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0-08
第一千兩百九十二章 激鬥三王殿

  天地之間,魔氣洶湧,元力奔騰,一處處可怕的戰場在這天地中演繹,那種驚世駭俗的戰鬥,當屬這千載之間首次所見。
  
  總體說來,如今這天地間,共分兩大戰域,地面以及低空領域,那是聯軍與魔獄大軍廝殺的地方,還有著雙方的頂尖強者在互相糾纏,而那高空之上,大致便是林動以及遠古之主與魔獄最高層之間的戰鬥。
  
  雙方自遠古打到現在,對於對方實力都是極其的瞭解,那等戰況,自然是激烈異常,彼此下手,都是毫不留情。
  
  嘭嘭!
  
  林動此時正與那三王殿戰成一團,憑藉著如今他成功晉入神宮境,實力倒也並不比後者弱上多少,因此這三王殿想要再像一年之前那般輕易的擊潰林動,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咻。
  
  兩人所化的光虹交錯而過,雲層不斷的自兩人身旁對著下方掠去,他們已是身處萬丈高空,低頭看去,隱約能夠見到兩股洪流瘋狂的衝撞。
  
  殺氣以及血腥,直衝雲霄。
  
  林動身體之上,被那祖符戰甲包裹著,此時的他同樣是猶如人形殺戮機器,毫不忌憚那三王殿的魔皇甲,每一拳轟出,都是有著無數黑洞,雷霆,銀光成形,三大祖符的力量在此時盡數的融合,那等狂暴程度,即便是三王殿也不得不凝重以待。
  
  “咚!”
  
  兩人眼神兇狠,彼此一拳轟出蘊含著全力的拳頭硬憾在一起,空間蹦碎,兩人都是倒飛出數千丈,而後腳掌一跺虛空,再度暴掠而出。
  
  將近十萬道紫金龍紋騰飛如今林動施展這青天化龍訣,威力顯然比青雉還要強大,但即便是如此,卻依舊難以取得太過明顯的上風,三王殿同樣不是省油的燈,粘稠般的魔海湧動,直接是將來自林動的狂暴攻勢盡數的接下。
  
  “嗤嗤!”
  
  林動掠出,其手掌緊握,三大祖符的力量席捲而出直接是化為一柄呈現三種三色的權杖,權杖頂端,雷霆閃爍,中部位置,銀光瀰漫,權杖尾部則是一片漆黑,猶如黑洞旋轉。
  
  唰唰!
  
  林動手臂顫動,那祖符權杖便是化為鋪天蓋地的凌厲杖影,對著那三王殿籠罩而去。
  
  “黑魔之門!”
  
  三王殿見狀,眼中凶光一閃,魔掌重重拍在前方虛空粘稠的魔氣席捲而出,直接是化為一道千丈龐大的黑暗門戶,在那門戶之上,彷彿是有著極端猙獰的魔像。
  
  砰砰砰!
  
  蘊含著三道祖符力量的杖影狠狠的轟來,頓時將那黑魔門戶震出道道裂紋,林動身形如電,猶如與那祖符權杖相融,暴掠而出,直接是生生的將那巨門洞穿而去。
  
  咻!
  
  祖符權杖洞穿巨門其上銀光突然一閃,只見得那權杖一端還握在林動手中,然後那權杖頂端,卻是詭異的自那三王殿後方出現,毫不客氣的重重點在其後背心之上。
  
  鐺!
  
  火花濺射,那三王殿身形頓時狼狽的射堊出,後背的魔皇甲上,更是出現了一個深深的印痕,不過這還不待他惱怒,他便是感覺到周身空間波動泛起,無數泛著雷霆的權杖之影,詭異的自空間中洞穿而開,對著他全身要害籠罩而去。
  
  “鐺鐺鐺!”
  
  短短十數息的時間,那蘊含著可怕力量的杖影已是盡數的落到三王殿身上,那猙獰的魔皇甲上,頓時有著一道道深深的痕跡出現,看上去略顯狼狽。
  
  “吼!”
  
  被林動這番狂轟猛打,那三王殿眼睛也是陡然通紅起來,喉嚨間爆發出一道厲吼之聲,猛的一拳轟出,只見得恐怖的魔氣在其拳上凝聚,竟是化為一道黑色晶光,最後狠狠的轟出,那晶光之中,壓縮著極端濃郁的魔氣,直接是轟爆了空間,在林動身體之上爆炸而開。
  
  砰!
  
  林動的身體也是被震得倒飛而去,身體之上的祖符戰甲浮現層層裂紋,他嘴角也是有著血跡滲透出來,體堊內氣血翻湧。
  
  這三王殿,的確是不愧是魔獄之中的頂尖存在,那等戰力,算是林動這麼多年來所交手的人之最,此戰,必然艱難。
  
  震退林動,那三王殿低頭看了一眼佈滿深痕,猶如即將破碎的魔皇甲,眼中凶芒更甚,他舔了舔嘴唇,陰森的盯著林動,沒想到這個看似最軟的軟柿子,竟然也是這麼的難纏。
  
  “雖然今天的主要事情不是與你們戰鬥,不過被你打成這樣,還是很不爽的啊…”三王殿衝著林動咧咧嘴,笑道。
  
  林動雙目微眯:“不是戰鬥?”
  
  三王殿淡淡一笑,他低頭看了一眼下方那近乎看不見盡頭的廝殺,只不過他卻是能夠感覺到那以一種驚人的速度堆積起來的血腥以及凶戾之氣。
  
  “很久以前我便是聽元門那三個廢物說起過你,原本我以為只是一個無足輕重的螻蟻而已,沒想到,我今日竟然會被我曾經所視為的螻蟻逼成這樣。”
  
  三王殿緩緩的抬起他的右手,在他掌心中,那只邪惡的眼睛,輕輕眨動的看著林動,令人毛骨悚然。
  
  “不過,我想,在那之前把你解決掉會更讓我舒心一些,呵呵,總不能留下一些遺憾,你說對嗎?”
  
  林動望著這突然間有些胡言亂語的三王殿,不知為何,心中掠過一抹淡淡的不安。
  
  “這隻眼睛,名為獄魔眼,是吾皇賜予我的,當年我曾用它偷襲了符祖,我想,你若是能夠死在它上面,也應該心滿意足吧?”三王殿手掌輕輕合攏,嘴角的笑容,顯得格外的猙獰。
  
  林動眼神漠然的盯著他,卻是並沒有與其答話的意思。
  
  “真是沒勁呢。”
  
  三王殿見到林動那沒有太多變色臉龐,不由得撇了撇嘴,旋即他的體堊內,開始有著恐怖的魔氣席捲而出,那些魔氣,極為的粘稠,甚至其中還能夠看見無數細碎的晶體之狀,那是當魔氣凝聚到一種恐怖的程度後方才會出現的變化。
  
  “嗡嗡。”
  
  滔天般的魔氣,順著三王殿手臂灌注而進,他的那隻手掌,也是在此時變得漆黑如墨,掌心中的那枚邪惡眼睛,竟是爆發出刺耳的嗡嗚尖嘯之聲。
  
  那種邪惡的波動,瞬間暴漲了無數倍。
  
  三王殿衝著林動猙獰的笑著,然後林動便是見到,他的那隻手臂開始以一種驚人的速度萎縮著,短短數息,彷彿其中的血液都是盡數的消失而去,唯有著那枚邪惡的眼球,愈發的猙獰與可怖。
  
  “砰。”
  
  三王殿的一條手臂,在此時爆碎開來,那枚眼球脫離掌心,然後魔氣湧動間,竟然是開始迅速的膨脹,數息之後,那可眼球,已是有著千丈大小。
  
  邪惡的眼球,懸浮萬丈高空,滔天般的邪惡魔氣席捲出來,一種極為恐怖的波動,悄然的散發著。
  
  林動望著那猙獰而邪惡的巨大眼球,感受著其中那驚人的波動,他眼神也是變得凝重許多,旋即他深吸一口氣,掌心一握,一道古老的光陣自其手中暴掠而出,然後迎風暴漲,化為數千丈大小。
  
  古老的陣法,緩緩的運轉著,一股純正而古老的力量,散發而出。
  
  那是真正的乾坤古陣!
  
  “乾坤古陣嗎?”
  
  三王殿眉頭微微一皺,旋即他盯著林動,而那邪惡的巨大眼球,卻是在此時緩緩的閉攏而上。
  
  轟隆。
  
  乾坤古陣運轉而起,奇異的光幕傾瀉而下,漫天魔氣都是有著消退的跡象,唯有著那顆邪惡的眼球,依舊是紋絲不動,但林動卻是能夠隱約的感覺到,一種毀滅般的力量,正在飛快的凝聚而起。
  
  那種力量,令人不安。
  
  呼。
  
  林動深吸一口氣,眼中寒芒爆閃,雙手陡然結印,浩瀚元力,席捲而出:“乾坤之手!”
  
  天空上,那乾坤古陣劇烈的顫抖起來,只見得鋪天蓋地的奇異之光瀰漫出來,竟是化為一隻數千丈的巨手,巨手之上,佈滿著古老的光紋。
  
  巨手探出,直接是穿透空間,對著那邪惡眼球,狠狠的拍下。
  
  “呵呵。”
  
  三王殿淡淡一笑,他的雙目,緩緩的閉上,在其眼角,彷彿有著黑色血液流出來,而隨著他雙目的閉上,那巨大的邪惡之眼,卻是在此時猛的睜開。
  
  眼球睜開的霎那,天地彷彿都是陡然間黑暗了下來,所有人都是能夠見到,一道彷彿世間最邪惡的光束,自那眼球之中暴掠而出,最後與那乾坤巨手,重重相撞。
  
  嗤!
  
  兩者相觸,沒有任何的恐怖波動傳出,緊接著,那乾坤大手便是劇烈的顫抖起來,裂紋浮現間,砰的一聲,徹徹底底的被那道光束轟爆而去。
  
  而就在乾坤大手爆裂間,突然那後方有著萬丈神光浮現,一座巨大無比的神宮,憑空閃現,神宮巍峨,猶如神靈居住之所,浩蕩而威嚴。
  
  砰!
  
  洞穿乾坤大手的邪惡光束,掠過天際,然後也是在此時,再度狠狠的轟在了那巍峨神宮之中。
  
  轟隆!
  
  巨大的嗡鳴之聲,響徹天地。
  
  整座神宮,都是在此時劇烈的顫抖起來,而此時,在那神宮之中,一道身影,修長而立,在他的手中,一柄雷弓拉成滿月,其上箭支,呈現三種顏色,而且,那神宮內,浩瀚無盡的精神力,也是在此時滾滾湧來,最後盡數的灌注進入那箭支之中。
  
  嗡。
  
  箭支一顫,爆發出滔滔神芒,那種光芒,竟是連那種滔天邪惡之氣,都是壓制而去。
  
  林動手臂顫抖,鮮血自雙手中飛快的流出來,然後,他輕輕閉目,拉著弓弦的手指,緩緩的鬆開。

[BOOK: 01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