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九十一章 金身舍利

當天空業上那古老的巨門緩緩開啟時,天地業間的示與熙待州都是在這一霎那沸騰起來,這和沸騰,並非是因為古老巨門而是因為那無數人體內元力波動所致……”.
 
  轟!
 
  寂靜,僅僅只是持續了霎那間的時間,而後,望不見盡頭的人海,便是如同洪流般湧動,鋪天蓋地的自天空中掠過,最後蜂擁一般的對著那古老巨門之中暴掠而去。
 
  誰都知道那遠古秘藏必然會存在著危險,但在那和誘惑之下,這些危險顯然已是被拋諸腦後……”.
 
  林動望著天空上那仿佛遮天蔽日般的人海,也是忍不住的倒吸了一口冷氣,手掌一揮,不遠處的小炎便是掠來,如同鐵塔般的站在他的身後。
 
  “我們也走。”
 
  林動目光瞥了一眼祭壇上的石坤等人,身形一動,也是直接對著那古老巨門閃掠而去,而在掠出時,他手掌一招,再度將那枚遠古秘鑰吸入手中,雖說如今遠古秘藏已經開啟,這和鑰匙似乎也是沒了什麼作用,但隱隱間,他還是覺得這東西拿在手中更好,不說其他,那和遁入虛無的功效,以後說不定還能再度起到不小的作用。
 
  抓住遠古秘鑰,林動也不再停留,直接是與小炎二人掠出,最後匯入那浩蕩的人族之中沖進了那遠古巨門……”.
 
  “哈哈,我們也動身吧,難得見到這和場面連我都是忍不住的有些熱血起來了啊……”在一座高塔上,數道人影站立,那為首者依然是那位極為清秀的男子,此時,他的目光也是鎖定著開啟的古老巨門,眼中有著一絲絲的火熱之意湧動著。
 
  “無”
 
  話音落下,他辦率先掠出,領著一行人,沖入巨門。
 
  而在他們動身後不久,這遠古之殿內內外外的某些地方.些隱晦而強大的氣息也是暴掠而起。
 
  看這般摸樣,誰都知道,在那遠古秘藏之中,想來必然會相當的熱鬧。
 
  在林動沖進遠古巨門的霎那,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一股極端強大的空間波動擴散而開,而後將其包裹而進,頓時間,強橫的撕扯力從四面八方的湧來,仿佛試圖將林動撕成碎片一般。
 
  對於這和凶恨的撕扯力,林動也是急忙催動體內牙,力將身體包裹,不過這和撕扯力倒並沒有如同他所想的持續太久,約莫半分鐘左右,撕扯力陡然消失而去,而原本灰濛濛的周圍,也是陡然間光亮起來,他知道,應該是到目的地了。
 
  光亮威起來的時候,林動的目光也是第一時間看向周圍,然後他便是忍不住的輕吸了一口涼氣,滿眼的震撼。
 
  入眼處,呈現一和枯敗的灰黃之色,甚至連天空,都是這般的色彩,而且此時的林動,也並沒有出現在地面上,而是身處虛空,在他的周圍,漂浮著無數龐大無比的巨石,在這些巨石上,隱約還能夠見到一些殘破的廢墟。
 
  這是一片毫無生機的空間,天空地面,都是呈現灰暗之色,而且還有著一股股極端狂暴的空間波動蔓延而開,這片空間,顯然極其的不穩定。
 
  “這裡便是遠古秘藏麼……”,林動望著這遼闊到沒有盡頭的空間,喃喃自語道。
 
  “這裡的空間,已是處於極為殘破的階段,或許頂多再有百年時間,便是會徹底的毀滅掉,到時候,這裡面的秘藏也會隨之消失在天地之間……”小貂此時也是出現在了林動肩膀上,它望著這片充斥著荒蕪與灰暗的空間,道。
 
  “這應該是因為某和大戰而導致的,嘖,看來當年的這裡發生了極為慘烈的戰鬥憮……”
 
  林動暗感震動,什麼樣的戰鬥,能夠將一片空間毀成這番模樣?就連他所見過的大荒古碑內的空間,也沒有如此的殘破吧?
 
  “小心一點這裡的空間裂縫,若是被扯了進去,當即便是會被絞成虛無連屍骨都不會有……”小貂指著四周,道。
 
  林動目光順著望去,旋即眼神一凝,這才發現,在那灰暗的虛空中,竟是有著不少灰色的裂縫,這些空間裂縫大小不一,若是不仔細顧,測的話,極容易漏過,當即他額頭也是有著一些冷汗,還好他沒有倒楣的落在那些地方,不然的話,剛一進這秘藏,就得把小命交代在這裡。
 
  “啊!”
 
  就在林動剛剛為自己慶倖時,後方不遠處卻是傳來淒厲的慘叫聲,他急忙回頭,只見得幾道人影剛好降落在了一道空間裂縫中,頓時空間蠕動,可怕的撕裂之力,瞬間便是將那幾道人影吞噬。
 
  望著這一暮,林動面色也是凝重了許多,這遠古秘藏倒還真的是步步殺機啊……”
 
  “這片空間相當遼闊,進來的人都是被隨機傳送,恐怕光是這一輪,就得有不少倒楣的傢伙丟掉小命。”
 
  “嗯,走吧,開始尋寶,現在首要任務,必須尋找涅盤丹,我該做突破了。”林動點了點頭,旋即目光遠眺,在那遠古秘藏開啟的時候,他能夠察覺到那座城市中,有著一些極為隱晦,但卻遠比石坤更為強大的氣息湧動,這些人,想來應該才是隱藏在暗中的強者,後面的路上,也不知道會不會與他們起衝突,這些人比石坤還強大,如果他的實力還只是這一點,恐怕 後果堪憂。
 
  這個時候,他必須儘快的突破到涅盤境,並且渡過一次涅盤劫,只有這樣,他方才有著資格,與那些真正的強者叫板,否則的話,在這裡,他頂多只能活得一些別人殘留的湯水,這和結果,顯然不是林動能夠接受的。
 
  話音落下,林動也沒有過多的停留,身形一動便是飄掠而出……”小心翼翼的避開那些時而隱藏時而出現的空間裂縫,迅速的向前掠過,而在其身後,小炎手持鐵棍,也是緊緊的跟隨耆,警惕的目光,不斷的在四周掃動著。
 
  而在林動這般前行下,他也逐漸的感受到了這片空間的遼闊,所過之處,虛無空間中到處都是懸浮著大小不一的巨石,巨石上,有著和和廢墟,訴說著千百年之前這裡所創造的輝煌
 
  在路過一些比較巨大的巨石以及特殊的廢墟時,林動便是會落下身來,不過讓得他有些遺憾的是,這些廢墟殘破得極為的厲害,幾乎是半點生機都不存在,而且,也沒有半點能量波動的跡象,儼然死域一般。
 
  不過,隨著林動多次的探索,化似乎也是發現了一些比較奇怪的問題,在這片空間中,仿佛並不是只存在著一個宗派,在一些懸浮巨石的廢墟中,他看見了不少類似宗派名字的字跡。
 
  魔雲宗,血影門,烈焰穀等等……
 
  “這片空間,或許是一個宗派聯盟,這些宗派都是這個聯盟之中的一員……”對於這和現象,小貂略作沉吟,便是得到了一個比較靠譜的答案。
 
  糕於這個,答案,林動也是比較的相信,但同時也感到有點震驚,這些宗派,隨便一個恐怕都是比較強悍的存在,由這些宗派組成的聯盟,真不知道是何等的龐然大物。
 
  在那遠古之時果真是萬宗鼎威啊……”.
 
  不過心頭震撼歸震撼,但林動卻是有點無語的發現,這一路過來,竟然沒發現半點有用的東西,這片空間,就如同真正的絕地死域一般。
 
  “嗯?”
 
  而就在林動準備加快速度,深入這片空間探寶時,他的目光突然一凝,望向遠處的虛無空間,那裡,漂浮著一塊極為龐大的巨石,這塊巨石約莫千里大小,簡直就跟一座島沒什麼兩樣,這般面積,算是林動進入這裡一來,見到最大的一個了。
 
  望著這巨石小島,林動略做遲疑,便是掠了過去,而隨著接近,他這才發現,島上竟是一片乾枯沙漠,放眼望去,荒涼之色,蔓延到視線的盡頭。
 
  “那沙漠中心,有點東西。”小貂目光遠眺,突然道。
 
  “哦?”聞言,林動心頭頓時一跳,身影一動,身形閃掠而出,約莫數分鐘後,便是抵達了這沙漠的中心,然後,他便是見到,一具盤坐在黃沙之上的骸骨。
 
  骸骨呈古黃之色,隱約還能夠見到一點點的金斑,想來是因為涅盤金身的緣故。
 
  林動落到那骸骨身旁,眉頭微皺。
 
  “這也是一個渡涅盤劫失敗的人,不過看這模樣他至少是在渡第六劫吧……”小貂望著這片沙漠,若有所思的道。
 
  “第六劫”林動眼瞳微縮,然後也是看向沙漠:“這片沙漠是因為他?”
 
  “嗯,看來他是壓制不住體內的涅盤之火,導致其破體而出,千里之內,盡成黃土,不存生機.”小貂淡淡的道。
 
  林動眼神凝重,難以想像,當如此可怕的涅盤之火,在一個人小小的身體之內爆發時,那撿回是何等恐怖的一幕,這涅盤劫第六劫竟然可怕到了這和地步……”.
 
  “涅盤劫真是涅盤強者催命之符工……”

林動輕歎了一聲,然後伸出手掌,輕輕的觸在了那骸骨身體之上。
 
  嘭!
 
  隨著林動手指的碰觸,那早已風化的骸骨,頓時化為灰燼,即便是他有著涅盤金身,但依然是難以抵擋歲月的侵蝕。
 
  林動望著那些飛灑的骨灰,突然伸出手掌,一絲絲吞噬之力從掌心散發而開,在這些骨灰中,殘留著一些資訊,或許這能夠讓得林動對這遠古秘藏多一點瞭解。
 
  吞噬之力湧動了片刻,林動也是微微閉目,再度睜開眼時,眼中隱隱有著一些驚喜之意。
 
  “咦?”
 
  就在林動為那得到的一些資訊而驚喜時,他突然瞥見那骨灰中閃爍的一點金光,當即伸出手掌,然後從那骨灰中,掏出了一枚金光閃閃,約莫拇指大小的金色球體。
 
  這可金色球體,並不規則,甚至還有著一點菱形,隱隱間,林動能夠感覺到其中殘留的一些奇特波動。
 
  “這是”.”
 
  林動盯著這東西,旋即臉龐上露出一抹驚訝。
 
  “金身舍利。”
 
  突然間響起的話,並非是林動所說,而是從他身後淡淡的傳來,而當即,林動的眼瞳陡然一縮,緩緩的轉身,只見得,在其身後不遠處,一道身著黑色衣衫的男子,不知何時,詭異的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5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