思。他們亮出來的精銳並非自家班底,乃幽靈古國官方授予。就算水夜叉一族,在枯蝶眼中也是可有可無,將他們帶入冥神通道,無非一手閒棋,意在多消耗敵人實力。既然沒能逼出神船底蘊,自然要加上一把火。
 
冥神通道深處,空間幕布再次翻轉,顯露出三支大軍。
 
與此同時,軒轅南星將一眾英靈召喚到近前。
 
這些英靈皆是幽靈王者與史詩英雄,萬王之王無法讓他們臣服,而聖庭大軍自成體系,不會讓他們加入,所以充入雄屠核心戰隊,皆因他們孤傲無雙,桀驁不馴,有著自恃,實力雄厚。
 
“諸位萬古英傑,見證你們武勇的時刻到來了,等會敵人有三路大軍進入戰場,你們只需迎戰左路大軍,在你們體內,我留了足夠願力,末世眾生會為你們祈禱,希望你們凱旋而歸。”
 
渾厚聲音在艙室內迴盪,那是一種精神波妙用,讓萬古英傑找到生前熱血沸騰感覺,他們發出吼聲,摩拳擦掌,就等光門開啟。
 
“轟”的一聲,紫色光華盤繞而上。
 
雄屠核心軍團踏了出去,與幽靈君王左路大軍相逢。
 
左路大軍出自笸籮麾下,乃是一具具保存完好骨架,皆由同一種族轉化而成,稱之為天鬼族。
 
再看右路,出現成片黑暗毒蚊,它們渾身死氣瀰漫,只要輕輕一吸,周圍空間扭曲,無論敵我雙方幽靈,全都成為它們的盤中餐,恐怖至極。
 
軒轅南星又派出一支軍團,沒有雄厚氣勢,卻格外奇特。
 
  他們皆非人形,也非獸類。也許是一塊頑石,也許是一段樹根,也許是一團光影,又或者呈現出機械外形,雖然與大多數生命形態迥異,卻同樣是英靈,乃末世萬族一份子。
 
非人非獸大軍殺向億萬毒蚊,它們直接用身體撞擊,就算空間扭曲,仍自巍立,不狠吸攝。
 
至此,軒轅南星已經把麾下軍團全部派出,十億英靈出戰,場面恢宏至極,壯觀至極,冥神通道近乎堵塞,到處燃起陰冷烽煙。
 
然而,敵人畢竟勢大,除了剛剛殺來的左右兩路大軍,還有中路大軍不斷逼近,軒轅南星只能駕馭神船親自迎上前去,欲做驚世戰。

[BOOK: 01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