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兩百七十六章 搶奪

  “慕芊芊,這裡可是我陰傀宗先發現的地方,你們大魔門可不要太過分了!”符傀巢穴的鐵鏈網中,騰儡眼神略有些陰沉的盯著前方不遠處的慕芊芊等人,沉聲道。

  “咯咯,騰儡,話可不能這麼說,這古碑空間內,任何東西都是無主之物,可不能因為什麼先來後到便是判定誰是主誰是次,不然的話,除了第一位進入到這裡的人之外,其余人,難道都沒有資格前來麼?”面對著騰儡的喝聲,慕芊芊卻是掩嘴嬌笑道。

  “哼,當初我陰傀宗為了將此處這些麻煩清理掉,不知道損失了多少人手,如今你們這就想來分一杯羹,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在騰儡身後,一名陰傀宗的長老也是面色陰冷的喝道。

  “此間寶物,有能力者得之,說其他的又能有何用?”慕芊芊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展現出那充滿著誘惑的妙曼弧線,而後笑道:“其實我們所想的不多,只要你們能將下方那一具高等符傀給予我大魔門,我們立刻就離開。”

  “做夢!”

  聽到慕芊芊此話,那些陰傀宗的強者頓時齊齊怒喝出聲,高等符傀有多麼強悍,他們再清楚不過,放眼整個陰傀宗,所能夠拿出的高等符傀,也僅僅只有著兩具而已,而且還略算殘破,但即便是如此,這也是陰傀宗仗以在這大荒郡立足,震懾群雄的絕強戰力。

  若是此次能夠再將這具高等符傀弄到手的話,那陰傀宗的實力,無疑將會再度暴漲,所以說,這高等符傀,說什麼都是不能落在大魔門的手中。

  而在慕芊芊等人心中,也同樣是抱著相同的想法,陰傀宗已經有兩具高等符傀了,若是再讓他們得到這一具的話,大魔門所要受到的壓力,也是將會大大增加,畢竟在這大荒郡,各大勢力皆是為了利蓋彼此爭奪,對手的實力變強了,那相對而言,己方便是將會變得弱小,而弱小的人以及勢力,是沒有資格在大荒郡獲得資源…

  所以,這一具高等符傀,說什麼都是不能再讓陰傀宗得到!

  “既然你大魔門執意要如此,那也就休怪我陰傀宗不給面子了!”面對著大魔門的料纏,那騰儡眼神也是陰冷了下來,目光微閃,旋即手掌一揮,沉聲喝道:“給我攔下他們!”

  “是!”

  聽到騰儡喝聲,那眾多的陰傀宗強者,頓時大喝出聲,精神力以及元力呼嘯而動,然後大部分的人,都是從乾坤袋中取出一道道低等符傀,聲勢頗為迅猛的對著大魔門衝殺而去。

  “哼!”

  見到陰傀宗動手,慕芊芊也是一聲冷哼,玉手一揮,後方那些大魔門的強者,頓時渾身爆發出強烈的黑色光芒,而後,只見得他們的身體,竟然是開始了膨脹,轉眼間,便是化為小巨人般的存在,渾身的皮膚,黝黑光亮,猶如覆了一層油脂般,充斥著力量之感。

  “這大魔門果然也是專修肉體的…”躲藏在暗處的林動望著大魔門那些強者膨脹起來的體形,眼中也是閃過一抹驚異之色,不過很顯然,這些人所修煉的煉體武學,還遠遠的比不上他的大日雷體以及魔猿變。

  “砰砰!”

  下方的戰鬥,幾乎是一觸即發,雙方的強者狠狠的碰撞在一起,雄渾的力量勁風,如同漣漪一般,飛快的擴散開來。

  “騰儡,今日便讓我來看看,你的精神力,究竟修煉到了哪一步!”在雙方人馬交手時,慕芊芊玉足輕點鐵鏈,嬌軀如同蝴蝶般掠出,旋即,一陣黑光在其嬌軀上閃爍而出,竟是凝聚成了一哥纖細的黑色能量甲胄,甲胄並不顯得臃腫,反而是將那慕芊芊的曲線盡數勾勒出來,前凸後翹,看得男人為之心血沸騰。

  “竟然能夠凝聚元甲,這女人倒也凶悍,能夠將煉體法門修煉到這種地步。”望著慕芊芊嬌軀上所覆蓋的黑色甲胄,小貂也是有些訝異的道。

  林動微微點頭,這慕芊芊所修煉的煉體武學,顯然是一種頗為不弱的武學,竟是能夠凝練出這種元力甲胄,如此一來,不僅力量,速度有所增幅,就連防御力,也是異常的強橫,畢竟那元力甲胄的防御力,也絲毫不會弱於一些中級靈寶。

  “才半年時間不見,你竟然將大魔甲功修煉到這一步,還真是讓人驚訝,不過,光憑這,可還不夠!”

  對於慕芊芊能夠凝聚出元力甲胄,那騰儡倒是絲毫不感到意外,顯然是對於慕芊芊頗為的了解,當下其身形緩緩懸空而起,雄渾的精神力在周身蕩漾著,旋即聽得噗嗤之聲,一朵朵精神之火,便是在其周身凝現而出,顯然,這個家伙的精神力,已是達到了靈符師的境界,而且看他能夠如此輕易的凝聚出精神之火,很有可能已是踏足中級靈符師的層次。

  “咻咻!”

  精神之火剛剛凝現,便是在騰儡的操控下暴掠而出,帶起一道道火尾,閃電般的轟向慕芊芊。

  “魔煞掌!”

  面對著騰儡精神之火的攻勢,慕芊芊顯然也是不敢有所怠慢,這種火焰,一旦被沾染上,便是會直接灼傷精神,當下一道道黑光自體內迅速湧出,最後化為一道十數丈龐大的黑光巨掌,一巴掌狠狠的拍在那些精神之火上面。

  “嘭嘭!”

  一朵朵精神之火看似細小,但在與那黑光巨掌相觸時,卻是爆發出極為強大的精神波動,直接是將那巨掌炸得爆裂開一道道裂縫。

  “那騰儡對精神力的控制倒是還不錯…”望著下方兩人的激戰,林動也是略微有些訝異,那騰儡能夠在這種年齡達到中級靈符師的地步,想來在精神修煉上也是有著格外強大的天賦,說起來,他與慕芊芊一樣,都是能夠算做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了。

  “不過看他們這模樣,似乎是打算纏鬥下去,而且為何那騰儡不將符傀召喚出來?”林動眉頭突然皺了皺,他發現直到現在,騰儡都是在使用精神力與慕芊芊纏鬥著,並沒有將自己的符傀召喚出來。

  “那家伙怎麼像是在拖延著什麼一樣?”小貉細密著眼睛,道。

  林動微微一怔,旋即目光陡然轉向符傀巢穴的下方,在那裡,他似乎隱隱間感覺到一點細微的波動。

  “陰傀宗已經有人在下面煉化那具高等符傀!”感應著那種細微的波動,林動面色頓時劇變起來,這些家伙,原來是故意在上面與大魔門磨磨唧唧,暗中早有強者偷偷在下方煉化高等符傀!

  “嘿,還真是狡詐,走,下去!”小招也是怪笑了一聲,他們都差點被陰傀宗給耍了,畢竟高等符傀太過貴重,恐怕就算是騰儡都無法安心讓其他人將其收服煉化,但眼下,很顯然,這個家伙,還是作出了那般讓人驚異的決定。

  林動點了點頭,身形一閃,便是借助著黑暗的陰影,悄無聲息的掠下符傀巢穴,身形飛快的下落。

  隨著身體飛快下落,林動也是見到,在那圓形巨大黑洞的內壁上,的確是有著無數的洞穴,但其中的那些符傀,已是盡數沒有了能量波動,顯然都已經徹底報廢。

  林動的目光,警惕的在下方掃過,待得其身形下降了數分鐘後,眼神突然一凝,只見得,在那下方不遠處的一座洞穴之外,一道模樣精瘦的老者,正面色貪婪的盯著那洞穴中盤坐的一具符傀,一股股精神力,源源不斷的從其泥丸宮內湧出,而後飛快的對著那符傀體內湧去,試圖在其中種下精神烙印,加以控制。

  “果然是陰傀宗的人!”

  感應著老者那略顯陰冷的精神力,林動目光一閃,卻並沒有立刻出手,而是迅速的掠進一道洞穴之中,這老者也是一名中級靈符師,實力頗強,就算是林動,也無法以雷霆速度將其擊殺,所以,他要等待一個機會,一個一擊必殺的機會!

  若是在尋常,一名中級靈符師必然不會給予他這種致命般的機會,但眼下卻是不同,那老家伙想要在符傀內種下精神烙印,必然會有著一個極大的消耗,而當這種消耗達到頂點時,其實力,也是會在瞬間降低到一個極弱的地步,那便是林動所需要等待的。

  在不遠處的洞穴之外,那陰傀宗的長老,面色狂喜的望著洞穴內的身體逐漸發出光亮的符傀,他灌入後者體內的精神力,正在飛快的凝聚成精神烙印,而只要待得烙印成形,他便是能夠真正的控制這具高等符傀,而到時候,就算是在陰傀宗內,他的地位,也將會立刻水漲船高!

  一想到那一幕,老者臉龐上的笑容,便是愈發濃郁,而這種笑容,在持續了幾分鐘後,終於是瞬間達到了頂峰,因為此時的那具符傀額頭上,一個精神烙印,正在緩緩的浮現

  “哈哈!”

  望著這一幕,陰傀宗的那位長老,頓時忍不住的仰天狂笑起來。

  “咻!”

  而也就是在他抬頭狂笑的那一霎,黑暗之中,一朵無形的火焰,閃電般的掠出,而後以一種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重重的轟在前者腦勺之上,頓時間,精神之火恐怖的灼傷效果,便是讓得那陰傀宗長老泥丸宮內暴動起來。

  “誰?!”

  精神力暴動,這名陰傀宗長老幾乎是在霎那間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力,身為符師,他主修精神力,如今精神力暴動,其實力,頓時下降到一個極為不堪的地步,甚至,連穩住身形都是極為的勉強。

  不過好在這老家伙經驗也是相當豐富,雖然精神力失控,但立刻催動心神,想要控制那高等符傀保護己身。

  然而,他這念頭剛剛閃過心頭,便是感覺到背心一寒,緊接著,一柄鋒利的古戟,便是抵在了他的喉嚨處,同時間,一道輕笑聲,猶如鬼魅般,從身後輕飄飄的傳出。

  “看看你是催動符傀速度快,還是我割斷你喉嚨快?”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