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062章 帝庭的邀請

  耀眼的劍芒一出,漫天重重鞭影,瞬間消散。

  擂臺上,只剩下那一道沖天而起的虛幻巨劍,刺破了蒼穹,柳百生臉色有些慘白,蛭蟒軟骨鞭,也失去了先前的耀眼光芒。

  呼……

  一柄巨劍橫空劈下,一道光幕劃破天際,直往柳百生斬去。

  柳百生眼神一縮,似乎在做著重要的決定,看著那耀若驕陽的劍罡,隨即搖了搖頭,身影一動,竟是直接跳下了擂臺。

  下擂臺者——輸,柳百生竟然主動認輸。

  下劈的雙手一停,虛幻巨劍頓時停在了空中,瞬間消散,剛才柳百生若是不走,這一劍劈下,整個擂臺也得劈成兩半。

  擂臺之上只剩下古辰一人,柳、雲兩家所有的人都已經淘汰,此次三家會武,古辰連敗雲家雲軒、柳家柳百生,讓古家取得了勝利。

  按照規矩,柳家得將家業的一成,雲家得將家業的兩成,轉給古家。

  眾人眼神迷惑,有點摸不清頭腦,古辰這一劍,柳百生竟然擋都不擋,就主動的跳下擂臺認輸。

  不過,眾多先天境六層以上的強者,剛才鞭影一散,便看得出來,柳百生臉色蒼白,呼吸不暢,顯然是精元損傷過重的症狀。

  剛才兩人相戰,柳百生知道此戰事關重大,出手便使出了十成的實力,但是,那後勁無窮的一鞭,還是被古辰給破了去。

  隨後,古辰更是佔據了上風,對柳百生展開了反攻。

  僅僅是一次交鋒,柳百生便清楚,古辰的實力,不在他之下,即使他使出十成的實力,都沒有把握戰勝,於是,便爆發修為,施展出柳家最強法決:鞭影重重……

  鞭影重重需要先天境六層以上的修為,才能夠完整的將鞭影重重施展開來,柳百生才先天境四層的修為,消耗了大量精元,才有模有樣的施展了鞭影重重,對古辰發起猛攻。

  原以為,古辰無論如何都得在鞭影重重下落敗,可是,柳百生沒想到,古辰的肉身力量強得可怕,那滿天鞭影,夾著無數鞭罡抽下,古辰都憑手中陰陽分元劍,一一擋下。

  眾人看起來擂臺之上,只剩下重重鞭影,實際上,古辰站在原地,雙劍不停向四面八方劈出,將防禦範圍縮到很小範圍,剛好將他的身體全部防護,這一招鞭影重重雖然威力無窮,但是,四面八方射來的鞭罡,卻無法突破古辰的防線一步,都被他的陰陽分元劍擋在了三尺開外。

  柳百生使出鞭影重重,精元大量消耗,過了二十多個呼吸的時間,也沒能將古辰擊敗,雖然古辰只是防禦身旁三尺範圍,但是防得水洩不通,任那鞭影再多,也無法攻入古辰方圓三尺之內。

  柳百生見狀,心中直呼變態,他使出這鞭影重重,先天境五層的修士,都難以抵擋,但是,偏偏古辰就將鞭罡一一擋了下來,並且,絲毫不見他有用力過重,精元消耗過多的跡象。

  反觀柳百生,連續二十多個呼吸使出鞭影重重,精元大量消耗,早已經疲憊不堪。

  古辰擋下鞭影重重,柳百生便知道,他已經輸了,精元嚴重的流失,現在他連雲軒都比不上,如何還能與古辰相拼,所以,見古辰一劍劈來,便主動放棄,直接認輸了。

  古家眾人頓時站了起來,忍不住一聲歡呼,原本古家三代子弟,綜合實力是三家中最低的,可是,古辰出場,卻大出眾人所料,不僅敗了雲軒,更敗了柳百生,讓古家獲取了第一的位置。

  來柳家的時候,古賢心想,保持第二,就已經千難萬難,可結果,竟然獲得了第一。

  眾人看著古辰,如同看著一個怪物,先天境三層的修士,竟然戰勝了先天境四層的修士,剛才鞭影重重,眾人根本就沒有看清楚,古辰與柳百生的具體戰鬥過程。

  只知道柳百生的鞭影在擂臺上持續了二十多個呼吸的時間,突然間一道劍罡沖天而起,就將重重鞭影所破,然後……柳百生就主動下臺認了輸。

  這一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毫芒一閃,一人出現在了擂臺之上,是樂水城城主龔常羿,他道:「經官府見證,此次古、雲、柳三家會武,古家獲勝,為第一名,柳家居於第二,雲家居於第三,三天之後,雲家須將兩成家業、柳家須將一成家業轉讓給古家,不得拖延。」

  言罷,龔常羿走到了古辰面前,道:「你叫古辰?」

  古辰點頭道:「是……」

  龔常羿點了點頭,眼神中露著欣賞,道:「你很不錯,帝庭需要你這樣的天才,你有沒有興趣加入帝庭?帝庭的大門,隨時為你闖開。」

  龔常異的話讓所有的人心中都一驚,帝庭竟然向古辰發出邀請?這可是樂水城從來沒有過的事,即使雲軒當初被譽為樂水城第一天才,也沒這個待遇。

  帝庭啊,這可是大贏朝最強大的修仙勢力,只要加入了帝庭,整個大贏朝,再無人敢輕視於你,不管是世家閥門,還是修仙宗派。

  古辰故作沉思,搖了搖頭。

  古辰對帝庭的瞭解,比樂水城的人要清楚得多,可以說,比龔常羿這位城主更為清楚,前世古辰第一大仇,就是大贏太子藏天機,當然對帝庭比較清楚。

  整個大贏帝庭的範圍,方圓數十萬裡,如此大範圍,僅憑藏家的人手,也管不下來,於是,便將土地劃分為九個部分,由九大修仙世家分別管理。

  藏家佔據大贏中央之地,然後在東、南、西、北、東南、西南、西北、東北八個方向,分別由另外八大世家管理,每一大世家,管理範圍都超過方圓十萬裡的地方。

  樂水城位於大贏極東之地,正東方方圓十萬裡,由龔家管理,這龔常羿之所以才先天境五層的修為,就能夠成為樂水城的城主,自然因為是九大修仙世家之一的龔家之人。

  樂水城只是一座小城,對於整個龔家領地方圓十萬裡,完全算不得什麼,這龔常羿,也只是龔家一個極小的人物罷了,不然不會派來管理這麼一座小城。

  龔常羿雖說要古辰加入帝庭,實際上,不過是為龔家招攬人才罷了。

  作為龔家之人,龔常羿自然清楚,雲軒16歲踏入先天之境,在樂水城雖然是第一天才,但放眼整個龔家領地,實在是算不得什麼,更別說整個大贏朝了。

  在修士眼中,後天境根本不能算修仙者,到了先天境,才算入門,只有進入神海境,有了無邊法力,才算真正踏上了修仙之道。

  對於樂水城的人來說,帝庭只是存在於傳說中的龐然大物,若是帝庭想要收人,恐怕削尖了腦袋都要往裡面鑽。

  見古辰搖頭,眾人臉上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情,連柳化元都不例外。

  龔常羿神色一怔,顯然沒想到古辰會拒絕,古辰年僅11年就踏入先天境三層,這樣的速度,在整個龔家領地,也是很不錯的了,有生之年,突破神海境的希望很大。

  正是因為有突破神海境的希望,龔常羿才對古辰起了招攬之心,否則的話,先天境九層的修士,對於龔家來說,也不過是個才入門的修士而已。

  「為何?你不願意?」龔常羿問道。

  古家眾人都暗暗為古辰著急,都想他加入帝庭,家族中有人加入帝庭勢力,那以後古家在樂水城,誰還敢惹?

  古辰點頭道:「古辰年幼,暫時不想離家。」

  加入龔家,就如同凡人加入古家一樣,不過是個下人,就算修為增長快,對家族用處很大,最多賜姓龔,但還是下人。

  古辰既不想做個下人,也不想改名換姓,豈會去什麼龔家?

  龔常羿道:「加入帝庭,好處可不少哦,有神海境以上的修士,給你指導修煉,會教你中乘法決,日後能夠突破到神海之境,那可是真正的修仙之境,下乘法決,最多只能達到先天境九層的修為,是無法踏入神海之境的。」

  眾人聽了,心中呯呯直跳,神海境以上的修士指導,能夠學修煉到神海境的法決……天啦,真有這麼好的事?

  不少人心中在呼喊:讓我去吧,做牛做馬我也願意……

  神海境以上的修士指導?能夠修煉到神海境的中乘法決?

  古辰對此毫無壓力,他前世有到命泉境的經驗,需要什麼神海境的修士指導?他有了無上法決,上乘法決無數,需要什麼修煉到神海境的中乘法決?

  古辰依舊搖了搖頭:「道,龔城主的好意,古辰心領了,暫時古辰還是不想離家。」

  龔常羿的臉上沒了笑意,他有點懷疑,這小子是不是腦袋不正常?這麼好的條件,竟然不去?

  「你什麼時候想通了,想在修煉途上踏入更高的境界,可以來西城找我,帝庭永遠都會歡迎你的。」龔常羿留下一句話,離開了擂臺。

  古辰也下了擂臺,跟古家眾人會合在一起,三家會武已經結束,古、雲兩家都向柳家辭行,向柳府外走去。

  除了自家人,外人在府中禦器飛行,是極不尊重的行為,所以,禦器飛行,必須得走出了柳家才行。

  一路上,眾人看著古辰的眼神,十分精彩,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完全弄不懂。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