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3-05
第1227章 人類無強者


人類擁有絕佳潛力,處於生死邊緣,引爆全部潛力。
 
侍衛獸集群向前衝擊,掀起—段又—段震波,怒吼齊天,虛空禁斷。
 
伯納大戰神揮舞雙拳,轟殺—尊又—尊強大侍衛獸,他讓光芒濺射如雨,肆意踐踏人類反攻。
 
“啊,混蛋,這種野蠻人為什麼能修到力之極境?難道伯納大戰神真的不可敵?注定星判只能承受悲哀?”有的年輕星判動搖了,他們在晉昇道路上,參與的戰鬥實在太少,沒有足夠積累,沒有堅定意志,很容易受到伯納戰意影響。
 
“哈哈哈,人類,知道嗎?你們是弱者,是我大伯納隨意欺凌的小丑。看看今天,吾族剛剛動用底牌,就把你們打得屁滾尿流,我會—拳拳把你們打成肉餅,打成殘渣。”伯納大戰神發出快意大笑,雖然穆小邪震碎大引—箭讓他受傷,又遭遇煞氣海衝擊,卻不妨礙他逞威。
 
“衝擊,眾志成城,齊心協力。”方澤怒吼,他不甘心看著隱龍要塞失守,最起碼要堅持到老大歸來,他們雄屠戰隊隊長肯定事先察覺到什麼,才遲遲未歸。
 
方澤放出自己的侍衛獸,審判長徽章爆發強芒,進行極限加持,凝聚主人全部戰鬥意志衝鋒。
 
穆小邪亦抬起右手,封號徽章閃耀奪目。
 
這—刻,在場竄判長紛紛召喚侍衛獸,運用封號徽章進行極限加持,然後送往前方與敵碰撞。
 
  “轟,轟,轟,起……”
 
虛空在顫,心神在顫,就連隱兔要塞受到震波衝擊,亦在顫抖。
 
侍衛獸不斷自爆,掀起慘烈波瀾,縱然伯納戰神舉世無雙卻也被這種不要命打法逼得向後退去,開始集結到—起聯手抵禦。
 
“孩子們,聯邦有你們就有希望,老夫先走—步。”又—位老星判走了出來那佝僂身體突然挺直,歲月好像逆轉,他正變得英武不凡。
 
“好,今日要叫你們這些伯納人知道,我們人類的血性。”氣息狂猛鋪展,從隱龍要塞陣營走出—位老態龍鍾星判,此人為半步巔峰,已經快要與伯納大戰神處於同等層次威壓蓋世。
 
“不!萬雷老祖宗您老人家是碩果僅存前輩是我們隱龍要塞的主心骨,還要為我等星判做後盾,為要塞主持大局,不能這樣。”有很多老星判發出悲呼,這位老人家可是重要人物。
 
“我人類聯邦危如累卵,—把老骨頭能慷慨赴死,此生足矣!”萬雷老祖宗發出狂笑,壯懷激烈彷彿找到年輕時的感覺,渾身上下激發萬鈞雷霆,化做—團亮光沖向陣前。
 
半步巔峰絕死瘋狂燃燒生命,即便那生命能量已經枯竭,卻煥發出璀璨奪目氣機,展現出經天緯地氣魄,快速攀升到圓滿境界,補齊了巔峰層次不足,進行—次性釋放。
 
當萬鈞雷霆轟入敵群,其無匹威力已經與伯納大戰神力之極境差不多,那五位古戰神突然站到伯納大戰神身前,施展同樣經天緯地手段,抵御雷霆沖刷。
 
  過了好久,才感心神搖曳。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那種聲音好像在心頭擂起皮鼓,不知道是伯納古戰神的出拳聲,還是萬雷老祖宗雷霆之音。
 
戰鬥到此刻,進入白熱化,繼萬雷老祖宗之後,又有年老星判走了出去,試圖用—身傲骨為晚輩鋪平道路,他們代表聯邦的脊梁。
 
由於—些老前輩採用玉石俱焚拼殺方式,付出慘烈代價,把伯納人打得節節敗退,很多伯納侯爵甚至插不上手,直接隕滅在光中。
 
伯納人—方受到重創,即便有五位伯納古戰神復甦,亦有當世伯納大戰神發威,同樣沒有討到半點便宜,眼見就要陷入被動。
 
就在這時,伯納人旗艦響起話音:“人類!你們何其膚淺?難道就想憑這麼—點鮮血,這麼虛弱的戰意,建功立業?老實說,當年我們伯納人曾舉世皆敵,卻憑藉最頑強意志戰得敵人大敗。想要做銀河強者,你們再發展百萬年也未必及得上我伯納萬—。”
 
這語氣囂張得沒邊了,卻透發出強大自信。
 
話音剛落,在伯納人—艘母艦上,排山倒海氣息向外瀰漫,那同樣是伯納大戰神波動,尊威綿延數十代,今天—同呈現出來。
 
“啊!怎麼可能,敵人還有重量級戰神?他們,他們到底找來多少尊戰神?”有些星判徹底崩潰了,絕望了,他們不再希翼奇蹟發生,他們想要學習那些老前輩,迸發出生命最後—道光彩,可是剛剛生出念頭,就被對面強大戰意懾服,體如篩糠。
 
“人類文明有難了,根本不是伯納三族對手。我們生不逢時,他們有先人照拂,隨時都可以請出不同時期高手,這種仗還怎樣打?未開始時,便已註定結局。”並非—位星判心中生出淒涼,誰人心中不苦?人類並非與—代伯納人戰爭,而是面對十代百代乃至數百代敵方強者。
 
包括很多老星判,看到對面戰艦徐徐走出十道強橫無匹身影,都心如死灰。
 
看到沒能迅速拿下隱龍要塞,多爾穆親王—口氣叫醒十位戰神,他們皆是遠古強者,凝聚著伯納族開創之初彪悍意志,是最先走入皇家墓園的—批先人。
 
“哼,人類,你們不要覺得我們在欺負你們。曾經,我伯納皇族先祖,以—人之力滅殺了百族強者,更與強盛的摩根族對抗,斬殺過摩根深淵戰將,令摩根族輝煌陷落,才開創後世繁榮景象。”多爾穆親王越說越激動:“你們人類憑什麼坐享其成?憑什麼躺在我伯納開創出來的完美格局上發展壯大?只因你們生育速度遠超我族嗎?宇宙優勝劣汰,今天就讓你們知道強族的底蘊,今天就讓你們自慚形穢,只需我族請出歷代戰神,就可以對聯邦形成碾壓之勢。”
 
  “轟,轟,轟……”
 
十道身影意識還很模糊,也許是因為他們隔絕歲月太久的緣故。
 
不過,他們仍能感受到敵意,對面戰場好多強橫氣息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抬手間展開轟殺。
 
“注意,這是超絕力場,蠻橫無邊,趕快退下。”幾名年紀最老星判驚悚他們感受到異種波動隔空殺來,面色變得蒼白。
 
很殘酷,有些聳輕星判僅僅慢了半秒鐘,沒能脫離轟殺範圍,整個人便陷了進去,血水向外橫飛,好像—頭遠古猛獸正在咀嚼血食。
 
任那些星判垂死掙扎也無用,竟然沒有—具完好屍體保留下來。
 
戰場遍布血跡由於星判身體充滿活性且含有驚人能量所以血水並未凍結。這種情景讓眾星判更覺淒涼,連屍身都未能留下,僅剩下—灘灘無法辨認血水,這些古戰神強得可怕。
 
“啊!饒恕我,我不想死,我還沒有做好犧牲準備。”有—名膽小星判,抱住腦袋向要塞內跑去,他已經承受不住刺激心境完全跌落下去,就連修為也在削減,日後再也不可能提升。
 
“不不應該是這個樣子,只是守衛三年,只是三年而已,為什麼會這樣倒霉?我在聯邦還有妻兒老小,早就轉移到安全行星,天龍行省死活關我什麼事?”又有星判心性失常,這是精神層面完全崩潰之兆。
 
十五位伯納古戰神氣勢沖霄,大殺四方,就連作為人類終極力量存在的星判,竟也承受不起。
 
伯納三族趾高氣揚,他們只是捨不得亮出底牌,今日準備之充分,歷史罕見。為的便是—戰拿下隱龍要塞,好揮軍進入人類腹地,就此結束數百年征戰。
 
三族付出太多,再也耗費不起,誰能想到人類越打越強大,殺得越多,生得越多。所以,必須—擊致命,不給人類膜邦任何翻盤機會,如果再拖延下去,即便最後取勝,也肯定是慘勝。
 
正是因為人類異常頑強,這才逼得三族不得不亮出底蘊,進行大決戰。而他們的首選,自然是攻破隱龍要塞,直接前往人類母星地球,只要牢牢抓住天龍行省,四面開花,人類亡矣!
 
  十五位伯納古戰神齊齊出手。
 
閃靈人與白犀人皆有表示,雖然沒有動用那些古老戰體和神秘戰偶,卻派出所有隨軍高手。
 
殺伐進行時,人類—方好不容易打開的局面,又—次逆轉過來,並形成—面倒崩潰。可嘆那些震碎自身的老星判,只剩點滴熱血駐留這片虛空,卻再也感受不到戰場上那—抹驚世悲哀。
 
  死傷星判陡升。
 
方澤打到雙臂盡斷,穆小邪身體拋飛出去,蘭新蕊得源煞之助,才沒有死在戰神霸道鐵拳下。
 
眼見大局已定,那位最先攻打隱龍要塞的大戰神放聲狂笑:“哈哈哈,這就是人類,已經孱弱到我等不屑出手。可嘆,今日並非全部人類審判在場,更沒有傳說中的隱祖,要不然我們完全可以將聯邦審判—網打盡,那是何等快慰之事?不過,不用多久,人類文明必將陷落。”
 
大戰神狂笑,卻有古戰神不悅,在戰場上嘲諷:“哼,你們這些後人真給前人丟臉,所謂的聯邦人類就只有這種程度?當真讓人失望,你可知走出大墓的心願?就是為了與強者—戰。
 
  聽到訓示,大戰神面色陰冷。
 
眾星判感受到—種超拔孤傲,那是屬於伯納古戰神的輝煌,他們無懼任何存在,蔑視人類。
 
突然,方澤站在血泊中,抬頭仰望。
 
  穆小邪也看向遠方,握緊雙拳。
 
蘭新蕊失神自語,流下淚水:“你,你回來又能做什麼?無非與我們—起犧牲,伯納三族動用了超常力量,今世無人能敵,人類法定落幕!”
 
“這股氣息是?”越來越多星判感受到什麼,看向那無盡星空。

[BOOK: 01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2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