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054章 再入昊天

  古辰被小白拱得哈哈一笑,將小白抱了下來,握在手中,以前小白在他耳旁親暱的拱,他只是覺得癢癢,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但是……

  現在小白髮出十來歲女孩的聲音,在他耳旁一拱,古辰感覺,好似被個女孩在親一般,全身都肉麻。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父母嗎?」古辰望著小白,臉色凝重的問道,小白的身份一定要弄清楚,如果真是什麼蓋世妖王的後代,可得做好準備。

  古辰可知道,妖族修士,比人類修士一點都不弱,一些蓋世妖王,人類命泉境的大修士,都得退避三舍。

  「不知道……我從記事起,就生活在你家後山了,沒有去過別的地方,後來就遇到你啦……嘻嘻,以前的日子好無聊哦,遇到你以後才好玩。」小白歡呼道,又親暱的親了親古辰手掌。

  「難不成是哪個妖王,丟失或者是遺棄的孩子?」古辰心想。

  摸了摸小白的頭,古辰道:「你現在能夠說話了,我們能夠交流,我得好好問問你,你是妖族,生活在東荒,我是人族,生活在中荒,你以後是跟著我繼續在中荒生活,還是回東荒妖族領地?」

  小白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道:「不回去……不回去,在東荒一點都不好玩,跟著古辰才好玩,古辰對小白好,小白也對古辰好,嘻嘻嘻……」

  古辰開心笑了笑,道:「跟著我要吃苦哦?我以後會到處跑,沒個安定。」

  小白道:「跟著古辰有靈液、靈丹吃,不吃苦,嘻嘻……小白也喜歡到處跑,以前小白單獨一個不敢跑,跟著古辰到處跑好。」

  古辰道:「跟著我,要經常跟人類修士打交道,以前你不會說話,倒也罷了,現在你會說話了,可要答應我幾點要求。」

  「古辰說說,有什麼要求?」小白揚了揚腦袋。

  古辰想了想,道:「除了跟我單獨在一起,你一定不要說話,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會說話!」

  「為什麼?」小白眼神充滿不解。

  古辰道:「知道你會說話,人族修士會把你抓去的,你跟我這麼久,見過不少人族修士,應該知道,其他的修士,可不會像我這樣待你。」

  小白點頭,道:「嗯嗯嗯,古辰對小白好,小白只跟古辰說話,別人,小白用尖叫聲嚇他們,嘻嘻……」

  古辰笑道:「我知道你很喜歡說話……」

  「嗯嗯嗯……小白想跟古辰說話,可是古辰總聽不懂,憋死小白了。」小白興奮地道。

  「以後你說話我就聽得懂啦!你現在在別人面前開口說話,會很危險,我現在的實力,保護不了你,等我達到神海境以後,你就可以隨便說話了。」古辰摸著小白的頭道。

  小白點頭道:「好……小白知道了。」

  古辰道:「還有,你變大變小的神通,跟說話一樣,也不要在別人面前使出來,被別人知道了,跟知道你會說話一樣危險。」

  「嗯,小白聽古辰的,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不讓別人知道,嘻嘻……」小白歡笑道。

  古辰道:「還有一點……」

  「啊……還有要求啊?古辰能不能一次說完,一點一點的說,聽得小白很鬱悶。」小白打斷了古辰的話。

  「鬱悶?哈哈……」古辰笑道:「這一點不是要求,你在說話的時候,不用老說我和你的名字,說我的時候,說『你』就行了,說自己的時候,說『我』就行了。」

  「嗯,小白懂了。」小白點了點頭。

  古辰翻了一個白眼,道:「哎,算了,你喜歡怎麼說就怎麼說吧,走,我們去昊天洞府。」

  ……

  小白變小,成一尺來長,坐在古辰肩頭,古辰放出飛劍,化作一道遁光,快速向昊天洞府之處飛去。

  此處離昊天洞府還有兩萬餘裡,古辰快速飛遁了六天,終於來到了陰陽迷天大陣外面。

  這六天時間,古辰除了飛遁,一直都在衝擊先天境三層壁障,終於在昨天晚上,成功踏入了先天境四層,已經是先天境中期的修士了。

  剛剛突破境界,很快又能得到昊天洞府的靈藥園,古辰心中很是開心,沒有停留,直接進入了陰陽迷天大陣之中,剎那之間,周圍的森林全都消失不見,古辰陷入火焰滔天與冰封萬裡的幻境之中。

  小白歡呼道:「上次逃到這裡,把小白嚇死了,好在有古辰在,不然小白就出不來了。」

  古辰道:「我當時想要你的血冠,故才追你,若不是追你,我也發現不了這裡面居然還有一座修士洞府,說來,我該謝謝你才是。」

  小白笑道:「幸虧古辰來追小白,不然小白和古辰就不會認識了。」

  古辰轉念一想,前世小白就生活在古家後山,古辰連見都沒見到,而今世,卻互相認識,成為了朋友。

  古辰笑道:「說明我們之間有緣份……」

  小白奇道:「緣份是什麼?」

  古辰一愣,想了想道:「就是命中註定我們要認識,這就是緣份了。」

  小白歡呼道:「嘻嘻……原來我們命中註定要認識的啊?呵呵……」

  ……

  說話間,古辰很快走過了陰陽迷天大陣,來到了陣中山谷之中,很快,就到了昊天洞府洞口。

  除了古辰上次踏出的腳印,洞中沒有半點變化,略微停頓一下,古辰便走入了洞府之中。

  沒過多久,古辰就走過了洞府通道,來到了洞廳之中。

  上次來昊天洞府,古辰不過後天境五層的修為,如今,古辰已經踏入先天境四層的境界。

  時間,不過剛剛過去一年而已。

  上次剛進洞廳之中,被洞府骷髏盯了一眼,那殺氣讓古辰全身都虛汗淋漓,小白也發出驚呼之聲,這一次進入,骷髏的殺氣雖然依舊猛烈,但古辰的承受能力,卻不可同日而語了,神色不變的就走進了洞廳之中。

  小白,面對那骷髏的殺氣也沒有不安,平穩的坐在古辰肩頭。

  站在洞廳中央,古辰向骷髏看去,那些金色的噬天蟲,還是依附在骷髏的背脊骨上,一年的時間,似乎絲毫沒有動過!

  看到噬天蟲,古辰才向小白問道:「小白,這噬天蟲,怎麼會怕你的叫聲?」

  「我也不知道噬天蟲為什麼怕,但我知道,我一叫,這些噬天蟲就會怕,噬天蟲更怕我吐出的紅霧。」小白眨了眨眼,道。

  「你吐出的紅霧,也是記憶中就知道的神通?」古辰奇怪地問道。

  這些天與小白交談,古辰才知道,小白會變大變小、說話……全都是記憶中就知道的神通,境界一到,自然就會了。

  這一點,古辰也可以肯定,普通妖獸絕對沒有憑記憶傳承的神通,小白的血脈,很不簡單。

  「嗯……我記事起,就已經會了。」小白點了點頭。

  跟小白在一起越久,對小白越瞭解,古辰發現,小白身上的秘密就越多,古辰搖了搖頭,這些問題都不是他現在就想得明白的,向骷髏右邊的石架走了去。

  石架上面有許多煉器的材料,古辰需要先將引魂花、血汞、炙虎內丹,所代表的死亡、殺戮、毀滅三種氣息,煉入陣器之中,直接用引魂花、血汞、炙虎內丹是布不了陣法的。

  石架上不僅有煉器的材料,還有煉器的工具,古辰雖不是煉器大師,但絕對是煉器高手,連不少厲害法寶都能夠煉出來,何況法器?

  只要有材料,極品法器,古辰也煉得出來。

  石架上有大量的煉器材料,其中很多都是高級材料,三天後,古辰將所有要煉的陣器、法器都已經煉成功。

  引魂花,被古辰煉成了死亡之旗,黑色的旗幟上面,整株引魂花都被煉入其中,最高明的畫師,也畫不出如此真實的花朵,死亡之旗中,就是一株真正的死亡之花。

  血汞,被古辰煉成了殺戮之戒,紅色的戒指裡面,可以看到血汞還在流動,如同人的血液。

  炙虎內丹,被古辰煉成了毀滅之珠,赤色的珠子中,毀滅的火焰永不熄滅,不停的燃燒著。

  死亡之旗、殺戮之戒、毀滅之珠,三件都是陣器,也是上品法器。

  陣器和法器,有一點點區別,每一件陣器,都有其他成套的陣器,比如,死亡之旗、殺戮之戒、毀滅之珠,三件就是一套陣器,能夠布下絕死絕殺絕滅大陣。

  古辰不僅煉出了死亡之旗、殺戮之戒、毀滅之珠,還將青離劍和囚靈索分別煉成了上品法器和中品法器。

  青離劍中煉入了炙虎之爪,囚靈索中煉入了久虎之筋,並且都還加入了不少高級材料。

  如今的囚靈索,比在柳慶手中時厲害多了,先天境七層以下的修士,被囚靈索一捆,修為會退至後天境,沒有任何逃脫的可能。

  青離劍、死亡之旗、殺戮之戒、毀滅之珠、極冰珠……如今,古辰身上,也有五件上品法器了,樂水城三大家族,連一件上品法器都沒有。

  這樣的家底,恐怕台陽城的萬家,也只能望而興歎。

  並且,死亡之花、殺戮之戒、毀滅之珠三件上品法器還是一套陣器,陣器成套,形成三絕大陣,威力大增,能夠讓古辰先天境的修為,發出神海境的攻擊力,比起極品法器的威力,都猶有過之。

  將陣器煉成之後,古辰來到了靈藥園,將死亡之旗往前一拋,『釘』的一聲響,死亡之旗插在須彌金剛陣外,瞬間爆漲,變成一丈來高,死亡之花,隨著陣旗而舞。

  緊接著,古辰將毀滅之珠拋出,毀滅之珠也變成一顆碗口大的赤珠,珠內烈炎騰騰,毀滅之火,熊熊燃燒。

  最後,古辰將殺戮之戒戴上了右手食指,與肉體接觸,殺戮之戒裡面的血汞更加迅速的流動起來,如同血液流動一般,似乎與古辰連成了一個整體。

  小白身體變成了一丈大小,背著古辰坐在通道之中,面向洞廳,古辰強型破須彌金剛大陣,絕對是地動山搖,那些噬天蟲絕對會被驚醒,有小白守在通道之中,噬天蟲休想過來。

  古辰吞服一顆元靈丹,左手握著一顆靈石,體內先天真氣瘋狂的催動,快速的流動起來,全都向右手食指上的殺戮之戒湧去。

  頓時殺戮之戒中的血汞流動速度爆漲,射出一道耀眼的紅色光芒,射向了空中碗口大的毀滅之珠,同樣,毀滅之珠光芒大盛,珠內的毀滅之火爆漲,形成一道丈許高的虛幻火焰。

  紅色的光芒進入毀滅之珠後,變成三道更加耀眼、粗大的赤色光芒,一同射向了死亡之旗。

  黑色的死亡之旗如同一個黑洞,三道耀眼的光芒射入,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似乎全部都被死亡之旗給吞噬。

  但是,陣旗上的死亡之花卻是紅光大盛,如同活了一般,隨即,陣旗也無風翻湧了起來,九道黑色罡氣從死亡之旗中射出。

  轟……

  一聲爆響,九道黑色罡氣撞在了須彌金剛大陣之上,整個昊天洞府一陣搖晃。

  那九道黑色罡氣,每一道都比古辰使青離劍形成的劍罡,還要精煉得多,九道罡氣同時轟在須彌金剛大陣之上,比起先天境九層的修士一擊,還要猛烈得多,威力直追神海境修士。

  須彌金剛大陣的法力光罩,形成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九道罡氣如此猛烈的一擊,竟然如同擊入大海一般,沒對須彌金剛大陣造成任何的損傷。

  須彌金剛大陣,即使神海境金丹期的修士,也要強攻半個時辰,才能強型破陣。

  古辰利用三絕大陣,發出的攻擊只是接近神海境築胎期,不連續攻擊四五個時辰,是破不了須彌金剛大陣的,第一次攻擊,自然不可能對須彌金剛大陣,產生多大的影響。

  繼續催動先天真氣,向殺戮之戒湧去,立即,殺戮之戒又發出一道紅色的光芒,射入毀滅之珠,紅色的光芒經過毀滅之珠,變成了三道更耀眼的赤色光芒,射入死亡之旗,隨即,化作九道黑色罡氣,猛的攻向須彌金剛大陣、

  古辰一遍又一遍的催動先天真氣,一道又一道的紅色光芒,從殺戮之戒指射出,最後,化作九道黑色罡氣,轟在須彌金剛大陣之上,連綿不絕的撞擊聲響起,整個昊天洞府不停的搖晃。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