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051章 極冰珠

  劍芒一閃,又有兩道劍罡,從一旁向炙虎急射而來。

  萬家三名家奴擋住了炙虎的退路,萬仁劍和萬仁琪,則禦控飛劍,對炙虎發起了攻擊。

  以先天真氣禦控法器,雖然力量不如直接手握法器,但靈活性卻更勝之,以先天真氣禦劍,可以從四面八方各處地方向目標發動攻擊。

  對付人類修士,這招不太管用,但對付妖獸,禦劍進攻,往往比直接手握法器更有效。

  炙虎站在地上,想要躲閃兩柄速度飛快,攻擊時左時右的飛劍,並不容易,只見它時而用鐵爪拍擊,時而用鐵尾掃擊,多次將兩柄飛劍震向一旁。

  但是,飛劍在萬仁劍和萬人琪兩人的禦控下,很快又調整了方向,劍罡爆漲,向炙虎斬了下來,炙虎一不小心,就被兩人的飛劍刺中了身體,頓時留下一道恐怖的傷口,鮮血飛濺。

  「吼……」炙虎一聲爆吼,凶性大發,猛的一縱,不管兩柄飛劍,直接向萬仁劍、萬仁琪兩人撲了過來。

  萬仁劍、萬仁琪嘴色浮起一絲冷笑,同時雙手一揚,兩張符咒向炙虎轟了過去。

  一張太乙符、一張玄冰符……

  一怕爆響,太乙符化作一道雷光,擊中炙虎的腦袋,玄冰符化作數道冰錐,刺入了炙虎的身體。

  炙虎頓時連連後退,連續發出數道慘叫聲。

  炙虎雖是先天境五層的妖獸,但同時應對先天境五層的修士和先天境四層的修士,顯然力有不怠,不是對手。

  萬仁劍、萬仁琪兩人下手不容情,兩道劍罡爆射,禦控飛劍又往炙虎身上斬了過去。

  呯呯……

  炙虎鐵尾橫掃,鐵爪一抓,將兩柄飛劍掃向一旁,血紅的雙眼鎖定萬仁劍、萬仁琪兩人,巨大的頭顱向天一聲爆吼……

  哧……

  無數的火焰從炙虎巨嘴狂湧而出,向萬仁劍、萬仁琪兩人撲去。

  炙虎使出了它的壓箱底牌。

  這可不是普通的火焰,而是來自地底的熔火,先天真氣形成的罡罩擋得住凡火,卻擋不住地底熔火。

  如此一大片的地底熔火噴來,任何先天境修士,都得斬避鋒芒,若被這麼多的地底熔火焚燒,非死即傷。

  不過,面對迎面蓋來的地底熔火,萬仁劍和萬仁琪卻絲毫未動,將撲面而來的地底熔火完全無視。

  地底熔火自炙虎口中噴出,速度何其之快,轉眼間便往萬仁劍、萬仁琪兩人當頭罩來。

  眼看兩人就要被無數的地底熔火吞沒,萬仁劍突然手一揚,一顆姆指大小的雪白珠子從手中飛出,往洶湧而來的地底熔火飛了去。

  那顆雪白珠子拿出來的同時,古辰突然感到,周圍炙熱的空氣瞬間消失無蹤,換而代之的,是一種極度寒冷的氣息。

  感覺,站在冰天雪地一般。

  古辰雙目,迅速向萬仁劍拋出的雪白珠子看了過去,臉上微驚。

  那姆指大小的雪白珠子,很快便與炙虎噴出的地底熔火碰到一起,讓人意外的是,雪白珠子並沒有被地底熔火吞沒,反而地底熔火與雪白珠子一觸,火焰紛紛熄滅,化成了一塊白冰。

  炙熱無比、足可焚燒先天境修士罡罩的地底熔火,與雪白珠子一觸,竟然瞬間冷卻,成為了一塊冰,這顆珠子的功效,果真非同小可。

  「竟然有上品法器極冰珠?怪不得對炙虎如此輕視,口噴地底熔炎,是炙虎最大的底牌,有極冰珠,即使是先天境四層的修士,在地底熔火範圍之外,也能夠捉住此妖了。」古辰目視極冰珠,心中念道。

  很快,炙虎噴出的地底熔火,全部被極冰珠變成了白色的冰塊,形成了一朵一朵冰焰,相繼掉在了地上,摔得粉碎。

  炙虎見地底熔火都被輕易破了去,臉上懼意大顯,這下回熔炎洞的方向,已經被人堵了,地底熔火也救不了它,它已經陷入了絕境。

  嗖……嗖……

  炙虎震驚的瞬間,兩道劍罡劃過,又在它身上留下兩道恐怖的傷口,讓它發出一聲淒慘的嚎叫。

  地面上赤紅的鮮血已經流了滿地,炙虎身上到處都是深達數尺的恐怖傷痕,連地底熔火都無法將對手逼退,它已經無路可逃。

  兩道劍罡轉了個方向,又往炙虎急速斬來,炙虎受傷,靈活性大不如前,鐵尾一掃,卻慢了一步,又被兩道劍罡劈中了身體。

  炙虎一個踉蹌,顯些栽倒在地,萬仁劍、萬仁琪兩人臉上浮出一絲笑容,禦控飛劍轉了方向,劍罡爆漲,又快速的向炙虎刺了下來。

  這一下,萬仁劍所飛劍直接向入了炙虎的頭顱之中,炙虎一聲淒鳴,四肢再也支撐不住,倒在了地面。

  這一隻先天境五層的炙虎,就這麼死在了萬仁劍、萬仁琪的聯手攻擊之下。

  古辰看在眼中,喜在心裡,炙虎噴出的地底熔火,他是無論如何都擋不住的,只有躲閃,如果只有他一個人,那炙虎逃走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並且,炙虎先天境五層的修為,古辰若不使用降靈符,也無法將炙虎殺死。

  這下有人代勞將炙虎殺了,古辰就在一旁看著,心中怎會不喜?

  兩道劍罡化成飛劍,落入萬仁劍、萬仁琪手中,萬仁劍手一抬,那顆上品法器極冰珠也收了回去。

  炙虎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剛才那一劍刺入了它的大腦,炙虎已經死了。

  萬天瑞修為已達先天境九層,離神海境只差一步之遙,這炙虎內丹對萬天瑞所修功法,有很大的作用,一顆炙虎內丹,足可讓萬天瑞踏入神海之境。

  故而,萬家也一直在尋找炙虎的蹤跡,萬仁劍在火焰山熔炎洞,找到了炙虎的蹤跡,但是,在熔火中想要擒得炙虎,神海境的修士都很困難,他一個先天境五層的修士,如何捉得到?

  雖然萬天瑞給了萬仁劍極冰珠對付炙虎,但炙虎不出熔炎洞,萬仁劍拿炙虎也沒辦法。

  「這下好了……獲得炙虎內丹,爹的修為能夠突破至神海境,萬家將成為一方諸侯,比現在的勢力更大十倍,爹一定會對我們重賞的,哈哈……」

  炙虎一死,萬仁劍、萬仁琪心中狂喜。

  「恭喜少主,恭喜小姐……得到炙虎內丹,族長一點會很開心的。」萬家三名家奴跑了過來,開心地說道。

  萬家五人臉上都透露著喜意,歡笑開顏。

  誰也沒注意到,遠處的古辰,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只是,笑容中有些陰冷。

  轟隆……

  天空中響著驚雷,大雨如同瀑布傾洩而下,籠罩了整個天地。

  一道閃電橫空劈下,讓漆黑的夜晚獲得了剎那間的光明。

  一間破舊的草屋,在爆風雨的摧殘下,搖搖晃晃,滴滴噠噠的雨水,不停從屋頂漏下。

  古辰冷得渾身發抖,身體緊緊縮成一團,古蒼穹將自己的外套褪下,蓋在了古辰身上,將古辰抱在懷中。

  冷冽的寒風在呼嘯,冰涼的雨水在傾洩,無情的黑夜,如同惡魔的雙手,帶走了世間的溫暖,只留下一片冰冷……

  不……還有一處溫暖的地方,那就是父親的胸膛。

  古辰的牙齒在打架,渾身在發抖,緊緊的靠在古蒼穹的懷中,那是黑夜中,唯一一處溫暖的地方。

  「辰兒別怕,我們逃出來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你要堅強的活下去……爹會保護你的,要好好的活下去……」緊緊的抱著古辰,古蒼穹道。

  在父親的懷抱中,似乎寒冷已悄然離去,古辰迎著他爹的目光,用力的點了點頭:「嗯,我會的。」

  「哈哈……哈哈哈哈……活下去?不,你們沒有機會了,今天晚上,就是你們的死期,你們,將看不明天的太陽,哈哈哈哈……」

  一道邪惡的笑聲突然響起,將草屋內父子的交流,瞬間打斷。

  那是一道熟悉的笑聲,古辰父子臉色大變,僅僅片刻之後,草屋一邊一道劍罡出現,將整邊草屋斬成了粉碎。

  「哈哈哈哈……」萬仁劍發著長笑,出現在古辰父子視線之中。

  「殺人須殺盡,斬草須斬絕……古氏一族,自今夜後,便滅絕於天地之間,哈哈哈哈哈……」

  萬仁劍大笑著,手中劍芒爆漲,一道長達六丈的劍罡便往古辰父子斬了過來。

  古蒼穹立即迎敵,一場殘酷的生死決戰,就在這冰冷的雨夜開始了。

  ……

  鐺鐺鐺鐺……

  連續不斷的兵器交接聲,在黑暗中響起,偶爾天空中閃過一道電光,有那麼一瞬間,古辰會看到黑暗中互相戰鬥的兩條身影。

  ……

  電光忽然一閃,古辰一聲尖叫,他看到他爹的左臂,被萬仁劍齊肩削斷。

  又是電光一閃,古辰再次尖叫,他看到萬仁劍的長劍,擦入了他爹的胸膛,同時,萬仁劍的頭顱也被他爹一劍砍下,拋向了一邊。

  這一場戰鬥,古蒼穹與萬仁劍同歸於盡,從此,古辰在世上,再也沒有一人親人……

  那一剎那,古辰的心瞬間掉入了冰窖,比這冰冷的夜晚還要冰冷,沒有一絲溫度。

  ……

  ……

  炙虎一死,古辰心中再無顧忌,兩眼盯著萬仁劍,那埋藏在心中的記憶,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噴了出來。

  看著萬仁劍,古辰眼中越來越陰冷,手掌一翻,那僅餘一絲靈氣的降靈符,出現在他手中。

  萬仁劍的欣喜一陣,目光越過了炙虎的屍體,落在了古辰身上,道:「小子,炙虎已經死了,你想要什麼東西?」

  古辰盯著萬仁劍,目光依舊陰冷,沒有說話。

  「哈哈哈哈……」萬仁劍一聲大笑,道:「別這麼看著我,炙虎的屍體就在這裡,你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去取啊?你放心,說不定……也許……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看了炙虎的屍體一眼,古辰搖了搖頭,道:「我最想要的,不在炙虎身上。」

  「算你有自知之明,哈哈……」萬四笑道:「炙虎是少主所殺,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歸少主所有,包括你的小命,包括那隻小白狐……通通歸少主所有。」

  「小雜種,害怕了吧!哈哈……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看看炙虎的屍體,你很快會像它一樣,失去性命,永遠的躺在這裡。」

  「你可以逃走,可以嘗試一下,在我們五人的追殺下,你能逃出多遠的距離……哈哈。」

  ……

  另兩名家奴也大笑起來。

  殺了炙虎,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古辰了,說話間,幾人再也沒有顧忌。

  看著古辰,萬家五人都開心的大笑起來,他們想要從古辰臉上,找到恐懼的神色,但是,他們失望了。

  古辰向五人掃視一眼,道:「逃?不,我不會逃……」

  「不管你逃還是不逃,今天你都死定了,哈哈……。」

  「你跪下來求饒,說不定我們給你個痛快的呢,哈哈……求我們,你求我們……」

  ……

  三名家奴大笑道。

  古辰臉色不變,眼神依舊陰冷,三名家奴的話語,似乎並沒有傳入他的耳中,沒有對他產生半點影響。

  肩頭的小白感受到了古辰此刻的心情,一改往日的好動,面對萬家幾人的挑釁,竟然沒有做出任何的反擊。

  古辰的反應讓萬仁劍有些意外,按理說,一個剛入修真界的小修士,在這個時候,肯定會嚇得慌亂不已,不是轉身就逃,就是大聲求饒的。

  像古辰這樣,似乎並沒有處於危險之中,神情如此鎮定,實在是不合常理。

  不過,古辰的反應雖然有些奇怪,但萬仁劍並沒有過於重視,一個先天境一層的小修士而已,再鎮定又如何?並不能影響到事情的結果。

  萬仁劍往前走了幾步,來到了炙虎的屍體旁邊,道:「小子,你即不逃,又不求饒,站在那裡等死嗎?你到底想做什麼?」

  古辰的眼中陡然閃過一道精光,道:「我想殺人。」

  右手一捏,降靈符化作一道清光,流入全身,古辰修為爆漲,同時,天罡淬體大法第三重旋展,肉身強度提高三倍,肉身力量提高三倍。

  「哈哈哈哈……」古辰剛剛說完,萬仁劍頓時大笑,道:「你們聽見沒有?他想殺人?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一件黑色的披風出現在古辰背上,他的身影一晃,就消失在了原地,在空氣中劃出一道殘影,快若流星的向萬仁劍爆射而去。

  「少主小心……」萬仁劍還在大笑中,古辰的突然變化引起了三名家奴的注意,頓時一陣急呼。

  唰……

  四道劍芒一閃,萬仁琪以及三名家奴頓時放出了飛劍。

  萬仁劍同樣發現了古辰剎那間的轉變,但是……太遲了。

  古辰的速度,快到了極點,降靈符附體,使他的修為頓時突破到了先天境六層的境界,這已經比萬仁劍高出一個層次,再加上疾羽披風的提速,直追神海境修士的速度,比起先天境九層的修士速度還要快上一倍。

  如此快若極致的一劍,萬仁劍如何能擋?

  才剛剛反應過來,只見劍芒一閃,就覺得頸部一涼,腦袋向後飛去,一個無頭的屍體瞬間出現在他眼前,隨即,他便失去了意識。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4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