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兩百一十七章 迷霧豹鱷王

  “都小心點!”

  望著那將營地圍得水洩不通的妖獸群,再看看那居中兩頭極具壓迫性的龐然大物,姜雷面色也是布滿著凝重,低聲喝道。

  “老吳,帶人護住營地!”

  “是!”吳震面色凝重的應道,手中明晃晃的刀劍,被雄渾的元力所包裹著,散發著濃郁的光澤,這在夜色下,比火光更容易讓人感覺到安全感。

  “館主,那兩頭豹鱷王怎麼辦?”一名鷹之武館的人問道。

  姜雷沉默了一下,旋即沉聲道:“我來攔住,你們迅速清理點其他的妖獸!”

  “館主!”聽到姜雷竟然要一個人阻攔兩頭豹鱷王,鷹之武館的人面色頓時大變,急聲道。

  “不要啰唆,不想我真死的話,就加快速度清理妖獸,然後過來幫我!”姜雷喝道。

  “是!”

  聞言,鷹之武館的人拳頭微緊,最後低聲應道。

  “林動小兄弟,小茵茵他們,就麻煩你照看了!我們人手實在不多。”姜雷突然轉過頭,對著林動所在的方向大聲道。

  聽到他這話,不少鷹之武館的人都是怔了一下,這一天的交流,他們對於林動也算是有些熟悉了,但後者卻並沒有表現出什麼與眾不同來,姜雷將這個任務交給他,未免有點不保險吧?

  “姜老哥放心。”對於一些懷疑的目光,林動倒是並未在意,手掌輕拍了拍身旁小茵茵的腦袋,笑著道。

  “吼!”

  林動的笑聲剛剛落下,那將營地包圍的妖獸群中,那兩頭猙獰的豹鱷王便是發出一道驚天動地的吼聲,這吼聲極為的刺耳,如豹吼,如鱷鳴,夾雜在一起,竟是讓得聽者耳膜陣痛,雙目暈眩。

  “咦這畜生竟然還能施展一些精神攻擊…”林動眼中掠過一抹奇色,這還是他第一次遇見能夠施展精神力攻擊的妖獸,不過這等精神力在他面前,顯然是不值一提,當下屈指一彈,一股無形的波動便是不著痕跡的波蕩而出,直接是將那蘊含著精神力的聲波抵消而下。

  “轟!”

  豹鱷王的吼聲,顯然是衝鋒的訊號,因此,當其吼聲剛網落下時,那數百頭妖獸獸瞳中的赤紅便是變得更甚,旋即四蹄邁動,整片大地都是顫抖起來,獸潮如同潮水一般,對著營地衝了過來。

  那般聲勢,倒也是駭人。

  “殺!”

  面對著獸潮的衝擊,鷹之武館的眾人也是眼神湧動著凶光這個時候,已是無路可退,只有玩命一搏,方才能夠有著一條活路!

  “嘭!”

  獸潮重重的撞擊在營地周圍的木刺防御上,不少直接便是被生生刺穿,但奈何妖獸數量太多,屍體迅速堆積,那些簡易的防御,便是變為廢棄,後方的獸潮,一下子便是湧了進來。

  肉搏開始!

  腥氣已是撲面而來,鷹之武館的所有人都是明白,接下來,方才是今夜最為血腥的時刻!

  “嗤嗤嗤!”

  雄渾的元力,在這一霎幾乎是同時間的爆發而開,鷹之武館的人配合之間顯出了默契的配合,三人一組,各自形成一個小陣型,手中鋅利的刀劍被元力覆蓋著,直接是將一頭頭撲來的妖獸,生生洞穿。

  數十個小型的絞肉機在成形,而在他們的周圍,鮮血暴射,獸屍一具具的累積起來。

  殷紅的鮮血,霎那間染紅地面,血腥的味道與淒厲的嚎叫聲,在這森林之中擴散開來。

  “吼!”

  望著那由鷹之武館的人用身體搭建起來的絞肉機防御,那兩頭最為凶悍的豹鱷王,赤紅的獸瞳中也是閃過殘忍狡詐之色,然後兩獸竟是同同邁動著重如山岩的四蹄,快若閃電般的對著營地衝去,以它們那強悍的實力,所形成的衝勢,不管對方陣型再如何精妙,配合再如何默契,最後的結果都只有一種,那便是陣破人亡。

  而一旦陣型被**於後方的那些傷員以及小茵茵等人,便是完全失去了保護。

  “砰砰!”

  所以,當姜雷在見到這兩頭豹鱷王的舉動時,面色也是劇變起來,手中重刻劃出道道劍影,直接是將身旁數頭妖獸劈成兩半,而後腳步一踏,身形暴衝而去,而後轟然落在那兩頭豹鱷王前衝的路線中,體堊內元力毫無保留的暴湧而出,一劍轟然怒劈而下。

  “轟!”

  強橫的元力波動在此刻爆發開來,一道劍芒,在地面上掀出一層深深泥屑,最後狠狠的劈砍在兩頭豹鱷王身體之上。

  “鐺!”

  清脆的金鐵之聲,在夜色中遠遠的傳開,雄渾的元力在兩頭豹鱷王身體上爆炸而開,那陡然間爆發開來的攻勢,竟是將兩頭豹鱷王的衝勢都是遏制了一些。

  “吼!”

  遭受攻擊,兩頭豹鱷王也是發出憤怒的咆哮,身體之上,有著暗紅色的能量湧動,最後再度邁動四蹄,衝掠而過,猶如兩倆坦克般,狠狠的撞向姜雷。

  姜雷後方便是防御圈,無路可退,手中重劍狠狠的插在地面,體內的元力,也縣催動到了極致,看這模樣,竟是打算強行頂下兩獸的衝擊

  “砰!”

  撞擊發生在霎那之間,兩頭如同坦克般的巨獸,狠狠的撞在那柄重劍之上,一圈氣勁爆發開來,周遭數丈的地面,都是被生生震裂出一道道蜘蛛網般的裂縫。

  “哼!”

  如此強猛的對撞,直接是令得姜雷喉嚨間傳出一道悶哼聲,身體也是接連退後了十數步方才穩下來,與妖獸比拼力量,顯然是最不明智的決定。

  “爹!”

  見到姜雷受創,後方正苦苦與妖獸廝殺的姜雪頓時急忙叫道,林動身旁的小茵茵,大大的眼睛中也是有著霧氣打轉。

  “維持防御圈!”姜雷手掌緊握著重劍,有些鮮血從掌心處流出來,他喘了一口氣,並未回頭,沉聲道。

  “來吧,畜生,我倒是要看看,你們能拿我鷹之武館怎麼樣!”

  “吼!”

  面對著姜雷的喝聲,那兩頭豹鱷王再度發出刺耳的咆哮,四蹄刨動地面,轟隆隆間,再度帶起一道道音爆之聲,對著姜雷快速衝去。

  見狀,姜雷面色也是凝重起來,體堊內元力瘋狂的在重劍之上凝聚!

  然而,就在那兩頭豹鱷王即將再度與姜雷衝撞時,其中一頭,突然一個急轉,竟是巧妙的繞開了後者,然後,再度保持著那種近乎毀夾性般的衝擊,衝向後方的防御圈。

  砰砰!

  由於高速,在那豹鱷王的前方,空氣已是被壓縮成一道道空氣炮暴射而出,將地面上轟出一個個大坑。

  這般變故,出乎了姜雷的意料,當下面色便是變得極為難看了起來,有心想要回援,但另外一頭豹鱷王已是衝來,若是被毫無防御的衝中,恐怕當場便是得被撞得四分五裂。

  “雪兒,小心,快退!”

  無可奈何之間,姜雷只能厲聲喝道,因為在那豹鱷王的衝擊路線下,首當其衝的,正是由姜雪以及吳震等人形成的陣型。

  在他喝聲落下前,那姜雪以及吳震等人便是發現了對著他們衝過來的豹鱷王,當下臉頰都是浮現了一抹蒼白之色,他們可不是姜雷,根本不可能抵御下豹鱷王的衝擊。

  “砰!”

  一道壓縮而起的空氣炮掠來,重重的轟在吳震手中的大刀上,當下竟是直接是就將其震飛而出,最後重重的落在後方。

  “啊!”

  突然間裂開的防御圈,讓得所有鷹之武館的人都是發出驚叫之聲,特別是在見到那衝過來的豹鱷王時,面色更是煞白。

  “雪兒,快躲開!”

  一些人,見到姜雪還站在豹鱷王衝擊的路線上,當下急忙叫道。

  然而,對於他們的喝聲,姜雪卻是貝齒緊咬著嘴唇,她同樣是明白,她一退,防御圈就徹底破裂了,到時候,他們的結局,依然會是一樣。

  “呼!”

  深吸一口氣,一股元力陡然自萎雪體堊內湧出,再接著,呼嘯的空氣炮彈,再度轟了過來。

  “嗤!”

  姜雪手中劍芒舞動,生生的將一道壓縮炮彈劈裂而開,但緊接著,又是數道空氣炮轟來,砰砰爆炸間,強猛的氣浪,直接是將其手中長劍震得脫飛而出,而其本人,也是在踉蹌後退間,終於是坐倒在地,俏臉慘白的望著那在眼瞳中急速放大的猙獰巨獸。

  “不要!”

  周圍不少鷹之武館的人見到這一幕,皆是眼眶欲裂,一些人想要衝上去阻攔,但卻已是無力回天。

  “姐姐!”小茵茵大大的眼睛通紅,若不是被一名鷹之武館的人拉住,恐怕她都是要衝了出去。

  “唉。”

  望著這一幕,盤坐在地的林動也是輕嘆了一聲,然後站起身來

  “林動小兄弟!別出去!”那也是被震翻的吳震,見到林動這般舉動,急忙道。

  然而,他的聲音網剛落下,便是見到,林動腳尖一點下,已是出現在了姜雪面前。

  “你找死啊,那可是造形境的妖獸!”

  見到這突然間出現的援手,姜雪先是一驚,待得看清來人後,臉頰頓時一變,急忙喝道。

  然而,林動卻並不理會她的聲音,手掌一握,造型猙獰而霸道的天鱗古戟便是閃現而出。

  古戟重重跺地,然後所有人都是感覺到,一股似乎比姜雷尚還要強橫的氣息,如同一條沉睡的蛟龍般,緩緩的從那看似瘦弱的身體之中席卷開來。

  嘴中的喝聲,噶然而止,營地中所有人的動作都是在此刻慢了一拍,姜雪更是滿臉不可思議的望著身前那一道身影,在這一霎,那原本瘦弱的身影,仿佛變得可抗天地!

  “爹說的…是對的…”

  這一刻,姜雪的腦海中,只有著這麼一句話在回蕩著,那個看起來懶洋洋的家伙,果然不簡單…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