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二章 靈寶

  ‘當林動的身影自後方森林中掠來,最後穩穩的落在小炎虎背上時,濤老等人只是看了一眼,倒並沒有詢問他在後方做了什麼,當日林動打敗了林塵,展現出了他的實力,所以即便是林塵等人,也不太敢再來招惹於他。

  “濤老,那些傢伙太過分了,怎麼就這麼走了!”在林動回到隊伍後,林塵顯然心中還是因為剛才那些傢伙的衝撞有些火氣,開口道。

  他們身為林氏宗族的人,從來都是只有欺負人的份,類似這種事情,先前若非是濤老執意要走,恐怕當場就得打起來。

  “那群傢伙有些本事,若是交手的話,我們或許能贏,但會付出一些代價。”濤老搖了搖頭,道:“我們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趕到古墓府,待得到時候宗族內的強者趕到,隨你們想要如何對付他們。……

  濤老的怒氣中,同樣是有著一點怒氣,顯然對於先前的那群人,他同樣是極為的不滿。

  “到時候可不能輕易繞了他們!”林塵咬牙切齒的道。

  一旁的林可兒美眸眨了眨,眸子深處有著寒流湧動,旋即她突然偏過頭,望向身後的林動,展顏一笑,道:“那些傢伙下場不會好的,是吧?”

  聞言,林動一蝶,不置可否的道:“或許吧。”

  林可兒意味深長的笑了笑,並沒有再詢問什麼。

  接下來的路途中,並不顯得孤單,即便如今已經算是逐漸深入天炎山脈,但林動等人依然是遇見了一些闖到此處的隊伍,這些隊伍實力都還不弱,不過雖然他們同樣是對其他隊伍懷著警惕,但顯然行事風格遠沒有第一批那群傢伙那般肆無忌憚,而林動他們這支隊伍,一看也是有著不弱的實力,所以倒是彼此相安無事。

  除開這些隊伍之外,天炎山脈最為兇悍的土著妖獸,林動他們倒是頗少遇見,但不是妖獸不來攻擊他們,而是濤老他們準備周全,帶了一些由特殊的藥粉,這種藥粉對於尋常妖獸有著一些克制性,至於更強的妖獸,往往還隔著不短的距離,便是被林可兒事先察覺,而後令得隊伍小繞一下,所以,這一路,倒是走得出人意料的平坦。

  偶有幾次被妖獸撞見,也並沒未造成太大的阻礙。

  而在這趕路中,林動也是發現,那林可兒,竟然也是一名符師,雖說並沒有見到她展現出精神力攻擊,但按照林動的感應,此女的實力,恐怕決然不弱。

  一日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在匆匆趕路中而過,直到夜色逐漸籠罩龐大的天炎山脈時,林動等人方才逐漸的停歇而下,夜晚是妖獸橫行的時候,並不適宜繼續趕路。

  一如既往的尋地紮營,林動在與濤老等人略作交談後,便是回了自己的營帳,盤坐修煉。

  淡淡的月光,從天際之上傾灑而下,為這片山脈,披上一層淡淡的銀紗,時不時的,有著低沉的獸吼之聲傳出。

  寂靜的營寨中,一道帳篷突然輕輕一抖,一人一獸便是化為兩道影子,悄無聲息的掠出,一閃下,便是消失在了森林之中。

  落入森林,林動看了一眼後方空地上的營帳,輕輕鬆了一口氣,然後拍了拍小炎的腦袋,後者倒是極為乖覺的沒有發出吼聲。

  “走吧。”林動輕聲道,旋既身形剛動,眼神便是一凝,霍然轉身,望著身後的一顆樹幹上,那裡,身著白衣的清麗女子,正含笑的望著他。

  “林可兒?”望著那白衣女子,林動眉頭微皺。

  “你是想去找今天那批人吧?”林可兒飄掠而下,低聲笑道:“算上我一個,可好?”

  林動一怔,道:“你何必徜這渾水?”

  那宋刀等人顯然不是什麼尋常人物,那種凶戾之氣,連血狼幫的那些傢伙都是比不上,若不是此次牽扯到萬金商會與董素的話,林動還真是不想插手,然而他倒是沒想到,這林可兒竟還想插進來。

  “你不知道,女人是最睚眥必報的生物麼?”對於林動的問題,林可兒倒是顯得很奇怪,她偏著頭,看著林動微笑道。

  “就為了那傢伙的一句話麼、……”林動嘴角抽搐了一下,這些宗族的女人,都是如此的有個性麼?

  “隨你。”

  雖然並不知道這個答案是否準確,但林動也並沒有繼續詢問下去,隨意的丟下一句話後,便是躍上小炎虎背,化為一道紅影,快若閃電的掠進森林內。

  “咻!”

  在林動動身時,其身後突然傳來凜冽的破風聲,他轉頭一看,只見得林可兒正腳踩著一柄宛若由眾多冰屑凝構而成的奇特長劍,長劍在黑夜中散發著點點熒光,在這把奇特長劍之上,林動感受到了一種有種心悸的味道。

  “這是什麼劍怎麼竟然擁有著如此威力?”林動的心頭,頗為的震動,他看得出來,林可兒這碎冰劍,必然不是凡品,他的冰玄劍以及離火劍與其相比起來,簡直就是垃圾。

  “這是靈寶,唉,你這小子,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也難怪,縮在那種小地方,能知道個什麼……”在林動驚異間,小貉的聲音,突然在其心中響起。

  “靈寶?那是什麼?”聞言,林動一愣,在心中問道。

  “簡單來說,擁有著靈性的東西,便叫靈寶,這東西至少要靈符師才能鍛造而出,在你們這大炎王朝,這靈寶也算是稀罕物了。”小貉隨意的回道。

  “要靈符師才能鍛造……”林動眼中掠過一抹震動之色,這樣說來,豈不是連岩大師都沒實力鍛造這所謂的靈寶了,難怪在炎城時,他根本都未曾聽說過靈寶這東西。

  “不愧是大宗族來的人……”林動有點眼讒的看了一眼林可兒腳下的碎冰劍,這就是身在大宗族的好處,這些他們連聽都未曾聽過的寶貝,卻是能夠隨身攜帶,在這黑夜之中,後者那般飄逸之態,倒是頗有些仙子般的風采。

  “你知道他們位置吧?”林可兒笑道。

  “嗯,今日與那人動手時……留了一道精神痕跡在其刀上。”林動點了點頭,看著林可兒微挑得黛眉,不由得古怪的道:“你也留了?”

  “我說過,女人都是睚眥必報的。”林可兒嫣然笑道。

  林動翻了翻白眼,原來這女人早在那時候便是有了對那些傢伙動手的心思,真是看不出來,這林可兒看上去嬌俏可人,但手段卻是相當之狠。

  收回看向碎冰劍的目光,林動手掌一拍虎背,小炎的速度也是猛然加快,宛如一道火紅影子,幾個竄躍間,便是消失在了森林深外。而在其身後,林可兒始終是頗為悠閒的緊隨而至,看這模樣,仿佛駕馭著那奇異的碎冰劍,根本就不用消耗她太多的精神力一般。

  兩人一獸,飛快的自森林中掠過,約莫十數分鐘後,速度方才緩緩的減緩而下,兩人精神力都是不弱,感知自然也是極強,因此幾乎是在同時間,便是察覺到了前方不遠處爆發出來的一些元力波動以及細微的廝殺聲。

  “已經動手了麼……

  聽到這些廝殺聲,林動心頭眼瞳也是微微一縮。

  山坳之中,此時的小山坳中,篝火熊熊,足足數百道身影在混亂的交手……廝殺聲以及刀劍相交的清脆聲響,此起彼伏的響起,濃郁的血腥味擴散開來,在黑夜中極為的刺鼻。

  “宋刀,我萬金商會與你刀屠幫無冤無仇,為何要助血狼幫與我等為難!”

  夏萬金面色陰沉,他一掌將一名冒死沖來的血狼幫的人震得吐血而退,然後目光淩厲的轉向廝殺人群中一位壯碩男子,而此人,正是林動他們白日所遇見的宋刀!

  “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夏會長莫非連這個道理都不懂麼?”聽到夏萬金的話,那宋刀不由得一笑,反手一道刀光掠出,帶起兩道血柱,他舔了舔臉龐上的血跡,笑道。

  “血狼幫給你的價格,我萬金商會,給雙倍!”夏萬金沉聲道。

  “哈哈,夏萬金,我給宋刀幫主的價格,是將你萬金商會滅了之後,分一半資源給刀屠幫,這個價格,你付得起麼?”聽到夏萬金的話,那嶽山不由得狂笑道。

  “想要吃了我萬金商會,就怕撐死你!”夏萬金面色陰寒,森冷的道。

  “這個就不用你管了,給我殺!”嶽山猙獰一笑,手掌一揮,那眾多的血狼幫好手,便是如虎如狼般紅著眼沖出,對著萬金商會人馬狂殺而去。

  隨著血狼幫與刀屠幫全力下手,萬金商會這般壓力頓時大增,時不時的有著人死于對方刀下,人數驟降。

  “萱素,你護著芷藍逃出去,我掩護你們!”望著死傷慘重的萬金商會人馬,夏萬金眼睛也是有些紅了起來,他低吼道。

  在其身後,董素俏臉微微一變,眸子中滿是掙扎之色,眼下的情況,萬金商會已是處於絕對的下風,對方有著兩名大圓滿境的強者,光憑這個實力,就足以滅了他們,若是不走的話,下場必然只有死路一條。

  “走,你們落在他們手中,只會比死更慘!”見到瑩素遲疑,夏萬金再度怒喝道。

  瑩素貝齒緊緊咬著紅唇,猛然一點頭,反身一把抓住夏芷藍,然後便欲拼死突圍。

  “想走?哈哈,素總管,你的豔名我刀屠幫的兄弟可是慕名許久,怎能讓你這個大美人跑了?”

  見到董素準備撤退,那一直都是在等待著時機的宋刀頓時大笑一聲,大手一揮:“刀屠幫的兄弟,抓住她!”

  “哈哈!”

  聽到宋刀笑聲,那些刀屠幫的人馬眼睛頓時通紅了他們,他們嘴中發出猶如野獸般的吼聲,瞬間掉頭,如潮水般的對著瑩素二人沖了過去。

  望著那大批沖來的人馬,萱素俏臉也是一變,旋即一掌拍在身後夏芷藍身上,一股柔勁將其震飛而去:“芷藍,逃!”

  “王八蛋!”

  見到這一幕,夏萬金也是暴怒,元丹境大圓滿的氣勢,陡然暴湧而出,然而他剛欲動身,嶽山的身影便是掠來,將其死死擋住。

  “哈哈,夏萬金,今日便是你萬金商會徹底覆滅之時!”

  在岳山出手攔住夏萬金時,那宋刀也是大笑一聲,身形一閃,便走出現在了萱素等人前方不遠處,望著那在篝火的反射間,顯得愈發明豔動人的女子,他的眼中,也是湧現火熱之色。

  見到宋刀親自出手,董素俏臉也是宛如寒冰,心中,湧上一絲絕望之感。

  “素總管,萬金商會可沒什麼好留戀的,不如來我刀屠幫,我宋刀一定以禮相待!”宋刀盯著董素,笑道。

  瑩素俏臉冰冷,玉手一握,一柄長劍便走出現在了其手中。

  見狀,宋刀有點無奈,只能揮了揮手,道:“抓住她,記得,不要傷了美人。”

  “是!”

  聽到宋刀吩咐,那刀屠幫的人馬頓時淫笑著應道,而後頗有秩序的分散而開,將董素等人包圍而進。

  “動手!”

  當一人的低喝脫口時,那些刀屠幫的人馬,幾乎是同時暴沖而出,元力波動,也是爆發了開來。

  “殺!”

  見到這一幕,董素也是一咬銀牙,冰冷的喝道,這個時候,除了拼命,已經沒有第二條路可走。

  “吼!”

  然而,就在董素準備著徹底與刀屠幫拼命時,一道低沉的獸吼聲,突然自森林之中傳出,旋即一道火紅影子快若閃電般的掠進場中……道紅色尾巴呼嘯而起,宛如鋼鞭一般,直接是將靠得近的幾位刀屠幫的人馬劈得四肢爆裂。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得刀屠幫人馬陣型一亂,宋刀眼中更是暴射出淩厲寒芒,目光望向那出現在場中的一頭火紅巨虎,然後他的視線,便是看見了虎背之上的那道身影:“是你?”

  “林動?!”

  瑩素同樣是因為這突然而到的救兵愣了愣,旋即當她的目光看見虎背之上的少年時,美目中頓時爆發出一股驚喜之色。

  不過,這種驚喜之色在當她發現林動只是隻身一人時,立刻便是散去,心頭反而是更為冰涼與焦急,現在的局面,林動一人也只是送死的!

  畢竟,那宋刀,可是足以跟嶽山媲美的大圓滿境強者啊!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5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