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026章 誰是獵物?

  古辰臉上波瀾不驚,心中卻是大駭,剛才明明很小心的從僥道南城,竟然還被這人給追了上來,竟然讓這人看到了他的真面目,情況極其糟糕。

  既然柳化元知道了他丹藥師的身份,那麼,絕對不能讓他把這個消息傳了出去,古辰心中,立即湧出了殺機。

  遲則生變,古辰可不願意跟他多囉唆,頓時心中便有了決定。

  這兒位於東城,是古家的勢力範圍,柳化寒也不想拖長了時間,以免被古家發現,說了一句話後,也沒管古辰回不回答,身體一動,速度快到了極致,向古辰撲了過來。

  柳化寒的話音剛落,古辰身上突然多出了一件黑色的披風,正是疾羽披風,同時運轉天罡淬體大法,肉身瞬間達到了後天八層的境界,柳化寒身體剛動,古辰便轉身全力向後方奔去。

  肉身達到後天八層,在疾羽披風的速度加成下,古辰的速度比平時快了足足五倍不止,比起柳化寒,竟是絲毫不慢。

  在樂水城中,柳化寒如果禦器飛行,立即就會成為整個樂水城的焦點,吸引他人的注意,現在他就想偷偷的把古辰抓到北城柳家去,當然不會在樂水城禦器飛行。

  但不禦器飛行,柳化寒的速度竟然比起古辰卻並沒有快多少,短時間內根本無法追上。

  柳化寒心中暗暗奇怪,一個後天三層的十來歲少年,怎麼可能達到如此快速的速度?柳化寒的目光落在古辰的披風上,「這件披風肯定是件寶貝,小小年紀,修為低下,不僅是名丹藥師,身上還擁有如此寶物,就算被古家發現,今天也得將你擒住。」

  古辰穿過幾條小巷,並未向古家大院奔去,而是專挑著偏僻的小巷,向樂不城外跑去,柳化寒已經看過古辰真容,古辰當然不會就此逃回古家,如果丹藥師的身份被傳了出去,以後古辰將永無寧日。

  「噫?他竟然向城外跑?難道此子不是古家之人?」柳化寒見古辰沒有逃向古家,反而往樂水城外狂奔,心中疑惑道。

  不過,古辰逃往城外,倒正合了柳化寒的心意,在城內他放不開手腳,到了城外……嘿嘿,那小子豈不是自投羅網?

  本來柳化寒不惜在樂水城中禦器飛行暴露行蹤也要將古辰抓住,這下見古辰逃向城外,心中息了這個念頭,緊緊跟在古辰身後追擊。

  很快,古辰便從一個偏僻處出了樂水城,手中一翻,左手一張下品爆焰烈炎符,右手一張下品降靈符抓在手中,腳下速度不減,向東荒急奔。

  出了樂水城,柳化寒臉上笑意更濃,不過卻並未急著飛行,現在離城太近,反正前方的少年逃不出他的手掌心,跑得離樂水城越遠越好。

  離樂水城越遠越好……古辰心中也是這個想法,今天的一切,他不讓任何人看到。

  兩人的速度都是極快,一刻鐘過後,古辰離開樂水城已經超過十裡,已經進入東荒的山區森林地帶了。

  柳化寒突然手一揚,一把飛劍從儲物袋中飛出,身體一縱,踩著飛劍速度爆增,快速的向古辰飛了過去。

  古辰現在的速度加到了極限,可以跟先天初期的修士禦器飛行相比,柳化寒已達到先天境第六層的修為,在先天中期也是巔峰的存在,禦器飛行比起古辰全力奔跑的速度還要快得多。

  「你逃不了啦,哈哈……」

  柳化寒一聲大笑,人在空中如同一隻撲向小雞的蒼鷹,五指大開,向前方奔跑的古辰抓去。

  古辰心中冷笑,柳化寒的一舉一動都落在了他的眼中,右手一捏,降靈符化作一片清光進入了古辰的身體。

  降靈符附身,頓時,古辰修為爆增,從後天境六層,直接飆升到先天境四層,體內的真氣瞬間轉變為先天真氣,身體陡然一停,左手一揚,下品爆焰烈炎符化作一道火光,向撲來的柳化寒急射而去。

  柳化寒兩眼正緊盯著古辰的一舉一動,突然間古辰的實力爆漲,讓他心中一凜,頓時覺得不妙,急忙身體一停。

  但是……

  已經遲了……

  爆焰烈炎符的速度比起柳化寒的禦器飛行速度還要快了數倍,眨眼的時間不到,爆焰烈炎符便已經飛到柳化寒的面前。

  轟……

  爆焰烈炎符發出一聲震天的爆響,猛的爆炸開來,遠在數丈開外的古辰,都感覺到了強大的能量波動。

  足可以滅殺先天境中期修士的下品爆焰烈炎符,威力果然非同小可。

  爆炸聲中,柳化寒『哇』的吐出一口鮮血,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向後飄去,腳下的飛劍也被爆焰烈炎符炸得切斷了與柳化寒的聯繫,失去了柳化寒的先天真氣催動,飛劍如同一把凡鐵掉落在地面,一動不動。

  柳化寒還沒落地,眼前黑影一閃,緊接著咽喉一涼……

  古辰踏著一把飛劍,手中的匕首已經插入柳化寒的咽喉。

  隨即,匕首從柳化寒的咽喉抽出,帶出一道鮮紅的血箭。

  呯……

  柳化寒的身體重重的摔在地面,兩眼睜得巨大,嘴唇張開,似乎要說什麼,卻什麼也沒有說出來……

  就在滿眼露出不可思議的神色中死去。

  古辰將匕首歸鞘,面無表情的看了柳化寒一眼,右手一抬,全身的清光匯聚到右手手掌,很快,一張降靈符重新出現在古辰手中。

  降靈符支撐不了多長的時間,留著下次或許還能夠救命一次。

  古辰的身體失去了降靈符的附身,也掉回了後天六層的境界。

  拿起柳化寒的儲物袋,將儲物袋中的東西全部都倒了出來,裡面除了兩件下品的法器,有不少靈石,古辰點了點,足有300多顆,大賺一筆。

  噫……這是什麼?

  讓古辰欣喜的是,儲物袋中還有一株300多年份靈草靈心草,靈心草正是煉製先天境靈丹的主藥之一,300多年份的極難見到。

  古辰買到了黃精芝和紫元花,煉製靈丹就少了300多年份的靈心草,這下從柳化寒的身上得到了,果真是意外之喜。

  將這些物品仔細檢查一遍,確保沒有任何問題,然後全部都收回乾坤鐲中,古辰將先前的475靈石全部都倒了出來,仔細檢查一遍,果然,這些靈石也被柳化寒做了手腳,上面灑了一些奇怪的藥粉。

  怪不得柳化寒在拍賣會上捨得一次近100靈石的加價,原來是想通過這個手段,找到練出聚元靈液的主人。

  古辰將柳化寒送的儲物袋扔了之後,看來柳化寒正是通過對這些藥粉的追蹤,古辰才沒有將他甩開。

  此地不宜久留,發現了問題,古辰立即將靈石收入乾坤鐲,然後迅速離開了此地,跑到附近一條小溪,洗去了靈石上的藥粉痕跡,然後往西南方跑了數十裡遠,才轉身向北,回到了樂水城中。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5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