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033章 古河之死

  傀儡巨人一動,小白就跳下了古辰肩頭,站在旁邊一塊高大的石頭之上,手中多了一顆夜明珠,把礦洞照得如同白晝。

  傀儡巨人的視力不會受白天黑夜所影響,對於古辰來說,當然是越亮越好。

  古河見小白跳到了一邊,眼中怒火一閃,立即向小白撲了過去。

  天罡淬體大法第一重……

  古辰的肉體實力爆漲,肉體力量增加一倍,肉體強度增加一倍。

  噗……

  左腳馬步向前,古辰右拳猛的向前擊出,一個音爆聲響起。

  古河連忙停止了腳步,驚訝的向古辰看了過去,他竟然……竟然跟先天境一層實力的傀儡巨人正面硬拚?

  古河哪裡知道,古辰施展天罡淬體大法,肉體強度加倍,古辰的肉體強度,比起先天境一層相差無已。

  後天七層有七石之力,力量增加一倍,身體的基礎力量就有十四石之力,在先天境一層的修士中,肉體力量也是中等的存在,比起恰好相當於先天境一層的傀儡巨人力量還要略大。

  並且,傀儡巨人是死物,雖然佔有身材高大,不知疼痛的優勢,但力量的發揮卻比不上古辰。

  古辰修煉大力金剛拳,拳力剛猛無比,能夠發揮出肉體力量的數倍力量。

  彭……

  古辰小巧的拳頭與傀儡巨人的巨大拳頭撞擊在一起,一聲巨響,連帶著整個山洞都微微震動。

  咚……咚……咚……

  傀儡巨人連退三步,每一步都在堅硬的青色礦石上留下一個寸許深的腳印,發出三聲沉厚的聲音。

  「你……你……你竟然達到了先天境的修為?」古河臉色一變,舌頭也在打轉,結結巴巴的問道。

  震驚,古河完全是震驚。

  怎麼可能?家族中第三代直系弟子中最廢材的古辰,那個出了名的小廢物,怎麼可能達到了先天境的修為?

  「我說了,你走錯路了,不該來這裡。」

  古辰再次前進一步,一拳擊出,傀儡巨人出拳一對,又被擊退三步。

  古河手一揚,又一張符咒飛出,化成一個傀儡巨人,怒道:「原來你一直在耍我,你這個王八蛋,老子有兩個先天境一層的傀儡巨人,你也不過先天境一層的修為,哈哈……看你怎麼鬥得過我,今日就是你斃命之日……。」

  「全部給我上,殺了他……把他砸成肉醬。」古河歇斯底里的吼道。

  兩個傀儡巨人一擁而上,一左一右對古辰進行夾擊。

  「看你怎麼打得過兩個傀儡巨人……」古河大聲喊道。

  古辰向古河看了一眼,臉上突然詭異一笑,突然間速度爆漲,兩個傀儡巨人的拳頭全部都落了空。

  彭……

  一聲爆響,古辰一拳擊出,正中先前傀儡巨人的腰部,傀儡巨人身體不如活人那麼靈活,立即往旁邊一倒。

  唬……

  一陣烈風刮過,另一個傀儡巨人的拳頭速度飛快的擊了過來。

  古辰一個側步,巨大的拳頭擦著他的頭皮頭過,落在了空處。

  雙腿一蹬,古辰立即躍起一丈有餘,躍過了傀儡巨人的頭頂,直撲而下,雙拳連續出擊,「砰砰砰砰……」一連串的巨響聲響起,瞬間古辰連續擊出數拳,正中傀儡巨人頭部。

  傀儡巨人向後連退數步,『卡嚓』一響,腦袋裂出數條裂痕。

  另一個傀儡巨人才剛剛爬起,巨大的拳頭就向古辰後腦砸了下來,古辰轉身就是一拳,兩拳相對,一聲爆響,傀儡巨人又被震退三步。

  『卡嚓』,手臂上同樣出現了數條裂痕。

  這兩張傀儡符在巨型噬靈獸的攻擊之下就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靈力,這下被古辰連續攻擊,已經出現了破碎的現象。

  古河大吃一驚,沒想到古辰的速度突然間快了一倍不止,兩個傀儡巨人聯手,竟然都佔不到半點便宜,反而雙雙都被打裂。

  若是連兩個傀儡巨人都被古辰打碎了,古河單獨面對又怎是古辰的對手?

  一咬牙,古河便向古辰衝了過去,加入了戰團之中,玄鐵劍光華流動,猛的向古辰一劍劈了下來。

  「你的速度太慢……」

  古辰冷笑一聲,肉體達到先天境一層的修為,再加上疾羽披風的加速,古河一劍劈下,連古辰的衣角都沒碰到。

  彭……彭……

  又是連續兩拳擊出,傀儡巨人身上又出現了數道裂痕。

  古辰一擊就走,對方三人,古河手中還有玄鐵劍在手,不與對方強拼,有疾羽披風的加速,雖然兩個傀儡巨人的拳影交錯,古河的劍光飛速,卻連古辰的衣角都沒確到。

  古河有兩個傀儡巨人一左一右護著,玄鐵劍護著中門,古辰無法突破兩個傀儡巨人的防守,就直接對古河進攻。

  手中的鐵拳一拳一拳向兩個傀儡巨人砸去,既然有兩個傀儡巨人護著,那就先砸碎它。

  古辰的速度太快,古河是個活人,但修為太低,速度跟古辰完全不能相比,兩個傀儡巨人雖然修為境界與古辰相同,但卻是個死物,反應太慢,跟古辰的速度同樣不能相比。

  彭……

  彭……

  彭……

  ……

  古辰的拳頭一拳拳擊在傀儡巨人的身上,傀儡巨人身上的裂痕越來越多……

  「嘣……」

  終於,連續打出十幾拳之後,一個傀儡巨人身上的裂痕太多,被古辰一拳打爆,傀儡符的靈力完全消耗,變成了一堆碎片。

  「嘣……」沒過多久,第二個傀儡巨人同樣被古辰一拳打成了廢片。

  「給我去死……」抓住一個機會,古河一劍橫削而出,要將古辰攔腰斬為兩斷。

  古辰一拳擊出,劍還未砍到古辰身上,古辰的拳頭已經擊中古河的手腕。

  鏘……玄鐵劍飛濺而出,碰到洞壁之後掉落地面。

  金剛踢牆……

  古辰一腳踢出,正中古河腹部,一口鮮血噴出,古河的身體頓時向後倒飛而出,重重的摔落在三丈之外的地面。

  三個月前,古辰便是用這一招金剛踢牆,將古河之弟古洋踢了個屁股朝天。

  那時候,古辰才後天三層的修為,只使用後天二層的實力。

  這一次,古辰已先天一層的修為,使用了先天一層的實力。

  古河怎能不重傷?

  「吱吱……吱吱吱吱……」小白指著古河,又大笑起來。

  古辰一步一步向古河走了過去,古河想要掙紮起來,卻再也站不起身體。

  一步,一步……古辰離古河的身體越來越近。

  古河的心中越來越恐懼,「不……我不想死,我不要死……」

  「叭……」

  古河拜伏在地上,不停的磕起頭來:「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我們都是古家人,我們是同族啊,古辰,我們都是一……」

  古辰身體陡然加速,一拳落在古河頭頂,古河的聲音剎的靜止。

  「我說了,你不該來這裡。」古辰的力量把握得十分精準,一拳將古河斃命,卻並未將他的頭顱打爛,留了個全屍。

  咚……

  古河一頭栽在地面,已然氣絕。

  「我若要救你,我們都是古家人是個的理由,我若要殺你,你是不是什麼人又有什麼區別?」古辰冷冷地看了古河的屍體一眼,一掏手,將他的儲物袋拿了過來。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小白幾下跳上古辰的肩頭,指著古河的屍體,繼續爆笑起來。

  「好了,小白……」古河摸了摸小白的腦袋,小白看了古辰一眼,表情溫順下來,端從在古辰肩頭。

  手中握著古河遺留的儲物袋,真氣注入,古辰立即『看』清了儲物袋中的一切。

  主要是一些食物,以前一些荒幣,除此之處,還要大量的原靈石,都是古河剛才所挖。

  「明知道這礦洞中有巨型噬靈獸,都還停在這裡挖這麼多的原靈石,你可真夠貪心的。」古辰一邊說著,一邊將原靈石倒了出來,儲物袋中所有的東西原封不動的扔回了古河的屍體上。

  有乾坤鐲在手,古辰還看不上一個儲物袋,除了原靈石,儲物袋中的物品對他都沒有用除,古辰自然不會貪圖古河這點東西。

  任何古河的物品,放在身上都是一個隱患,大家都是古氏一族,古辰不可能回到古家後大聲的宣揚:我殺了古河……

  一切跟古河有關的證據,都要消除。

  往四周洞壁看了一眼,古辰露出了開心地笑容:「這靈石分佈可有夠多的,光是我看到的開採出來,就有成千上萬,在這裡修煉噬靈決,再也不會缺靈石了……」

  沒有在原靈石上停留多久,古辰的目光又回到了古河的屍體之上,雖然這些靈石讓他十分高興,但不至於被慾望迷失了心性。

  走到古河旁邊,拾起他的玄鐵劍,刷刷刷……連續砍出上百件,將純青色的礦石產面砍出一個大坑。

  將古河的屍體扔了進去,玄鐵劍也丟在了大坑之中,很快就被古辰掩埋得踏踏實實。

  做完這一切,古辰沒有立即開挖原靈石,將剛才倒出來的原靈石都收入乾坤鐲中,然後按轉身向來的方向跑去,沒過多久,就離開了靈石礦脈區域。

  沒有回頭,古辰繼續前行,一路走到了擊殺巨型噬靈獸的洞廳之中,巨型噬靈獸的屍體還是安靜的躺在那裡。

  僅僅朝巨型噬靈獸的屍體看了一眼,古辰腳步未停,向通往礦洞外面的通道走去,一直向前……

  小白坐在古辰肩頭,連續回頭向後方靈石礦脈的方向望了數次,看著古辰的雙眼滿是疑惑,不知道為什麼古辰要離開那個靈氣充裕之地?

  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來到兩頭噬靈獸大戰的礦洞之處,普通的噬靈獸也靜靜的躺在這裡,沒有人知道礦洞裡面發生的任何事情。

  走過了噬靈獸的屍體,古辰還是沒有停留,繼續向前,足足走了一個多時辰,至少有十數裡距離。

  直到前方的礦洞突然變得狹小起來,是人類礦工所挖的礦洞,古辰才停止了腳步。

  右手一握,青離劍從乾坤鐲中出現在手中,左手拍了拍小白,示意讓其向後方躲避,小白會意,跳下肩頭,跑到了後方十丈開外。

  古辰雙手握劍,天罡淬體大法施展,肉身實力瞬間達到了先天境一層的修為。

  然後……

  猛地一劍向前方洞壁劈出。

  青離劍是中品法器,即使古辰不用先天真氣禦控,也鋒利無比,比起古河的玄鐵劍還要鋒利得多,現在洞壁中的礦石比起靈石礦脈中的純青色礦石硬度要小得多。

  古辰一劍就在洞壁砍出一道巨大的裂痕,連續數劍劈下,整塊的洞壁化成了數塊大石倒了下來。

  古辰踩著倒下的大石,連續幾劍向洞頂壁出,整個洞頂出現十數道劍痕,很快便塌了下來。

  古辰一邊狂劈,一邊慢慢後退,先劈兩邊洞壁,再劈中間洞頂,沒過多久,前方整條礦洞都被古辰劈下的大石堆積在一起所堵。

  有外人從北臺山礦洞進入,經過礦工所挖的通道來到這裡,只會以為這裡是條死路,絕對想像不到封死的洞口,是古辰的傑作。

  古辰和古河兩人雙雙失蹤在北臺山礦洞,古家肯定會派人前來搜尋,這個礦洞通道是噬靈獸挖出的通道,比礦工所挖的通道要寬闊得多。

  古辰的意思很明白,不想讓古家搜尋礦洞的人,發現這條礦洞通道。

  古辰倒不是怕被古家人找到,而是裡面那個靈石礦脈,絕對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古家人多嘴雜,萬一靈石礦脈的消息被傳了出去,就算有十個古辰,也保不住古家了,一旦有靈石礦脈出世的消息,那些修仙大宗派肯定會如同蜜蜂聞到蜂蜜一般趕來,連神海境的大修士都會出動。

  所以,唯有將這靈石礦脈封於礦洞深處,讓它不見天日,古辰一個人知曉就可以了,等以後有了擁有靈石礦脈的實力,再來開採也不遲。

  小白抓著腦袋,它是不會明白古辰把前方的通道封死,把自己困在礦洞深處是什麼意思的?

  古辰足足砍蹋了十丈遠的礦洞通道,才停了下來,看著前方被無數石頭堵死的通道,心道:「這下就沒人能夠再發現這座靈石礦脈了吧……」

  ……

  做完這一切,古辰才繼續向靈石礦脈所在的位置跑去,小白跳上了他的肩頭。

  從今天起,古辰就在靈石礦脈中閉關修煉,這裡有無窮無盡的靈石,古辰時刻不停的修煉噬靈決都沒有問題。

  食物就以上品聚元靈液所替代,就這樣,古辰在靈石礦脈中不停的修煉,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古辰將原靈石都切割成正規的靈石大小,靈石的大小是古荒大陸的修士經過無數年歲月所摸索出來的經驗,過小,靈石中靈氣含量不足,過大,靈石中的靈氣吸收困難。

  每天古辰修煉噬靈決,都會消耗十幾靈石,再加上連續不斷的服用上品聚元靈液,古辰的修為快速的增長著,一天比一天精進。

  僅僅半月時間,古辰就觸摸到了後天七層的壁障,三天後,古辰突破七層的壁障,修為踏入後天八層的境界。

  古辰修為快速增長的趨勢並未停下,還在繼續。

  又是一個半月的時間過去了,古辰又突破了八層的壁障,踏入了後天九層,修為達到了後天巔峰之境,只要再邁出一步,就可踏入先天境的修士之列了。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