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052章 炙虎內丹

  快,太快了……

  快到萬仁劍沒做出任何反應,快到萬仁劍沒有發出一聲慘叫。

  他的腦袋與脖子便分了成了兩段。

  一個先天境五層的修士,竟然就這樣被古辰,一劍秒殺。

  「少主……」

  「哥……」

  三名家奴、萬仁琪同時一聲驚呼。

  在擊殺炙虎之前,萬家五人還商量著,殺了炙虎之後,是直接將古辰擊殺,還是將古辰玩一段時間後再擊殺。

  可是,他們萬萬沒想到的是,炙虎剛死,萬家五人中最強的萬仁劍,就已經死在了古辰的手上。

  萬仁劍有先天境五層的修為,連還手的能力都沒有,就被直接秒殺,萬仁琪和三名家奴都只有先天境四層的修為,又怎是古辰的對手?

  驚呼的瞬間,萬仁琪和三名家奴同時都感到,危險的氣息已經將他們籠罩。

  逃……

  四人都是一個心思,放出的飛劍並沒有向古辰斬去,四人同時躍上了飛劍,向四個方向分開逃去。

  「逃得了嗎?」古辰一聲大喝,青離劍往右邊家奴所逃方向一斬,一道長達十丈的劍罡爆射而出。

  由劍氣組成的虛幻巨劍,更是長達三十餘丈,似乎將天都要劈成兩半。

  淒慘的叫聲響起,那名家奴僅僅逃向空中十餘丈距離,就被劍罡斬成了兩斷,飄落在地。

  一瞬之間,又有一人死於古辰劍下,剩餘三人心膽懼裂,拚命狂奔,古辰劈死一人,其餘三人都已經逃出數十丈外,並且還在拚命飛遁,距離越來越遠,憑劍氣,已攻擊不到這麼遠的距離。

  古辰心念一動,青離劍沖天而起,古辰雙手握劍,吊在劍柄,速度飛快的向另一名家奴追去。

  古辰此刻何等速度?

  直追神海境修士的速度,比先天境九層的速度,還要快上一倍,比先天境四層的修士,遁速快了三四倍,僅僅幾個呼吸,古辰就已經追到那人身後。

  青離劍爆射出十丈有餘的劍罡,一劍劈下,那人魂驚膽喪,手往劍罡一指,一把飛劍迎了上來。

  古辰禦控青離劍一件法器,一劍劈下,乃是先天境六層修為的全力一擊。

  那人腳踏一把飛劍,再禦控一把飛劍迎敵,先天真氣一分為二,弱了一半,先天境四層修士,僅僅發出一半的實力,如何擋得住先天境主層修為的全力一劍?

  那人放出的飛劍只是下品法器,與青離劍剛剛接觸,就被劈成了兩截,青離劍去勢不減,繼續劈下,那人慘叫一聲,跟飛劍一樣,也被劈成了兩截。

  又殺一人,五人已死其三,只剩下萬仁琪和萬四兩人。

  僅僅幾個呼吸的時間,就追上一人,這樣的速度,萬仁琪和萬四這一輩子也沒有見過,他們所見過修為最高的修士,就是萬家族長萬天瑞,也不過先天境九層的修為。

  降靈符附身,古辰有先天境六層的修為,再加上疾羽披風的提速,幾近神海境修士的遁速。

  神海境修士可日行萬裡,而先天境九層的修士,遁速不過每日四千餘裡。

  後天境與先天境之間有一道鴻溝,如同天塹,同樣,先天境與神海境之間,也有一道鴻溝,完全是天與地的區別。

  古辰沒有停留,迅速向萬四追了過去,他感到降靈符即將要靈力耗盡,必須加緊時間,將剩餘兩人擊殺,不能讓任何一個逃脫。

  現在古辰還沒有對抗萬天瑞的實力,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任何一個逃回台陽城,逃回萬家。

  萬四已經逃出數百丈的距離,他將先天真氣施展到了最大程度,達到他所能達到的最快遁速,飛快的逃亡著。

  儘管萬四達到了他的最快遁速,但是……在古辰眼中,他還是太慢了。

  古辰以快他數倍的遁速,僅僅十幾個呼吸的時間,就已經追到了萬四的身後,萬四頓時心崩膽裂,站在飛劍上兩腿一跪,便對著古辰拜了下來:「不要……」

  他求饒的話還沒有說完,古辰的劍罡就已經無情的劈下,讓其命喪黃泉。

  劈完這一劍,古辰全身一顫,似乎有什麼東西脫體而出,修為頓時從先天境六層,退至了先天境三層的境界。

  降靈符,已經完全消耗。

  古辰往遠處的萬仁琪看了一眼,萬仁琪離他,至少都有近千丈的距離,現在修為退至先天境三層,雖然在疾羽披風的加速下,古辰遁速依然遠超萬仁琪,但是,沒有降靈符,至少需要多花兩倍的時間,才追得上。

  往地面炙虎的屍體看了一眼,古辰立即往地面落去,道:「小白,看著她。」

  追萬仁琪,需要一點時間,炙虎內丹還在炙虎體內未取出來,雖然附近並沒有修士出現,但也怕出現意外,若是炙虎內丹被人取了去,三絕大陣就別想布成了。

  此處離台陽城有五萬多裡距離,古辰有足夠的時間追萬仁琪,不差這半點時間。

  萬仁琪在空中飛遁,短時間內逃不出古辰的視野,讓小白留意她逃遁的方向,等下追她,並不困難。

  落在地上,青離劍爆射出三丈有餘的劍罡,往炙虎屍體斬了下去,炙虎屍體,被古辰一劍斬成了兩段。

  左掌虎空一抓,一顆拳頭大小的赤紅珠子,被古辰吸入手中,此珠內部焰光流動,似乎有一團火焰在不停的燃燒,充滿著焚盡一切的毀滅氣息,正是炙虎內丹。

  古辰大喜,卻也知此刻不是久留之時,將炙虎內丹收入乾坤鐲中,古辰又向萬仁劍的儲物袋一抓,吸了過來。

  隨即,極冰珠便出現在古辰手中,也收入了乾坤鐲中,萬仁劍不愧是萬家少主,儲物袋中的靈石,足有一千多塊,中品法器也有一件,還有不少符咒,都被古辰一掃而光,通通收入了乾坤鐲中。

  做完這一切,古辰不再停留,立即沖天而起,向萬仁琪逃走的方向追去,小白一手指著前方,根本小白的指示,古辰很快便發現了遠處天空的一個光點,那正是萬仁琪的遁光。

  有疾羽披風提速,古辰的速度,足可比先天境九層修士,比起萬仁琪的遁速,快了一倍有餘,隨著時間的推進,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

  沒過多久,古辰就看到了萬仁琪的身體。

  最初只是一道遁光,現在已經看到她的人,說明,古辰離萬仁琪的距離越來越小了。

  古辰速度不減,繼續追了上去,遁速比萬仁琪快了一倍左右,萬仁琪向身後看了一眼,臉上煞白,心中大驚,這催命鬼離她越來越近了。

  儘管萬仁琪將遁速提到了極至,但是,與古辰比起來,還是慢多了。

  古辰離萬仁琪的距離已不足千丈,兩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對方臉上的五官,並且,距離還在越靠越近。

  突然,萬仁琪方向一變,遁光飛速的落下,她竟然沒有繼續飛遁,落入了地面茂密的森林之中。

  在空中遲早要被古辰追上,萬仁琪落入東荒森林,憑借樹木的阻擋,逃亡的機率更大一些。

  古辰微微一笑,很快就來到了萬仁琪落地之處,同樣落入了森林之中。

  嗯?

  古辰有些意外,萬仁琪落地後,竟然沒有繼續逃走?

  古辰追小白的時候,有過教訓,沒有直接就落了下去,以免又進了某個大陣之中,頓時停在了空中,把附近的環境仔細的觀察了一遍。

  這裡的樹木並不是相當茂盛,每顆樹木之間,都有不遠的距離,萬仁琪站立之處,方圓數十丈之內,都沒有一棵樹木,相當的空曠。

  古辰仔細的看了一遍,這兒並沒有不妥的地方,不過,這萬仁琪敢在此停留,總有有蹊蹺之處,萬仁琪已逃不出古辰的手心,古辰並沒有魯莽的就發動攻擊,而是禦劍停空,靜靜的看著萬仁琪,看她想要耍些什麼花樣?

  萬仁琪落地之後,並沒有往古辰追來的方向看向一眼,臉色也恢復了平靜,只見她雙手捏住腰帶兩頭,輕輕一拉,身體一個旋轉,外套迅速敞開,滑落在地。

  一具雪白的胴體,便暴露在了空氣之中,萬仁琪外套裡面,竟然沒穿內衣……只有一套透明的絲質輕衫,怎麼也阻擋不住誘人的春光。

  胸前兩顆豐滿的雪球,兩顆櫻桃鮮紅欲滴,兩條修長的玉腿,之間一條深深的峽穀……全部都落入古辰眼中。

  萬仁琪左腳往旁邊一跨,雙腿分開,兩顆雪球隨著身體的動作,上下一顫,兩顆櫻桃上下擺動,似在點頭。

  眼中秋波暗送,萬仁琪這才往古辰看了一眼,嬌滴滴的說道:「公子勿要動怒,奴家為你一舞,願與你共度魚水之歡……」

  說話間,萬仁琪鮮紅的舌頭添了添鮮紅的嘴唇,手臂輕輕擺動,身體微微旋轉,雙腿時分時合,透明的輕衫無風自動,飄然飛舞……

  就在這森林中一處空地,萬仁琪盡情的跳起舞來。

  隨著萬仁琪的每次舞動,私密之處總是有意無意向古辰展示,騷首擺尾,儘是些淫蕩舞姿。

  跳舞間,萬仁琪嘴唇一張一合,一個個特殊的音符,從她嘴中吐了出來,這些音符不是文字,全是女人淫浪時發出的叫聲。

  這些淫浪的聲音,很快便交織成一遍音海,撲天蓋地,向古辰耳中鑽去。

  這一剎那,天地間似乎沒有了任何聲音,只有萬仁琪淫浪的叫聲,東南西北、上下左右,四面八方,全都是這種聲音。

  古辰眨了眨眼,眼前赤裸的女人似乎不止一個,也不止兩個……

  好幾個赤裸的萬仁琪,在古辰面前做著誘惑的動作,在古辰眼前不停的穿來梭去……

  一個……兩個……三個……

  古辰認真的數了一下,總是數到第三個的時候,就被幾個穿來梭去、赤裸的萬仁琪給弄暈了,怎麼也數不出來,眼前的萬仁琪,到底有幾個?

  每一個萬仁琪都在自已身上撫摸著,有的揉捏著胸前的雪球,有的滑弄著修長的玉腿,有的伸手在兩腿之間……

  每一個萬仁琪都在做著不同的動作,但是,她們卻都有著同一個目的,都往古辰靠了過來。

  古辰看著眼前淫亂的場面,眼中頓時一陣迷茫,眼皮似乎有千斤重,無論古辰怎麼用力,眼皮也要下落,萬仁琪發出的淫浪聲,每一聲都進入了古辰的腦海深入,讓他的下體一陣燥熱……

  不過,古辰眼中雖然迷茫,但總有一絲清亮,眼皮雖重如千斤,但總被古辰撐了起來,沒有完全閉下,下體雖然慾火燃燒,但總被古辰壓了下來,沒有迷失心智……

  古辰此刻心中的震撼,稱之為驚濤拍岸都不能完全形容,這萬仁琪,竟然會魔道法決《天魔八音》?

  不,不是《天魔八音》,古辰心中又立即否決,《天魔八音》乃是魔道無上法決,需要神海境以上的修士,才能修煉,如果萬仁琪會天魔八音,以他現在的修為,根本無法保持任何一絲清明,早已經完全迷失,也許……早已經就死了。

  古辰前世曾與會天魔八音的魔道大修士一戰,那時候他《鼎天決》大成,已是命泉境的大修士,也差點在天魔八音的攻擊中,吃了大虧,現在他不過才先天境三層,無論如何也擋不住天魔八音的。

  萬仁琪現在所施展的功法,雖然不是天魔八音,但也與天魔八音有極大的關聯,有一點可以確定,這是魔道的法決,佛、道、儒……都沒有此等淫邪法決。

  萬仁琪此刻施展的法決,叫慾海魔音,乃是天魔八音的低階版,厲害至極,萬仁琪施展此法,往往先天境中期的修士,都受不住她的引誘,連先天境後期的修士,若是心智不堅,也難以抵抗。

  若非古辰有前世的經驗,心智極堅,以他先天境三層的修為,萬難抵住萬仁琪的慾海魔音,只是,古辰此刻也只能保持心底一絲清明,對萬仁琪,卻是無法反擊了。

  古辰萬萬沒想到,萬仁琪,竟然會如此厲害的魔道邪功?若是降靈符還在,古辰自然可以一劍將她劈成兩半,但是此刻,古辰所有的先天真氣,都在抵禦萬仁琪發出的淫邪之音,無法進行攻擊。

  萬仁琪嘴中不管發出淫浪的音符,一步一步向古辰走了過來,不知何時,古辰的身體,竟然已從空中,不知不覺的落到了地面。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