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031章 斬巨獸,得靈精

  古辰抬手一招,飛劍落入手中,光芒更勝,射出了三丈之遠。

  先天境修士雖然能以先天真氣操控法器,但是法器離體,威力比拿在手中要弱上許多,離體越遠,威力越弱。

  現在飛劍入手,與古辰肉身連在一起,自然劍芒爆漲。

  看著古辰手中爆射出三丈之遠的耀眼劍芒,巨型噬靈獸眼中也閃出了一絲畏懼,如果剛才古辰不是用飛劍攻擊,而是親自握劍斬出一劍,巨型噬靈獸的皮肉能不能夠擋住還說不定。

  現在古辰表露出來的實力可是先天境五層的修為,巨型噬靈獸也有靈性的妖獸,知道避強欺弱的道理,頓時心生退意。

  古辰哪會讓它離開,見巨型噬靈獸眼中退意一生,身體瞬間一動,先天真氣催入手中之劍,劍芒再次爆漲,劍芒所過之處,洞壁直接被劈出一條鴻溝。

  剎那之間,古辰就向前移動了十丈距離,手中的長劍芒長達三丈有餘,對著巨型噬靈獸斬下。

  此劍有名青離劍,是古辰在昊天洞府中所得的一把中品法器,威力極強。

  巨型噬靈獸眼中怒火大漲,前腿一揮,一隻巨大的石爪便迎著劍芒拍了過來。

  「鐺……」

  青離劍與石爪相接,一聲巨響,巨大的震力震得古辰兩手都發麻。

  巨型噬靈獸微微一哼,身體爆退,向礦洞深處逃去。

  一串鮮血從青離劍身滑落,顯然,巨型噬靈獸已經受傷。

  巨型噬靈獸的速度極快,兩步就逃出了十幾丈距離。

  想逃?

  疾羽披風突然披在了背上,古辰的速度爆增,比起巨型噬靈獸的速度快了一半不止,向巨型噬靈獸追了上去。

  小白拿著夜明珠,也速如飛箭的追了上來。

  很快,古辰就追上了巨型噬靈獸,先天真氣一催,青離劍再次爆射出三丈有餘的劍芒,斬在了巨型噬靈獸的後背。

  巨型噬靈獸一聲痛嚎,一道鮮血從後背飆出,一雙後腿向後一彈,向古辰踢了過來。

  古辰將青離劍一橫,檔住了巨型噬靈獸的攻擊,身體被巨大的彈力彈起,向後倒飛了十餘丈距離,才飄落在地。

  巨型噬靈獸則借古辰一劍之力,速度再次爆漲,消失在了前方的通道之中。

  巨型噬靈獸已經受傷,流血不止,古辰沒有急著就追,小白的速度雖快,但比起修為達到先天境五層,還有疾羽披風提速的古辰,這麼一追下去,小白就得落在這礦洞之中了。

  夜明珠在小白手上,古辰追上去得面臨一片漆黑的礦洞,巨型噬靈獸早已經適應漆黑的環境,在黑暗中對古辰相當不利,貿然追下去,在黑暗中反到受了巨型噬靈獸的突襲都說不定。

  僅僅數息時間,小白就追了上來,見古辰等在那裡,小白自然明白,一個縱躍便跳上了古辰的肩膀。

  古辰見前方的通道中一條鮮紅的血跡通向礦洞深處,臉上露出了笑容。

  將降靈符逼出體外,古辰的境界退至了後天七層,降靈符的使用時間有限,反正地面上有血跡,巨型噬靈獸逃不了,不必要浪費降靈符來趕路。

  再說了,有疾羽披風,以古辰後天七層的修為,奔跑的速度不比先天初期的修士慢,這樣的速度也不至於比巨型噬靈獸慢。

  巨型噬靈獸這麼一逃,說不定就逃向了靈石礦脈所在的地方,它受了傷,需要吞噬靈石來恢復,跟著巨型噬靈獸留在礦洞中的血跡追下去,即能找到巨型噬靈獸,又能找到靈石礦脈,一舉兩得。

  沿著礦洞中的血跡,古辰快速的向前追去。

  古辰沿著礦洞中的血跡,足足追了有上千米的距離,前方的礦洞中突然傳來巨型噬靈獸的怒吼聲。

  「就在前面不遠了。」古無心中一喜,加快了步伐。

  「嗯?似乎又有打鬥聲?」聽著前方傳來的聲音,古辰心中一動。

  「難道,礦洞裡面還有其他的噬靈獸?或者是古河?」

  心中一邊轉念,腳下一邊奔跑,轉過了幾個彎,前方出現一個巨大的洞廳,足有數十丈方圓大小。

  聲音從洞廳中的右邊傳了過來,古辰轉頭望去,正是剛才那只巨型噬靈獸,正怒火朝天的對右邊角落中進行攻擊。

  古辰站在後方,被巨型噬靈獸擋住了視野,看不到它的攻擊目標。

  拍了拍小白,小白立即躍下肩頭,跳上了一塊巨石,拿著夜明珠照耀著整個洞廳。

  古辰沿著洞壁向前方走去,沒有弄清楚情況前,並沒有急著攻擊,走了數丈,終於看到了巨型噬靈獸攻擊的目標,不是古河又是何人?

  不過,此刻巨型噬靈獸攻擊的目標可不是止古河一人,古河才後天九境的境界,還抗不住巨型噬靈獸如此爆怒的攻擊。

  古河被巨型噬靈獸逼在角落,一邊站著一個身高丈餘的巨人,兩個巨人都由某種金屬和木料製成,竟然能夠抗住巨型噬靈獸的攻擊。

  看那古河一臉的汗水,就知道那兩個巨人正由古河操控著。

  兩個巨人都有先天境一層的實力,是由兩張傀儡符化成,雖然抗住了巨型噬靈獸的攻擊,但想要脫困卻是不可能。

  古河被古家派到北臺山礦洞除妖,這兩張傀儡符正是家族給他除妖的最大憑仗,可哪曾想到,這礦洞中除了礦工們所說的妖獸,還有一個這麼巨大的妖獸?

  古辰看到古河的同時,古河也看到了他,古河臉上頓時一喜,大喊道:「古辰,快……快來救我。」

  救?還是不救?古辰心中考慮著。

  不過,很快古辰心中就有了決定,終究都是古家人,雖說有些矛盾,但並沒有生死之仇,自然不能讓他就這麼死在妖獸手下。

  古辰一聲大喝:「畜生,拿命來。」

  手中拿著青離劍,向巨型噬靈獸走了過去。

  聽到古辰的聲音,巨型噬靈獸心中一慌,頓時向後一退,古河趕緊從角落逃了出來。

  「吼……」巨型噬靈獸沖古辰一聲咆哮,卻沒有再逃。

  「古辰,謝……」

  古河快速跑到古辰身邊,滿臉感激之色,突然臉色一變,兩拳齊出,對古辰猛擊而來。

  「嗯?」古辰瞬間擊出兩拳,與古河雙拳撞在一起。

  古辰突然發力,實力完全沒有發揮出來,古河卻是全力一擊,頓時被擊退了五六步距離,離巨型噬靈獸靠近了許多。

  古河卻藉著這一拳的反彈之力,身體迅速向後倒飛而出,兩個傀儡巨人化作兩張符咒落入他手中,很快便轉入旁邊礦洞,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廢物,你慢慢跟妖獸玩吧,哈哈哈哈……。」古河的聲音從礦洞中遠遠傳來。

  「吱吱,吱吱吱……」小白指著古河逃走的方向一聲尖叫。

  古辰嘴角浮出一絲冷笑,還未出手相救之前,古辰就考慮到了古河翻臉的情況,但是,兩都是古家人,古辰並沒有因為古河有翻臉的可能,就見死不救。

  因為,古辰根本不怕古河翻臉。

  古河兩拳將古辰轟往巨型噬靈獸身邊,打的算盤就是讓古辰吸引巨型噬靈獸的注意,而他則借力後遁,迅速逃走。

  等巨型噬靈獸解決掉古辰,他早已經逃遠,一直往礦洞外面狂奔,如果巨型噬靈獸追來,他都已經逃出礦洞之外去了。

  古河萬萬沒有想到,巨型噬靈獸身上的傷,正是拜古辰所賜,古辰的目的就是擊殺巨型噬靈獸,奪取它體內的靈精。

  否則的話,以古辰的警惕,怎會遭了古河的暗算?

  古河這番逃走,逃定會直奔礦洞之外,逃之夭夭,正好只有古辰一個人在礦洞之中,擊殺巨型噬靈獸之後,找出靈石礦脈。

  古河逃回古家,一定認為古辰會死在巨型噬靈獸嘴下,絕對想像不到,這一切的一切,全都在古辰的預料之中。

  「吼……」巨型噬靈獸一聲巨吼,齜牙露齒,滿臉凶相,眼中看著古辰雖然有些畏懼,但更多的是疑惑。

  現在古辰的修為在後天七層,在巨型噬靈獸眼中根本算不得什麼,但是,巨型噬靈獸心中清楚的記得,剛才眼前這個人類的實力是多麼的恐怖,手中那把長劍是多麼的鋒利。

  它那雙足可開山裂石的爪子,居然者都被長劍砍出了一道深深的傷痕,讓它鮮血直流。

  巨型噬靈獸最為關鍵的傷口,就是它後背上那一道觸目驚心的裂縫,深入骨髓,現在仍然血流不止。

  古辰一手握著青離劍,一手握著降靈符,就那麼站在巨型噬靈獸的面前。

  一頭先天境修為的巨型噬靈獸,前面站著一個後天七層修為的人類十歲少年,雙方的實力是那麼的懸殊。

  但是,如果有人看到現在一人一獸的表情,肯定會大吃一驚。

  那個後天七層修為的人類少年滿臉笑意的看著眼前的巨獸,先天境修為的巨獸看著人類少年的眼中,竟然滿含畏懼?

  古辰站在巨型噬靈獸面前,一動也沒動,只是平靜的看著巨型噬靈獸,表情看起來似乎漫不經心,實際上巨型噬靈獸的每一個細小動作都落在他的雙眼之中。

  巨型噬靈獸背上傷口觸目驚心,血流不止,時間拖得越久,力量損失便越嚴重,現在它急需要吞噬靈石來恢復傷勢。

  古辰卻毫髮未傷,拖的時間長短對他根本沒有影響。

  那麼,古辰當然不會主動發起進攻,一人一獸對立看著的時間越久越好,巨型噬靈獸沒有時間吞噬靈石,時間越久,它的傷只會越嚴重,古辰擊殺它就越輕鬆。

  「吼……」巨型噬靈獸終於沉不住氣了,它也知道時間拖得越久對它越不利,一聲暴吼,增加了幾分膽氣,目光中凶光陡現,張著血盆巨牙便向古辰撲了過來,想要一口將古辰咬死。

  清光一動,降靈符瞬間融入古辰身體,古辰的實力瞬間飆至先天五層的境界,體內真氣轉化為先天真氣。

  手中的青離劍光芒爆漲,雙手握劍,直接往巨型噬靈獸咬來的巨嘴中刺去。

  巨型噬靈獸的皮肉雖然堅硬無比,但嘴腔中相對來說硬度要小得多,若被古辰刺中,恐怕腦袋都要被刺穿去。

  呼……

  巨型噬靈獸呼出一陣熱氣,頭顱竟然不劈不閃,繼續對古辰咬了過來,但是……

  一雙前爪瞬間向前掃出,如果古辰這一劍刺入了巨型噬靈獸的嘴腔之中,身體勢必被這兩隻巨大的石爪掃中。

  古辰的肉體可不像巨型噬靈獸一樣是吃石頭長大的,堅硬如鐵,結果可想而知,若被掃中,不死也是重傷。

  青離劍一收,有疾羽披風批在身上,古辰的速度快若幻影,一晃就消失在巨型噬靈獸的面前,一雙石爪掃了個空。

  巨型噬靈獸右側光芒一閃,古辰手中的青離劍爆射出三丈多長的劍芒,猛的向巨型噬靈獸的頸部橫站而下。

  這一次古辰可不是放出飛劍,而是親手握著青離劍斬了下來,比起第一次的偷襲,這一劍的威力大了一倍不止。

  巨型噬靈獸發出一聲恐懼的尖嚎,將頭一偏,但速度比起古辰要慢上一拍,已經遲了。

  僅僅偏過了半個腦袋,古辰雙手握劍就已經狂斬而下。

  瞬間……

  巨型噬靈獸恐怖的尖嚎變成了淒厲的慘叫。

  青離劍從它頸部劃過,砍出一條深達數尺的傷痕,幾乎砍掉了巨型噬靈獸半個腦袋,鮮血狂湧而出。

  巨型噬靈獸身體一擺,後尾如同一條石鞭,向古辰猛的抽來,快速的抽動將空氣都抽爆,發出一聲巨響。

  古辰剛剛砍出一劍,身體一晃又消失不見,巨型噬靈獸的巨尾攻擊頓時便落了空。

  有疾羽披風,古辰的速度比巨型噬靈獸快了一倍不止,在速度方面完全將巨型噬靈獸壓制。

  斬……

  古辰的身體突然出現在巨型噬靈獸的左邊,青離劍同樣爆射出三丈多長的劍芒斬下,快若一道閃電。

  噗……

  大量的鮮血大巨型噬靈獸的脖子中噴了出來……

  巨型噬靈獸大如籮筐的腦袋,被古辰右邊一劍,左邊一劍完全給砍了下來,掉落在一旁滾了幾個圈。

  連慘叫聲都未發出,巨型噬靈獸就已經氣絕身亡。

  彭……

  巨型噬靈獸巨大的屍體倒在地上,整個山洞都一震搖晃。

  古辰雙手握劍,先天真氣注入,劍芒再次爆射,對著巨型噬靈獸的屍體連續斬了下去。

  死亡後的巨型噬靈獸身體硬度要小得多,腹部很快被古辰斬成了一堆碎塊,一個閃著青色光芒的碧綠色珠子突然出現。

  古辰虛空一抓,那碧綠色的珠子就被吸入了手掌之中,正是那巨型噬靈獸體內結出的靈精。

  「吱,吱吱吱吱……」小白兩下縱到了古辰肩上,滿眼渴望的看著古辰手中的靈精,興奮的叫著。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