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070章 先天境五層

  「過去看看……。」萬友樵率先向火光處遁去。

  萬友根追了上來,道:「要小心一些,若真是先天境八層以上的修士,我們可得做好應對準備。」

  「嗯,小心為上。」萬友樵點了點頭。

  足足一個時辰,古辰才將半截蛟筋,盡數煉入囚靈索之中,以後,這條囚靈索,可就是上品法器了。

  看著手中的囚靈索,古辰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古辰,有人來了。」突然間,小白的聲音在古辰耳中響起。

  「在哪?」古辰問道,轉身向四周看去。

  不必小白回答,古辰已經看到兩道遁光,向他所在之處飛遁而來。

  「嗯?只是名先天境四層的小子?」萬友根雙目如電,還有數百丈距離,就已經看出古辰的修為。

  「這小子好像是……?」萬友樵的語氣一驚,一張畫像突然間出現在他手中,往畫像上的人一看,與古辰一模一樣。

  萬友樵驚喜道:「這就是我們要找的古家小子。」

  「哈哈……幸虧我們過來看了,不然就要錯過了,找了兩個月,終於找到這小子了。」萬友根開心笑道。

  既然不是先天境八層以上的修士,萬家兩名長老立即加快了遁速,很快便落在了古辰面前十丈開外,兩道遁光消散,萬友樵、萬友根出現在眼前。

  見此兩人,古辰目光頓時一冷,前世血洗古家的萬家人員,就有這兩人,頓時心中殺機湧現。

  「小子,你可是叫古辰?」萬友樵剛剛落地,便向古辰走了幾步,問道。

  古辰點了點頭。

  萬友樵臉色嚴肅,接著問道:「你可知道萬仁劍、萬仁琪?」

  古辰繼續點了點頭。

  「半年之前,你可曾與萬仁劍、萬仁琪,從台陽城進入東荒?」萬友根也向前一步,鄭重地問道。

  古辰還是點了點頭。

  「那他們現在在何處?」萬友樵、萬友根齊聲問道。

  萬天瑞只有萬仁劍、萬仁琪一兒一女,向來疼愛,在他閉關期間,兩人竟齊齊失蹤,讓萬家高層為之震怒,若是萬天瑞出關後,萬仁劍、萬仁琪還沒有找到,萬天瑞絕對會發狂的。

  「你們真想知道他們的下落?」古辰盯著兩人,問道。

  「小子,他們在哪?快說。」萬友樵迫不急待地喝道。

  古辰淡淡地道:「他們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怕是很難回來了?」

  兩人臉色一怔,齊聲道:「去了哪裡?」

  古辰平靜地道:「兩位這麼想找到他們麼?我可以馬上讓兩位去見他們。」

  「臭小子廢話少說,仁劍和仁琪在哪裡?」古辰的語氣讓萬友樵很不爽,怒道。

  古辰聳了聳肩,道:「死了……」

  「什麼?」萬友樵、萬友根臉色一白,急道:「他們怎麼會死?臭小子,你別胡說……」

  古辰笑了笑,道:「我可是親眼看到他們死了。」

  什麼?萬仁劍、萬仁琪已經死了?萬友樵、萬友根對視一眼,皆在心想,萬天瑞出關後,會爆發出怎樣的怒火?若是找不出兇手,恐怕他們就得承受萬天瑞的滔天怒火。

  「他們怎麼死的?是誰殺了他們?」萬友樵問道。

  古辰拍了拍胸膛,嘿嘿笑道:「就是在下。」

  萬友樵、萬友根同時一驚,有些不信的看著古辰,齊聲道:「是你?」

  古辰點了點頭,笑道:「不錯,就是我,既然你們也來了,那我把你們也一併殺了吧,送你們與萬仁劍、萬仁琪相見。」

  「哈哈哈哈……」萬友樵一聲大笑,道:「好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不管仁劍與仁琪怎麼樣了?他們跟你一起進入東荒,他們的失蹤總跟你有關係,等你落到我手中,我會讓你說出真話的。」

  「狂妄……」萬友根也喝道。

  古辰搖頭歎息一聲,道:「哎,我說的是事實,你們卻不相信,等我送你們與萬仁劍、萬仁琪相見了之後,你們總會相信的……」

  言罷,古辰雙眼一瞪,身體一動,劃出一道殘影,一道劍罡一閃,直往萬友樵刺去。

  前世血洗古家的仇人,古辰未能報仇,今生,得一個一個讓他們償還,看到兩人開始,古辰就已經動了殺機。

  好快的速度……

  萬友樵臉色一變,萬萬沒想到,這個看起來不過先天境四層的小子,竟然能發動這麼快速的攻擊。

  不過,萬友樵反應也是極快,瞬間手中冒出一把巨斧,往胸前一擋,鐺的一聲巨響,青離劍刺在了巨斧之上。

  此斧名叫開山斧,是件中品法器,古辰未用天罡淬強化肉身,這一劍速度雖快,但被萬友樵輕易的擋了下來。

  旁邊毫芒一閃,一把三尖叉帶著罡氣,往古辰叉了過來,同樣速度極快,萬友根出手了,古辰身影一閃,比他更快,躲過了攻擊。

  「小子,敢偷襲我,我會讓你後悔來到世上的,不管仁劍、仁琪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都死定了。」萬友樵爆怒道。

  同時,萬友樵將手中的巨斧一擲,劃出一道丈許長的罡芒,向古辰斬來。

  萬友根身體向前一撲,跟在巨斧身後,手中的三尖叉罡芒大漲,直叉古辰胸膛。

  有疾羽披風在身,古辰速度更快,如同鬼魅,身體一晃,便躲過了巨斧的攻擊,萬友根的三尖叉也叉在了空處,青離劍罡芒一漲,對著萬友樵,猛的直斬而下。

  萬友樵、萬友根兩人的實力跟柳川相近,速度不如黑線蛟,古辰憑著速度的優勢,正常狀態下,也能夠與兩人糾纏一翻,正好突破先天境四層的壁障。

  數丈高的劍罡劈下,那萬友樵也不閃避,反而露出一絲微笑,雙手向天一舉,一道先天罡罩凝於掌前,竟是以先天真氣,硬擋古辰一劍。

  不使法器,憑先天罡罩就想擋住古辰的攻擊,無異於癡人說夢,除非是神海境的修士,結成法力罡罩,才能擋住古辰的劍罡。

  但是,古辰並沒有繼續砍下,而是劍罡一收,身體再次鬼魅的閃過。

  嘶……

  一道破空聲從古辰剛才所立之處響起,卻是萬友樵剛才擲出的飛斧,又自動飛了回去,若剛才古辰繼續劈了下去,萬友樵憑先天罡罩,也能抗住一兩個呼吸的時間。

  但是,僅僅是一瞬間,古辰的身體就會被這開山斧劈成兩半了。

  見古辰居然避開了這一回身斧,萬友樵略感詫異,手下卻並未停留,與萬友根的攻擊,又往古辰轟了過去。

  古辰在正常狀態,接不下兩人同時的攻擊,只是一味的憑著速度閃躲,並且找準時機反擊,雖然看起來處於弱勢,被萬友樵、萬友根兩人追著打。

  但是,實際上古辰卻是在利用處於弱勢的危機感,全力的突破先天境四層壁障。

  萬友根和萬友樵,也只是相當於兩個柳川,古辰雖然躲得狼狽,但總是毫髮無傷。

  古辰清楚的感覺到,體內的五臟六腑、各條經脈,為了承受體內越來越多的先天真氣,正在急劇的發生變化,先天境四層的壁障,越來越脆弱了。

  突然間……

  體內的先天真氣一暢,好像背上一直壓著一座大山,突然間消失了一般,十分舒暢。

  先天真氣在經脈中流動,進入五臟六腑之中,如同江河入海,瞬間變得暢通無比。

  古辰大喜,體內先天真氣一陣澎湃,終於突破了四層壁障,踏入先天境五層。

  萬友根、萬友樵大吃一驚,剛才古辰還是先天境四層的修為,居然在戰鬥中,突然間就突破到了先天境五層的修顯。

  踏入先天境五層,古辰的速度,又提高了一個層次,更加快速,面對萬友根、萬友樵兩人的聯手攻擊,再也沒有狼狽之感,輕易間就躲了過去。

  四層壁障已破,古辰難得跟兩人做太多的糾纏,天罡淬體大法施展,肉身強化,力量大增,面對萬友根刺來的一叉,不躲不閃,青離劍罡芒爆漲,同樣對刺而去。

  兩道罡芒相接,瞬間翻湧著向四方擴散,剎那間,劍尖與叉尖撞擊在一起。

  釘的一聲巨響,萬友根如受重擊,三尖叉光芒一黯,萬友根的身體,頓時被震飛數丈距離,古辰雙腳一蹬,身體快若閃電般,往萬友根震飛的身體撲去。

  一聲爆響,一道斧罡劈過,古辰剛才所立之處,被萬友樵砍出一個大坑,威力雖然驚人,但都落在了空處。

  古辰瞬間追上萬友根,青離劍罡芒再漲,又劈了下去,萬友根的表情,驚訝中夾雜驚恐,怎麼也接受不了,怎麼可能被古辰一劍給震飛?

  他可是先天境六層,而古辰,雖然修為突破,但也只有先天境五層的境界。

  看著急速斬下的劍罡,萬友根有了剛才的教訓,不敢硬接,雙腿在地面連踏數步,身影一閃,躲過了古辰一劍。

  古辰微微一笑,左手一拋,一道長索飛出,往萬友根飛去。

  長索迎風便漲,長達數丈,正是囚靈索,瞬間便層層疊疊將萬友根圍了數圈。

  萬友根提叉一擢,囚靈索柔軟堅韌無比,緊緊將一截囚靈索叉開了一斷距離,其餘的囚靈索,頓時將他捆了個正著。

  萬友根滿臉恐懼,一聲尖呼:「上品法器囚靈索?」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