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五百八十九章 抗

望著莫淩那通紅起來的眼驚,林動臉龐上那抹笑容也是愈發的濃鬱,笑道:“信得過我?”
 
  “從一開始就沒懷疑過。”
 
  莫淩深吐了一口氣,因為他延緩了進入核心地帶的時間,所以倒並沒有聽聞林動與風雲王朝對決的事情,不過這卻並不妨礙他對林動擁有著某種難以動搖的信心,那種信心,幾乎是從進入遠古戰場之後,便是因為林動的種種作為而在其心中所發芽,直到如今即便是在面對著超級王朝時,他都依然敢對後者保有著信心。
 
  劃開始他並不想將林動扯進來,一是不想給林動惹麻煩,二也是不想再讓林動給他們搽屁股,但他卻並沒有想到,林動說如此說
 
  他這一次並沒有主動出手為他們討回面子,而只是平靜的告訴他,別人身後有超級王朝,但他們身後,有著他林動。
 
  杜雲以及蠻山眼中同樣是有著激動之色湧動,旋即狠狠的一咬牙,眼中凶光閃爍,原本萎靡的模樣,頃刻間不復存在,看上去猶如換了一個人一般。
 
  周圍的眾人,有些錯愕的望著突然間從喪家之犬變得煞氣騰騰的莫淩三人,顯然是不明白為什麼在見到林動之後,他們的變化竟然會如此之大,難道眼前這個人,竟然能夠給予他們挑釁超級王朝的底氣不成?
 
  “去吧,用自己的手把東西拿回來,雖然我們都只是來自低級王朝,不過,今天任何的後果,我來抗。”林動揮了揮手……笑道。
 
  “低級王朝?”
 
  林動這句話並沒有過於的掩飾,因此聲音也是傳了開來,當即周圍一片人面色都是變得精彩起來,目光古怪的盯著前者,原本他們還以為林動等人究竟是什麼來路……竟然敢在這裡放厥詞,沒想到竟然也是來自低級王朝,真不知道這些傢夥是怎麼混進核心地帶的……
 
  然而在周圍那眾多目光精彩時,莫淩三人卻是重重點了點頭,豁然轉身,殺氣騰騰的再度走回廣龘場。
 
  “喲,膽子不小……”
 
  嚴場上那數名黑衣男子依舊還停留著,他們從頭開始便是冷眼旁歡,著林動等人,而在見到莫淩三人竟然仿佛重拾勇氣般的走來……當即皆是忍不住陳陽怪氣的笑起來。
 
  “小子,胡亂逞威風,恐怕到時候連後悔都來不及,我們這裡的事情,我想,你或許沒那資格抗。”領頭的黑衣男子盯著林動……冷笑道。
 
  聞言,林動只是笑笑,也不理會這等雜魚,直接抬頭望著廣龘場另外一頭大樹底下那批同樣開始注視過來的人馬,臉龐上,此時有著淡淡的寒意掠過。
 
  “霸氣外露……找死的東西。”那名黑衣冷酷青年身旁,一名頭花白的男子,咧嘴一笑,森森的道。
 
  那黑衣青年猶如刀鋒般的淩厲目光在林動身上掃過……嘴角也是挑起一抹玩味之色,那原本想要站起動身的身體,也是再度坐下,他倒是想要看看……今日這局,眼前這人究竟想要怎麼抗
 
  “李坤……竟然別人要掂量一下我大威王朝的能耐,你便也試試吧。”黑展青年五指彈動,一縷寒芒在其指尖若隱若現的盤旋著,旋即他淡淡的道。
 
  “是!”
 
  聞言,那場中的男子頓時恭敬的應了一聲,然後轉過來時,臉龐上已是湧上了猙獰之色,他盯著走來的莫淩三人,咧嘴森然道:“給了你們一條活路,你們竟然不走,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們心狠手辣了!”
 
  “嘭!”
 
  腳掌落在地面上爆發而出的低沉聲響陡然響起,面對著那李坤猙獰的面孔,莫淩三人卻是沒有絲毫廢話,強大的元力波動猛然從他們體內暴湧而出,那種強悍的程度,讓得那李坤等人都是微微的有些變色,顯然是沒料到在徹底爆發後,莫淩三人竟也是如此的不弱。
 
 “給我宰了他們,不用留情!”
 
  李坤冷喝道,對於莫淩三人竟敢挑釁他們大威王朝的威嚴,顯然也是令得他相當的憤怒,今日若是不好好的教訓一下這三個傢夥,恐怕他大威王超的名聲就得成為別人笑談了。
 
  在李坤身後,有著四道人影,這四人氣息皆是極其不弱,因此在李坤喝聲落下時,也是猛然暴掠而出,那等元力波動,竟然也是達到了三牙,涅盤境的地步。
 
  不過,他們雖然也是三元涅盤境,但卻顯然比起莫淩三人差了不少,不管怎樣,莫淩三人都是得到了一門宗派的傳承,或許這無法讓得他們跟超級王朝的那些首領相比,但也絕不是尋常角色能夠對付的。
 
  數道身影快若閃電般的交錯在一起,一道道淩厲的武學攻勢,也是在這一霎彌漫著強大的元力,兇悍的擴散而開。
 
  砰砰砰!
 
  眾人望著那交錯人影處蔓延而開的狂暴波動,不少人眼中倒是有些驚訝之意,顯然是沒想到,先前忍氣吞聲的莫淩三人,戰鬥力竟然也是相當的不弱。這三個傢夥比以前倒是長進了不少……小貂望著這一幕,出言笑道。
 
  “畢竟也得到了宗派傳承,足以彌補一些底蘊上的差距。”林動點了點頭,莫淩他們的進步其實已經[百度貼吧首發]是相當的迅猛,看來他們在那傳承之中所獲得的好處,州日當的不錯,畢竟如今的林動,真要說起來,實力也僅僅只是三元涅盤境頂峰而已,當然,他這三元涅盤境的實力,卻是足以斬殺風蒼這等四元涅盤境的強者。
 
  “林動大哥認話他們麼?”蘇柔小聲的問道。
 
  “嗯,跟我們來自同一個王朝。”林動笑著道。
 
  蘇柔眨了眨大眼睛,顯然是有些感到極為的驚訝,畢竟對於林動的兇悍程度,她相當的清楚……而眼前的莫淩三人……相對而言,便是普通了許多。
 
  “他們看來要贏了”平時相當沉默的小炎,突然悶聲道。
 
  “砰!”
 
  他的話音剛劃落下,場中便是有著低沉之聲響起,而後那四名大威王朝的強者倒射而出……極其的狼狽,顯然是徹底的落了下風。
 
  而在將這四個傢夥打飛時,莫淩三人也是眼疾手快的將他們手中的涅盤印盡數吸收而走。
 
  “混帳!”
 
  見到四人潰敗得如此之快,那李坤眼神也是猛然陰沉下來,然而還不待他出手,莫淩卻是先一步暴掠而采,修長手掌翻動,狂暴元,力閃電般的凝聚。
 
  “歸元狂營!”
 
  莫淩俊秀的臉龐,此刻彌漫著一種狂暴……他所施展的武學,也是極為的強大,看那掌心元力隱隱彙聚的模樣,顯然是達到了低級靈武學的地步。
 
  “莫淩,你敢!”
 
  莫淩這等杏雷般的攻勢,也是令得那李坤面色劇變……特別是他在感受到前者掌風之狂暴時,面色更是變得難看起來,當即急忙催動元,力,一拳轟出。
 
  莫淩面色冰寒,狂暴的武學攻勢,狠狠的轟在那李坤拳頭之上,強大的力道乍然爆發,竟直接是一拳生生的將那李坤震飛而出,噗嗤一聲,一口鮮血便是噴了出去。
 
  嘩!
 
  見到莫淩竟然一拳轟飛了李坤,周遭頓時傳出一片譁然之聲,不過很多人眼中的驚色只是一閃而過,然後便是憐憫的看向了莫淩,這傢夥,難道忘記了在那邊還有著大威王超真正的強者住虎視眈眈麼?
 
  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打飛大威王朝的人……此事,恐怕已是相當難以善了了……
 
  “沒用的東西!”
 
  大樹之下,那名頭髮花白的男子眼神陳沉的望著這一幕,旋即面色一寒,一掌拍在地面上,直接是化為一道黑光暴掠而出,強大元,力席捲而出,竟是一名四元涅盤境的強者!
 
  那頭髮花白的男子,如同展翅大鵬,一閃之下便是出現在了莫淩上空,然後獰笑一聲,大手化為一道元力風暴,狠狠的扇向了後者。
 
  “我大威王超,就算是一頭畜生,地位都比你高貴,卑賤的東西,接下來我就讓你知道什麼東西是你碰不得的!”

淩厲的元力風撕裂空氣,蘊含著驚人的殺傷力,閃電般的扇向莫淩,那等速度,快若奔雷。
 
  感受著那種狂暴之力,莫淩面色也是一變,劃欲動手,突然身後半空傳來急促的破風之聲,而後一道壯碩入鐵塔般的身影重重的落在他的身前,淩厲無匹的棍影爆轟而出,直接是轟在那道元力風暴之上。
 
  “滾!”
 
  低沉喝聲響起,一種可怕的力量自那棍身之上席捲而出,然後周遭眾人便是震驚的見到,那花白頭髮男子的身體,竟是倒飛而出,最後砰的一聲,撞在一顆巨樹之上,狼狽的落了下來。
 
  那面色冷醅的黑衣男子,眼神也是在此刻陰冷而下,指尖一夾,一柄黑色飛刀便是閃現而出,手臂一抖,黑光仿佛洞穿虛空,蘊含著足以撕裂一名四元涅盤境強者身體的勁風,刁鑽的射向小炎喉嚨。
 
  叮!
 
  黑光掠過,然而就在距小炎尚還有丈許距離時,一道青光也是猛的從後方暴掠而出,狠狠的轟在那黑光上,竟是生生的將那道匕首震碎而去。
 
  唰!
 
  匕首碎裂,那冷酷的黑衣男子面色猛然一變,在他瞳孔反射下,一道身影快若鬼魅般的出現在了他的面前,而後,一對修長的手指,夾著一枚閃爍著森寒光芒的青色鱗片,在他的額頭之前,陡然停頓。
 
  “這裡的事,我想我林動,或許還抗得下來。”
 
  滿場寂靜無聲,望著那一張張目瞪口呆的面龐,林動微微一笑,輕輕的聲音,帶著許些冰寒之意,悄然的散開。
 
  “林動?”
 
  而這個名字,在從林動嘴中傳出時,也是猛然間令得場中不少人瞳孔瞬間驟縮,這個時候,他們終於是想到了這所謂的林動,究竟是何方神聖了.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5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