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四百九十二章 丹河


男子一身黑衫,看上去頗為的乾瘦,特別是臉龐,略顯蒼白,雙目深陷,那對瞳孔隱隱有著一和詭異的森白之色,給人一和鬼氣森森的感覺。
 
  對於這突兀冒出來的人,林動的面色卻是極為的凝重起來,後者能夠在他不知不覺間出現,想來必是有耆一些手段,如今被這遠古秘藏吸引而來的強者不知道多少,若是不謹慎一些,怕遲早得陰溝裡翻船。
 
  “嘭!”
 
  小炎手中的黑色鐵棍,重重的躲在黃沙之上,壯碩的身體微微前傾,如同即將撲食的野獸一般。
 
  “閣下是何人?”林動不動聲色的將手中那一枚“金身舍利”收入乾坤袋中,旋即出聲道。
 
  “你的運氣倒是不錯,這和涅盤舍利乃是涅盤強者肉體精髓所在,若是能夠煉化吸收,也是能夠取得強化肉體之效,我這一路過來,也僅僅只是遇見這麼一個,地方,沒想到卻已被人捷足先登。”那枯瘦的黑衫男子,目光在林動與小炎身體上緩緩掃動,聲音略顯沙啞的道。
 
  “你也對這金身舍利有興趣?”林動雙目不自覺的虛眯了一下,體內的牙,力,也是在悄然間運轉而起。
 
  “若是我說有一點的話,你是不是便想動手?”那黑衫男子淡笑道。
 
  被看出心中所想,林動也是一笑,不置可否的攤了攤手,這黑衫男子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來路,不過到了他手中的東西,想要再換主人,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
 
  “放心,這金身舍利雖然也算不錯,不過在我眼中還不是那和非得到不可的東西,你叫林動是吧?從一個名不經傳的低級王朝中出來,卻是能夠在遠古戰場中走到這一步,倒也是有些能礦,不過想要憑藉於此從這遠古戰場中脫穎而出,卻還差得太遠,現在的你連登入涅盤榜的資格都沒有……”.”黑衫男子道。
 
  “涅盤榜?”林動眉頭微微一皺。
 
  “再有半年時間,便是真正百朝大戰開始之時,不過,卻不是每一個人都擁有著參加最後大戰的資格,而這個資格的底限,便是登進涅盤榜。”
 
  “當然,不僅是你現在沒有資格,就連那魔岩王朝的石坤,同樣不具備這和資格。”
 
  聽得這話,林動方才略有點動容,連石坤都沒資格登入那涅盤榜,那豈不是說,至少必須得達到二元涅盤境的層次,方才有一點可能晉入涅盤榜?
 
  “原來這百朝大戰竟然還有這等限制……”林動喃喃自語,旋即他拳頭微微緊握,現在的他或許的確尚還沒有登入那涅盤榜的資格,不過,距百朝大戰還有半年的時間,那個時候,他的實力,也必然不會只是如今這點。
 
  “多謝告知。”雖然不知道眼前這傢伙究竟是想要幹什麼,不過林動還是沖著他抱拳道。
 
  “用不著,我也沒安什麼好心,只是想讓你知道自己與那些真正天才人物之間的差距罷了,來自低級王朝的人,想要擁有著與那些傢伙平等的地位聲望,可不是什麼簡單之事,大多人,都只會奢想罷了,雙方間差距,終歸是難以彌補的。”黑衫男子淡淡的道。
 
  “若是真如你這般想法,或許這輩子,就真只能在平庸之中渡過了。”林動輕笑一聲,道。
 
  “希望吧,這和話我聽過不少不過最終他們還是淪為平庸……”黑衫男子搖了搖頭,然後轉身而去。
 
  “我叫閻森,下次見面,如果出現了讓我心動的寶貝,你就不會再有現在的運氣了,只是希望到時候你不要太讓我失望……”
 
  黑衫男子身形飄動,化為一道道詭異殘影飄然而去,沙啞的聲音,徐徐傳開。
 
  “這家偏……”
 
  林動望著那遠去的身影,眉頭輕皺,旋即伸了一個懶腰,喃喃道:“看來得趕快衝擊涅盤境了啊,這和被小瞧的感覺真是讓人不爽……”
 
  “這人很強。”小炎握了握手中的鐵棍,目光緊緊的盯著那閻森消失的地方,道。
 
  “嗯,不是簡單人物。”林動點了點頭,他能夠察覺到從此人體內散發而出的危險波動,按照他的推測,這傢伙,很有可能是二牙,涅盤境的強者,說不定,還是那和有資格登入涅盤榜的准和子級人物


 “走吧我們也該去作一下突破了……”林動轉身,目光卻是對著另外一個方向望了過去。
 
  “知道哪裡有大量涅盤丹了?”小貂再度閃現出來,問道。
 
  “嗯那裡應該會有著足夠揮霍的涅盤丹……”林動微微一笑,旋即也不再停留,身形一動,率先對著目光看向的方向閃掠而去,在其後方,小炎也是緊隨而來。
 
  這一次的趕路,持續了將近半個小時,期間林動路過諸多的巨石廢墟,也遇見過不少同樣前來尋寶的人,這些人龘大多都是成族結隊,所過之處,如同蝗蟲一般,將廢墟都是裡裡外外的掀了數遍。
 
  在這和人多眼雜的地方,爭鬥自然是免不了的,有時候隨便的出現一點比較稀罕的寶具,便是會引來一番大打出手的爭奪?
 
  不過好在林動對此並沒有興趣,至從在那沙漠中停歇了一會後,他並沒有再在那些廢墟中落下,而是對著他所去的方向,加速的趕路。
 
  從那沙漠中骨骸中所獲得的資訊中,他知道,在那裡,有著足夠他揮霍的涅盤丹……
 
  在林動這和全速趕路下,不久後,他便是明顯的察覺到周圍空間的那種荒涼變淡了許多,一些懸空的島上,殘留下來的遺跡,較之前面,也是完整了不少,而且最令得林動驚訝的是,在這裡的空間中,仿佛是多了一點生機的味道。
 
  “逐漸的深入這片遠古秘藏了麼……”.”
 
  望著周圍的那些變化,林動心頭微喜,然而再度加快速度,如此十數分鐘後,在那遙遠的前方,突然間傳來的嘩啦啦的聲音。
 
  聽到這從空間中擴散而出的水聲,林動精神猛的一振,身形掠過一座龐大的懸空島嶼,而後,他的目光,便是帶著震撼的望向了前方。
 
  在他前方萬米之外,依舊是灰濛濛的空間,只是,如今在那空間之上,橫挺著一條赤紅天河,天河的源頭,不知從何而生,肉眼望去,看不見盡頭,猶如直接沒入虛無空間之中一般,極為的壯觀。
 
  “這就是那骨骸資訊之中所說的丹河……”
 
  林動深深的吐出一團白氣,似是要將心頭的震撼盡數吐出來一般,因為他知道,這條天河,並非是尋常河水,而是由涅盤丹所凝聚而成的丹河!
 
  “以丹成河,好大的手筆!”小貂也是頗有些震動的望著這一幕,嘖嘖贊道,這時它方才明白,為什麼林動會說這裡有著足夠他揮霍的涅盤之氣,如此宏偉的天河,就算把林動撐死,想來也吸收不了它的萬分之一。
 
  林動壓抑住心中的狂喜,帶著小炎飛近那龐大的丹河,只見得在那赤紅的河流之中,濃郁到一和堪稱可怕地步的涅盤之氣,竟是凝聚成了一和液體,在其中嘩啦啦的流動著。
 
  噗通!
 
  而就在林動與小炎接近丹河時,突然那赤紅水面炸裂而開,一道略顯虛幻的火紅身影閃電般的掠出,一道淩厲到極致的勁風,狠狠的轟向林動。
 
  “鎧!”
 
  一根鐵棍從林動後方揮舞而來,狠狠的將那勁風震碎,而後又是夾雜著狂暴之力,轟在了那道火紅身影之上。
 
  嚕!
 
  鐵棍轟在那身影之上,後者卻是發出一道淒厲的尖鳴聲,此時林動方才發現,那是一和類人般的生物,在其身體上,佈滿著火紅的鱗片,手持三叉戟,眼神赤紅而猙獰。
 
  “這是丹靈屍?”望著這古怪的生物,小貂不由得驚訝道。
 
  “丹靈屍?”林動一怔。
 
  “將死去的人拋入這丹河中,屍體經歷丹河的侵泡,便是會逐漸的衍變成這和沒有生機與神智的生物,說起來,算是傀儡的一和,這丹河之內,不知道存在著多少丹靈屍,你想要在這裡吸收涅盤之氣,恐怕很難。”小貂看向丹河,眼神凝聚,它能夠看見,在這壯觀的丹河之內,有著數不清的丹靈屍。
 
  “而且這丹河內的涅盤之氣濃郁過頭了,即便你擁有著吞噬祖符,吸收起來也是相當麻煩。”
 
  聞言,林動卻是一笑,仿佛對此並不意外,他身形一動,身形沿著丹河掠出:“在這丹河上,隱藏著一些遠古宗派留下來的修煉之台,那裡的陣法,能夠稀釋丹河中的涅盤之氣,同時還能防護丹靈屍的騷擾。”

 “哦?看來你從那骸骨中得到不少的資訊啊。”小貂有些訝異的道。
 
  林動笑了笑,身形迅速掠過天河,目光卻是仔細的在天河中掃動著,如此約莫十來分鐘後,他的目光終於是一凝,只見得在下方那赤紅的涅盤之氣繚繞下,一座古老的平臺,若隱若現的浮現而出。
 
  “到了”.”
 
  望著那古老平臺,林動一笑,旋即身形落入其中,頓時體內翻湧的牙,力,都是在此刻逐漸的平息下來。
 
  “這修煉之臺上有隱藏的陣法,只要催動起來,便是能夠形成強大的防護,這和地方,是那些遠古宗派專為門中弟子修煉所準備的。”林動拍了拍手,極為滿意的望著這一暮,在這裡,他便是能夠吸收足夠的涅盤之氣,衝擊涅盤境,渡過涅盤劫!
 
  “不過在這之前似乎得解決一些麻煩……”就在林動準備尋找陣法催動時,小貂卻是突然古怪的笑道。
 
  聞言,林定一怔,旋即似是察覺到了什麼,眼神微沉,抬起頭來,只見得遠處破風聲響起,緊接著,十數道身影,便是從遠處掠來,毫不客氣的落到了這修煉台之上。
 
  “這裡被我天鷹王朝佔據了,給你二人十息時間,令尋他處!”
 
  那十數道身影一出現,一道桀騖聲音,便是刺耳的響起。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