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第063章 激流暗湧

  古辰大發神威,在三家會武上連勝雲軒、柳百生,讓眾人對他刮目相看,眼神中都有不少敬重,但是,剛才龔城主請他加入帝庭,他居然拒絕了?這讓眾人十分不理解。

  在眾人看來,這完全是天上掉陷餅,砸在古辰身上了,可是,這小子接到陷餅後,竟然又丟在了地上,這簡直就是暴殄天物啊?

  所以,古辰在他們心中,又有了白癡一樣的感覺。

  又敬重他,覺得他很厲害,又鄙視他,覺得他很白癡,眾人的眼神一片混亂,完全弄不懂,古辰心中在想什麼?

  小半個時辰後,古辰等人回到了古家,這時古賢才向他問起,關於龔城主邀請的事,古辰自然不會說他無上法決都有,不必去帝庭的話,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古賢和三長老勸了兩句,他也不聽。

  到此刻,古家眾人看著古辰,已經是白癡的成份居多了,對於樂水城的修士來說,先天境九層,就是最高點,並且還是歷史上的最高點,如今修為最高的,才先天境七層。

  古辰竟然一個勁地說要呆在家裡,在他們看來,實在是個大白癡了。

  古辰對於這些坐井觀天的人,怎麼看待自己毫不在意,總有一天,他會離開古家,並且,古辰知道,這一天,並不會太久。

  回到家中,小白立即從房中跑出,跳上了古辰的肩頭,開心地問道:「怎麼樣?古辰贏了沒有?古辰是不是第一?」

  古辰點了點頭,小白立即歡呼起來:「呵呵……我知道,古辰是最厲害的。」

  古辰笑了笑,高興的摸了摸小白的腦袋。

  當晚,古辰正在房中修煉,忽然敲門聲響起,下人的聲音在外面響起:「古少爺,雲家雲雪小姐求見。」

  古辰睜開眼,半晌後道:「不見。」

  「雲雪是誰呀?」小白伸了伸腦袋,問道。

  「雲家的人,你沒見過。」古辰道。

  小白奇怪地問道:「她來見你,你怎麼不去見她?她惹你生氣了?」

  正在這時,外面傳來了雲雪的聲音:「古辰……古辰……」

  「嘻嘻,她在外面喊你呢。」小白笑道。

  「她一個才12歲的小女孩,我對她生哪門子氣?看來我重回少年時,連心態都有所改變了。」古辰心中自嘲的笑了笑。

  古辰向外面看了一眼,起身走了出去。

  「雲雪小姐,少年正在煉功,你就先回去吧……」院外,古安正對雲雪勸說著。

  雲雪不甘心的向院內看去,頓時雙眼一亮,古辰從院內走了出來。

  「看,古辰不是出來了麼?」雲雪喜道。

  古辰走上前來,道:「安叔,你去忙你的吧。」

  古安向兩人看了一眼,點了點頭,離開了這裡。

  「找我有事嗎?」古安離開後,古辰問道。

  雲雪瞧著古辰,兩人並不太熟,單獨在一起,神情有些彆扭,但是,彆扭的神情也遮掩不住她眼中的興奮。

  「你在三家會武上,打敗了我大哥?打敗了柳百生?」過了半晌,終究興奮戰勝了彆扭,雲雪激動地說道,看著古辰的眼神,少有的露出了崇拜。

  古辰點了點頭,道:「僥倖而已。」

  雲雪問道:「你這麼厲害,以前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以前就那樣,你又不是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古辰反問。

  雲雪一愣,想起以前對古辰的看法,頓時一陣心虛,道:「我……我不是怪你,只是,只是……明天我們去水晶湖玩好不好?水晶湖的蓮花好漂亮……」

  她不知如何解釋,乾脆話題一轉。

  「終究只是個小女孩而已。」看著雲雪,古辰心道。

  古辰道:「這一年多的時間,除了吃飯、睡覺,其餘的時間,我無時無刻不在修煉,剛才我也在修煉之中,若非你不走,我本來不出來的。」

  「你是……什麼意思?明天是去?還是不去?」雲雪疑惑地問道。

  「明天我要修煉,我的實力是每一天勤修苦煉得來的,所以,不能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古辰道。

  「那……後天呢?」雲雪問道。

  古辰搖搖頭,道:「我每一天的時間,都要修煉,你想去水晶湖看蓮花,叫雲超或者是古嵩去吧!」

  雲雪心中一慌,道:「我才不找古嵩呢,我……以後我再也不和他玩了。」

  「哦?為什麼?」古辰問道。

  雲雪不假思索地道:「我不想和他玩,他修為太低了,跟你完全不能比。」

  果然是年紀小,沒有心機,這些話就直接說出來了,古辰頓時明白,以前雲雪找古嵩,是因為古嵩比古辰的修為高,現在雲雪找古辰,是因為古辰的修為比古嵩高。

  她不是喜歡誰,而是崇拜最強者。

  果真如她所言,她要找的男人,一定要是人中之龍,資質第一。

  古辰道:「那我也不能陪你去,今晚我還要修煉,你回家去吧。」

  古辰下了逐客令,雲雪滿腔話語,頓時都被打回腹中,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怎麼說。

  突然間,雲雪眼神一亮,道:「你原來喜歡修煉?我回家後,也每天修煉,我也要像你一樣,早日踏入先天境界……」

  說罷,雲雪便向院外走去,走到門口,又回頭說道:「你要等我啊……我一定會刻苦修煉的。」

  望著雲雪消逝的背景,古辰無語地搖了搖頭。

  白影一閃,一隻寸許長的白狐從古辰袖中鑽了出來,變成一尺長短,坐在了古辰肩頭之上。

  「她好漂亮啊……」小白感歎一聲。

  古辰失聲笑道:「你也看得出人的漂亮?」

  小白呵呵一笑,道:「當然了,除了古嬋,我就沒有看到過這麼漂亮的女孩了,那個萬人琪,比起古嬋、雲雪差遠了。」

  「漂亮又不能當飯吃。」古辰將小白抱了下來,道:「明天,我們再去東荒。」

  古蒼穹閉關還未出來,看來還要些日子,三家會武已經完畢,古辰在樂水城沒什麼事了,柳家和雲家交給古家的家業,這些問題用不著古辰操心,自有族中長輩去辦。

  有帝庭官府之人做證,根本不怕柳、雲兩家不給。

  呆在古家,比在東荒中要悶多了,並且,在東荒與妖獸戰鬥,能更快的提升修煉速度。

  第二天,古辰在南城買了不少靈藥,煉製不少中品元靈丹,現在小白的修為也已經有了先天境四五層左右,跟古辰一樣,都是服用中品元靈丹了。

  隨後,古辰給他爹留下一封書信,便帶著小白前往東荒了。

  古辰剛剛離開東水城,柳化元便得到了消息。

  柳川和柳百生,都站在柳化元面前,柳川道:「古辰進入東荒兩次,每次回來,修為都提升了不少,我覺得,古辰的秘密應該不在北臺山礦洞,而在他身上。」

  柳化元點了點頭,道:「言之有理,這小子屢次出乎我意料,此次竟然連百生都敗於他手,哼……」

  柳百生道:「爹,他的修為絕對不止先天境三層,否則不可能擋住鞭影重重的。」

  柳化元食指敲著桌面,思索一陣,道:「他的先天真氣,的確只有先天境三層,依我之見,他一定是煉了可以強化肉身的特殊功法……」

  「族長。」柳川道:「此子成長太快,不能留他在世上了,必須……」柳川做了個割頸的動作。

  柳化元微微思索,道:「只怕現在已經晚了,連百生都不是對手,先天境五層的修士,都殺不了他。」

  柳川向前一步,道:「族長,我願親入東荒,將此子擊斃。」

  柳化元皺眉道:「你可是我的左右臂,你若離開,族中事務誰能管理?」

  柳川道:「龔城主已經開口邀請那小子加入帝庭,雖不知那小子為何拒絕,但可以肯定,此子將來的成就,絕對不低,很有可能會成為先天境九層強者,到時候,柳家無人可擋,不畢等二十年一次的三家會武,古家就能將柳家趕出樂水城了,所以,絕不能讓此子再活下去,現在我親自出手,還有擊殺他的希望,家族中的事務,可以暫由百生管理。」

  柳化元看了柳百生一眼,柳百生低頭道:「爹,我一定管理好家族事務。」

  柳化元點頭道:「好,那就這樣。」

  頓了頓,柳化元又道:「柳川,如果條件允許,能夠生擒的話,盡量將他修煉的法決弄到手中,我可以肯定,他修煉的法決,絕對不是古家的法決。」

  柳川躬身道:「是,族長,這一次,那小子永遠不會再回樂水城了。」

  「嗯,你也要小心,此子非比尋常。」柳化元提醒道。

  台陽城,萬家,一間房屋之中,正座著三人,首座之人,年約五旬,修為達先天境八層,下首兩人,皆年過四旬,都有先天境六層的修為。

  若有外人看見,肯定會大吃一驚,這先天境八層修士,竟是萬家二當家萬天豐,兩名先天境六層的修士,則是萬家長老,萬友樵、萬友根。

  那萬天豐道:「根據萬九海傳來的消息,可以確定,三月前跟仁劍、仁琪前去東荒之人,就是樂水城古家小子古辰,古辰已回城一月,仁劍、仁琪至今都不見蹤影,你們找到那小子,弄清楚仁劍、仁琪的下落。」

  「他在何處?」萬友樵問道。

  「今日已入東荒,你們兩人展開搜索,一定要將他找出來,若是等大哥閉關出來,知道仁劍和仁琪失蹤了,肯定會大怒的。」萬天豐道。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