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49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0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BOOK: 0177


BOOK: 0178


BOOK: 0179


BOOK: 0180


BOOK: 0181


BOOK: 0182


BOOK: 0183


BOOK: 0184


BOOK: 0185


BOOK: 0186


BOOK: 0187


BOOK: 0188


BOOK: 0189


BOOK: 0190


BOOK: 0191


BOOK: 0192


BOOK: 0193


BOOK: 0194


BOOK: 0195


BOOK: 0196


BOOK: 0197


BOOK: 0198


BOOK: 0199


BOOK: 0150


BOOK: 0202


BOOK: 0203


BOOK: 0204


BOOK: 0205


BOOK: 0206


BOOK: 0207


BOOK: 0208


BOOK: 0209


BOOK: 0210


BOOK: 0211


BOOK: 0212


BOOK: 0213


BOOK: 0214


BOOK: 0215


BOOK: 021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2
第910章好好合作是有獎勵的1更

“昊王,你可不要當我是傻子,隨便給我個幾十億上品元石就把我打發了。”楚南淡淡說來,姓帝名昊的中年人,卻是欲哭無淚,想起之前楚南已經將他的話,給套了個八***九,他就是想截留下一些,也做不到。

雖然帝昊之前已經說出了服軟的話,可他還是不甘心,大聲吼道︰“林雲,你不敢對本王下死手!”

“哦?為什麼啊?”

“你想要得到那些東西,就少不得本王,本王若是出了半丁點事,你一塊元石也甭想得到!”帝昊說得很有道理,楚南也贊同說道︰“是啊,我殺了你,的確拿不到那些元石,可是,這對我來說,有什麼損失嗎?我本來就不擁有那些東西,得不到就算了,以後再找機會去搶就行了;但你卻不一樣,我不要那些東西,就說明,你的小命,肯定不保了。”

听到楚南這樣說來,帝昊面色要多苦有多苦,他的死穴,已經掌握在人家的手里,現在,他除了听話保命之外,別無他法。

楚南又打一塊陣法材料後說道︰“如果你不好好合作的話,我可是有很多種辦法,讓你生不如死;比如,將這十三支力量全部斬殺干淨,你知道,我有這份實力做到的,你說,十三支力量在你手上失去,到時,你父皇會怎麼看你呢?”

巨大石劍之下的帝昊,心中怒火,一下子熄滅了,現在能震懾住大慶北齊蠻越三國,靠的就是這十三只力量,若是這十三支力量被毀,那他的結局,估計與那個九五至尊位置,再無半點緣分。

“再比如,我毀了你的經脈,廢了你的修為……”

帝昊倒抽一口冷氣,這一招,可謂是最毒的,若他沒有修為,那就絕對和九五至尊沒半塊元石的關系,說不定,他的兄弟們,還會將他除之而後快。

“給,我給你!”

帝昊從牙縫間,將這幾個字給擠了出來。

楚南卻是笑道︰“這才對嘛,要發怎樣的命令,交給我吧,我幫你去發,對了,再順便說上一句,如果你的命令里面暗藏玄機,會惹一大堆人前來攻陣的話,別怪我心狠手辣了;只要你听話,最後我會給你機會,讓你的人,或者是大周的人來救你的。”

帝昊的小心思被喝破,想到北齊林雲的殺名,知道若真是出現那種情況,林雲真的會下手殺他,便絕了那些念頭,全都按楚南所說去做,心里還不停地告訴自己,“我現在要做到的,就是要活下來,只要活著,才有機會!”

念著,帝昊給了楚南一塊令牌,說道︰“這塊令牌,便能調動我勢力之下的所有資源!”然後,帝昊又將怎樣使用令牌等等,全都說與了楚南听。

楚南接過令牌,笑道︰“乖乖合作是有獎勵的。”話音一落,包圍著帝昊的烈火冰霜巨石劍,全都消失一空,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驚艷至極、一絲不掛的美女。

看著令牌,楚南想起自己的黑色令牌,便拿出來問著帝昊,“昊王,不知你們大周,有沒有這個樣子的令牌?”帝昊瞅了半天,搖了搖頭,楚南又問了玄衣老者,玄衣老者仍是搖頭,表示不知。

“連大周的人都不清楚,那這令牌,究竟是打開什麼的鑰匙?一塊和黑蛋在一起,一塊是在強盜窩里,還有一塊則是洛刀家傳,不知還有沒有……”

楚南說著,閃身出陣,按照帝昊所說,持著令牌到某處,發下了將帝昊勢力之下,所有的資源,包括丹藥、法寶等等,全都送到這里來。

發完命令之後,楚南繼續布陣,他心中的計劃是,先榨干帝昊身上的資源後,再敲詐大周皇帝一筆,到那時,真正的考驗才會到來。

為了迎接那個考驗,楚南將自己所領悟的陣法,一個接一個地布置下去,半天之類,便將陣法材料全都用完;隨後,楚南又將帝昊、玄衣老者他們的儲物戒指,全都收繳起來,將里面適合于布陣的材料,全都化成了陣法一部分,楚南布的陣法,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廣,已經覆蓋了三分之一個東華城。

而帝昊儲物戒指里的好東西,著實不少,極品宗器竟然就有著五件,有瞬間恢復九成元力的大活元丹,還有三枚十二階的內丹……

其他人的儲物戒指里也是元石無數,楚南估摸了一下,“四八十名武皇元核,還有儲物戒指里的這些東西,如果再把三十六名武帝的元核一取,打通兩條經脈,應該不成問題,剛好修煉成‘天行九踏’!”

想到便做,楚南沒花費多少功夫,便將三十六顆武帝元核拿在了手中;隨後,楚南給自己單獨布了一個陣,將所有的元力之物,全都堆積在一起,而後縱身于元力之物中,運轉異五行相生漩渦。

登時,磅礡的元力,便滔滔不絕地往匯聚在楚南體內!

另外一方面,東華城的大周軍士,也覺察到了不對勁,城中心那一大片區域,成了死地,只看見進去的人,沒有看見出來的人;而且,那四支武皇力量和武帝力量,也再沒出來過。

東華城的異象,傳了出去,皇甫徹率大軍攻到,沒有了超強武力的震懾,大周軍士自然不是對手,一敗涂地,可皇甫徹卻沒有趁機將他們趕盡殺絕,只是在收繳他們所有的資源之後,將他們往蠻越的地盤上趕去。

帝昊手下的人,卻是帶著大量的資源,往東華城趕來!

僅僅是幾天間的功夫,戰局又變得詭異起來,而這一切,都與楚南無關,楚南正打著天行九踏的最後一條經脈……

不過司徒逸霄卻是發現了十萬大山的不正常,僅僅是外圍,魔獸的級別也越來越高,最高的,已經達到了八級!







911 僅差三味,古戰場

半月之後,「天行九踏」的最後兩條經脈被打通,楚南身影再次出現在「殺魚陣」中,身子略微散出一些「疲憊」的氣息,畢竟是在痛苦中「涅槃」,不是舒爽中「沐浴」。~

「半個月了,那些東西,應該送到了吧。」

楚南運轉「天涯咫尺」,身影一閃,直接便出現在當初他要求的地方,果然,那裡早就有人在守候著,楚南沒和他們多說話,直接亮出令牌,取走他們的儲物戒指;隨後,又是一閃,回到了陣中。

到了陣裡,楚南才清理戰利品。

先查看的,自然是長壽丹所需要的那些靈藥,這一查看,楚南臉上便浮出了笑容,帝昊之前並沒有說假話,三十七味靈藥,帝昊拿出了足足三十味,包括以前楚南讓星寶閣搜尋的薟元草和紅艾鰭香,都在其間;這三十味與楚南之前蒐集的一部分重複,卻也不是完全重複,比如映日彼荷帝昊就拿不出來。

這樣綜合下來,楚南手中有三十四味靈藥,只差三味靈藥!

「只差三味了。」

楚南一聲感慨,繼續清理下去,煉製瘋魔丹所需的最後一味藥引子,也找到了;宗器級別的法寶足有三四百件,靈器級別的那就多了去。

還有五十多本陣法古本,全是完整的!

就是那單純的上品元石,便足有四十億之多,如果將所有東西,什麼法寶之類,全部換算成上品元石的話,怕是直有七八十億,並且有些東西,根本就不是能用元石來衡量的,比如那長壽丹……

楚南清理到這,不由念道:「這大周,究竟有多麼深厚的底蘊?只是大周當中的一股勢力,便有這麼龐大的資源,怪不得他們造的武帝丹之類,有那麼多,煉製武帝丹的藥草,肯定也都是珍貴無比;那要是將大周皇帝給捉住的話,得到的資源,不知何其多。」

想到這,楚南突地覺得,是不是小看了大周,大周畢竟是以前三國的共主,是這片土地幾千年的主人,有這麼深厚的底蘊,那他的實力,應該也不會太弱,「興許大周還有不少的手段,沒有顯露出來!」

楚南從中拿出缺頁的古本,這古本講的便是大海那邊的世界,楚南只是略微一翻,便將古本單獨放在一儲物戒指裡,這東西的確很重要,可現在卻不是鑽研的時候。

正這時,裝黑蛋的儲物戒指又一次傳來震動,楚南將黑蛋取出,明顯感覺到黑蛋那股強烈的飢餓,要吃「東西」的渴望,楚南毫不猶豫的將黑蛋放進一枚裝滿了內丹、奇石等含有龐大能量的元力之物當中,還喂了黑蛋一些「龍麒麟」鮮血。~

隨後,楚南用剛得到的陣法材料,繼續擴大著他的「殺魚陣」。

而此時此刻,被美女包圍著帝昊,卻虛脫得不行,他估摸著時間,覺得楚南應該拿到了那些東西,在陣中大吼著:「林云,你要的,我都給你了,你快放了我!」

楚南迴道:「這可不行!」

「林云,你……」

「我以前可是說過,要讓人來救你,當然要說話算話了,是不是?」

「我不要人救,只要你放了我,我能給你的,還更多。」帝昊也知道楚南打著什麼樣的主意,可他毫無辦法,現在他只是一條待宰的「肥魚」。

「對了,昊王,你知道幾千年前,這片大地上,哪裡生過大戰嗎?就是那種古戰場,參戰人數越多,數目越龐大,越慘烈的越好。」楚南突然想起這個問題,要是真有這種古戰場,那其間蘊含的死氣肯定不知有多濃郁,而這種古戰場,除了大周還有記載之外,其他國家,怕是沒有一點兒信息。

「古戰場?」帝昊一念,說道:「你放了本王,本王就告訴你。」

「聽你這意思,是真的有了,真是太好了。」楚南欣喜,完全沒有在意帝昊的條件,笑道:「昊王,前面我們合作都這麼愉快,相信這一回,你也不會讓我失望吧。」

「放了本王。」

「昊王,你這樣,很不好,你讓我失望的話,我也會讓你失望的。」楚南說話之間,已經來到帝昊面前,抓住他右臂,湧入力量,直接爆了他三根經脈,「如果你繼續讓我失望,我就繼續讓你失望!」

「住手,我告訴你。」

楚南住了手,盯著帝昊,「為什麼你總要見到棺材才掉淚呢?」

「你是魔鬼。」帝昊盯著楚南,咬牙切齒,怨恨深深地說來,楚南一拱手,笑道:「你覺得僅僅魔鬼就能形容我的恐怖嗎?」

帝昊一滯,說道:「我知道的,有一個古戰場,便是現在的橫斷山脈。」

「橫斷山脈?」

對於這個答案,楚南真的是很驚訝,第一次從天一宗逃出來,甦醒的地方就是橫斷山脈,其中還有好大一片區域,被他施展《草木訣》第三層,變成了荒漠;而現在的橫斷山脈,已經完全被大慶所佔領!

「你不覺得橫斷山脈的位置,向來就是兵家必爭之地嗎?」帝昊冷笑著說來,楚南點點頭,若有所思,隨後,目光凌厲地看著帝昊,問道:「非常重要的一個問題,你既然清楚我是北齊林云,那你也應該清楚我是神器派掌門一事,我問你,神器派的呂長老,還有韓武皇,是不是在你們手中?」

看到楚南目光,與眼前所問時,完全不一樣,帝昊不敢再玩花樣,徑直說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的確是在大周手裡,不過,不在我的手裡,應該是在老九的手裡。」

「老九?」

「老九主持蠻越的一切事務,韓武皇當初便是在蠻越境內被擒下……」帝昊將他知道的,全說了出來,楚南念道:「蠻越,此事一了,立馬要去蠻越。」

帝昊見楚南神情,似乎猜測到什麼,忙說道:「你若是去蠻越,我還能幫幫忙。」

「嗯?」






912 黑蛋狂吞,莊不周出手

楚南一聲疑問,心念一轉,遂即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帝昊落在了他的手裡,被他狠狠地宰了一頓,毫不懷疑的,帝昊的勢力會大減;因此,帝昊當然也想要他的競爭對手,那個老九,勢力也大減!

想清楚這點,楚南笑道:「說吧,你說得越清楚,我便能讓你越滿意。98」

帝昊要的,就是這,他沒有想過這樣做對大周會有什麼壞處,在他想來,大周的崛起,誰也阻擋不了,這麼久的蟄伏,就是為了恢復往日的榮光,大周的腳步,絕不是一個林云,或者說一個楚南就能阻擋得住的。

所以,帝昊要關心的,就是不能讓兄弟們的勢力,比他更強,對他產生威脅;再所以,帝昊將有關於老九的情況,說得很清楚很清楚。

楚南聽後,又問道:「你的那件聖器是怎麼用的?有什麼功能?」

帝昊想了好一會兒,開口說道:「那件聖器叫八相勻鏡……」聽完帝昊的訴說,楚南笑著給了帝昊一個保證,「昊王,看在你如此合作的份上,我向你承諾,你一定能夠活下來;接下來,你要是配合得更好,說不定到時我還能助你一臂之力呢!」

帝昊一愣,隨後陷入驚喜,他沒有想到陷害自己的兄弟,竟然還會這麼一份意外收穫,楚南不再理會沉入喜悅中的帝昊,正要繼續去布他的「殺魚陣」,黑蛋震動了儲物戒指,楚南趕緊將黑蛋取出來。

這一取,楚南給震驚住了,就這麼短的時間裡,儲物戒指裡龐大的元力之物,足夠楚南打通三條「幻影分身」經脈的元力之物,全部被消耗一空了,被黑蛋給吞噬了一個乾乾淨淨!

而現在,黑蛋還在給楚南傳遞「餓」的感覺,還要吃!

想起與黑蛋度過的一切一切,想起在聖火山底,黑蛋執意不吞麒麟內丹,執意要給他,楚南二話不說,再次將黑蛋放進一枚滿是元力之物的儲物戒指裡,還說道:「小黑,別節約,你儘管吞,無論吞多少,我都能給你,反正現在我們守著一條大魚,還有下一條大魚在等著我們去宰!」

黑蛋似乎聽懂了楚南的話,在儲物戒指裡狂吞而特吞起來,楚南念道:「看來,我注定是個窮人啊,為了元石,努力奮鬥吧。」眼睛一轉後,楚南沒有佈置「殺魚陣」,卻是穿上「隱身衣」,將大周剩下的六支武皇力量和兩支武帝力量,全都抓進了「殺魚陣」。

做完這後,楚南才將注意力放在「殺魚陣」上,「殺魚陣」的範圍,繼續擴大著,等到三天之後,楚南將手中所有的陣法材料全都化成一個又一個的陣,而「殺魚陣」也覆蓋了半個東華城!

佈陣完畢,楚南第一時間將黑蛋取出,滴上他體丵內的「龍麒麟」鮮血,又將他放進一枚儲物戒指;然後,將玄衣老者拎到面前來,玄衣老者這一段時間,要多安靜有多安靜,因為他完全沉浸在楚南所佈的「殺魚陣」中,他想的不是破解楚南的陣法,而是想要知道楚南這個陣,到底布了多少個陣。

但是,就連這一點,玄衣老者都做不到。

楚南沒有當老好人,激發出滅元冥藤,將玄衣老者的修為,徑直給吞噬到武王修為後,才說道:「麻煩你回去給大周皇帝帶一個話,想要他兒子的命,想救出那些武皇武帝,讓他帶上足夠的元石;如果他覺得自己兒子的命,那些武皇武帝的命不值錢,就回一個話,我一個一刀,解決了他們就行。」

玄衣老者臉色駭變,忙點頭不已。

送走玄衣老者之後,楚南笑道:「希望這大周皇帝能多派點人來救。」旋即,楚南沉入了打通經脈之中,他要早點將「幻影分身」的經脈打通完,好著手於《蒼山訣》的打造!

三天後,東華城便來了二三十人,修為不是太高,帶頭的是幾名武皇,剩下的全是武王,那幾名武皇大吼著:「林云,把我們昊王交出來,否則,老子上金陵滅了你們全家。」

回應他們的只是沉默,二三十人大吼大叫了一通之後,便徑直往「殺魚陣」裡衝了進去,這一進,就再也出不來,全都迷失在了「殺魚陣」中。

隨著那一聲「林云」,關於「林云」與「楚南」之間的關係,便是天下大白了,最興奮的就是那莊不周,莊不周第一時間就沖上山頂,要告知玄無奇師兄,讓他下山,去宰了林云這個魔道子的傳人。

可莊不周沖上山頂,看到的卻是玄無奇閉目修煉,想起之前的玄無奇的交待,莊不周只好忍下了,不敢去打擾玄無奇,莊不周默默下了山,嘴裡恨恨說道:「老夫就不信,三年的功夫,他林云,就變得能夠將武尊斬殺,師兄不出馬,老夫也能斬殺了你,上一回有人救你,這一回,又會有誰來救你!」

三年的時間,就像玄無奇仍然再次見到那個武聖台階一樣,莊不周也沒有恢復到以前的修為,所以,莊不周打的主意,不是一個人去,而是鼓動很多人去,包括那些隱藏起來的絕世強者……

於是乎,莊不周將有關於林云的消息公佈了出來,包括林云是五行之體,林云的鮮血裡有股特殊的能量可以煉成極品丹藥,林云身邊有一隻王獸,林云可以操縱雷霆閃電等等。

除此之外,莊不周還進行了誇張,給楚南安了不少他之前根本就不知道的東西,比如莊不周還放出消息,說林云的身上,有著聖器!

聖器,***裸的利益,牽動著無數人的心;更有楚南那一身是寶的消息,將那些強者心裡的**,引動了,他們紛紛往東華城趕來。

僅僅第二天,便有上百人來到東華城,可他們知道「殺魚陣」的厲害,沒有貿然闖陣,而是拿著法寶,往「殺魚陣」砸去。

打著「以力破陣」的目的!

[BOOK: 009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