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四百一十四章 情報

籠罩著聚集點的夜色,終幹是悄然而去,不過當黎明再度照耀在大地上時,這座城市之中的主宰,卻已是出現了轉換,原本在此耀武揚威的聖光王朝,幾乎盡數被林動所斬殺,那些原本投靠聖光王朝的強者,也是再度表現出牆頭草的風範,咬牙切齒的訴說著聖光王朝那些傢夥的跋扈與張狂,那番模樣,仿佛是有著洗不淨的仇恨一般。

  當然,對於這些牆頭草,林動卻並沒有時間去理會,雖說如今將聖光王朝解決,但他並沒有什麼成為這裡主宰的意思,一個個小小的聚集點,裡裡外外加起來不過千人,在這裡混個土霸主又能如何?恐怕一年後,連參加真正的百朝大戰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今夜不是聖光王朝的人百般找他麻煩,甚至還想奪取他的靈寶與武學,林動也並不會過於的多管閒事,但奈何那黎盛實在是不識相,偏偏要惹到他頭上來,說起來有這般結果,也是咎由自取。

  溫暖的陽光照耀在高塔之上,緊閉雙目的林動,也終於是緩緩睜開雙眼,在其掌心中,那白玉象的光芒也是黯淡了不少。

  睜開雙眼,林動站起身來,旋即一步跨出,而隨著他這一步的跨出,頓時有著雄渾無匹的元力自其體內暴湧而出。

  而且在體內元力暴湧的同時,周遭天地間的元氣,也是迅速的彙聚而來幾乎是短短數個呼吸的時間,一道巨大的光明巨象虛影,便是籠罩在了林動的身體之外。

  這一道光明巨象,雖說還略顯虛幻,可已是有著一些撼天動地之威,巨象一現,便是仰天長嘯,奇異的嗡鳴之聲席捲而開,令得這座城市上空的元氣都是有些沸騰波動的跡象。

  因為石符空間的存在,修煉武學對林動來說,並不算是一種格外困難的事,所以雖說僅僅只是修煉了一夜時間,但林動對這“聖象崩天撞”已是有些領悟,雖然一時半會還無法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但也已經具備了一些不俗戰鬥力。

  高塔上,林動也是能夠感覺到這“聖象崩天撞”發動後的強大威力,當下臉龐上也是湧現一抹欣喜之色心神一動那巨象虛影方才徐徐的消散而去。

  “呵呵,恭喜林動兄,再添一門強大武學。”而在巨象消散時,破風聲也是傳來,莫淩三人掠上高塔,沖著林動笑道。

  見到莫淩三人,林動也是一笑,經歷過昨夜的事情後,對於三人,他的態度顯然是有些變化。

  “林動兄關於那位聖光王朝大師兄的情報,我們已經有所眉目。”

  “哦?”聽得莫淩他們如此有效率的便是將情報獲得就連林動都是一愣。

  “呵呵,這還得多虧了林動尼在這裡樹立下的威信,我們想要獲得什麼情報並不費什麼力氣,那些原本投靠聖光王朝的強者從他們那裡得到了不少情報,如今都是將這些告訴了我們。”莫淩笑道。

  林動笑笑招呼三人坐下,然後目光便是看向莫淩顯然,對於這位昨夜曾給他落下狠話的“大師兄”,他也是很想知道,這究竟是有著能耐。

  “從我們所知道的情報中,聖光王朝參加百朝大戰的名額中,有二十人的實責,達到了造化境。”

  “二十人”林動眼神微凜,如今聖光王朝有八位造化境的強者死在他手中,那也就是說,他們還有著十一位造化境的強者,當然,那最後一位,自然便是那所謂的“大師兄”。

  “除開黎盛八人之外,還有著十一位造化境的強者跟在他們那位“大師兄”身旁,而據我們所知,這位大師兄,名為晉牧,他的實力,應該是達到了半步涅盤的地步,具備了衝擊涅盤境的資格。”說到此處時,莫淩的面色略有些凝重,涅盤境與造化境,根本就是兩今天壤之別的層次,如果一旦那晉牧真的成為了涅盤境的強者,就算林動擁有著那種可以轟殺黎盛八人的強大武學,也必然不會是他的對手。

  因為涅盤境,已是一個質的蛻變,經歷了涅盤之氣的淬煉,涅盤強者的肉體,簡直就比修煉了大日雷體的林動還要強悍數倍,面對著那種強悍的肉體,就算是不催動元力護體,一名造化境巔峰的強者都無法對其造成什麼太大的傷害,什麼是差距,這就是差距。

  站著讓你打,你都無能無力。

  雖說半步涅盤還並不算真正的涅盤強者,但其實力,自然也要遠遠的比黎盛等人更為強悍。

  林動點了點頭,並沒有太過的意外之色,從昨夜抹除那晉牧的精神烙印時,他便是知道,這是一個棘手的對手。

  “如今的晉牧,應該是在陽城之中,而那座城市,是一個極為龐大的聚集點,這裡與其相比,如同山溝一般偏僻。”

  莫淩攤了攤手,道:“一般說來,很多人進入遠古戰場的人,都會前往那種大型的聚集點,只有在那裡,才有著絕對的安全,像我們這種小型聚集點,很容易就被妖潮攻破,當然,陽城是方圓數千里之內最大的聚集點,其中強者

   如雲,雖說那裡天地間所蘊含的涅盤之氣這比這裡充裕,可想要 佔據到好的資源,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

  “嘿嘿,林動兄也不用過於的擔心那晉牧,從我們知道的情報中來看,那傢夥現在應該沒空閒來找我們的麻煩。”杜雲也是笑道。

  “為什麼?”林動一怔,有些詫異的道,他殺了聖光王朝的人,並且還將那晉牧留在白玉象中的精神烙印抹除,那傢夥應該很想迫不及待的將他斬殺才對。

  “這是我們從一個最貼近聖光王朝的傢夥那裡得來的消息如今的陽城,雲集了很多各方王朝人馬,而他們似乎是想到爭奪一個叫做“遠古秘鑰”的東西,而那晉牧,也是對此勢在必得,在他未能得到這“遠古秘鑰”時,想來不會分神來對付你。”莫淩笑著補充道。

  “遠古秘鑰?這是什麼東西?”聽到這個陌生的詞彙,林動再度一愣,錯愕的道。

  “據說是一個遠古秘藏的鑰匙吧你也知道,雖說遠古戰場中能夠提煉涅盤丹,但按照正常手段,莫說只是一年時間,就算是多給你幾年,你也不可能提煉出足夠供你衝擊涅盤境的涅盤丹,所以,很多人都將主意打到了遠古戰場的那些寶藏之中,只要能夠得到一個寶藏其中所蘊藏的涅盤丹應該便是能夠提供足夠的涅盤丹,萬一運氣再好點遇見什麼遠古宗派留下來的傳承,那就更是可以一步登天,從而在那一年後的大戰中脫穎而出。”

  林動微微點頭,按照正常手段提煉涅盤丹,恐怕絕大多數的人一年都提煉不出一萬枚涅盤丹,這顯然不夠衝擊涅盤境所用,所以,尋找寶藏,是很多人的打算當然,也少不了一些極端的傢夥他們的方式更為蠻橫霸道,那便是搶!

  不過,幹這事得需要足夠的實力支撐,不然很可能人沒搶到,反而被人搶得精光就如同那倒楣的黎盛等人。

  “也不知道那遠古秘藏中能有什麼好東西……”林動心念一轉,對於這些寶藏他同樣也有些興趣,畢竟他同樣需要大量的涅盤丹來衝擊涅盤境,如今的他晉入造化境大成,距衝擊涅盤境,恐怕也要不了太長的時間,而在此之前,他必須湊齊足夠的涅盤丹!

  “遠古秘藏中有什麼我們就有些不太清楚了,不過從我們得到的情報來看那晉牧似乎是沖著裡面的一種東西去的……”莫淩道。

  “什麼東西?”

  “好像是叫做生死轉輪丹?而且”蠻山抓了抓頭,有些不太確定的道。

  “生死轉輪丹?”林動也是怔了怔,顯然是第一次聽說這種丹藥,不過,就在當他準備隨意點頭時,一道近乎咆哮般的聲音,猛的在其心中響起。

  “生死轉輪丹?這可是跨入領悟了生死之境的超級強者千辛萬苦方才能夠凝聚而出的丹藥,一枚丹藥便是一條命,足以抵擋一次必死之局!我如果能夠得到這丹藥,必然能夠重新凝練肉體,脫離妖靈狀態,回復巔峰,指日可待!”

  “林動,這一次你要幫我,一定要幫我!幫我得到那生死轉輪丹,只要我能得到,便是真正有了重生的機會!”

  心中的咆哮,幾乎將林動震暈過去,他知道,這是小貂的聲音,而且,讓得他震動的是,自從認識小貂以來,他是第一次看見後者如此的激動與失態,顯然,那所謂的生死轉輪丹,對於他而言,極其的重要。

  “先不要急,慢慢來,我會盡全力幫你。”好片刻後,林動方才回過神來,在心中苦笑著回道,雖然現在的他連那遠古秘藏是個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但他還是一口答應了下來,這不是敷衍,而是真正的應喏。

  這些年來,林動已是將小貂當成了一個必不可少的朋友,沒有小貂,恐怕就沒有現在的他,小貂幫了他很多,如今它需要林動的幫忙,林動斷然是不會說半個不字。

  “他娘的,還是你小子夠義氣,貂爺沒看錯人。”

  林動的話,顯然也是讓得小貂這老油條般的傢夥有點小感動,哼哼唧唧的罵聲中有著一種隱藏的欣慰。

  林動輕吐了一口氣,手指輕輕磨挲,原本他還在為晉牧無法脫身而稍稍松一口氣,沒想到卻是有了這種變故。

  顯然,那“遠古秘鑰”便是開啟“遠古秘藏”的鑰匙,而他想要得到秘藏之中的生死轉輪丹,就必須先得到秘鑰……•

  那也就是說,現在的他,不僅不能躲著那晉牧,反而還必須主動的去那陽城爭奪遠古秘鑰!

  一想到此,林動面色不由得有些古怪起來,片刻後方才歎了一。氣,看來麻煩來了,果然是躲都躲不掉……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