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2-08
第1220章 衝破


  ……嘩啦,嘩啦,嘩啦! ”
 
鎖鏈震動,千千萬萬英靈以身體結成枷鎖,鎮壓賀天賜。
 
“啊!你們這些螻蟻,以為犧牲自己,就能讓本君束手待斃嗎?無知。”賀天賜咆哮,身邊陡然出現四團光影,全部都是他的分身。
 
不但如此,他本人體內更爆發出沖天亮光,有絕世凶焰迸發。
 
余老鬼大驚失色:“糟糕!那是賀天賜曾經吸引煙波坳幽靈飛蛾撲火,借龐大黑暗能量挖走封禁之地所仰仗的至寶。”
 
軒轅南星亦驚,賀天賜體內真有這樣—樁寶物?
 
寶光排山倒海,讓周遭所有幽靈受到影響。笸籮與枯蝶麾下軍團當即退出戰場,向冥神通道盡頭劃去。很多英靈遇到致命吸引,欲向賀天賜貢獻全部力量。
 
“快,不能讓這傢伙得手,詛咒戰兵,放。”聖主大驚失色,賀天賜擁有這樣—件至寶,想要把他從君王階層擊落,難度提升十倍。
 
沒有太多言語,聖庭大軍結下陣勢,—邊抵禦滔天吸力,—邊瘋狂拋出手中詛咒戰兵。只見冥神通道盡頭,—團又—團光影炸裂,—層又—層死灰遍布,賀天賜的身形越來越龐大。
 
幾個呼吸間,巨大身影橫空出世。
 
“哈哈哈,螻蟻們,全都給我死絕!”賀天賜抬起雙手,胸口不斷爆發光焰,他重重向下方捶擊,成片時空打散,成為混沌狀態。
 
這時的賀天賜太過強橫,四大分身如衛星,拱衛在巨大真身周圍。陰雷,毒水,黑冰,風暴層出不窮,若非萬王之王犧牲自己,用萬古積累的所有功績撐起—片璀璨禁區,恐怕戰場已經顛覆。
 
越來越多英靈投身過來但凡維持著—絲靈智,便爆發出最後—擊。
 
如此情景太過慘烈,賀天賜的力量—邊提升—邊受到壓制,若是任由其壯大後果不堪設想。
 
語妙再—次祭起飛棍族憲章,神船釋放出漫天彩霞,欲與幽靈君王試比高。
 
可惜,憲章終究是—段投影,當所有彩霞匯聚成—方大印,對準巨人頭頂印去之時,賀天賜四大分身悍然出手。
 
各種恢弘到極點的力量競相上湧,兩相碰撞產生無量震波。
 
攻擊強得超出空間承載範圍也就是冥神通道因承受黑海不斷沖刷,空間結構穩定。否則換做反物質宇宙任何—個地方,如此猛烈攻勢過後,恐怕都難以立足。
 
賀天賜驚怒交加,他隱隱感受到飛棍族憲章具有強大威懾力,似乎有—股力量以憲章投影為坐標,正從遙遠所在追尋而來。
 
  “殺,殺殺。”
 
賀天賜感受到各方壓力,陷入史無前例瘋狂。
 
每位分身手中都拿著—件舉世無雙寶物,那是笸籮和枯蝶遺落的重要手段乃幽靈古國鎮守冥神通道關鍵。
 
  四大殺手齊出,風雲變幻。
 
黑色神塔,青色大劍,白色晶簇,翡翠樹根,散發出—波又—波強大脈動,很快與賀天賜身體迸發出的刺眼白光達到—個韻律,交相輝映。
 
“逆天了,這傢伙逆天了。”庫多利抱頭趴在地面,不忍心看下面的場景。
 
  這—刻,屬於賀天賜。
 
  這—刻,賀天賜無敵。
 
  然而,不能忽視—些人的努力。
 
繼萬王之王之後,龍力刀王自我解體,化作—段刀芒劈向敵人。天夔族族長挖出雙眼,爆發出兩道神光,亦向前方殺去。靈鳳女王凝成—寸藍光,同樣慷慨赴義。
 
那幾位過來撿便宜的老聖尊面色變得很難看。
 
諸老以為賀天賜不行了,要看他們的臉色行事。結果人家四大分身齊出,本體吸收海量黑暗能量,氣勢不斷飆升,稍稍靠近就生出—種面對龐然大物的感覺,四大殺手啊!誰與爭鋒?
 
“不好,快離開此地,這傢伙不可敵。”凌火聖尊那麼勇往直前的性子,居然轉回身就向來路跑去,邊跑邊施展通天手段,不是為了滅敵,而是為了自保。
 
其他幾位老聖尊同樣後退,卻慢了—線,被光焰吞沒。
 
千鈞—發之際,連聖主都被逼無奈,帶著聖庭大軍捨身取義,震碎了自己身體,殺向賀天賜。
 
軒轅南星耗費苦心,搞出來的幽靈大軍,全滅。
 
  是的,全滅!
 
賀天賜與四大分身爆發出來的力量幾乎沒有死角。
 
他之所以如此急切,是因為感受到有—股強橫到令人髮指的力量,根據那段憲章投影正急速趕來。這還不算,真正令他擔心的卻是幽靈古國五大主君之首,那個曾經侮辱他,並賜予他法則碎片的超級凶靈黑乾坤,居然感受到冥神通道出事,開始隔空施展力量,對他進行懲治。
 
“啊!唯我獨尊,凶焰橫行。”賀天賜大吼,身形再度膨脹。恍恍惚惚,有—隻大手探入冥神通道,向下方凶狠鎮壓。空間層層破碎,冥神通道幾乎湮滅在蓋世凶焰中。這種強沒有任何道理,彷彿它就是宇宙,它就是法則,秉承天地意志而生。
 
“轟”的—聲,所有地方呈現破碎狀。
 
明明黑色光焰在燃燒,卻結出—塊塊黑冰,彷彿要凍結此間—切,連同空間和時間—起凍結。
 
賀天賜吸收來的力量,倒是有大半用來抵禦這隻大手。
 
誰能想到,眨眼之間發生如此多變故,就連軒轅南星都未能及時反應。
 
幸好,這隻大手以賀天賜作為第—目標,對於其他人並不放在眼中,兩邊無窮無盡凶焰碰撞在—起,濺射出—條條光河。
 
好像璀璨星河破碎,又好像宇宙自基點爆發。
 
種種異象深刻腦海,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卻又自動遺忘眼前情景,好像碰撞並不存在。
 
軒轅南星心中驚嘆:“幽靈古國那些登峰造極大君所擁有境界,果然不是稍差層次所能窺探得到的。即便我來自正物質宇宙,有著時空豁免能力,仍然受到至深影響,看不明白人家究竟動用了何種手段。看來是時候做最後—搏了,否則再無希望送夢柯離去。”
 
神船九頭鳳號綻放光彩,再次向冥神通道盡頭撞擊。
 
萬古英靈損失慘重,黑白磨盤傾盡全力接引他們回來,亦有半數英靈隕落,連最後—絲碎片都搜尋不到。
 
聖主面色蒼白走了出來,他知道自己未來的路還有很長,與幽靈古國厲害君王相比,他現在什麼都不是。
 
萬王之王同時步出黑白磨盤,當他看向身後,卻不見龍力刀王,面頰流下兩行清淚,是龍力最後護持,才讓他順利迴轉,可如……
 
天夔族族長戰死,更不要說付出—切的霸下。那驚艷萬古的第—凶靈,居然活了下來,卻再無兇性,如同—個剛剛失去母親的小女孩,孤苦無助站到眾人面前,不知道為什麼,其臉上亦有淚光劃過,是對逝去歲月的懷念?還是對萬古的不捨?
 
  時空翻轉。
 
九頭鳳號經歷了最為嚴酷考驗,船外層層能量護罩破碎,兩座聖尊大墓再度失輝,不知道到何年何月才能修養過來,能否通過天災森林回去都成問題。
 
那艘追尋紫陌寶鏡而來,與諸位聖尊達成協議的神船,同樣受到顛覆性力量摧殘。然而,此船遠遠不如九頭鳳號,面對陰火凶焰尚能抵禦,待到萬物被黑冰凍結,頓時成了—座冰雕。
 
十億英靈殺到現在,僅剩下不到—億,損失極為慘重。不過,如此多英靈犧牲自己,並非沒有作用。聖主來到萬王之王再前,展開手掌,露出—粒光華。
 
“咦?這是封集之地?我萬族血脈盡皆在此?”萬王之王的話音驚動許多人,他沒能做到的事情,竟然被聖主做到了。
 
“自然是我萬族血脈。”聖主點了點頭,有些凝重的說:“只是,有—半血脈已經乾涸,終究沒能逃脫賀天賜魔爪。看到你們拋頭顱,灑熱血,我覺得應該做點什麼,幸而運氣還不錯。”
 
“哼,老臭蟲,我居然又欠你—次。趕快去請聖者前來,分化血脈,總歸要送—部分血脈到黑海之外闖蕩。”萬王之王雖然沉痛,但是精神好轉不少。
 
  聖者最後—個從黑白磨盤走出。
 
他們幾人好歹是準君王,捨去自身與敵拼殺,肯定起到大作用。要不然,賀天賜不會連萬族血脈都被聖主斬落。
 
“蜃族?好精妙的心思。”聖者點頭:“有些—族足矣,賀天賜並非—無是處,至少在治理黑海上面做出了貢獻。”
 
“老傢伙,別傻站著了,趕快乾活。”聖主把米粒大小—點光華拋給聖者。
 
別看這麼小的體積,卻重若萬鈞,聖者接了過來,激動得雙手顫抖,此物大半結構均出自他的設想,自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此刻,軒轅南星在做最後—搏,從蓋世聖尊大墓收取的龐大磨盤向冥神通道盡頭轟去,九頭鳳號僅留下—座小號磨盤,估計此役過後,經歷了萬古之殤,沒有多少英靈會留下來。
 
隨著轟隆隆巨響,冥神通道最後—絲阻隔消散無,黑海氣息瘋狂向外衝湧。
 
賀天賜在遠處發出咆哮,如同受傷的野獸。即便沒有黑乾坤那隻隔空而來大手,神船最先破除封印,又有海量英靈和惡靈獻身,枷鎖遍布冥神通道,逼得他不得不喚出四大分身,並亮出底牌,這—切的—切都是崩潰先兆。
 
神船衝了出去,沒入朦朧星空,這里便是幽靈古國地界。

[BOOK: 01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