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十四集 覺醒之卷第二百六十九章 妖孽魔間(上)

那幽魔族中年男子顯然業已察覺到了這三個不速之客。但他毫不驚慌,繼續旁若無人的高呼酣戰,甚至比剛才顯得更加興奮。

母龍在他的鞭撻下昂昂呻吟,身軀痛苦地扭曲迎合,龍尾拍打在池面上,池水嘩嘩四濺,凝成一束束乳白色的水柱沖天而起。

斬天沒料到屋裡面竟會是這樣一幅情景,哼了聲掉頭出門道:“走吧。”

炫流根本沒進門,只是在屋外淡淡了瞧了眼便不多看。唯獨熾影興致勃勃地還在欣賞,嘿嘿笑道:“這地方果然比寂然城精彩許多。”

“變態!”斬天的齒縫裡低低蹦出兩個字道。

話音尚未落地,幾乎同一瞬間三人敏銳地嗅到了幽夜深處飄散來的危險氣息。

“嗚——”數十把魔兵迸發出一團團妖豔的光潮滌蕩雲霧朝向他們轟殺而至。

沒有任何多餘的言語,血戰暫態爆發。

二十七名紅月會的精銳殺手從四面八方湧來,他們之中既有幽魔族的高手,也有血魔族、風魔族乃至是狼魔族、龍魔族的異類刺客,各人的實力均在聖階之上,甚而不乏修為已臻至大千空照之境的強橫魔頭。

“呼——”炫流已來不及掣動落劫魔弓迎擊,他肋下的羽翼遽然舒展爆發出絢麗的暗紅色光雲。於這奪目的光雲之中,一道道以精血凝鑄的暗色絲芒宛若牛毛細雨無聲無息地迸射而出,卻是他在生死關頭毫不猶豫地催動魔元祭出了天羽遺族的無上殺招“千羽之弑”!

誰都不曾想到剛剛踏上玉輪城的土地未及一個時辰,就立刻遭遇到了紅月會的瘋狂截殺。由此可見,對方的勢力何等的神通廣大。

“噗、噗、噗!”絲芒穿越重重光瀾刺透護體罡氣射入最前一排的殺手體內。

中招的殺手只感身軀一寒剛欲運轉魔氣將絲芒迫出體外,耳畔卻響起一串砰砰轟鳴,暗到極致的紅色光潮從他們的身體裡炸裂開來,霎那間便將一條條身影徹底吞沒,融化成縷縷輕煙。

但仍有數名前排殺手躲過了千羽之弑的攢射,撲入到五丈之內!

斬天一聲大吼魁梧的身軀如山般撞入戰團,甚至沒來得及拔出背上斜插的重劍。

“砰!”他揮動鐵拳蕩開劈向面門的一柄魔刀,碩大的拳頭粗暴地砸在了對方的胸膛上。“喀喇喇”骨頭脆響,殺手的胸膛立時塌陷噴出一蓬金藍色的鮮血,濺得斬天滿頭滿臉。

差不多同時他的身上也被數把魔兵擊中,儘管有鎧甲和護體罡氣的保護,左肋和小腹上仍是各添了一道血口。

斬天卻似不知疼痛,吼聲如雷仗劍橫掃,兇猛絕倫的劍芒在身周劃過一道波瀾壯闊神光,將刺入體內的兩柄魔兵生生劈斷,繼而氣勢更盛一往無前地向敵手湧去。

“砰、砰、砰!”三名殺手的身影如寒鴨赴水向外飛跌,尚未等到落地便在空中碎裂成無數血塊,當場死於非命。

這時殺手中兩名大千空照級的首腦連袂殺到,趁勢合擊斬天。

斬天神威凜凜毫無畏懼之色,又是一聲大吼放開從左翼襲來的幽魔族殺手,重劍翻轉合身撲向面前的那名風魔族刺客。

“鏗!”兩人的魔兵毫無花巧地激撞在一處,罡風狂亂流光迸濺。

風魔族刺客終究在功力上略遜於魔賦天成的巨靈族奇葩,口中悶哼向後飄飛。

斬天的身軀亦是一晃向後震退三步,眼看就要被幽魔族殺手的魔劍傳身而過。

千鈞一髮之際,熾影的秘法凝煉完成,“呼”地釋放出一道“沙羅曼蛇”。

只見虛空中綠霧翻滾無數砂土飛揚彙聚,凝成一條五丈多長的魔蛇張開血盆大口咬向那個幽魔族殺手的腦袋。

幽魔族殺手自顧不暇,只得捨棄斬天調轉魔劍“哧”地一響刺入沙羅曼蛇的嘴裡,口中一記低喝運功吐勁,劍鋒猛絞將蛇頭砰然轟爆。

但這麼一耽擱,已給到斬天彌足珍貴的喘息之機。他沒想到熾影會出手搭救自己,心裡邊別提有多彆扭,只好重重一哼佯裝不知,舉拳轟向那個幽魔族殺手,將一肚子鬱悶撒在了對方身上。

這時候後排的殺手旋踵而至,從四面八方撲到熾影和炫流的近前。兩人的魔箭和秘法在近身肉搏中全無用武之地,只能各施手段與對方混戰成一團。

慘叫聲不斷的響起,斬天揮舞重劍力敵紅月會兩名大千空照級殺手,身上不知幾多負傷,卻愈戰愈勇豪氣沖霄。

另一邊的二十余名殺手中不停地有人在倒下,奈何寡不敵眾熾影和炫流也已是渾身浴血岌岌可危。

突然熾影一聲冷喝任由迎面劈來的魔斧將胸口斬裂,血光迸濺中數以萬計的綠噬蟻如一團狂野的洪潮鋪天蓋地從他的體內飛出。

但聽聲聲哀嚎,眾多紅月會的殺手猝不及防被綠噬蟻卷裹全身,在眨眼的工夫裡便化為了一具具骷髏散落!

炫流周遭的壓力驟減,立時振翅高飛張弓搭箭,居高臨下箭似流星接連擊斃數名殺手,卻是一陣氣血翻騰自知魔氣耗損過劇瀕臨透支。

剩下的十餘名紅月會殺手反應過來,各出絕技卷蕩風雲彈指間便將成千上萬的綠噬蟻屠滅殆盡,直叫熾影看得好不心疼。

他殺機大熾,正欲燃丹焚元直教它魚死網也破,孰料身旁的紅月會殺手卻猛然退開,倏地隱沒到黑暗中。

四周頓時變得一片死寂,空氣裡飄浮著刺鼻的血腥味道。

三人絕處逢生面面相覷,心中非但全無欣喜之情,反而更增幾分警覺。

斬天頭頂蒸汽騰騰手拄重劍呼呼牛喘,他的鎧甲千瘡百孔破爛不堪,宛若一片片殘敗的枯葉掛身上,大顆大顆的血珠像小石頭一樣砸落在腳下。

再看熾影和炫流的情景,也是糟的不能再糟,全靠各自驚人的意志力強撐不倒。假如紅月會的殺手退走得晚上一小會兒,三人必定會有傷亡。

然而那些殺手果真是徹徹底底地退走了麼?

忽然一陣掌聲響起,打破了短暫的沉寂。

只見方才那個與母龍在溫泉池中翻雲覆雨的幽魔族中年男子穿上寬袍,一邊鼓掌一邊從門後走了出來。那條母龍也重新化作了人形,卻是一個風姿卓越的龍魔族美女,眉宇間猶然蕩漾著尚未褪散的春^情。

炫流、熾影與斬天均不做聲,暗

自戒備全神以待。

“三位豪勇無雙著實令人欽佩,如果我沒有猜錯可是來自度朔山的炫兄、斬兄和熾兄?”中年男子停下手含笑問道,神情裡根本看不出一點敵意。

炫流心頭微凜,情知己方三人的身份已然暴露,不動聲色道:“不錯,我們就是。不知閣下的尊姓大名可否見告?”

中年男子文質彬彬道:“小弟烈毅,家父便是紅月親王。”

斬天眸中寒光一閃,暗蓄功力道:“那些殺手是你的部下?”

“我只是想借他們試一試三位的身手,果然沒有教人失望。”烈毅對斬天目光中流露出的殺氣視而不見,笑容不改道:“說起來小弟該當好生感謝三位,替我擊殺了烈鋒,免去了日後爭權奪位的一大隱患。”

熾影怔了怔,沒想到對方居然敢說得如此直白,冷笑道:“像閣下這樣表示感謝的方式,恕我們消受不起。”

烈毅微微一笑道:“所謂良禽擇木而棲,以三位大才埋沒于寂然城區區荒野之地委實可惜,不如改換門庭助我一臂之力,日後叱吒風雲成為一府之主不在話下。”

炫流漠然道:“如果我們拒絕呢?”

烈毅面露遺憾之色,回答道:“只怕就此一來,三位休想能夠踏出雲間會館半步。”

炫流、斬天和熾影異口同聲地一記不屑冷哼,俱都沒有說話。

他們心裡非常清楚,烈毅的修為至少不在他的死鬼弟弟烈鋒之下,身後的那個龍魔族美女更是深不可測甚為令人忌憚。加上剛剛退走的紅月會殺手和不知還有多少隱匿于暗處的爪牙幫兇,一旦開戰三人絕無生路。

“三位不妨仔細考慮一下我的提議。”烈毅和顏悅色道:“我曉得你們此來玉輪城是為了尋找慕成雪。但縱然找到了他又能如何?要知道慕成雪已成為碧落海雨家的死敵,也是我紅月會不共戴天之敵,即便有雲蝶仙暗助也插翅難逃。你們前途遠大,何苦為他賣命?”

熾影鄙夷地嘿笑道:“大言不慚,就憑你這塊廢料,為慕大人提鞋都不配!”

烈毅的劍眉微微一擰,旋即松了開來,輕歎口氣道:“可惜,卻是三個不知進退的莽夫,白白浪費了我一番好意。”

炫流三人背脊相靠鼎足而立,斬天沉聲說道:“都精神點兒,說不準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戰!”

熾影嘿嘿一笑道:“真沒想到我居然會是客死異鄉的命。”

炫流沒有搭腔,手中的落劫魔弓熠熠生輝燃燒生命之箭,遙遙對準烈毅眉心。

就在雙方劍拔弩張一觸即發之際,驀然傳來一聲少女嗓音道:“他們三個我要了。留你一條狗命告訴烈瀾和他身後的主子,玉輪城的這場遊戲不是他們能玩的!”

烈毅的面色霍然一變,低聲叫道:“朝青絲!”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