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014章 血冠狐

  「我們要是將那只奇怪的白狐抓回來,保證讓古嵩、古洋他們羨慕死……」

  「嗯……」

  「古藍那小子可真會跑,連靈浮山後山都跑去了,不過也只有他,不然誰知道靈浮山後山有只這麼漂亮的狐狸?」

  「嗯……」

  「你說把那只奇怪的白狐抓回來後怎麼辦?用繩子套起,帶著白狐去南城、北城轉轉,讓雲家、柳家的人也大吃一驚。」

  「嗯……」

  「如果他們想要,我們不賣,但可以讓他們摸,摸一下收他們100個荒幣,哈哈,這樣我們肯定會賺很多錢,還很好玩。」

  「嗯……」

  ……

  ……

  一路上,古恆在古辰耳邊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不過古恆所說的每一件事古辰都提不起興趣,一個活過500歲的老怪物跟一個11歲的小毛孩難有什麼共同話題?古辰又不是性格怪異的老頑童。

  不過,為了血冠狐,古辰也只好跟這些小屁孩子跑一趟了,純白的血冠狐極為稀少,古辰前世500年雖然遇到過不少血冠狐,但是純白的卻從來沒有碰到過。

  兩人一個不停地說,一個不斷的嗯,走過兩遍房屋後,來到一條通往靈浮山後的小路旁,那裡正有三個年約十一二歲的小孩子在等著。

  古辰認得他們,左邊那個滿眼靈光的少年就是古藍,今年也是十歲,不過修為卻已經達到後天四層。

  另外兩名少年稍微大上兩歲,一人叫古寧,一人叫古旭,都是古家族長與三長老這邊一脈的第三代子弟。

  古賢、三長老與大長老、二長老不和,因此古家也分成了兩脈,雖然族長、三長老這一脈的古家後人也有少許對古辰不喜歡的人,但大部分還是合得來,眼前這幾人,古辰少年時期跟他們都沒發生過衝突矛盾。

  「古辰,聽說你突破後天三層了?」見古辰、古恆過來,古藍立即迎了上來,興奮地說道。

  古辰點點頭。

  「恭喜……恭喜,10歲達到後天三層,說不定明年就到後天四層了,把我們給追上了呢。」古寧、古旭也走了過來。

  古辰衝他們點了笑了笑,不願意談論這些無關的問題,道:「白狐在哪裡?我們走吧。」

  「你們跟我來,那地方比較遠,我前幾天也是偶然才發現白狐,一路跟蹤到那裡的,本來我想一個人把它給抓了,但它跑得太快了,我一個人抓不了。」

  古藍向通往靈浮山後的路上走去,一邊講著他發現那只奇怪的白狐過程。「這幾天我跑去後山抓了幾次,都沒有抓到,這次我們五人一起,肯定能抓到它,等它出了洞穴,我們就把洞穴給堵了,四個方向都埋伏一個人,然後一個人去捉,就算沒被那個人捉住,隨便它往哪方跑,也會被埋伏的抓住的。」

  古恆道:「古辰你實力最弱,等下就守在洞口,古藍你擋住白狐的退路,古寧、古旭你們躲在兩邊,我來抓那只白狐。」

  古恆後天五層境界,其餘三人都是後天四層境界,古恆年紀不是最大,修為卻是最高,自然是這次抓狐行動的帶頭人物了。

  幾人紛紛點頭,古辰也沒有意見,雖然他也已經達到後天五層境界,運用天罡淬體大法的時候,更是可比後天七層的肉身,但這個時候總不會跳出來暴露自己。

  走了一個時辰,幾人終於翻過了靈浮山,遠遠的離開了古家範圍。

  靈浮山後是無邊無際的崇山峻嶺,傳說中的東荒無邊妖域,除了修真者,從未有凡人踏足過。

  而踏足東荒的修真者,至少都是先天境以上,會使用法器飛行的修士,所以,靈浮山後的千山萬嶺,是沒有道路可走的。

  道路將盡之時,那血冠狐所在的位置也到了,古藍停止了前進,道:「就是這裡了,白狐的洞穴就在前方一點點。」

  幾人立即放輕了腳步,古藍打了個手勢,讓幾人先在這裡等等,他慢慢的走向了前方,看了一陣,過了一會兒向幾人招了招手,古辰等人輕手輕腳的來到了古藍旁邊。

  果然,順著古藍的目光,幾人看到前方十餘丈外,有一個光滑的小洞穴位於一處土牆之下,旁邊長滿了茂盛的雜草,若不是有古藍特意指引,粗看很容易忽略。

  古恆道:「現在不知道白狐有沒有出去,古寧、古旭,你們先到左右兩邊十丈外躲起,我跟古藍躲在這裡,古辰,你從旁邊繞到洞穴的後面去埋伏著,如果等下白狐從洞裡出來,你就把洞口給守了,我去抓它,如果白狐已經出來了從外面回來,我立即去抓,你搶先一步把洞口給守住,讓白狐不能進洞,它往兩邊一跑就中了我們的圈套了。」

  「好……」

  幾人紛紛點頭。

  古寧跑向洞穴左邊十丈開外,古旭跑向洞穴右邊十丈開外,古辰則從右邊越過了洞穴,把身體躲藏起,古恆和古藍則停在原地沒動。

  白狐洞口四個方向都被幾人守住,便一直等了起來,過了半個時辰左右,突然洞口白影一閃,一隻長約三尺,通體雪白,頭頂血冠的白狐鑽了出來。

  古辰目光一凜,果然是純白的血冠狐。

  血冠狐出洞後便往古恆、古藍所在的方向跑了過來,見血冠狐離開洞口已經數丈,古辰立即衝了出來,跑到了洞口之處,堵了血冠狐的退身之路。

  同時,古恆突然間衝出,對著血冠狐撲了過去。

  血冠狐眼中一駭,立即掉頭往洞穴跑去,卻見到洞穴處已經站了一人,心中一慌立即往右邊跑去,正是古旭藏身之處。

  幾人大喜,這下後有追兵,血冠狐心中驚慌,古旭只要等血冠狐跑到身旁,抓住血冠狐並不難。

  只是,古旭好像有些太激動了,血冠狐離他還有兩丈距離,古旭就直接跳了起來,往血冠狐撲了過去。

  血冠狐見前方又跳起一人,頓時又變了方向,快若一道白影似的往東荒深處逃去了。

  「靠……」

  幾人心中頓時大罵古旭愚蠢,血冠狐速度飛快,就算後天五層境界的古恆,也追之不上,血冠狐捨了它的洞穴,直往東荒深處的崇山峻嶺中逃去。

  這純白的血冠狐古辰前世500年都未曾見過一次,哪容它輕易逃脫,本來以為幾人互相配合,就把這只血冠狐給抓了,哪知那古旭這麼毛燥?

  這下血冠狐一逃,古辰也不再隱藏實力,使出了天罡淬體大法,肉身瞬間達到了後天七層的境界,雙腿猛的一蹬,向血冠狐追去,速度之快,比起血冠狐尤有過之。

  反正這四人都是小毛孩,根本不可能從古辰的速度判斷出他的境界出來,古辰倒也不怕他們看出自己的真實修為。

  果如古辰所料,古恆等人哪知道古辰是境界猛的提了好幾個層次?只道他練了什麼快速奔跑的功法,幾人全都從藏身之處跑了出來,大喊古辰加油,把白狐抓回來。

  古辰的速度也只是略快於血冠狐,一時間也追不上,很快便跑出了幾人視野之中,古恆跟著跑了一節距離,被古辰和血冠狐越甩越遠,只得洩氣而歸,心中疑惑:古辰練的是什麼功法,怎麼速度這麼快?

  古藍幾人則怕血冠狐去而復返,便守在了血冠狐的洞穴之前,等著古辰回來。

  哪知這一等就是幾個時辰,眼看日落西山,黑夜將至,古辰竟一去不復返,沒了半點消息。

  這時幾人才心急起來,這個看著那個,那個看著這個,完全手足無措。

  古恆皺眉道:「天就要黑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再說,把這事告訴蒼穹叔,告訴我爺爺,讓他們想辦法。」

  幾人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如此,等四人回到古家大院,天已經完全黑了,當古蒼穹知道古辰跑進東荒一整天未歸,頓時便慌了。

  東荒,那可是連先天境修士都覺得危險的地方,是妖族的地盤,一個才後天境的修士進入東荒之中,其危險可想而知。

  就是先天境的修士,也沒人願意在東荒過夜,後天境的修士在東荒過夜,更是凶多吉少。

  很快,古辰失蹤在東荒之中的消息傳遍了古家,族長古賢為之震怒,古辰是他唯一的血脈,若有個三長兩短,他的血脈便就此斷絕,怎能不怒?

  當夜,族長古賢親自帶隊,組織古家人員對東荒進行搜索,後天境的子弟就在東荒邊緣地帶搜尋,先天境的子弟,便兩個三個一起,使用法器飛入東荒之中。

  整整一夜,搜索了東荒數百里範圍,也沒有找到古辰的半個影子。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