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034章 突破先天

  後天境九層……

  短短五個月的時間,古辰的修為就從後天境二層一路爆漲,連續突破七層壁障,達到了後天境最巔峰的境界。

  後天境九層,終於可以修練天罡碎體大法第二重了。

  天罡碎體大法共分十重,其中一、二重可後天境修煉,三、四、五重可先天境修煉,六、七重可神海境修煉,八、九、十重,則需要命泉境的修為。

  後天境五層、九層,可修煉一重、二重。

  先天境三層、六層、九層可修練三重、四重、五重。

  神海境引魂期、金丹期可修煉六重、七重。

  命泉境靈嬰期、奪舍期、元神期可修煉八重、九重、十重。

  如今古辰後天境九層,肉身有九石之力,施展天罡淬體大法第一重,肉身強度加倍,力量加倍,足有十八石之力,堪比二虎之力,在先天境一層的修士中,肉身也是第一等的存在。

  如果練成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肉身強度和力量增加兩倍,那就有二十七石之力,肉身實力,在先天境二層的修士中也排在上等之中。

  就算先天境修士有先天真氣,可禦控法器,古辰若施展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在絕對的肉身力量之下,面對先天境一層的修士,古辰也絲毫不懼。

  功力要穩紮穩進,古辰一連突破了後天八層、九層兩個層次,都沒有進行穩因修煉,若直接一路突破到先天境界,修道的根基也許就會輕浮,少了凝重之感。

  固此,古辰決定,每天的修煉時間劃出一半的時間,用來強化肉身,修煉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

  待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練成,根基得到強化,再來全力衝擊先天之境。

  古辰起身,一整套大力金剛拳施展開來,如今以後天境巔峰的實力練習大力金剛拳,跟練習大部分的普通拳法沒有了太大的區別,輕輕鬆鬆就將一整套大力金剛拳打了出來。

  肉體的強度,比起以前,何止強了十倍?

  現在讓古辰與古河正面硬對一拳,不必使用天罡淬體大法,一拳也得把古河震飛了去。

  古辰修煉著大力金剛拳,小白就坐在一旁看著,這些天古辰一直修煉,小白也每隔三天都會吃上一瓶上品聚元靈液,大部分時間都在煉化靈液,雖然在洞中呆了有兩月有餘,倒也安安份份的過了下來。

  經過兩月的時間,小白的身體還是不見長大,但重量依舊是日漸沉重,幾乎是兩月前進入北臺山礦洞的三倍體重了。

  速度也大大的增加,古辰以後天九層的修為,不使用疾羽披風提速的話,比小白也快不了多少。

  後天九層,古辰每一拳擊出都有一陣音爆之聲,有時間出拳速度太快,音爆聲如連珠炮似的,在礦洞中重重疊疊響起,如同天空打雷一般巨響。

  每天的時間,古辰都化花一半的時間修煉真氣,四分之一的時間修煉大力金剛拳,四分之一的時間修煉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

  後天九層踏入先天,比起後天境八層到九層還要困難許多,不僅僅只是肉身上的力量突破,最主要的,是體內真氣的突破。

  所以,後天九層以前,修煉以大力金剛拳練體為主,到後天九層以後,就要以修煉體內真氣為主了。

  修煉速度最快的,還是天罡淬體大法,這種修煉後不提升修士境界修為,只強化修士肉身的功法,有前世的經驗,往往能夠事半功倍。

  而真正的真氣增長、向先天真氣的強化,雖然古辰也有經驗,但這種經驗也只能讓他少走彎路,修為的提升,還是要日積月累的勤修苦練,單單靠經驗是沒有用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在礦洞中古辰無法用眼睛分辨出白天黑液,但修為一名修士,時辰的變化都會有所感觸,白天與黑液、日出與日落,即使不用眼睛觀看,也能有所感觸,所以,在礦洞中修煉的日子古辰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在礦洞中的閉關修煉,時間過得相當快,轉眼又是一月時間過去了,古辰的修為比起一月以前,又精深了不少。

  這一天,古辰正閉目修煉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已經到了最關緊要的時分,體內渾厚的真氣沿著經脈遍佈全身,讓古辰的肉體不斷的強化,繼續強化……

  過了一會兒,古辰將所有的真氣全身億萬萬經脈收回十二正經與奇經八脈之中,肉體失去了真氣的強化,很快又退化至了後天九層的境界……

  陡然間……

  全身的真氣如同爆炸一般,剎那間往古辰全身億萬萬細微經脈中爆射而去。

  轟降……

  體內真氣剎那間散發到古辰肉身每一處地方,發出一聲巨響。

  古辰雙眼一瞪,猛的起身,一拳對著旁邊的洞壁青色礦石一拳擊出……

  嘣……

  整個礦洞一陣劇烈的搖晃,洞壁被古辰擊出一個十多個拳頭大小的深坑,碎石飛濺,整個洞壁以深坑為中心產生無數的裂紋,如同一張蛛網,散達數丈開外。

  古河用玄鐵劍要砍上十劍才能在青色的礦石中挖出一個洞,將原靈石挖出來。

  古辰一拳,就打出了一個大坑。

  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

  終於練成了。

  ……

  天罡淬體大法第二重已經練成,在往後的日子中,每天四分之三的時間,古辰都用來修煉真氣,強化真氣,慢慢向先天真氣靠近。

  又是月餘時間過去,古辰的肉身在大力金剛拳的鍛煉和上品聚元靈液的強化下,早已經達到了後天境最最巔峰的程度,只等真氣的修為跟上腳步。

  就可瞬間踏入先天之境。

  已經連續數天的時間,古辰都在向後天九層壁障發起衝擊,體內的真氣如同大海浪潮,一波一波向天頂猛衝而去。

  狂爆的真氣撞擊在九層壁障之上,瞬間向四周分散,不少沿著億萬萬細微經脈散發至體外,形成一片白色的霧氣,將古辰的身體籠罩在其中。

  古辰知道,自己離先天之境,就差那一層隔膜了,突破這層隔膜,就能夠打通天地之橋,體內真氣能夠時刻與天地靈氣相通,轉變成先天真氣……

  後天境真氣只可在體內運行,而先天真氣,卻可通過天地之橋散達體外,即可形成氣場防禦,亦可控禦法器進行遠距離攻擊。

  當然,如果直接手握法器,以先天真氣注入,威力比起禦器攻擊更大。

  經過幾天連續不斷的對九層壁障進行衝擊,九層壁障已經搖搖欲墜,終於被如巨浪翻湧而至的真氣所淹沒。

  嗡……

  突然,古辰腦袋中『嗡』的一響,天地之橋瞬間連在了一起,無數的靈氣精化從天頂灌入古辰體內,通過天地之橋,達至古辰週身億萬萬細微經脈。

  這一次不比先前幾次境界突破之時,僅僅是一瞬間之後便失去了與天地靈氣精華的連接,天地之橋已通,體內真氣時刻與天地之氣保持著連接,體內真氣迅速發生了變化,強化成先天真氣。

  古辰一招手,一塊原靈石從遠處飛入了他的手中。

  虛空攝物,古辰心中一陣狂喜。

  先天境界,終於,踏足了先天境界……

  前世花了百年時間才踏足先天,今世,年僅十歲就已踏入先天……

  想起前世艱難苦澀的一生修煉,再想起今世修煉的如同神速,鮮明的對比讓古辰兩眼中都忍不住濕潤起來。

  「這一世,誰也不能左右我的命運……前世的仇人,今生我要通通打倒,前世的遺憾,今生我要通通彌補。」

  這一刻,古辰爆發出震破蒼穹的吶喊。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