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2
第一千五十七章 傳承

溫和的白光,自那光陣之中暴射而下,將那妖媚女子籠罩在其中,這種白光雖然溫和,但顯然對於那異魔卻是有著極大的傷害性,白光穿梭在那具嬌軀之中,一絲絲的黑氣,則是飛快的被逼出她的身體...

“啊!”

淒厲的慘叫聲,不斷的回蕩著,不過林動卻是未有絲毫的動搖,心神一動,那光陣運轉的速度,愈發的迅猛。

“啊,我不甘心,只要再讓我們獲得一些血肉,便是能夠重鑄肉身...”

那妖媚女子尖聲長嘯,那嘯聲中,滿是憤怒與不甘,這萬千載以來,他們總算是看見了一些希望,但現在,這種希望,卻是被徹底的抹除而去。

“既然死了...那就別作怪了,老老實實的消散在天地間吧。”

林動眼神漠然,卻是理都不理她的不甘咆哮,漆黑雙目中,淩厲掠過,只見得那道白色光柱突然迅速的變得凝聚,到得最後,幾乎是化為雙指粗細,而後猶如一根白色光刺,唰的一聲,狠狠的自妖媚女子天靈蓋中暴射而進,洞穿她的身體!

不過這番洞穿,卻並沒有鮮血流淌,一絲絲的黑氣,驚恐的自她的體內湧出來,旋即砰的一聲,便是化為虛無散去。

哢嚓。

隱約間,仿佛是有著什麼東西破裂的聲音,悄然的自那妖媚女子體內散發出來。

“啊!”

淒厲的聲音,在此時逐漸的消散。那妖媚女子的雙目,也是緩緩的閉攏,那種彌漫的魔氣同樣是消散得乾乾淨淨。

林動望著那閉著雙目懸浮在半空的妖媚女子,旋即手掌一招,祖石倒飛而回,落進他的手中一閃便是消失而去。

“林動大人,怎麼樣了?”一旁的心晴見狀。急忙問道。

林動目光緊緊的盯著那妖媚女子,那頭頂之上旋轉的雷霆以及黑光卻是沒有散去的跡象,雖說祖石有著淨化異魔氣的能力。不過誰也不知道她體內的那異魔王意識,究竟有沒有被徹底的抹除...

在林動這般注視下,約莫數分鐘過過去。那妖媚女子身體上,突然再度有著光芒湧出來,不過這一次,卻並非是那種邪惡之氣,而是一種偏向於粉紅色的光芒。

粉紅光芒彌漫,那妖媚女子緊閉的雙目,則是緩緩顫著睜了開來,旋即她望著林動二人,展顏一笑,那笑容。竟是有著一種驚人的媚惑。

“九尾靈狐?”林動望著再度睜眼的妖媚女子,眉頭微挑,後者給他的感覺,與之前截然不同。

“終於是擺脫壓制了麼...”

妖媚女子低頭看了看自己那纖細修長的雙手,那對彌漫著媚惑的眸子中掠過一抹複雜之色。旋即她看著林動,輕輕點頭:“這位小友...謝謝了。”

雖說意識一直被壓制著,但顯然她對於外面所發生的事,也是知曉得很清楚。

林動這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氣,若是九尾靈狐的意識被抹除的話,那心晴此次來祖魂殿。也是失去了意義。

“先祖...”

心晴望著九尾靈狐,眼圈再度紅了起來,後者體內傳出的波動,讓得她極為的依賴。

“我的族人...”

半空中,九尾靈狐輕輕的落下,她眸子泛著一些柔和與愧疚的望著心晴,旋即伸出手臂,將她攬進懷中,喃喃道:“是先祖對不起你們...”

“你知道這裡所發生的事吧?”林動開口問道。

九尾靈狐眼中掠過一抹黯色,微微點頭,道:“當年我燃燒妖靈鎮壓三大異魔王,本是要與他們玉石俱焚,但卻是小覷了這些傢伙頑強生命,雖說我們的**在歲月中都是被腐蝕而去,但那三個傢伙的意識,卻是緊緊的纏繞在一起,最後侵入我的意識,並且將我壓制...”

“九尾族這麼多年來,一直平庸,應該也與這有些關係吧?”林動眉頭微皺。

九尾靈狐微澀的點點頭,她撫著心晴的長髮,道:“九尾族族人之間,有著一種血脈聯繫,而那三個傢伙則是借我之身,施展陰毒手段干擾了所有族人的血脈,令得所有族人都無法衝擊那至高境界...”

“而在族人無計可施下,他們便是想到了來祖魂殿尋求答案,但我這道靈體,已是被那三大傢伙佔據,這些年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見一個個族人來到這裡,最後受到他們的欺騙,自己投入這片血海,化為血水能量...”

九尾靈狐的聲音中透著一股哀傷,這種能夠看見,但卻無力阻止的感覺,想來令得她倍受折磨。

心晴緊咬著嘴唇,大眼睛中有著淚花在凝聚滾動著。

“我知道這些年來族人一定生活得很痛苦...這是我的過失。”九尾靈狐輕聲道。

“先祖沒有錯...是那些異魔太惡毒了。”心晴搖著頭,道。

“前輩有大義。”林動也是沉聲道,九尾靈狐這種捨身之舉,讓得他頗感敬佩。

“大義?呵呵,我一介小女子可擔不起...只是覆巢之下無完卵,那場天地大戰,任何人都是避無可避。”

九尾靈狐淡淡一笑,旋即她看了一眼林動頭頂懸浮的吞噬祖符,眸子中掠過一抹複雜的情感,道:“而且那傢伙一直喜歡胡來...還敢穿越位面裂縫闖那異魔族...我只是陪著他胡來罷了。”

林動微怔,旋即便是明白,她所說的,應該便是那位吞噬之主吧,看來那也是個狠角色啊,竟然敢闖穿越位面裂縫...

“前輩,那九尾族還能再複榮光麼?”

“失去了那三個傢伙壓制。那種阻擾也將會失去...”

九尾靈狐抬頭望著這片血海,輕聲道:“這片血海,乃是這萬千載來九尾族的強者所化,其中還有著那三尊異魔王的純粹能量,這位小友,待得你出去後,請告訴現任族人。啟動我留下的陣法,徹底封山,我會將這裡的能量返還給他們...”

林動微驚。這裡的能量強大得恐怖,若是返還給如今的九尾族,那將會造就多少強者?看來九尾族興起。真是有望了。

驚訝之余,林動又是笑了笑,他低頭望著心晴,道:“從此以後,你們便不用再尋求任何人的庇護了。”

他明白,若是等九尾族從封山狀態中出來,這個曾經妖獸界中的霸族,也將會再度屹立在妖域,再不會有人敢對她們心懷不軌。

“林動大人...您是我們九尾族的恩人,即便以後九尾族重複榮光。我們也會如同先祖幫助那位吞噬之主大人一般的幫助您。”

心晴眸子看著林動,她的眼中,閃爍著一些特殊的波動,旋即她突然轉身,雙手貼著額頭。三條毛茸茸的尾巴落在背上,猶如一隻拜月的小狐狸,對著林動輕輕的拜服而下。

一旁的九尾靈狐望著心晴這般跪拜的姿態,眼中劃過一抹微怔之色,旋即多看了林動一眼,嘴巴動了動。想要說什麼,但最後卻保持了沉默。

她沒有告訴林動,這是九尾族至高的禮節...而這種禮節,唯有九尾族的族長以及族長繼承人方才有資格使用,因為這代表著整個九尾族。

這些年來,這種禮節,僅僅出現過兩次,一是當年她對那個吞噬之主,二便是如今眼前這一幕...

“吞噬之主,吞噬祖符...”

九尾靈狐心中輕歎了一聲,略有些苦笑,我九尾族真是欠你們的麼,總是與你們脫離不了干係。

林動對這種禮節並不熟悉,因此他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所以他只是蹲下身子,笑容柔和的摸了摸心晴小腦袋。

“這個小丫頭天資極好...”九尾靈狐看著心晴,微微一笑,道:“你願意接受我的傳承麼?”

旋即她貼近心晴,用僅有兩人聽見的聲音輕聲道:“只有強大了,才有資格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哦...”

心晴小臉微微紅了紅,旋即她在九尾靈狐微訝的目光中輕輕搖頭,輕聲道:“我只是個小丫頭呢...不過我需要先祖的傳承,只要以後,能夠如同先祖當年那樣幫助著吞噬之主大人就好...”

九尾靈狐再度苦笑,這一幕倒是熟悉得很呢...

兩人的聲音都是極小,林動自然也沒癖好去偷聽的想法,所以便是站在一旁,偶爾無辜的視線看過去,然後便是見到九尾靈狐那有些幽幽盯著他的目光,當即便是乾笑一聲,心中想到莫非她把我當成吞噬之主了不成?

“小丫頭便留在這裡接受我的傳承吧。”

九尾靈狐優雅起身,道:“這可能需要挺長的時間,當然過程也挺痛苦的,你確定嗎?”

心晴輕輕點頭,那眸子中,卻是充滿著堅決之色。

九尾靈狐轉身,玉手一揮,只見得那萬丈龐大的九尾骨骸竟是在此時緩緩的融化,然後化為液體,形成一方骨池,池子中,彌漫著粘稠的暗紅液體。

“進去吧。”

心晴點頭,旋即她起身,眸子看著林動,清麗的小臉上露出一抹令人心動的笑容:“林動大人,等下一次心晴再出現在您面前,一定不會再成為您的累贅。”

“到時候你別嫌我是累贅就好。”

林動笑道,他不清楚徹底接受了傳承後的心晴會強到什麼地步,不過想來絕不是尋常層次。

心晴掩嘴輕笑,旋即她不再有絲毫猶豫,抬頭望著那骨池,旋即深吸一口氣,身形掠出,最後噗通一聲,落進骨池中,再無了任何波動...

林動望著那骨池,他能夠感覺到其中那恐怖的能量在此時的凝聚著,仿佛是在孕育著什麼...

“終於搞定了啊。”林動伸著懶腰,總算是將這個擔心的問題給解決掉了。

“你叫林動是吧?”九尾靈狐微笑的望著林動,突然出言道。

“嗯。”

林動點點頭。

九尾靈狐想了想,道:“想得到吞噬之主的傳承麼?”

[BOOK: 01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