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082章 二長老之死

  古蒼月手中的飲玉刀,爆漲出長達近十丈的刀罡,他心中的恨意如潮,恨不得一刀,將古辰斬成肉渣,一出手,就使出了十成的力量,全力一擊。

  二長老雙手變幻,結成掌印,身體向前一躍,與古辰靠近了不少距離,右掌向古辰拍出,一道掌罡從掌中脫出,向古辰拍來。

  那道掌罡離掌便漲成六尺大小,隨即,二長老左掌拍出右掌右背,又是一道掌罡飛出,速度更快,瞬間便追上了第一道掌罡。

  兩道掌罡相融,變得更大,將近一丈,正是古家功法磐石印。

  二長老兩掌相疊,雖然只有先天境六層的修為,但這一掌威力,跟古蒼穹拍出來也相差不大,相當於先天境七層修士的一擊。

  眨眼間,刀罡與掌罡,便齊齊向古辰擊來,古蒼嶽和二長老出手不留情,一出手,兩人都使出了十成的實力,非得將古辰瞬間滅殺不可。

  「辰兒小心……」古蒼穹一聲大喊。

  但是,古蒼穹被柳化元、柳星痕兩人纏著,一時間脫不了身,雖然他能輕易勝古蒼嶽,但是兩名先天境七層修士的聯手,實力可不僅僅是1+1這麼簡單。

  更何況,柳星痕、柳化元是父子,煉的都是鞭法,一個人施展出鞭影重重,就已經是滿天鞭影飛舞,兩名先天境七層修士施展鞭影重重,結果可想而知……

  並且,柳化元、柳星痕兩人得到了古蒼嶽的提醒,知道古蒼穹指法厲害,古蒼穹一旦出指,兩人就立即避之,這樣一來,雖然古蒼穹憑天罡淬體大法而佔了上風,但想要擊敗兩人,一時間也不太可能。

  而鞭法甚是靈活,傷敵不足,纏敵有餘,古蒼穹被漫天鞭影籠罩,眼見古辰被古蒼嶽與二長老圍攻,卻也無力救援。

  古閒、三長老同樣有心無力,柳家三名先天境六層的長老,纏上了他們,二對三,兩人已經感到吃力,又如何能去救古辰?

  如果古蒼嶽、二長老在古家一邊的話,古蒼穹托住了柳家兩名先天境七層修士,此戰古家大佔上風才對。

  但是,偏偏古蒼嶽、二長老跟柳家站在了一邊,而想要擊殺古辰的,正是古蒼嶽、二長老兩人,現在,還有誰可救他?

  沒有……沒人能救……

  古家眾人心中一震,古辰,這次似乎是死定了。

  走在一旁觀望的古家之人,心中頓時慶幸起來,剛才想起來很可怕,現在看到戰鬥開始,更可怕,雖然古蒼穹個人實力超強,但是,一交手,古家就立即佔了劣勢,這些人慶幸自己,沒有陪古蒼穹去送死。

  轉投入古蒼嶽一邊的人,則更是歡喜,照目前的形勢來看,他們贏定了,等古蒼嶽、二長老殺了古辰,到時候,三大頂尖修士合力擊殺古蒼穹,古蒼穹絕對是死路一條,等古蒼嶽當上族長,他們這些人,就是第一大功臣了,日後在族中的地位,不必多說。

  不管古家、柳家,所有人心中都升起一個念頭:古辰死定了。

  「哈哈哈哈……」

  這時,古辰突然間一聲大笑,修為突然爆發,放肆的外放,剎那間,便從先天境四層,漲到了先天境六層,手中光芒一閃,青離劍陡然出現。

  一道劍罡沖天而起,往古蒼嶽斬來的刀罡迎了上去。

  在場之中,無一不是先天境修士,古辰剛剛拿出青離劍的那一刻,眾人臉色頓時一變,驚聲連連:「什麼?上品法器?」

  上品法器……即使是樂水城三大頂尖修士,手中也沒有上品法器,突然從古辰手中出現,這怎能不讓人震撼。

  二長老的掌罡已拍至眼前,眼看那大如丈餘的巨掌就要拍下,古辰左手對著掌罡一指,一道耀眼的指罡,如同耀眼的紅日,令人不可逼視,正是驚仙指。

  鐺……

  一聲巨響,青離劍與飲玉刀相接,古蒼嶽身體一震,臉色一變,身體頓時向後退了十數步,才定住了身體,看著古辰,如同看著一個怪物,滿臉不可思議……

  古辰這一擊,竟然比他老子的力量,也完全不弱!

  同時,古辰左手的指罡也點在了二長老拍來的掌罡之上,那道掌罡雖然大如丈許,看起來聲勢嚇人,但是,被古辰一指擊中,頓時罡氣翻湧,如同一陣煙霧,瞬間消散。

  「不可能……?」古蒼嶽、二長老齊聲尖吼,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古辰怎麼可能接住他們的聯手一擊?兩人眼中滿是不信。

  不說古蒼嶽、二長老兩人,在場所有的人,此刻都睜大了眼睛,剎那間所有的人都被那一幕給震驚了,齊齊停止了戰鬥,目瞪口呆的掉進著古辰。

  古辰竟然突然間從先天境四層,漲到了先天境六層的修為?年僅12歲,就先天境六層?在場的修士,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他們窮其一生,只有極少極少的修士,能夠踏入先天境六層,大部分修士,一生都在先天境初期徘徊,即使踏入先天境中期,絕大多數也只是在先天境四層的境界……

  但是,眼前這個少年,僅僅12歲,竟然就已經有了先天境六層的修為?

  「這……還是人嗎?」眾人心中不禁發問。

  但是,僅僅只是先天境六層的修為,還不足以讓眾人連震驚到連戰鬥都停止,剛才古蒼嶽與二長老一擊,兩人都是全力進攻,使出了十成的力量,即使是先天境七層的修士,都不敢硬擋,但是,卻被古辰輕易間就化解了兩人的攻擊。

  先天境六層,輕而易舉的就化解了一名先天境七層修士和一名先天境六層修士的聯手攻擊?

  「他不是人……他簡直就是妖孽……」不少人心中如此判斷。

  「今天……你們都得死。」古辰哪管他人多想,目光一厲,雙腿一蹬,腳下數丈方圓的地面層層龜裂,古辰的身體,如同一發炮彈,向二長老射去。

  二長老大驚,他萬萬沒有想到,古辰的實力,竟然強悍至此。

  「蒼嶽,救我……」見古辰劈來那一劍,二長老就有自知之明,不是古辰的對手,趕緊向古蒼嶽求救。

  「小雜種,受死吧!」

  古蒼嶽一聲大喝,飲玉刀罡芒爆漲,又一刀向古辰劈了過來。

  古辰一聲冷哼,反手一劍,向飲玉刀砍去,身體卻是不停,繼續撲向二長老,一指點出,又是一道耀眼的指罡,同時,在耀眼的指罡後面,一根長索緊隨,向二長老飛去,正是已經煉成上品法器的囚靈索。

  二長老只見到那到耀眼的指罡,簡直難以睜開眼,哪裡還看得到後面的長索?

  頓時,二長老雙掌齊齊結印,連續兩道掌罡劈出,兩道掌罡都被指罡所破,但是,經過兩道掌罡的阻擋,古辰的指罡,也已經消散全無。

  二長老頓時感到心頭一喜,雙腿一動,正要退開一斷距離,卻見一條長索,突然間出現在眼前,這條長索不知長達幾許,眨眼間一圈一圈又一圈,化成數十個圓圈,向二長老罩來。

  古蒼嶽前來相救,又被古辰一劍震飛,自顧不暇。

  那一條長索來得極快,完全出乎二長老的意料,來不及反應,便被長索捆了個正著,囚靈索一捆,頓時二長老一身修為全部禁錮,退成了後天境界。

  呼……

  古辰的身體急速衝來,青離劍一閃,從二長老的頸部劃過,一顆頭顱沖天而起,落在了十丈開外。

  咚咚咚咚咚……

  二長老的腦袋在地上滾了幾滾,落在了古蒼嶽的面前……

  幾乎是眨眼間,先天境六層修為的二長老,就已經死於古辰之手,古辰手一招,囚靈索頓時飛了回來,收入乾坤鐲中。

  直到這時,二長老的脖子中,才噴出了沖天血柱。

  昔日族中威風凜凜的二長老,如今卻落得腦袋與身體分離的下場。

  眾人看著古辰,再也不會感覺他只是一名少年,而是一名殘酷的冷血殺手。

  「二叔……」看著腳前二長老的腦袋,古蒼嶽一聲悲呼,雙眼射著紅光:「啊……我要殺……」

  古蒼嶽一句話還沒有說完,一道劍罡破空而至,一道聲音冷冷傳來:「少廢話,下一個就是你。」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