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8
第018章 須彌金剛大陣

  右邊的山洞通道並不長,也不彎曲,古辰走進右邊山洞,便看到了血冠狐背對著他趴在地上,揚著腦袋看著前方,似乎前方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吸引著它。

  古辰的眼光立即被血冠狐前方的景象給吸引住了,臉色大變,立即露出一種極其驚喜的表情。

  靈草……

  好大一遍靈草……

  古辰甚至能夠感覺到,一投強大的靈氣徘徊在前方,吸引著自己。

  三步並作兩步,古辰向前快速走了過去,停在了血冠狐身後,這時走近了,才終於看清楚前方的這一個洞府藥園。

  冰夢草、皇血草、露水蓮、天青花、七葉蓮、黃精芝、靈心草、天禾花、血烏……

  古辰的目光從一株一株靈草上掃過,心中瞬間熱血沸騰起來,這麼多的靈草,從低階的靈草冰夢草、皇血草,到高階的靈草血烏、天禾花……應有盡有。

  突然……

  古辰的兩眼再次猛的一睜,眼中神色大亮,看著那幾株靈草,古辰的呼吸立即急促起來。

  聚精芝、槃涅花……還有,元胎果……

  聚精芝、槃涅花、元胎果……三種練制上品靈丹洗塵丹的主藥,眼前這個洞府藥園竟然全部都有。

  並且,古辰觀看聚精芝、槃涅花、元胎果三種靈草奇果的成色,每株都有超過千年的成份。

  千年的靈草奇果啊……正好達到了練制洗塵丹的年份要求。

  頓時,除了聚精芝、槃涅花、元胎果三種靈草靈果外,其他所有的靈草都消失在了古辰的眼中。

  古辰多想早一日練製出洗塵丹,給他爹古蒼穹脫胎換骨,那樣古蒼穹兩年之內才能夠超過古蒼岳的修為,這下聚精芝、槃涅花、元胎果三種練制洗塵丹的高階靈草就在眼前,怎能讓他心中不熱血沸騰,怎能讓他心中不激情澎湃?

  何況,這三種靈草靈果的年份經過古辰這位丹藥宗師的判斷,全部都已經過了千年,正好達到了練制洗塵丹的要求。

  幾乎是判斷出三種靈草靈果年份的同時,古辰心中的興奮漲到了最高點,眼前的三種靈草靈果似乎在向他招手,發出了無窮的誘惑,古辰不由自主的向前方的靈藥園奔去。

  吱……

  一聲淒厲的狐聲突然響起,古辰瞬間清醒過來,感覺褲角一緊,低頭一看,血冠狐正咬著他的褲腿向後倒拉。

  古辰背後頓時驚起一陣冷汗,暗道好險。

  他一心想要練制洗塵丹幫他爹脫抬換骨,心中對聚精芝、槃涅花、元胎果三種靈草靈果有著深深的渴望,所以一看到這三種靈草靈果,心魔立生,麻痺了古辰其他的感覺,只有一種對三種靈草靈果無窮無盡的獲取慾望。

  讓他忘了一切,不顧一切的想要得到三種靈草靈果,以至於忘了自身的危險,剛才血冠狐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肯定也是看到無數的靈草靈果就憤不顧身的撲了過去,結果吃了大虧。

  古辰前世有過無數次探險獲寶的經驗,從來沒有一次像今天這樣忘了所有,作為一個活了500年的老怪物,實在是不應該發生今天這種狀況。

  從這方面可見,古蒼穹在古辰心中比他自己更重要,因為,為了自己的事,古辰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謝謝……」古辰看著血冠狐說道,剛才如果不是它,說不定古辰就真撲過去了,後果如何不得而知。

  「吱……吱……」血冠狐搖著頭,似乎在說不謝。

  古辰點了點頭,視線再次轉移到眼前的靈藥園之上,準備的說,目光鎖定在聚精芝、槃涅、元胎果三種靈草靈果之上。

  眼前這麼大一個靈藥園,基本上各種靈藥應有盡有,其珍貴之處,比起外面洞廳石架上所有的物品全部加起來都要珍貴得多。

  對於爭需要大量靈藥靈草的古辰來說,眼前的靈藥園完全就是一個大寶庫。

  可是,寶庫就在眼前,看起來前面似乎暢通無阻,一片光明,實際上有著隱藏的危險擋在前方,找不到一條通路。

  眼前那麼多的靈藥,古辰也只是隱約感覺到前面有一股強大的靈氣,但卻無法感受到靈氣的半點波動,顯然有什麼東西把靈藥園的靈氣全都封印了起來,讓靈氣不會外洩。

  否則,古辰進入洞廳之中,連洞廳裡面還有個大遍成熟靈草的靈藥園都不知道了。

  已經定下心來,古辰自然不會再次發生被心魔所困,魯莽的直接向前採藥,看了看地面,古辰抓起一塊手掌大小的石頭,往前面的靈草扔了過去。

  彭……

  石頭剛剛飛至靈藥園範圍,突然一股法力光罩出現在靈藥園周圍,石頭擊打在光罩上,如同擊中一塊鋼鐵,被彈了回來。

  古辰雙眼一緊,驚訝地說道:「須彌金剛大陣?」

  須彌金剛陣是一座佛家陣法,佛家的功法、法決、陣法都以剛猛為主,這須彌金剛大陣,正是一座極為剛猛的防禦陣法。

  古辰修煉大力金剛拳,對於佛門功法有一定的瞭解,對於這座須彌金剛大陣,自然非常清楚。

  與外面的陰陽迷天大陣是一座迷陣不同,這座須彌金剛大陣是一座防陣,並且是一座極為厲害的防禦陣法,通過靈藥園中的靈氣驚人,但洞府之中卻感覺不到一絲靈氣就可以看出來,須彌金剛大陣隔斷了靈藥園與洞府的聯繫,強大的防禦光罩沒有讓一絲一毫靈氣跑出靈藥園。

  想要破除須彌金剛陣,只有一個辦法:強行破陣。

  即使神海境金丹期的修士,強行破須彌金剛大陣也需要半個時辰不停的攻擊才行。

  培元期的修士,破陣需要一個時辰,修為越低,破陣所需要的時間越久,引境期破陣需要兩個時辰,築胎期破陣需要四個時間。

  連神海境的修士破陣都需要如此之久,先天境的修士可想而知,沒有法寶相助,僅憑法器強攻,即使是先天九層的修士,強行破陣至少需要七八天連續不停的攻擊。

  須彌金剛陣自帶修復效果,也就是說,如果中間停頓了攻擊,須彌金剛陣又會自動修復,第二次破陣,又得重新開始。

  先天境的修士的先天真氣如何能夠持續七八天連續不斷的攻擊?所以,理論上來說,先天境的修士想單獨破須彌金剛大陣,幾乎不可能。

  古辰這個後天境的修士,那就更加不可能了,不僅不可能,完全是毫無希望。

  可是,古辰的表情沒有沮喪,他笑了。

  對,僅僅只是淺淺一笑,卻表明他對須彌金剛大陣並非毫無辦法。

  「洞府外面一座迷陣,洞府之中一座防陣,竟然連一座殺陣都沒有,老天爺,你可真對得起我……」古辰輕歎一聲,臉上的笑意卻是更濃了。

[BOOK: 000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