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060章 震驚全場

  古辰落於擂臺之上,抱拳道:「古家古辰,向雲兄賜教。」

  雲軒看著眼前的少年,心中感慨萬千,道:「沒想到,短短一年的時間,你竟然就有了與我一戰的資格,古辰,你的確出乎了我的意料。」

  古辰微微一笑,道:「是麼?」

  雲軒點點頭,眼神突然一厲,道:「雖然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也僅此而已,我已經踏入先天境三層,你不可能是我的對手,今日,便是你傳說的終結,」

  四周看臺上,每一個人都睜大了眼睛,全神貫注的看著這一場比鬥,樂水城曾經第一天才修士,決戰新起之秀,如今的樂水城第一天才修士。

  兩人在不同時間都被冠以樂水城第一天才的名號,雖然古辰的修煉速度,比起雲軒更加恐怖,但是,畢竟時日尚短,雲軒十六歲就踏入先天境一層,今年十九歲,已經踏入先天境三層的境界。

  古辰卻是今年才踏入先天境界,雖然有過戰勝先天境二層修士的戰例,但是,修為每提升一個層次,實力都會提升好幾倍,先天境三層,比先天境二層,要厲害得多。

  在眾人看來,先天境一層的修士,想要戰敗先天境三層的修士,完全不可能。

  何況,雲軒手中還有一面中品法器青蛟旗,青蛟旗是雲家的鎮族之寶,歷來只有族長才能夠擁有,不過,三家會武事關家族未來二十年的利益,雲驚鴻自然將青蛟旗暫時交給了雲軒使用。

  青蛟旗,無限接近於上品法器,在中品法器中,是最巔峰的存在。

  先天境三層的修為,手中還有中品法器青蛟旗,在眾人看來,雲軒勝率基本在九成九以上,古辰必敗。

  唯有兩人例外,一人是古蒼嶽、一人是柳化元,派出先天境四層相追,結果古辰安然無恙,追蹤的人卻是失去了蹤跡,古蒼岳和柳化元都全神貫注的盯著古辰,想要知道,古辰究竟拿什麼來面對雲軒?

  古辰手一抬,一把長劍出面在他手中,此劍長達三尺,一面皆黑,一面皆白,看上去很是詭異,不少人瞳孔一縮,眼中一驚。

  此劍大大有名,乃是古家鎮族之寶,名曰:陰陽分元劍,也是中品法器中,無限接近上品法器的存在,不比雲軒手中的青蛟旗差。

  此次會武,關係家族未來二十年的利益,古賢怎會不做準備,早就將陰陽分元劍交到了古辰手中,雖然古辰在家族比試的時候,也拿出過一把中品法器青離劍,但威力比起陰陽分元劍,也有所不如的。

  只是古賢不知道,青離劍,早已經被古辰煉成了上品法器。

  古辰也沒有故作推辭,青離劍已煉成上品法器,不到萬不得已,在三家會武上,他不會動用,三大家族都沒有一件上品法器,古辰拿出一件,絕對會引起大麻煩的。

  他不怕有人找麻煩,但也不想故意製造麻煩。

  古辰笑道:「你還記得一年前,我說過的話嗎?」

  雲軒點頭道:「記得,你說莫欺少年窮,誰人不曾少年時?」

  古辰搖頭道:「不是這一句,而是前面一句。」

  雲軒聞言,臉色一變,聲音微怒道:「你說我不過如此?」

  「對,今天我再說一遍,你——不過如此!」古辰點頭道。

  「哼……狂妄。」雲軒大怒,青蛟旗一揮舞,狂風大作,一條青蛟在狂風中盤旋,張牙舞爪。

  古辰一聲大笑,突然間先天真氣急劇爆發,剎那之間,修為便從先天境一層,漲到了先天境二層。

  雲軒臉色再變:「你?竟然已達先天境二層?」

  四周觀眾也是一個一個大為震驚,古辰,竟然又已經突破到了先天境二層的境界,尤其是古泰,兩眼充血,不可置信。

  古辰在先天境一層時就已經將他擊敗,僅僅幾個月的時間,如今到了先天境二層,這樣的修煉速度,古泰這一輩子,休想再趕上他了。

  古賢和三長老臉上都露出了笑容,古辰在先天境一層的時候,就擊敗過先天境二層的古泰,如今有先天境二層的境界,那麼對先天境三層的雲軒,也有可能戰勝。

  兩人感覺,頓時看到了希望。

  大長老則雖然沒什麼表情,但心中也是極為驚歎。

  古蒼岳和柳化元則皺上了眉頭,尤其是柳化元,看著古辰的中,好奇心更大了。

  「好……好……怪不得你有如此口氣,竟然這麼快就踏入了先天二層,不過我可不是古……哼,你以為你能戰勝我?」

  雲軒本想說「我可不是古泰……」,但雲家與古蒼嶽交好,此話出說自然不妥,被他硬生生吞了回去。

  古辰笑了笑,道:「那這樣呢?」

  話音剛落,剛剛平靜下來的先天真氣,再次爆發,修為又從先天境二層,提升到了先天境三層。

  「什麼……?」雲軒剎那間滿臉蒼白,忍不住往後一退,先天境三層?怎麼可能?短短一年多的時間,竟然從後天境二層,踏入了先天境三層的修為,即使雲軒曾經是樂水城第一天才,也不可置信。

  「先天境三層?」四周的觀眾,再也無法忍住,驚聲道。

  尤其是古賢、三長老,聲音中即充滿了驚訝,也充滿了驚喜,原來古辰已經踏入了先天境三層的境界,剎那間,他們感覺勝利已經握在手中,甚至,看到了挑戰柳家第一位置的希望。

  先天境三層?柳化元和古蒼嶽也禁不住臉色一變,心中同時想道:「難道……柳通(古千松),真的死在了古辰手上?」

  雲驚鴻抓著胸口,看著擂臺上的古辰,突然間意識到,帶雲雪去古家毀婚,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一個這麼變態的天才,原本跟雲家緊緊聯繫在一起,就這麼被他給愚蠢的斬斷了。

  雲軒不比古泰,僅僅後退半步,心神便反應過來,重新恢復了氣勢,道:「你竟然踏入了先天境三層,跟你比起來,我的確算不得什麼,不過,我倒要看看,你一年多就踏入先天境三層,本事是否跟你的境界一樣,長得那麼快?」

  言畢,雲軒右手一揮,周圍狂風更盛,青蛟在雲軒頭頂盤旋著,仰天一聲長嘯,隨即,雲軒手中的青蛟旗往古辰一指,青蛟頓時曲扭著身體,往古辰衝了過來。

  古辰雙手一分,陰陽分元劍一發為二,左右各持一把,一白一黑,看著足有十丈有餘的青蛟撲下,古辰沒有閃躲,沒有後退半步。

  天罡淬體大法已經施展,古辰的肉身,強度和力量都強化三倍。

  轉眼間,青蛟就已經撲到古辰面前,兩隻長達丈餘的黝黑鐵爪,一左一右向古辰抓來。

  這青蛟的爪子,可比炙虎還要堅硬多了,實力稍弱,即使有中品法器,也無對其造成傷害。

  古辰嘴角劃起一絲弧度,陰陽雙劍劍罡爆漲,瞬間向前劈出,兩道劍罡,迎上青蛟兩隻鐵爪。

  雲軒臉上一喜,暗道:「若非先天境中期以上的修士,休想對青蛟造成傷害,竟敢跟青蛟硬拚,自討苦吃……」

  古賢等人,也大為不解,雖說陰陽分元劍與青蛟旗同為中品法器中的巔峰,但是,先天境初期的修士,是根本傷不了青蛟旗中的青蛟的,畢竟,青蛟已經煉成法器,比起真正的青蛟,還要強硬得多。

  陰陽分元劍在手,應該避開與青蛟的正面交鋒,找機會對控制青蛟的雲軒攻擊,這樣才有取勝的機會,拿著陰陽分元劍與青蛟硬拚?

  這可實在是……?古賢、三長老心中忍不住歎息。

  四周看臺上的,無一不是眼界極高的人物,古辰看起來,不似魯莽之人,但此刻的舉動,卻讓人感到意外,眾人皆露出意外之色。

  青蛟撲得快,古辰兩劍劈出更快,剎那之間,劍罡與青蛟的雙爪便交接在一起,發出一聲巨響,同時一聲慘叫驟然響起。

  眾人臉色大變,只見那青蛟雙爪一縮,臉露痛苦之色,那一聲慘叫,正是青蛟所發。

  怎麼可能?古辰明明只有先天境三層的修為,怎麼可能傷得了青蛟?

  雲軒心中大驚,同樣,四周的觀眾,也同樣思考著這個問題,滿臉震驚。

  兩道劍罡閃現,古辰快若閃電般,又劈出兩劍,直往青蛟頸部斬去,欲將那蛟頭一劍斬落,兩道劍罡來得極快,青蛟由雲軒所控制,雖在空中靈活,可也閃避不了古辰這快若閃電的兩劍,只得揮爪去擋。

  又是一聲慘叫,青蛟臉上痛苦之色更勝,頭往後一擺,竟然不受雲軒控制,欲想逃回青蛟旗中。

  這青蛟旗乃是雲家鎮族之寶,青蛟若死,這青蛟旗亦毀,見青蛟不敵,心存退意,雲軒便將青蛟收了回來。

  古辰往前一撲,如同附骨之蛆,緊隨著青蛟後退的身體追來,劍罡不停的閃現,皆往青蛟身上劈去。

  僅僅數個呼吸的時間,青蛟劍已然受傷,『嘶……』一絲細微的聲音響起,青蛟旗上裂出一道小縫。

  雲軒心痛至極,道:「休要傷我法器……」

  古辰聞後,將陰陽分元劍收入儲物袋中,兩手空空,大喝一聲,道:「不使法器,你接我一拳……」

  只見古辰身體形成一個奇怪的姿勢,彎著腰,蹲著腿,似乎有一座大山壓在身上,讓他的身體不能動彈。

  「金剛破山……」古辰一聲爆喝,突然一拳從令人意外的角度擊出,頓時身體一挺,壓在身上的大山,似乎被這一拳轟得粉碎。

  一拳擊出,一道拳罡出現在古辰拳前,足有他腦袋般大小,向雲軒直擊而去。

  大力金剛拳……

  這是古辰踏入先天後,第一次使用大力金剛拳,如今一拳擊出,亦有了佛門金剛的幾絲風采,那一道大如腦袋的拳罡,任誰都看得出,其中所含的力量絕對不小。

  雲軒剛剛將青蛟收入青蛟旗中,一個鬥大的拳頭就迎面擊來,已來不及閃避,雖然肉身強度並不是他的長處,也只能一拳迎了上去。

  憑肉身的力量,雲軒如何能跟古辰相比,古辰先天境四層的肉身,在天罡淬體大法的強化下,即使是先天境六層的修士,單憑肉身的力量,也得甘拜下風。

  轟……

  一聲巨響,雲軒的身體向後爆射而出,一拳,就被古辰擊出了擂臺之外,足足飛出二十丈的距離。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