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1-06
第一千兩百零一章
  
銀色大手,洞穿空間,轟破那層層冰牆,然後徑直的對著陸峰等人抓去,那番模樣,顯然是要在林動下殺手之前,將他們給救走。
  
林動腳踏虛空,黑眸冰冷的望著那銀色大手,眼中卻是沒有太多的意外之色,旋即其心神一動,大荒蕪碑再度迎風暴堊漲,然後方向一轉,狠狠的對著那銀色大手鎮堊壓而去。
  
  “哼。”
  
似是察覺到林動的舉動,那破碎空間中,似是有著一道冷哼聲傳出,旋即那銀色大手竟是反身迎上,重重的與那鎮堊壓而來的大荒蕪碑碰撞在一起。
  
  嘭!
  
那般強大對碰,頓時將這片空間震碎而去,狂堊暴無匹的能量衝擊席捲而開,那靠得最近的陸峰四人,更是一口鮮血忍不住的噴了出來。
  
  嗡嗡!
  
大荒蕪碑激烈的顫堊抖著,一圈圈古老的波動不斷的散發出來,不過那銀色大手也是極端的恐怖,竟是生生的將大荒蕪碑的鎮堊壓給承受了下來,雖然銀色大手也是在不斷的顫堊抖著,但始終未讓得大荒蕪碑鎮堊壓而下。
  
  “冰鳳鎮魔鎖!”
  
而就在林動與那銀色大手糾纏間,那不遠處,蘊含堊著寒氣的冰冷喝聲也是響徹而起,緊接著那漫天冰雪竟是凝聚成十頭巨大冰鳳,而後冰鳳呼嘯而出,圍繞著那銀色大手一陣旋轉,那鳳尾竟直接是化為巨大的寒冰鎖鏈,緊緊的纏繞在那銀色大手之上。
  
驚人的寒氣自鎖鏈上瀰漫出來,那銀色大手上,頓時冒騰起濃濃的白霧,陣陣冰層,自銀色大手上蔓延而開。
  
這些寒氣,也是令得銀色大手威力大降,那大荒蕪碑頓時坐落下來,要將其鎮堊壓。
  
  “唰!”
  
不過,就在這銀色大手被林動與應歡歡二人聯手逼入落入下風時,其上銀光突然大作,空間扭曲間,那銀色大手,竟是憑空的消失而去。
  
  轟。
  
大荒蕪碑鎮堊壓而下,但卻是落了一個空,下方的大地,直接是被震得崩塌而下。
  
林動見狀,眉頭卻是一皺,那銀色大手消失得太過詭異,而且詭異的是,他竟完全沒感覺到那銀色大手是如何消失的。
  
那遠處的祝犁大長堊老等人也是在緊緊的注視著這邊,在那銀色大手消失時,他們眉頭同樣是緊皺了起來,眼中掠過一抹凝重。
  
  “小心!”
  
而就在林動皺眉間,應歡歡喝聲突然傳進耳中,旋即他便是感覺到周遭寒氣猛的席捲而來,竟是在其身後陡然化為一片巨大的冰牆。
  
  砰!
  
而就在冰牆成形時,那空間突然裂開,一道銀色大手狠狠拍來,一拳便是將那冰牆轟破,不過趁著這短暫霎那,林動也是迅速回神,身形暴退而出,將那銀色大手的詭異攻擊躲避而去。
  
銀色大手攻擊落空,但卻並未再度纏鬥,而是銀光閃爍間,再度詭異的消失。
  
林動見到這有些詭異的一幕,眼瞳也是微微一縮,在先前的那一霎,他能夠感覺到一種奇特的力量散發出來…
  
“怎麼回事?”應歡歡嬌堊軀一動,出現在林動身旁,她眸子中也是有些疑惑,這銀色大手太過神出鬼沒了。
  
林動微微搖頭,目光微閃,旋即一聲冷笑:“我看你能鬼祟多久,歡歡,我動手解決那幾個傢伙,你注意四周。”
  
眼下既然這銀色大手異常詭異,那林動就將其逼得現出身來。
  
聲音一落,林動身形直接是化為一道虹光對著那陸峰四人暴掠而出,那驚人的殺氣,沖天而起。
  
陸峰四人見到林動滿臉煞氣而來,也是面色大駭,急急後退,不過林動卻是並沒有給予他們太多反堊抗的機會,掌心一曲,便是有著溫和的白芒鋪天蓋地的湧堊出來,而後將四人團團包裹。
在這種溫和白芒的照耀下,陸峰四人便是驚堊駭的感覺到,體堊內的魔氣,竟是在此時逐漸的消融,特別是陸峰,他本就身有傷勢,這樣一來更是雪上加霜,那面色愈發的慘白。
  
  “哼。”
  
林動卻是沒與他們有絲毫的客氣,袖袍一揮,大荒蕪碑再度席捲而出,碑底之下,有著古老的光芒凝聚,浩瀚而雄厚。
  
大荒蕪碑帶著陰影,當頭對著陸峰四人落去,不過就在大荒蕪碑即將落下時,四人不遠處的空間,再度出現了一些扭曲。
  
  “又來了麼?”
  
那空間剛剛出現扭曲,林動眼中便是寒芒暴湧,而後其身形如電般的掠出,直接出現在那大荒蕪碑之上,璀璨的紫金光芒,鋪天蓋地的自其體堊內席捲而出,頓時無數道紫金龍紋,盤旋在林動週堊身,那種純正的龍威,瀰漫天地。
  
  “吼!”
  
龍吟響徹,足足三千道紫金龍紋鋪天蓋地的呼嘯而起,凝聚之間,竟是化為一道數千丈龐大的紫金龍爪,龍爪揮動,空間都是被蠻橫的撕堊裂,而後林動眼中紫金光芒一閃,那龍爪便是狠狠的轟在那詭異出現的銀色大手之上。
  
  嘭!
  
狂堊暴無比的對碰,在天空上爆發開來,驚雷般的聲音,轟隆隆的傳開,即便是百里之外,都是能夠清晰可聞。
  
那道銀色大手這一次,終於是被震退而去,那之上閃爍的銀色光芒都是稍稍黯淡了一些,顯然面對著林動此次的有備攻擊,這銀色大手也是吃了虧。
  
“元門三堊條老狗,不知道你是哪一條?”林動咧嘴一笑,目光盯著那銀色大手,而後緩緩的道:“你還真當我是三年之前麼?本體都不出現就想在我手下救走人?”
  
“倒的確是個難纏的小子,當年本座就認為你會是個麻煩,沒想到還真是被我一語成讖了。”銀色大手之上光芒閃爍,一道淡淡的聲音,傳了出來。
  
“既然你不敢本體現身,那就讓我來毀了你這玩意吧!”林動眼神微寒,身形竟是主動暴掠而出,紫金龍爪,狠狠的對著那銀色大手怒轟而去。
  
而在林動對那銀色大手出手間,應歡歡嬌堊軀一動,直接出現在那陸峰四人前方,只見得其玉手一抖,漫天冰雪瞬間化為道道寒冰鎖鏈,鎖鏈之尖猶如毒蛇,閃電般的掠過虛空,竟直接是自那陸峰四人身堊體之上洞穿而出。
  
  咔嚓咔嚓!
  
寒冰鎖鏈洞穿四人身堊體,只見得層層寒冰急速的從四人身堊體表面湧起,還不待他們反堊抗掙扎,那冰層已是將他們盡數的籠罩,寒冰表面,還有著一道古老的符文微微閃爍,將四人封印在其中。
  
應歡歡倒是與林動頗有些心意相通,如今後者全力出手對付那不知道哪一位隱藏在暗處的元門三巨頭之一,因此她也是果斷出手,將這陸峰四人擒拿,也是免了那神出鬼沒的銀色大手趁機將人救走。
  
  咻咻。
  
遠處,祝犁大長堊老,小貂等人也是迅速掠來,他們望著天空上林動與那銀色大手的交手,眼中也是掠過一抹凝重之色,能夠憑藉著遙遠的傳遞力量與林動鬥成這樣,看來那暗中之人,實力也是相當恐怖,說不定,已是達到了輪迴境的境界。
  
  “砰砰!”
  
紫金龍爪與銀色大手在天空上凶狠的對碰著,每一次的對碰,都將會掀起陣陣勁風風暴,刺耳的氣爆之聲,遠遠的傳開。
  
“我說過,元門老狗,想要對付我,就降​​臨真身,玩這種手段,太過可笑了點。”再度交手數次,林動也是摸清了這銀色大手的一些規律,當即眼中寒芒一動,冷笑道。
  
然而對於他的冷笑,卻是無人回答,那銀色大手的攻擊倒是愈發的凌厲。
  
  “冥頑不靈的老狗。”
  
林動眼中寒芒湧動,終於是不再留手,只見得他身形一動,竟直接是出現在那銀色大手之上,而後雙掌一曲,猛的拍下。
嗤嗤。
  
黑芒以及雷光,猶如蜘蛛網一般,陡然自其掌心擴散而出,短短瞬間,便是將這銀色大手包裹而進,吞噬之力以及狂堊暴的雷霆之力奔湧間,也是將這銀色大手之中所隱藏的那種奇特力量,盡數生生的摧毀而去。
  
  “破!”
  
林動腳掌猛然一跺,那銀色大手之上,頓時有著裂紋蹦碎而開,旋即光芒濺射間,銀色大手便是化為無數光斑,憑空消散而去。
  
而在銀色大手被摧毀時,那前方的空間也是有所扭曲,隱約間,林動似乎是見到一道模糊的身影盤坐其中。
  
雖然林動未曾看清那道身影,但他卻是知道,此人必定是元門三巨頭之一!
  
“林動,今日算你有些本事,當年的喪家之犬,如今倒的確是有些令人刮目相看,你是想要找我三人復仇吧,哈哈,那就來元門吧,我元門三巨頭,等你前來,想要滅我元門,就看看你有這等資格吧!”
  
空間扭曲著,旋即迅速的散去,而那道身影,也是詭異的消散而去,沒有帶起絲毫的能量波動。
  
林動眼神冰冷的望著那道自扭曲空間中消失的身影,旋即雙手緩緩緊堊握,漆黑眸子中,掠過濃濃的殺意。
  
  “你感覺到了嗎?”
  
應歡歡出現在林動身旁,她看了一眼那道身影消失的扭曲空間,突然道。
  
林動微微點頭,淡淡的道:“感覺到了…那傢伙,先前動用的,是祖符的力量,元門手中,應該也是掌握著一道祖符。”
  
應歡歡柳眉微蹙,輕聲道:“若是我沒有猜錯的話,元門手中的那道祖符,應該便是八大祖符之中,最令人難以捉摸的…空間祖符。”
  
  “空間祖符麼…”
  
林動喃喃自語,看來元門這些年,隱藏得真的極深啊,沒想到,連這一道外人所知最少的祖符,都有落進了他們的手中…
  
  (第四更!
  
還有一更,不過看來要很晚了,建議大家明天起床看。

[BOOK: 01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