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059章 會武之戰

  古泰這拼盡全力的一刀,比起四月之前,在宗族比試上對古辰劈出的一刀,威力更盛,劍罡將近三丈,劍氣更是爆射出十餘丈,形成一把巨大的虛幻巨刀,在空中劃出一道光幕,似乎空氣都被劈成了兩半。

  看臺上的眾人,頓時都提高了眼大了眼睛,提高了精神。

  柳長生沒有了先前的笑臉,只有凝重之色。

  古泰這一刀來得極快,轉眼之間就已經當頭劈下,虛幻的刀影,將柳長生前後十丈,左右三丈範圍全部籠罩,撲天蓋地而來。

  柳長生目光一凝,五個金環瞬間變大,比他的身體還要大上一圈,同時套在了他的身體外面,金環發出陣陣金光,形成一個金光罩,將柳長生保護其中。

  隨即,柳長生的身體,向左邊閃躲,因為將先天真氣全都注入在了五金轉輪環中,柳長生閃躲的速度並不快,僅僅躲開了古泰的刀罡,卻被虛幻的刀氣,劈了個正著。

  古泰的刀氣,和柳長生的金光罩,都是由先天真氣形成的虛幻之物,但是,兩相交接,卻發出一陣震天的巨響,柳長生那金光罩,更是發出鐘鳴之聲,古泰的刀氣,如同砍上了一座大鐘。

  響聲雖大,五個金環形成的金光罩卻並未消散,依然完好,這五金轉輪環,是一件中品防禦法器,防禦力果然非同一般,古泰比柳長生修為高一個層次,並且,手中的飲玉刀也是中品法器,但是,短時間之內,竟然對柳長生無法造成任何傷害!

  他堂堂先天境二層的修士,在眾目睽睽之下,竟然被先天境一層的修士羞辱,結果反而對這先天境一層的修士毫無辦法。

  古泰大怒,飲玉刀刀罡再漲,又是一刀,向柳長生橫削而去。

  柳長生憑著五金轉輪環的防禦,避開古泰的刀罡,每一次承受著刀氣的攻擊,都硬抗了下來……

  轉眼間,古泰已經連續攻出數十刀,每一刀都刀罡大盛,威力驚人,柳長生每一次都避過古泰的刀罡,憑五金轉輪環,硬抗著刀氣的攻擊。

  時間一久,柳長生體外的金光罩,被古泰的刀氣劈中數十次,終於出現了黯淡之色,金光逐漸消散,柳長生的臉色,也逐漸痛苦起來。

  古泰也因為連續數十刀的全力進攻,而大喘著粗氣,每一刀劈出,都伴隨著大量精元的流失,眼見柳長生的金光罩開始黯淡,古泰心中興奮無比,體內先天真氣狂湧,消耗大量的精元,爆發出更加強盛的一擊。

  面對古泰一刀又一刀的進攻,柳長生又躲了四五刀,終於這一刀,古泰的刀氣斬在金光罩上,巨響的同時,柳長生的金光罩也被劈散,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往後飛去,摔在了擂臺之外。

  第一場,古泰勝,柳長生敗……

  「柳家小子,事實證明,你才是廢物……」古泰站於擂臺之上,飲玉刀往摔於擂臺之下的柳長生一指,大聲喝道。

  只是,剛才先天真氣使用過盛,古泰幾乎拿出了十成的實力,體內先天真氣現在還翻湧不已,將柳長生擊下擂臺,古泰沒有先平息翻湧的先天真氣,就急著對柳長生大喝,先天真氣齊往他口中倒灌而來。

  「咳咳咳……」一陣激烈的咳嗽,古泰捂著胸口,身體一陣搖晃,險些栽倒在地,過了十多個呼吸的時間,才平息了先天真氣的翻湧。

  頓時,柳家不少三代子弟,都大聲笑了起來,古泰只覺得兩臉都一陣火辣,竟然在擂臺上,當著眾人的面出了這麼大的醜,羞愧不已。

  第一場,是柳家與古家的戰鬥,那麼,接下來上場的人,就是雲家的三代子弟了。

  雲家看臺上劍芒一閃,一人禦劍落於擂臺之上,抱拳道:「雲家雲翔,向古兄討教……」

  雖然古雲兩傢俬交甚好,平日裡互相聯手,共同對抗柳家,但是,在三家會武上面的爭鬥,也是不可避免的。

  就算是失敗,第二和第三的結果也是不同的,第二隻輸掉一成家業,第三卻要輸掉兩成家業,故而,就算比不過柳家,這第二和第三之爭,古、雲兩家也要全盡而為。

  不過,以古蒼嶽和雲驚鴻的交情,雲翔對古泰很是客氣,倒是沒有剛才與柳長生的相互鄙視之言。

  古泰剛才與柳長生一戰雖勝,卻消耗了不少精元,雲翔也是先天境一層的修為,參加三家會武,也有一件中品法器。

  雖然修為比古泰低了一個層次,但跟柳長生一樣,古泰也不能輕易勝他。

  這一戰,又持續了小半刻的時間,古泰也用出了十成的實力,才將雲翔擊敗。

  古泰連勝兩場,腳下步子都有所不穩,但他臉上卻沒有半分不適,只有興奮的笑容,他連勝兩場,心中舒暢無比。

  但是,古家看臺之上的人,看著古泰,卻是搖頭不已,他一名先天境二層的修士,僅僅與先天境一層的修士戰了兩次,精元就大大消耗,連腳步都已經虛浮不穩,這第三場,怕就就此為止了。

  雲翔敗後,柳家接著又上來一人,此人依舊先天境一層的修為,但出場在柳長生之後,說明實力比起柳長生,更為過之。

  此人上場之後,立即便與古泰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柳家子弟也看出了古泰精元流失過重,一身修為,已經發揮不出六七成,並且戰得越久,古泰能發揮出的實力就越低。

  剛開始,柳家子弟不停的躲著古泰的進攻,等古泰攻出十幾刀之後,柳家子弟一改防禦的姿態,竟然對著古泰正面強攻起來,他手中也有中品法器,攻擊的威力,不在一般先天境二層修士之下。

  古泰見柳家子弟終於肯跟自己硬拚,心中大喜,但隨即心中大吃一驚,刀劍相交,古泰竟被對方震退了五六步,這時才發現,他空有先天境二層的修為,但隨著精元的流失,體內先天真氣所剩無已,僅能發出五成左右的實力了。

  那柳家子弟得勢不饒人,一劍一劍向古泰猛的進攻,古泰連擋了十幾劍,終於被震飛了擂臺,摔在了擂臺之下。

  第三場,古泰落敗。

  到此為止,古、雲、柳三家各淘汰了一人,看起來三家似乎暫成平局,實際上,古家卻是吃了大虧。

  雲、柳兩家淘汰的,不過是出戰四人中實力最弱的子弟,而古泰,卻有先天境二層的修為,至少明面上來講,是古家出戰四人中的最強者,就這樣跟對方最弱的子弟,一同淘汰了。

  古泰臉若寒潭,竟然又敗在了先天境一層的修士,這下,連他自己心中都在想,他是不是真是一名廢物了。

  古賢摸了摸鬍鬚,往古辰看了一眼,道:「古辰,幸虧還有你在,否則的話,哼……」

  顯然,古賢對古泰的表現,極不滿意。

  古泰低頭站於古蒼嶽身後,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此刻卻如同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古蒼嶽心中也動了怒氣,心想怎麼就生了個這麼愚蠢的兒子,看了古辰一眼,心中滿是感歎。

  「古泰,你連勝兩場,已經很厲害了,別氣餒……爺爺在你這年紀,還遠不如你呢!」見古泰悶著頭,只有大長老對古泰的表現視若惘聞,大為讚賞了。

  古泰敗下擂臺,雲家有人接著上場,柳家子弟雖然敗了古泰,但也爆發出了他最大的實力,這下又敗在了雲家出場的子弟之手。

  柳家已經淘汰兩人。

  柳家子弟敗後,古昆接上場,這些子弟都是先天境一層的修為,都達到了一層巔峰的程度,實力相關不大,勝了一場,就消耗了大量精元,到下一場,基本就敗了。

  古昆獲得勝利,雲家子弟落敗,此時,雲、柳兩家都已經淘汰兩人,暫時古家這邊佔了優勢。

  不過,很快優勢就沒有了,柳家這次上場的子弟,是一名先天境二層的修士,是柳家僅次於柳百生的三代子弟,古昆已經經歷一戰,輕輕鬆鬆的就敗在了柳家先天境二層的子弟之上。

  接下來的雲家子弟上場,再敗。

  古衡上場,與柳家子弟大戰一場,雙方都有中品法器,但是,柳家子弟擊敗古昆時,基本沒有消耗,只是上一場與雲家子弟才大戰了一場,精元消耗並不嚴重,古衡,也敗於柳家子弟之手。

  到此為止,古、雲兩家都已經淘汰三人,古家只剩古辰,而雲家,只剩下雲軒一人。

  柳家,擂臺上有一名先天境二層的子弟,台下,還有先天境四層的柳百生並未出場。

  柳化元臉上浮現了笑容,這次三家會武,柳家……贏定了,不管古家第二還是第三,都得要交出一部分家業給柳家。

  「北臺山礦洞……這次我要定了。」柳化元心道。

  古衡落敗,又輪到了雲家出場,雲軒立即出現在了擂臺之上,早在年關之前,雲軒就已經踏入了先天境三層的境界,擂臺上柳家子弟,不過先天境二層的修為,並且已經連戰兩場。

  情況對雲軒大好。

  雲軒落於擂臺之上,與柳家子弟打了招呼以後,突然一面青色的三角小旗出現在他手中,只見他將青色旗往柳家子弟一指,剎那間狂風大作,一條青蛟從狂風中突然衝出,長達十丈,往柳家子弟撲了過去。

  青蛟來得極快,柳家子弟揮劍一擋,噴出一口鮮血,身體頓時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向後倒飛而出,足足飛出了二十餘丈距離,才摔落在地。

  僅僅一個照面,雲軒就將這名先天境二層的柳家弟子,擊出了擂臺之外,並且讓其受傷。

  古賢眉目一皺,這雲軒的實力,竟然如此之強,與柳家子弟的戰鬥,根本就沒有消耗半點精元,接下來古辰上場……

  雖然古辰勝了古泰,但是,雲軒與古泰,完全不在同一個擋次。

  眾人看了古辰一眼,都為他擔心起來。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4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