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071章 天魔真體,互相吞噬

  囚靈索將萬友根一捆,瞬間便禁錮了他的先天真氣,修為,跌回了後天境界,囚靈索將他捆了數圈,萬友根行動不便,直挺挺的躺在地上。

  萬友根大聲叫道:「友樵,救我……」

  「友根……」萬友樵急聲喊道,完全沒想到,古辰身上竟然有上品法器囚靈索,要知道,一般市場上流通的囚靈索,都是下品法器,並且,是下品法器中無接近中品法器的存在。

  一條上品法器的囚靈索,那可是無限接近極品法器的存在,比起普通的上品法器,要厲害得多,如囚靈索沒什麼攻擊力,比起青離劍大大不如,但是,擒敵的效果,卻大大超過青離劍。

  不管古辰使用青離劍發出威力多大的一擊,就算萬友根會受一點傷,但總還是擋得住,這囚靈索一出,他擋都沒法擋,只能遠遠逃避,才不會被囚靈索捆住。

  情急之中,萬友根哪想到古辰拋出的辦靈索是上品法器?頓時便捆了個正著。

  「古家小子,你找死……」萬友樵怒道,隨即大吼一聲:「天魔真體……」

  隨著萬友樵一聲大吼,突然間一陣黑氣自他體湧出,不斷的翻湧,他的身體在翻湧的黑氣中不斷的變大,吱吱嚓嚓響個不停,朦朧中看不真切。

  「古家小子,你死定了,哈哈……天魔真體一出,不食人肉、不飲人血,不會罷休,你會被他活活的咬碎,你會看著你的身體,被他一口一口的咬下,你會發出淒慘的吼叫,你將在恐懼中狂嚎,你將在身體支離破碎後死亡……」見萬友樵使出天魔真體,躺在地面的萬友根興奮的笑道。

  「是麼?」古辰神色一重,青離劍消失不見,手中多了一面黑色旗幟,一顆赤色的珠子,隨即,一個鮮紅的戒指,出現在古辰右手食指之上,道:「天魔真體麼?垃圾功法而已,就算是天魔聖體,在我面前,也只有死路一條。」

  天魔聖體,強化肉身的魔道上乘功法,不在古辰的天罡淬體之下,這天魔真體,不過是天魔聖體的模仿功法,只是一種中乘功法而已。

  「狂妄的小子,你馬上就會見識到天魔真體的威力,你等著受死吧……」一聲狂暴的聲音,從翻湧的黑氣中響出,如同打了一個響雷。

  還是萬友樵的聲音,不過,比起先前要響亮得多,古辰望去,黑氣中的人影,已經長成兩丈之高,粗如水缸。

  萬友根立即興奮的喊了起來:「友樵,快……快殺了那小子,快救我。」

  呼……

  一陣狂風吹過,萬友樵體外的黑氣一散,本體露了出來。

  古辰瞳孔一縮,萬友樵的身體,除了兩腳立地,四肢腦袋的位置還跟人類一般無二,其它的一切,都不能用『人』來形容。

  高達兩丈的身軀,身上長滿了如同鱗片一樣的鎧甲,頭顱大如沙鍋,沒有一根頭髮,全是一根根粗如手指倒立的尖刺,如同一根根鋼錐。

  他的嘴向前凸出,稱之為血盆大口也不為過,嘴唇蓋不住尖利的長牙,齊刷刷的交錯。

  雙手已經變成長長的爪子,漆黑發亮,長達數尺。

  這……簡直就是一個怪物。

  從萬友樵身上,古辰感受到了,比黑線蛟還要強烈的危險氣息,已經無限接近先天境七層的力量,這,才是真正先天境後期以下最強的力量。

  「古家小子,你感到恐懼嗎?」萬友樵向古辰踏出一步,張著血盆大嘴問道。

  古辰微微一笑,道:「不,你不過如此。」

  嗯?

  萬友樵大怒,喝道:「受死吧,混賬的小子……」雙爪黑光一閃,道道罡氣圍繞,萬友樵雙腿一蹬,頓時地動山搖,他的身體,快若閃電般向古辰撲了過來。

  雖然身軀變大,但速度絲毫不減,比起變身前,猶有過之。

  「死吧,古家小子。」萬友根在地面興奮的吼道。

  古辰嘴角一翹,露出一絲不屑,死亡之旗往前面一拋,立在身前,長成一丈多高,毀滅之珠也脫手而出,如同一顆赤色的火球,飄浮在死亡之旗後面。

  同時,古辰先天真氣狂湧,盡向殺戮之戒湧去,殺戮之戒紅光爆漲,戒中血汞流動,如同血液,一道紅芒射出,沒入毀滅之珠。

  隨即,毀滅之珠光芒大盛,一道丈許大小的虛幻火焰立即產生,三道強烈的赤芒自毀滅之珠射出,沒入死亡之旗。

  呼……

  死亡之旗上的引魂花突然鮮亮起來,如同活了一般,九道黑色的罡氣,齊往撲來的萬友樵射去。

  瞬間,一股致命的危機感,將萬友樵籠罩,他恐懼得一怕尖吼:「不……這是什麼?」

  九道罡氣速度快到了極致,剎那間就已至萬友樵面前,他已躲避不極,雙手往前一推,無數的黑氣湧出,形成一道先天罡罩。

  同時,萬友樵全身光芒大盛,身上的鱗甲都亮了起來,道道罡芒流動,又築起了一道防禦……

  看著九道黑色罡氣,地面上的萬友根面色大變,驚聲道:「是你……是你殺了柳川?」

  「你們知道得太晚了……」古辰一聲冷笑。

  眨眼間,九道黑色罡氣,就射在了萬友樵的先天罡罩之上,每一道黑色罡氣,都如同先天境九層高手一擊,萬友樵如何能擋?

  噗……的一聲,先天罡罩瞬間被擊得粉碎,九道黑色罡氣去勢不減,一同擊在萬友樵體表第二道防禦之上。

  他全身黑色的鱗甲極為堅硬,又經過先天真氣強化,中品法器都不能傷……

  但是,古辰這一擊,可是殺戮之戒、毀滅之珠、死亡之旗三件上品陣器聯合發出,無限接近神海境修士一擊。

  萬友樵的鱗甲僅僅擋住了一個呼吸的時間,隨即,九個血洞立即出現,他淒慘的一聲嚎叫,九道血箭飆了出來。

  在三絕大陣面前,萬友樵的天魔真體,不堪一擊。

  不過,萬友樵的情況,比起柳川要好得多,九個血洞,只有五個洞穿了他的身體,還有四道罡氣,在洞穿他的防禦之後,威力大減,被他擋了下來。

  這四個位置都是致命之處。

  所以,萬友樵與柳川不同,柳川被九道罡氣射中,瞬間斃命,而萬友樵,只是重傷。

  「啊……血,我要血,我要肉……」

  萬友樵一聲大吼,身上的疼痛,讓他兩眼通紅,他感覺到生命在流逝,他急需補充什麼……他的眼中,只有慾望,沒有半點感情……

  對前方的古辰,萬友樵感到恐懼,隨即,血紅的目光,落在了一旁躺在地面的萬友根身上。

  唰……

  萬友樵目光大亮,如同獵人發現獵物一般,身體一縱,便往萬友根撲了過去。

  「不……友樵,是我,我是友……啊……」萬友根一句話還未說完,便發出一聲淒慘的叫聲,他的一條腿,已被萬友樵的血盆大嘴一口咬斷。

  萬友樵的大嘴不停的嚼動,很快,整條腿連皮帶骨都被他吞了下去。

  萬友樵的目光更亮了起來:「血……肉……」

  又是一口,將萬友根另一條腿咬了下來……

  古辰冷冷的看著這一幕,前世的記憶,如同潮湧般浮現,萬家血洗古家的時候,萬家也有人受傷,當時就是用這種方法,吃了古家不少人的肉身,來治療傷勢。

  古辰抬手一招,將囚靈索收了回來,萬友根雙腿已無,他和萬友樵兩人,對古辰來說,都是籠中之鳥,隨便他們兩人怎麼互相吞噬。

  「啊……天魔真體……」萬友根身上的囚靈索一消失,發出一聲慘叫之後,也是一聲大吼,瞬間黑氣籠罩,身體開始變化,很快,就如同萬友樵一般大小,只是沒有雙腿。

  卡嚓……萬友樵吃了兩條腿,身上的傷已經好了不少,又是一口將萬友根的一隻手臂咬斷。

  劇烈的疼痛,讓萬友根再次慘嚎,他的眼中,也只剩下了血紅的光芒,吼道:「血……肉……」然後,張著血盆大口,一口將萬友樵的手臂咬下。

  兩個怪物互相糾纏在一起,不停的撕咬著,互相吃著對方的身體,兩人身上的部位越來越少,但是,受的傷,卻越來越重……

  終於還是萬友樵取得了勝利,他先吃了萬友根的兩條腿,一隻手臂,在又吃了萬友根另一隻手臂後,便一口咬住了萬友根的脖子,不停的吸血,直到萬友根的身體,一動不動為止。

  萬友樵,也付出了兩條手臂的代價。

  不過,吸完萬友根所有的鮮血後,萬友椎臉上卻有一種滿足的感覺,發出一聲舒暢的歎息,他身上的傷已經完全好了,兩隻手臂,也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重新長了出來……

  他從死亡邊緣走向重生,眼中滿是興奮、狂喜,完全忘了,旁邊還有古辰這個大敵。

  古辰自然不會讓他完全復原後,再大戰一場,先天真氣湧動,殺戮之戒紅芒一閃,隨即,經過毀滅之珠、死亡之旗,一道紅芒化作三道赤芒,三道赤芒化作九道黑色罡氣,直往萬友樵射去。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