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064章 東荒苦修

  古辰一入東荒,便放開修為,使用疾羽披風加速,速度極快的往東荒深處遁去,古辰修為已達先天境四層,通過疾羽披風加速,速度比起先天境九層修士的速度,都猶有過之,一日間,可遁五六千里。

  先前古辰進入東荒兩次,這是第三次進入東荒,不過,這一次進入東荒,跟前兩次是大不相同了,第一次進入東荒,是為了尋找引魂花、炙虎內丹,結果在枯魂穀,得到了引魂花。

  第二次進入東荒,是跟萬仁劍、萬仁琪去火焰山獵殺炙虎。

  前後兩次進入東荒,主要目的,都是為了尋找三絕大陣的材料,而這一次,古辰除了修煉,就再無其他事情,唯一的目的,便是加快修為的提升了。

  先天真氣的多少,全靠每日堅持不懈的修煉,先天真氣的運用,就得靠修士在戰鬥中不停的摸索了。

  同樣境界的修士,同樣渾厚的先天真氣,發出的威力,卻大有差異,有高有低,何也?運用之故也!

  想成為一名真正厲害的修士,全靠苦修是不行的,還需要懂得運用先天真氣,這需要悟性,悟性絕高者,僅僅通過數次戰鬥,就能夠悟出先天真氣的運用之法,能更好的發揮出先天真氣的威力。

  古辰雖有前世的經驗,但那也只是經驗,能讓他少走許多彎路,今世屬於他自己的領悟,還是需要他親自經歷戰鬥,才能夠有所體會。

  進入東荒,古辰飛遁十日,深入東荒五萬多裡,此處妖獸,基本都是先天境中期的妖獸,其中,又以先天境五層妖獸居多,先天境四層次之,也有少量先天境六層妖獸出沒。

  以古辰現在實力,有上品、中品法器在手,又習有上剩法決,不使用天罡淬體大法,也可與先天境五層的妖獸一決高下,使用天罡淬體大法,更是能與先天境六層妖獸一較長短。

  與人生死決戰之時,古辰通常會使用天罡淬體大法,在肉身加強的狀態下,將敵人殺死,但是,鍛煉的時候,卻是通過在正常狀態下,與妖獸博鬥。

  天罡淬體大法是強化肉身,肉身的原有力量越強,強化後就越強,所以,只需要將正常狀態下的肉身鍛煉,就能夠一舉兩得。

  相反,如果每次都通過天罡淬體大法,將肉身強化後再鍛煉,正常狀態下肉身力量則不會改變,修士的根基,是指修士正常狀態下的身體強度,而不是使用某些秘法強化過後的強度。

  要想根基穩固,自然要將正常狀態下,肉身鍛煉到最完美的狀態。

  深入東荒五萬多裡後,古辰便停止了飛行,落入東荒之中,然後,每日在東荒中行走,白天,與所遇妖獸博鬥,入夜,則一心修煉法決,增強體內先天真氣,時至子時,才會入睡休息。

  每日如此。

  這一次,古辰進入東荒,預計要在東荒呆上許久,一心潛修,到年關古家族長競爭大會,才打算回程。

  如今古辰才先天境四層的修為,雖然有疾羽披風,在速度上,足可比上先天境九層修士,但實力,還比不過先天境七層修士,還比不上古蒼嶽,這一次潛修,必須要有所突破才行。

  連古蒼嶽都比不過,萬天瑞就更不用說了,這一個潛在大敵,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會正面對決,對付敵人,只有自身的實力,才是最大的憑仗,其它的手段,在絕對的實力面前,都是浮雲。

  自從進入東荒五萬餘裡後,古辰便每日在森林中穿梭,沒有禦器飛行,每日走過的路,不過數百餘裡,每日與不同的妖獸,激鬥數次,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古辰的實力,每日都在快速的增長著。

  柳川進入東荒,連續向前狂奔數日,都未曾見到古辰的身影,大感疑惑,心道古辰可能並未直入東荒,而轉入了其他方向,兩人前進的方向可能錯開了。

  進入東荒萬裡後,柳川便每日在南北方向數千里範圍進行搜索,如果古辰偏了方向,應該還在後方,只需要在此守株待兔,就能夠等古辰自動送上門來。

  但是,柳川連續搜索了上十日,也沒有看到古辰半個影子,頓時心中大為不解,「難不成古辰進入東荒,都沒有進入萬裡範圍?萬裡之內,不過是些先天境一層和後天境的妖獸,少有先天境二層妖獸出沒,以古辰的修為,不應該呆在萬裡之內才對啊?」

  古辰進入東荒之後,柳川才從柳家出發,他以為憑他先天境六層的修為,最多一日時間,就能夠追上古辰,哪知道一連數日,都不見古辰蹤影。

  柳川哪裡知道,古辰的遁速,比起他要快了一倍不止,等柳川進入東荒,古辰早已經甩了他好幾百里距離了,越往後,甩開的距離便越大,一日是之間,就甩開柳川兩千餘裡,以柳川的遁速,拍馬也望塵莫及,哪裡看得到古辰的影子。

  在東荒萬裡處搜索了十日之後,柳川確定古辰呆在萬裡之內,於是,每日縮小搜索範圍,從東荒萬裡,慢慢搜索到東荒九千里……八千里。

  又是十日過後,柳川已經搜索到東荒千里之內,還是沒有找到古辰半個影子,千里之內,只有後天境妖獸出沒,柳川心中斷定,古辰不可能在東荒千里之內。

  「難不成?追趕時太大意了?與那小子錯過了,我沒注意?那小子已經深入了東荒萬裡之後?」這時候,柳川終於開始換一種結果思考。

  這些日子柳川搜索得極為仔細,基本能夠確定,古辰不在東荒萬裡之內,除非古辰每日躲在隱蔽的山洞中不外出,否則不可能挑過柳川的搜索。

  不在萬裡之內,那肯定進入萬裡之後了,柳川想來想去,覺得肯定是他大意了,與古辰錯過了。

  想起古辰可能已經進入東荒萬裡之後,柳川便皺起了眉頭,整個東荒廣闊無邊,古辰進入萬裡之後,也不知道究竟在什麼地方。

  是進入了東荒兩萬裡,還是三萬裡,也許,進入四萬餘裡都說不定……連柳百生都敗於古辰之後,說明古辰有挑戰先天境五層妖獸的實力。

  那麼,古辰深入東荒五萬裡都有可能。

  僅僅是東荒萬裡,柳川就搜索了十多天的時間,並且,還只是搜索了南北範圍千里左右的範圍,如果古辰深入東荒四五萬裡……

  柳川不敢想像,在東荒找到古辰,到底有多麼困難。

  幸虧東荒是妖族的地盤,少有人類修士出沒,在東荒找一個人,比起在人類地盤要容易得多,東荒範圍雖大,但只要一心尋找,偶遇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如果在人類地盤,隨便進入一座城池,想要找一個人,那就如同大海撈針了。

  故而,柳川沒有打退堂鼓,繼續往東荒深入而去,每日只是飛遁千里範圍,展開地毯式搜索,誓要將古辰找到為止。

  他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將古辰擊殺,再讓古辰成長下去,以後柳家無人能夠抗衡,那樂水城就要以古家為尊了,背地裡,古、柳兩家的矛盾不少,如果兩方實力極度不平衡,那麼終有一方,要退出樂水城這個舞臺。

  可想而知,只要古辰的修為再提升兩個層次,樂水城便無人能夠威脅到他,再過十年,如果古辰的修為超越了先天境七層,那柳家的末日便到了。

  如此一想,柳川對古辰的殺意,如同燎原之火,不可熄滅。

  「只要你在東荒之中,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你。」柳川心中堅定著信念,每日向前搜索。

  ……

  與柳川同樣在東荒中尋找古辰的,還有萬家的兩名長老,萬友樵、萬友根,兩人接到古辰去東荒的消息,已經是三日之後,古辰早已經消失在東荒無影無蹤了。

  但是,為了找到萬仁劍、萬仁琪的下落,能夠在萬天瑞出關後給他一個交待,兩人也在東荒中搜索起來。

  兩人都有先天境六層的修為,雖然聽說古辰在樂水城三家會武上,擊敗了先天境四層的柳百生,但是,這點修為,還沒有放在兩名萬家長老眼中,兩人分開搜索,一直往東荒深處而去。

  期間,兩人都與柳川相遇過,樂水城與台陽城不遠,雖然有臺山阻隔,兩城來往得少,但柳川和萬家兩名長老,在附近千里範圍之內,都是大名鼎鼎的修士。

  互相之間雖然不熟,但也相識。

  偶然相遇,打了個招呼之後,便各自分開,尋找古辰,都是各自家族中的秘密事件,自然沒有開口相問。

  ……

  古辰在東荒五萬餘裡處,每日與妖獸激鬥,入夜便勤修法決,日子過得飛快,他自然不知道,有三名先天境六層的修士,在東荒之中,搜尋著他的身影。

  每過一日,古辰的先天真氣便渾厚一分,並且,對先天真氣的運用,也更領悟一分,他的修為每日都在快速的增長著。

  轉眼間,進入東荒,已經快兩個月了,體內的先天真氣,已經到了相當渾厚的程度,古辰感覺,他就快要觸碰到先天境四層的壁障了,相信過不了多久的時間,就能夠突破至先天境五層的境界。

  從踏入先天境四層開始,到如今不過三月時間,又已經看到了突破先天境五層的希望,古辰心中,很是欣喜。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