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083章 大開殺戒

  古辰一劍殺了二長老,令古家眾人士氣一振,眼前似乎看到了勝利的曙光,任何人都沒有料到,古辰的修為,竟然達到了先天境六層的境界,並且……實力之強,令人驚歎,連先天境七層的古蒼嶽,似乎都不是對手。

  在場之人,唯一猜得古辰修為有先天境六層的人,就是柳化元,心中早就把古辰當成先天境六層的修士看待,但是,古辰的實力,再一次超出了柳化元的估計。

  判斷錯誤,那就要損失巨大的代價。

  如果古辰將古蒼嶽擊敗,那麼……這場戰鬥將沒有任何懸念,古蒼穹一人對柳化元、柳星痕兩人,就佔了上風,再加上古辰,他們父子如何是對手?

  「這次糟了……」柳化元心中頓時有了不好的預感。

  「化陽,前去相助古蒼嶽。」柳化元一聲大喊,「所有空閒的人員,全部都去殺古辰……不惜一切,殺了古辰……」

  古家只有三十人左右參戰,有二十人左右,在一旁觀望,有十餘人,轉投古蒼嶽與二長老,而柳家此次前來,族中僅留下二十餘先天境修士,前來古家的足有五十多人。

  柳家所有前來古家的人,都已經參戰,而古家只有三十多人,大部分都是兩個打一個,一時間古家有幾名修士,都已經遭了柳家修士的毒手,這樣一來,柳家的人就更多了。

  柳化元一喊,柳家所有二戰一的人員,立即抽出一人,向古辰處急速而來,這些修士修為從先天境二層,到先天境五層不等,足有近二十人。

  並且,對戰古閒、三長老的柳家三名長老,也抽出一人,轉而撲向了古辰,正是柳化元所喊的柳化陽。

  一名先天境七層的修士、一名先天境六層的修士,還有近二十名先天境二層到五層不等的修士,這麼多名修士,齊往古辰撲來。

  雖然每一名修士的實力都不如古辰,但是,數量如此之多,並且還有先天境六層、七層的修士存在,即使是先天境九層的修士,面前如此多人的圍攻,恐怕也得退辟三捨。

  但是……古辰沒有退。

  突然間一件黑色的披風,出現在古辰身上,古辰的速度陡然間爆漲,實力在先天境初期的修士,竟然連古辰的身體都看不見,只有一道道殘影。

  速度……快到極點的速度。

  二十餘名先天境修士合力一擊,先天境九層修士也硬抗不住,但是,有了快到極點的速度,古辰根本不會跟任何人硬拚……

  先天境初期的修士,看古辰就是一道殘影,還沒看到古辰的身體,只見到殘影一晃,接著便是脖子一涼,低頭一看,這才發現,原來腦袋下麵,居然沒了身體!

  古辰的速度太快,這些修士被砍了腦袋,完全沒有感到疼痛,只是脖子一涼,腦袋與身體分家後,過上兩個呼吸的時間,才會死去。

  古辰手中的青離劍,如同死神的鐮刀,見眾人圍了上來,當機立斷,暫時先放過古蒼嶽這個最厲害的敵人,專挑先天境初期的修士下手。

  先天境初期的修士,比古辰的修為相差太遠,完全一劍一個,擋都來不及擋,腦袋便搬了家,殺起來十分容易。

  但是,如果放任不管的話,他們就如同蒼蠅一樣討厭,也許,古辰與古蒼嶽戰鬥的時候,這些蒼蠅就會突然間咬上一口,故而,古辰先像這些蒼蠅都消滅,再來對付古蒼嶽。

  往古辰衝來的柳家修士,先天境二層、三層修為的,足有上十個,先天境四層、五層的,只有六七個左右,畢竟,越往高的層次,數量就越少。

  先天境二層、三層的修士,連古辰的身體都看不清楚,如何能夠抵擋,幾個呼吸的時間,便有三四個已經死於古辰之手。

  每一個死亡的修士,都是整個頭顱被一劍削斷,傷口整整齊齊,如同碗口。

  古辰宛如遠古的修羅,每一次出手,必將帶走一條生命。

  呼呼呼呼呼……

  古辰速度快到極點的變幻著,柳家修士的攻擊,沒有一下擊中了他的身體,反倒是他每一次出劍,總有一顆頭顱高高拋起。

  「柳化元……我要滅你滿門。」古辰的聲音,如同元古神祇的吟唱,落入每一名柳家修士的耳中。

  柳化元的以心中一陣跳動,錯了,這一次他大錯特錯了,他平白無故的惹上古辰這個仇敵,將柳家引來上了死路。

  「大家聚在一起,不要分開……」見一個又一個的修家修士死於古辰之手,柳化陽大聲吼道。

  不過,一道突如其來的指罡,頓時讓他止住了嘴,這道指罡如同紅日當空,閃耀得目不可視,柳化陽化出重重鞭影,以最大的實力,堪堪擋住這道指罡,但是,旁邊劍罡一閃,他旁邊一名先天境二層的修士,頓時身體分成了兩半。

  「啊……炎兒。」柳化陽悲慘的一聲巨吼。

  這是柳化陽的兒子,三家會武時,柳家第三個上場的那名先天境二層修士,柳化陽剛剛跑到柳炎的身邊,想給予他保護,但是,剎那之間,剛才還活生生的兒子,現在已經變成兩半血肉模糊的屍體。

  「今日我便大開殺戒,讓你柳家知道,什麼叫血流成河?」又殺一人,古辰的冷漠的聲音又一次響起。

  柳家眾人面露痛苦之色,古辰的聲音,如同尖刀,直刺他們的心臟,讓他們恐懼不已,誰也不知道,古辰出手的下一個目標,將是哪位……

  十多個呼吸的時間,前來擊殺古辰的十多名先天境初期的修士,已經全部變成屍體,躺在地面,有的只是沒了腦袋,有的是整個身體被劈成兩半……

  圍攻古辰的,只剩下八個人了,一個古蒼嶽,一個柳化陽,另外六人,兩人先天境五層的修為,四人先天境四層的修為。

  先天境初期的修士已經殺光了,接下來,要拿先天境四層的修士開刀了。

  古辰的身體突然在眾人身前十丈外停住,手中的青離劍向左前方一指,冷聲道:「柳百生,到你了……」

  古辰的目光如同一把錐子,瞬間便釘在了柳百生的身上,古辰的聲音落在柳百生耳中,如同惡魔的咆哮,讓他恐懼不已。

  「爹……」危急關頭,柳百生本能的喊道。

  「喊誰都沒用……」

  青離劍罡芒爆漲,幾近十丈,劍氣更是爆漲出數十丈遠,一把巨大的虛幻巨劍,沖天而起,割破了黑夜、刺破了虛空……

  隨即,古辰手臂往下一劈,青離劍劃出一道光芒,如同一片光幕,似乎將整個夜空分成了兩半,猛的往柳百生劈下。

  「化陽……救百生。」柳化元急急吼道,剛才他拖住古蒼穹,現在,也被古蒼穹反拖住,一時間難以脫身。

  眼見古辰一劍劈了下來,古蒼嶽不憂反喜,大聲道:「大家一起出手,看他是否能承受我們聯手一擊。」

  四名先天境四層、兩名先天境五層,一名先天境六層、一名先天境七層,如此八名修士的聯手一擊,即使是先天境九層的修士,也得被反震受傷。

  眾人聽言,齊齊出手,各自使出十成的實力,法器齊往古辰斬下的劍罡轟去。

  正在這時,古辰卻詭異一笑,突然間棄了青離劍,在眾人齊齊對青離劍發動攻擊的同時,身體一晃,往眾人衝了過去,雙手往前一指,兩道耀眼的指罡,從左右雙手食指閃耀而起。

  「不好……」柳化陽驚呼一聲,眾人臉色齊變。

  只聽見鐺的一聲,眾人的攻擊齊齊轟在青離劍上,青離劍頓時劍罡消散,如同斷了線的風箏,被震飛數十丈的距離,倒插在了地面,嗡嗡直響。

  但是,古辰的速度何其之快,僅僅片刻之間,就已經來到了眾人面前,驚仙指已經齊齊點出。

  已來不及做出任何防禦,古蒼嶽雙腿一蹬,人影一閃,第一個逃至了一旁,緊接著,所有人都四散而逃,不過,古辰的驚仙指已經鎖定兩人。

  兩人都是先天境四層的修士,右首一人,正是柳家少主柳百生,柳家未來的族長繼承者。

  柳化陽見狀,心中大驚,硬生生止住了逃跑的身體,把柳百生往他身後一拉,一拳對古辰擊出……

  噗……

  古辰的左手指罡,點中左首修士的額頭,頓時洞穿了他的腦袋。

  同時,右手指罡也與柳化陽的拳頭相接,驚仙指豈是柳化陽肉身可擋?他的拳罡被指罡一擊,頓時消散,指罡如同鑽子,瞬間便沒入了柳化陽的拳中,一個血洞立即產生,從柳化陽的手掌,一直透至他的肩頭。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0:20 2024