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兩百三十二章 古劍門

  四道身影自樹一掠下,然後落在小溪不遠處,林動的目光就從他們身上掃過,這四人其中有著三位較為年輕,想來應該是古劍門的弟子,而他們的實力,也只走出於元丹境,並不值得林動過多的注意,所以他的目光在略微一掃後,便是看向了那四人居中者。

  那人年齡偏大,約莫四十左右,面容精瘦,衣著青衫,手持長劍,光從外表來看的話,倒是頗有些不俗氣質,然而,此時他眼中閃爍的貪婪之色,卻是將這種氣質破壞得乾乾淨淨。

  “三名元丹境,一名造形境小成。”

  林動目光一掃,便是將這四人的實力感應了出來,四人中,最強的正是那中年男子,乃是達到了造形境小成的地步,想來就算是在古劍門中,也是有著一些地位。

  在林動打量著四人的時候,對方顯然也是在打量著他,那位中年人顯然是感知不弱,特別是當他在見到地上的那妖蟒屍體時,眼瞳更是細微的縮了一下。

  “唔,那傢伙,將紫雲水果交出來吧,我們不追究你亂闖的後果…”在中年人打量著林動時,那一位古劍門的年輕弟子,卻是揮了揮手,開口道。

  聞言,林動微眯的雙眸中,掠過一抹淡淡寒芒。

  “這位朋友,在下古劍門執事劉雲天,今日此處乃是屬於我古劍門封鎖地帶,按照規矩,外人是不得入內,所以還望諒解。”那位中年人能夠察覺到林動似乎有些手段,當下揮手制止住身旁那人的囂張語言,拱手笑道。

  林動瞥了他一眼,平靜的道:“那我先走吧。”

  “呵呵,這位朋友,若是要離開的話,自然無人會攔你,不過還請能夠將那紫雲水果交給我們,如今這片區域,都是已經被我古劍門封鎖,若是門中的一些強者發現有人亂闖的話,恐怕事情就不太好收拾了。”見狀,那劉雲天微微一笑,道。

  他這話,說得客氣,但卻有著濃濃的威脅味道,想來是仗著古劍門人馬在此,並不懼林動能夠逃脫。

  而聽到劉雲天的話,林動的面色顯然也是略微的有些冰冷,他瞥著前者四人,淡淡的道:“這紫雲水果是我辛苦所得,為何要交給你?”

  “因為這裡的東西,都是屬於我古劍門所有!你拿了我們的東西,讓你交出來,還有什麼不對?”劉雲天身旁,一名年輕的古劍門弟子冷喝道,那般模樣,竟是顯得格外的理直氣壯,在他看來,以古劍門在遠古廢澗這片區域的地位,這裡的寶貝,都應該是屬於他們所有!

  “對,你不要太不識抬舉,若是惹怒我們,只要發出信號,我本門強者趕來,你這小子,怕就不是交出紫雲水果這麼簡單就能解決問題…”另外一人,也是冷笑道。

  林動忍不住的嗤笑一聲,笑道:“我看這還是別叫古劍門了,直接將強盜門算了,當婊子還立牌坊,真是徒惹人笑。

  “你說什麼!”

  聽到林動此話,那三名年輕的古劍門弟子面子頓時陰寒了起來,厲聲喝道。

  “這位朋友,我知道你實力不弱,不過,在這裡挑釁我古劍門,恐怕不是明智人的舉動。”劉雲天的面色,也是略微的有些陰沉,由於古劍門的強橫實力,這些年來,他倒是很少遇見敢在遠古廢澗中對他們如此不客氣的人,如果不是因為有些忌憚林動的實力以及那正在撕咬著妖蟒屍體的小炎的話,恐怕他立刻便走動了手。

  林動搖了搖頭,實在是懶得再跟這些優越感極強的傢伙廢話,轉身便欲對著廢澗深處而去,對於這古劍門的印象,也是在此刻變得極差起來。

  “不准走!”

  見到林動欲走,那劉雲天面色終於是徹底陰寒下來,一聲暴喝,身形暴掠而出,手中長劍,帶起凌厲劍罡,化為漫天劍影,攻向林動。

  “發信號!”

  而在動手的同時,這劉雲天嘴中,也是發出一道大喝聲。

  “哼!”

  面對著劉雲天的攻勢,林動眼神也是一寒,身形不閃不避,待得那漫天劍罡臨體時,他方才猛然一握拳頭,一拳轟出!

  “叮叮!”

  凌厲的劍罡狠狠的轟在林動拳頭之上,但想像之中的鮮血橫飛並沒有出現,反而是爆發出一道道火花,而後,那道手掌,便是如同金剛所鑄一般,穿過漫天堅硬,最後快若閃電般的轟在滿臉震驚的劉雲天胸膛之上。

  “噗嗤!”

  胸膛被擊中,那劉雲天立刻便是感覺到一股極為強悍的力量湧進肚內,當下五髒六腑仿佛都是被轟得移了位置,一口鮮血噴出,身形也是狼狽的倒飛而出,最後重重的落進下方小溪之中。

  望著那幾乎是一招便是被擊潰的劉雲天,那三名古劍門的年輕弟子,顯然也是愣了一下,然而眼中湧上一股驚駭之色,劉雲天乃是造形境小成的實力,然而這等實力,竟然一照面就被林動打成這副德行?

  “快發信號!”驚慌間,一人急忙催促道。

  聞言,另外一人也是趕緊點頭,從袖中掏出一枚信號彈,然而,還不待他們將其拉開,一道虎嘯便是震耳欲聾的響起,緊接著,一股腥風撲面而來,閃爍著雷光的蟒尾狠狠的抽在三人身體之上。

  “砰砰!”

  低沉之聲響起,三人身形直接被抽飛,重重的撞擊在樹幹之上,哇的一口,便是噴出鮮血,身體上,更是被小炎那帶著雷霆之力的蟒尾抽出一條條黑痕。

  林動身形飄落而下,望著那眼中布滿著驚駭之色的四人,剛欲思索著需要徹底將麻煩解決時,其面色突然微微一變,抬起頭望著森林北面,那裡正有著數道強橫的氣息飛速趕來,看這模樣,顯然也是古劍門的人馬。

  “走。”

  眉頭微皺,林動將紫雲水果收入乾坤袋,然後對著小炎招呼了一聲,身形便是閃掠而出,幾個閃爍間,便是消失在了森林深處。

  而就在林動消失後不久,那破風聲也是陡然而至,旋即幾道身影自半空掠下,望著場中那狼狽的劉雲天四人,眉頭皆是一皺。

  “怎麼回事?”那開口者,是一位虎背熊腰的壯漢,他的聲音,透著一股雄渾之意,從其身體上湧動的元力波動來看,此人竟是一位造形境大成的強者。

  “鐵護法,有人闖進封鎖區,打傷我四人,還將我們到手的紫雲水果給強搶了去,現在那傢伙已經逃進了廢澗深處。”那劉雲天狼狽的從小溪中爬出來,然後咬牙切齒的道。

  “是啊時啊,鐵護法,那傢伙還出言侮辱我們古劍門,我們氣不過才與其交手,但那小子實力太強,還有著一頭很強的寵物。”那另外三人,也是急忙附和道。

  那被稱為鐵護法的男子,淡淡的瞥了四人一眼,對於他們的性子如何,他再清楚不過,不過即便他知道這話信不得多少,但古劍門的威嚴,卻是不容挑釁,特別還是在這個當口,不然若是傳了出去,以後古劍門施行封鎖,誰都來闖一闖的話,那豈不是得麻煩死?

  “通知下去,讓所有人搜尋一名帶著一頭虎形寵物的年輕男子,若是尋見,將其抓捕,我也會通知其他護法,隨我進入深處找尋那人。”鐵護法偏過頭,對著身後的一名屬下,淡淡的道。

  “是!”

  聞言,那名手下頓時恭敬的應道,身形一閃,去將這鐵護法的命令傳播開來。

  “劉雲天,你先隨我去追捕那人,其餘人,退回封鎖區!”鐵護法手掌一揮,便是身如大鵬般的掠進森林深處,那劉雲天聞言,也是急忙點頭,然後迅速的跟了上去,有了鐵護法撐腰,若是再遇見林動的話,必然能夠將後者收拾。

  林動身形穿梭在布滿著參天巨樹的森林中,偶爾間回頭瞥瞥,他能夠感覺到,遠遠的後方,有著兩道氣息正在追來,其中一道,竟是達到了造形境大成。

  “這廢澗深處強悍的妖獸倒是不少…”

  林動目光閃動,這一路進來,他感應到了不下十道足以跟造形境強者媲美的妖獸氣息,看來這廢澗深處,果然極為的危險。

  “你盡管前往最深處,有我在,那些妖獸,發現不了你的氣息。”小貂的聲音,此時突然響起,而後林動便是感覺到,一股特殊的波動,從其掌心內的石符中散發而出,然後將其包裹起來。

  在那種波動擴散下,林動也是感覺到,他的氣息,仿佛在此刻被完全的隱匿了一般,連他自己,都是無法感應到,當下眼中湧現濃濃的驚喜之色,還好,這小貂也不是完全的不靠譜。

  “想要追我,怕是沒那麼容易…”

  對著後方輕輕一笑,林動速度陡然加快,現在,他完全不用特意的掩蓋氣息,速度施展到極致,很快的,後方的那氣息,便是被甩得遠遠的,想來那鐵護法等人,現在也是極為的鬱悶,畢竟,他們可無法徹底的隱匿氣息,若是引發的波動太大,將周圍那些強大妖獸吸引而來的話,恐怕就得栽在這裡了。

  輕易的將後方追兵甩脫,林動身形如電般的穿梭在森林深處,如此約莫十數分鐘後,他的速度,終於是緩緩的緩慢下來,此時,他的前方,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山谷,山谷周圍,布滿著赫赫骸骨,也不知道是妖獸還是人類所有,一股股極端暴戾的凶氣,從那山谷中,蔓延開來。

  林動小心翼翼的掠上山谷一端,然後目光望向山谷之中,頓時,一道約數十丈左右的巨大影子,極端震懾人心的出現在了他的視野之中。

  望著那一道巨大影子,林動心中也是狠狠的吸了一口冷氣,他能夠感覺到那道巨大影子所帶來的壓迫究竟有著多麼的強大,在那種壓迫下,造形境的強者,簡直就是如同螻蟻一般…

  這是林動除了當初那位墓府主人外,見過氣息最為強大的存在…

  遠古龍猿!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