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六十一章 種子選拔

林動在與林震天,林嘯他們相聚沒多久時間,那位在林氐宗族中有著不低地位的紫袍長老便是笑著走來。

“呵呵,林震天是吧?我記得當年離開宗族時,你也方才二三十歲,沒想到眨眼間,便是數十年過去了。”,那紫袍長老走上前來,沖著林震天笑道。

“你光林穆長老?”,望著這紫袍長老那隱隱有點熟悉的模樣,林震天遲疑了好片刻,方才有些不確定的道,而後也是略有點受寵若驚,在當年他還在林氏宗族的時候,面前的人便已經是宗族長老,地位非凡,只是讓得他意外的是,後者竟然還記得他的名字。

“呵呵,當年因為任務失敗,這才對你有了一些處罰,還望你不要怪宗族。”,那被稱為林穆的紫袍長老緩聲道。

“不敢不敢,當年那次任務的確是我的失誤。”,林震天苦笑著搖了搖頭,他知道,以林穆如今在林氏宗族的地位,換作正常情況,他根本就沒有與他說話的資格,如今後者這般好言相說,完全是因為他們炎城分家出了一個林動。

“等今日過後,我便吩咐下去,日後你將會再度恢復宗族身份,至于你是想要留在宗族,還是回炎城,也全看你們的意思。”林穆微笑道。

“多謝林穆長老。”聞言,林震天也是點了點頭,幾十年的願望如今終于是能夠實現,一時間,他竟是有些噓唏。

林動似也是知道老人此時心境有些澎湃,手掌輕輕拍了拍林震天的肩膀,輕聲道︰“爺爺,你們先在林城休整一下,以後的打算,等想想再決定,我先隨林穆長老去一趟。”

“嗯,多加小心。”,林震天欣慰的望著面前比他都要高出一個頭的青年,點了點頭,和聲道。

林動微笑著點了點頭,與林嘯他們招呼了一聲”然後這才轉身,那林穆也是一笑,在前引路。

兩人行走在龐大無比的林氏宗族內,沿途有著不少的宗族之人將種種奇異的目光投射而來,不過此時,那些目光中,卻沒了往日的那種高高在上以及嘲諷,經過今天的這場大戰,誰還敢小覷這位來自分家的狠人的話,恐怕就真是蠢貨一只了。

“林動,真是沒想到,分家之中,也是能夠走出如此優秀的人才。”林穆在前引路,突然偏頭笑道。

林動也是笑了笑,不過倒並沒有在這上面多說什麼,他的秘密,並不想讓人知道。

“雖說你以前是分家之人,不過以你的能力,以後在宗族中,也是能夠有著相當不低的地位,這是好事”不過也得多加小心,宗族之內,不比分家。”林穆意味深長的道。

林動默默的點了點頭”他自然是感覺得出來這宗族的復雜,今日與林瑯天交手,更是得罪了他所在的那一派系,那些家伙,想來不會讓他太過的安穩。

不過對此他也並不懼,只要有實力,任旁人如何暗算”那也是徒勞無功。

給林動略作提醒後,那林穆也就不再多說”領著林動在那猶如迷宮一般的龐大宗族內行走了許久,方才在一座恢弘大再之前停下”引其而進。

此時的大廳中,已是有著一些人影,這些全部都是林氏宗族之中的長老,有著不低的身份,而在那首位上,正是先前見過面的林氏宗族族長林梵。

“見過族長。”,林動上前,對著那林梵拱了拱手。

林梵微笑著點了點頭,目光環視一圈,而後停在林動身上,道︰“林動,先恭喜你獲得此屆族會的冠軍。”

林動不置可否,他知道林梵叫他來,不會只是說這些沒營養的話。

“呵呵,既然你心中也清楚,那我就不拐彎抹角了。”見到林動這幅模樣,林梵也是一笑,道︰“不知道你可听說過大炎王朝種子之戰?”

“沒有。”林動沉吟了一下,然後緩緩搖頭。

“每隔二十年,大炎王朝的頂尖勢力,將會有著一場交鋒,當然,這並非是開戰,而是一種選拔,每一個勢力,都將會派出年輕一輩最為優秀杰出的人去參加這場選拔,而這場大炎王朝最頂尖的選拔,便是號稱種子之戰。”

“能夠有資格參加這種子之戰的,個個都是堪稱妖孽之資,再加上身後不俗的背景,堪稱大炎王朝年輕一輩的巔峰翹楚。”,“原本我林氏宗族此次只打算派林瑯天前去,不過你卻是突然脫穎而出,若是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加這種子之戰。”,林梵笑道。

聞言,林動眉頭卻是微微一皺,對于這種有些莫名其妙的戰斗,他實在是沒有太大的興趣,雖然與那些大炎王朝真正的巔峰翹楚交手挺吸引人,但他卻並不是什麼嗜戰如命的狂人“不知道你可曾听說過,大炎王朝的“聖靈潭”?”,林梵微微一笑,道。

“聖靈潭?”,林動一怔,旋即眼神便是有些變幻起來,這個名字,他自然是听說過,甚至,大部分大炎王朝的強者,都是听說過這個名字,不過,卻從沒多少人真正的見過這傳說中的東西。

據說,這“聖靈潭”,乃是由遠古神獸血脈凝成,在其中侵泡,不僅對實力有著大幅度的提升,甚至,最主要的,是這“聖靈潭”能夠增加晉入涅巢境的成功率!

誰都知道,晉入涅巢境,危險重重,就算是準備周全,也是有著陌落之危,所以,“聖靈潭”的這種神奇功效,對于那些想要晉入涅巢境的強看來說,無疑是具備著致命般的吸引力。

“大炎王朝真有這聖靈潭?”,林動有些懷疑的道,一直以來,他雖然听說過,但卻並不認為真的有這東西的存在。

“無風不起浪,聖靈潭的確存在,只是常人根本無法尋見而已,如今的聖靈潭,屬于大炎王朝所有頂尖勢力共同掌管,不過那聖靈潭中的靈液,生長得太過緩慢,沒辦法提供所有勢力的需求,自然而然,為了這聖靈潭,便是有了一些爭端。”

“解決爭端的辦法,最後放在了這種子之戰上,各方頂尖勢力派出年輕一輩翹楚,最後脫穎而出的五人,便是能夠獲得進入聖靈潭的資格。”

“現在,你對這種子之戰,可有興趣了?”,話到最後,林梵不由得一笑,道。

林動沉默了一下,這聖靈潭對于任何涅架境以下的人都有著致命般的誘惑,只是,讓得他疑惑的是,為何要讓他也去?就算他真的獲得了最後的名額,那好處也被他給享受了,難道這林氏宗族只想要個名頭而已?

“從聖靈潭出來了之後,又要怎樣?”,林動緩緩的問道。

听到這話,林梵怔了怔,盯著林動,片刻後,面色方才逐漸凝重,沉聲道︰“從聖靈潭之後出來,這五人,便將會代表大炎王朝,參加百朝大戰!”,“百朝大戰!”,當這四字入耳時,林動豁然抬頭,袖袍中的拳頭也是猛的緊握起來,眼神變幻,第一次的在林梵面前有些失態。

兩年前的一幕幕,此時飛快的從其腦海深處跳躍而出,那一次的古墓春色,讓得林動的心中,永遠的將一個美麗的女子刻印在了最深處。

那個女子,高貴面飄渺,如同那落塵的謫仙,不惹塵埃。

綾清竹!

一個如其氣質般高貴脫俗的名字。

林動的骨子中,生來有著一種倔強霸道,綾清竹是他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雖然兩人間的關系發生得有些莫名,但林動卻並不是那種吃了便宜抹著嘴偷樂的人,在當綾清竹出手將他從王炎手中救走的那時候,他便知道,這個女人,他要了。

這些年的努力,雖說有著林瑯天的緣故,但同時,還有著林動內心深處的那一道美麗倩影,林動知道她的身份不一般,她看似清冷,但骨子中,卻是充斥著冷傲,強如林瑯天這等天才,那時候尚還無法讓得她有絲毫的另眼相看,難以想象,這個世間,會有著什麼男子能夠真正的獲得那份青睞。

不過,不管有多麼的困難,但林動卻是不會有絲毫的放手,因為他知道,他不願意這個女人,靜靜的躺在別的男人懷中!

“想要還情,等你夠資格參加百朝大戰再說吧。”

“我若是從那百朝大戰中脫穎而出,又能否夠資格?”

“勉強夠,不過我不認為你能夠走到那一步,這並非輕視,而是一種現實,不論你接受與不接受,它都不會改變!”,“會有那一天的,到時候,我會再次站到你的面前,然後跟你說,我睡過的女人,就一定是我的!”,兩年之前,山峰之巔,少年那放肆而認真的大笑,在林動腦海中緩緩的回蕩。

兩年來,百朝大戰四字,一直都是被他深深的藏在心中,他知道,這四字,將會比打敗林瑯天更加的困難百倍,但他卻從未放棄過,而今天,他終于是第一次知道了與這個神秘的百朝大戰有關的消息……,“呼。”

林動深深的吸了一口冰涼的空氣,目光盯著有些詫異他的失態的林梵,臉龐上,緩緩苒掀起一抹弧度。

“好,我參加!”

綾清竹,你等著!




第三百六十二章 大炎王朝外的世界

見到林動終於是開口,那林梵臉龐上也是浮現一抹滿意的笑容,以林動的實力,就算是面對著那些來自其他宗族以及霸主宗派中的天之驕子,想來也是不遑多讓,有了他與林琅天出馬,想來此次他們林氏宗族應該能夠獲得不錯的成績。
 
  “族長,能說說這百朝大戰,究竟是什麼麼?”林動看向林梵,開口問道,對於這所謂的百朝大戰,他也是極為的好奇。
 
  “呵呵,百朝大戰,顧名思義,那便是上百王朝之戰。”林梵點了點頭,笑道:“林動,你可知道,大炎王朝之外是什麼麼?”
 
  “冉不知情。”
 
  林動苦笑了一下,雖說這兩年他歷練了不少,但也只知道在大炎王朝外,還有著其他的王朝,但詳細的資訊,卻是絲毫不知情,畢竟,在他眼中,如今的大炎王朝,已是足夠遼闊,很多人一輩子都在這個王朝混跡,外面的世界,實在是太過的陌生與遙遠。
 
  “我們所在的這片大陸,名為玄域,玄域分四大洲,以東西南北劃分,而我們大炎王朝,便是處於東玄洲!”林梵悠悠說道。
 
  “玄域,東玄洲”林動喃喃自語,雖然沒有太過清楚的撒,念,但他卻是能夠感覺到,在他眼中遼闊的大炎王朝,恐怕放在這上面,基本是不值一提。
 
  “至於其他三大洲,我也是知道得極為有限,畢竟,光是東玄洲,就算是涅盤境的強者都難以將其飛躍,疆域遼闊得無法想像,其中王朝無數,幾乎每一天都是有著王朝的衰敗與興起,而大炎王朝,只不過是這些如同繁星般的王朝之一罷了。”
 
  “而這百朝大戰,雖然以百為頭,但真正參加的王朝卻是遠遠的超過這個數目,這是一場堪稱戰爭般的史詩級比試,而參加這場戰爭的,並不是尋常的戰士而是這些王朝之中的天才人物。”
 
  “我們大炎王朝,真要論起實力,在這東玄洲恐怕上不得什麼檯面,越是強大的王朝擁有的名額便越多,呵呵,曾經有一次,有一王朝的名額,達到了恐怖的百人之數。”
 
  聽到此處,林動便是忍不住的倒吸了一口冷氣,連大炎王朝都只有五個名額,那什麼王朝竟然擁有上百名額,這得實力恐怖到什麼地步去?
 
  “那這百朝大戰,究竟是誰組織的?究竟有何目的?”心中略作震驚林動心動一動,問到了最關鍵的問題。
 
  聞言,林梵也是讚賞的點了點頭,目光看向廳外的天空,喃喃道:“林動,你莫要看這些王朝仿佛是皇室的天下,但真要說起來他們都算不得什麼,因為,在這東玄洲,真正的霸主,是那些強大得你根本無法想像的宗派,這些宗派,掌控著眾多的王朝,他們才是這東玄洲的真正的霸主存在。”
 
  “你別看這些王朝強大,但與那種層次的勢力相比,卻是不堪一擊,只要其念頭一動,恐怕一個王朝,便是將會灰飛煙滅。”
 
  林動手掌輕輕抖了抖,眼神深處,有著濃濃的驚駭之色,他從來沒想到過,這東玄洲真正的霸主,並非是什麼王朝,而是那些強大得逆天的超級宗派!
 
  “那這種百朝之戰,便是那些超級宗派舉辦的?”
 
  “嗯。”林梵點了點頭,道:“那些超級宗派,也是要吸收新鮮血液,但想要進入那種層次的勢力,可不是什麼庸人夠資格進去的,所以,便是有了這百朝大戰,你若是能夠在其中脫穎而出,說不定便是能夠獲得進入那些超級宗派的資格,而到時候,整個大炎王朝都將會因為你而受到庇護,周遭那些對大炎王朝虎視眈眈的王朝,也不敢再有絲毫的放肆。”
 
  “一個人就能庇護一個王朝?”林動有些感到不可思議,道。
 
  “哈哈,你若是能夠進入那種超級宗派,那便是說明你日後至少都將會成為涅盤境的強者,甚至還能更進一步,那時候,一隻手就能抹除掉一個王朝,別說庇護,就算你要成為那些王朝的太上皇,都無人敢反對,外面的世界,可不是你以前所看見的!”林梵大笑道。
 
  “而且,你若是成功的進入那些超級宗派,我們林氏宗族也必然會受到無盡的賞賜,你知道為何我林氏宗族能夠屹立大炎王朝不倒,而且擁有著如此雄厚的資源麼?因為在兩百年前,我們林氏宗族的一位先祖,便是成功的自百朝大戰中脫穎而出,最後被一尊超級宗派收納,那所發下來的賞賜,一直讓得我林氏宗族在大炎王朝強勢了兩百年!”

林動腦子有點眩暈,林氏宗族之所以屹立大炎王朝數百年,竟只是因為一位先祖進入了超級宗派而受到的賞賜,那些超級宗派,究竟有多恐怖?
 
  “不過可惜,自從那一位先祖之後,我林氏宗族便是再無人有此殊榮,雖說每次都參加了百朝大戰,但最後成績卻是差強人意,希望這一次,能夠有所斬獲。”林梵歎了一口氣,道。
 
  林動緩緩的平息著內心那因為林梵的話而帶來的震動,他倒是沒想到,這大炎王朝之外的世界,竟然是如此的絢麗多彩,以前的他,倒的確是井底之蛙了。
 
  “綾清竹難道便是這些超級宗派裡的人?怪不得當初連林琅天這等天才都是看不上眼,原來身份如此恐怖……
 
  林動若有所思,聽了林梵這番話,他也是模糊的猜測出了一點綾清竹的身份,當下不由得感到有些壓力,難怪當初他說自己一定會從百朝大戰脫穎而出時,綾清竹目光有些奇怪,原來這之中的困難程度,竟是這般的恐怖。
 
  畢竟,按照林梵所說,林動先是必須從那種子選拔中勝出,才有資格參加百朝大戰,而且,在那百朝大戰中,更是有看來自各個王朝中的天才人物,在那裡,天才將會比白菜都不值錢,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各自王朝中脫穎而出的天才。
 
  那是一場從天才中挑選天才的戰爭!
 
  想要從這些海量的天才之中脫穎而出,那難度,就算是現在的林動,都是感到肩膀有些發沉。
 
  “我上次見到的那麻衣老人,他便是說自己是什麼九天太清宮的人,若是所料不假的話,恐怕這便是東玄洲之中的一個超級宗派了……”林動想起了他所看見的那麻衣老人,小貂曾經說過,以那麻衣老人的實力,在那九天太清宮也只能算做尋常高手,如此可怕的宗派,倒是當得起超級二字了。
 
  “呵呵,現在說這百朝大戰,還為時過早了一點,等你能夠順利的通過種子選拔,到時候自會將有關百朝大戰的詳細消息告訴你。”林梵抿了一口清茶,望著似是在消化著這般震驚消息的林動,笑著道。
 
  林動微微點頭,現在他該考慮的,的確不是百朝大戰,而是這第一步的種子選拔,如果連這種子選拔都過不了,也沒那資格參加所謂的百朝大戰。
 
  “在我大炎王朝,夠資格參加種子選拔的,除了我們四大宗族以及皇室,還有著一些背景雄厚的強大宗派,這些宗派底蘊強大,絲毫不弱於我們四大宗族,他們之中,有一些宗派,都曾經有先祖成功的在百朝大戰之中脫穎而出。”林梵道。
 
  “嗯。”林動點了點頭,他自然是知道這種子選拔不是什麼尋常之戰,那些對手,都是大炎王朝年輕一輩中的巔峰翹楚,其中不乏能夠與林琅天這等人物媲美的存在,若是心存僥倖的話,恐怕到時候會輸得相當難看。
 
  “對了,聽說你在大荒郡,曾經將王氏宗族的王炎打敗?”林梵似是想到了什麼,突然問道。
 
  “嗯,有過一些恩怨,順手解決了一下,怎麼?族長不會也如同林琅天一般讓我去跟他們道歉吧?”林動淡笑道。
 
  “我林氏宗族可不怕他們王氏宗族,道歉的事可做不來。”林梵笑著搖了搖頭,道:“不過既然你教訓了王炎,那麼此次種子選拔,就得多多小心一個人了。”
 
  “誰?”林動一怔,道。
 
  “王炎的大哥,王氏宗族不出世的絕頂天才,王鐘。”林梵緩緩的道。
 
  “王鐘?”林動雙眼微眯,早在兩年前,他便是聽林可兒他們說起過這個名字,據說,此人似乎就連林琅天都是有些奈何不得,看來那絕頂天才的名頭,倒不是吹出來的。
 
  “這王鐘不是尋常人物,在他當年僅僅只有造形境實力時,便是越級打敗過造氣境的強者,如今多年潛修,實力更是強橫,算得上是此次的選拔的勁敵,加上此人極為護短,你在大荒郡讓得王炎丟盡顏面,這王鐘,必會找你麻煩,所以到時候要多加小心。”林梵提醒道。
 
  “嗯。”
 
  林動點了點頭,將這個名字記在了心中,他雖然不想惹什麼麻煩,不過若真是別人要找上門來,那他同樣不會有絲毫的心慈手軟!
 
  “距那種子選拔,尚還有一月時間,你便好生修煉,另外,你也是族會冠軍,我們也不會厚此薄彼,明日你便去宗族族藏,看看能否在其中有所機緣。”林梵笑道。
 
  林動再度點頭,對那族藏他也是很感興趣,若是他能夠在其中獲得一件地級靈寶,那對於他的實力,無疑會有著巨大的提升,到時候去參加那種子選拔,也是能夠多出幾分把握。
 
  在將諸多事情交談完畢後,林動也是沒了留下去的心思,對著林梵一抱拳,便是轉身離開了大廳。
 
  “族長,您認為這林動,真能順利通過種子選拔麼?那些對手,可都不是簡單的角色啊……”望著林動離去的身影,那林穆也是低聲道。
 
  林梵笑笑,放下手中的茶杯,喃喃道:“這個林動,能夠憑藉著分家的那點資源,達到如今這一步,也不是簡單角色呢,此次種子選拔倒是有得瞧了……”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